話題討論 一次出軌就等於終生出軌嗎

時間 2021-10-28 00:28:11

1樓:獨木舟

我絕對相信,有第一次就會有第二次,ok,我們都出軌吧,沒別的選擇。既然出軌了,心裡就會有疙瘩,很難解開,也很難再有信任。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形象。贊同。以前,我會覺得出軌的人很可恥,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覺得沒有辦法原諒,現在隨著閱歷的增長,越來越看淡了,看開了,將心比心,自己心猿意馬的時候,就會想到:

男人心猿意馬的時候也應該是這個樣子的感覺吧。誰能保證一生只愛一個人?就算身體可以做到一生只愛一個,那心裡的?

真的不會出軌麼? 檢視原帖》

3樓:昔念露

我不信,因為有一次出軌,不一定就是自願的。

4樓:手機使用者

感覺你應該是未婚的人,思想有些偏執,任何事情都不是片面的,其實,不必去褒貶那些出軌與不出軌的人的。這個社會很現實。道德是繩索。

它只會**人們的自由,但**不了人的內心,兩人生活在一起,心出軌了,還可能生活嗎?生活中總會有些東西讓有良知的人感到不快,但人的生活不一樣,追求也不一樣,想法更不同。絲雨的看法我很贊同,也許,這就是男人和女人的區別,已婚和未婚的區別~

5樓:沫韓

出軌一次,就會給家庭造成傷害。這種傷害形成兩個人感情的鴻溝,無法彌補!出軌一次,說明你有不守規矩的前科,說明你身上存在導致出軌的因素!

所以,今後必須時刻提防你再次出軌! 檢視原帖》

不要討論這個話題,出沒出軌只有自己知道,真正出軌的大多數都沒發現,出了問題只是少數。

6樓:滿初昳

出軌不出軌,關鍵看這個人的本質,有的人偶爾出一次,沒有影響家庭生活,可以原諒。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個人的本質,要麼她戒掉,要麼,如果你還很愛她,你陪她一起吧。如果你感到身心疲憊,那就放棄她好了。不要過於執著,強求,有時候這樣做反而不好。

真愛質問 一次出軌等於終身出軌嗎

娶個屬兔做老婆 是!姑且不說出軌的人人品怎麼樣,但這個人既然已經出軌了,那麼在這個人心裡,起碼關於婚姻的道德已經崩塌,這個人已經接受了這樣的自己,既然如此,下一次出軌 下下次 就都是自然而然的事。一個人要從高處跳到低處,無論什麼時候,在哪個地方都很容易,但要從低處爬到高處則十分艱難,如果本來就在高處...

我出軌被男友發現了,怎麼辦,我一次出軌,被男朋友發現後打我,該怎麼辦?

女人說一萬次分手,也不一定真的分手 女人出軌跟男人不同 世上只有不出軌的女人 沒有隻出一次軌的女人 你們是戀愛中的男女朋友關係所以事情不是很嚴重如果是夫妻,我相信100個男人裡99個會考慮離婚 承認錯誤或者分手啊,你還愛他嗎? 知心小宋 解疑 回答那就真誠的向他道歉,承認錯誤,說說你以後的想法,讓他...

男友分出軌他撕心裂肺哭著說給他一次機會,該嗎

男人有了第一次出軌就會有第二次,我覺得是一生不忠,終身不用 王者木茗 不應該了,經不住 有第一次就有第二次,還有萬一那個女的賴上他怎麼辦,到時候又是一堆麻煩事。 the小拐彎 這個不應該。這些事情有一就有二,過兩天又要重來一次。所以不要輕易原諒偷腥的人。除非他沒讓你逮到過。 挽救丈夫挽回家,給他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