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出軌被男友發現了,怎麼辦,我一次出軌,被男朋友發現後打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1:53:07

1樓:

女人說一萬次分手,也不一定真的分手

女人出軌跟男人不同

世上只有不出軌的女人、

沒有隻出一次軌的女人、

你們是戀愛中的男女朋友關係所以事情不是很嚴重如果是夫妻,我相信100個男人裡99個會考慮離婚

2樓:匿名使用者

承認錯誤或者分手啊,你還愛他嗎?

3樓:知心小宋**解疑

回答那就真誠的向他道歉,承認錯誤,說說你以後的想法,讓他給你一次機會,看看能不能取得他的原諒,既然兩個人相愛,就要彼此相互忠誠,你出軌了你男朋友肯定會很生氣的,從道德上說你的這種做法也很差提問親

不是我出軌 是男朋友

回答你這個被男朋友發現,我蒙了。

看他還我沒有誠心想跟你在一起唄。

看他還誠不誠心跟你在一起不

提問他一直跟前女友有聯絡,然後異地 他們和好了。我沒講。我也不知道他是不是誠心跟我在一起。

回答一般不都說男生的前女友都是心裡的白月光嘛,所以你們現在分手了嗎?

我覺得這種事情還是要當面跟他講清楚。問清楚他到底是怎麼想的。

總是要做出一個選擇的,不能吊著你和前女友。

提問現在還沒有分手。

回答所以才更要講清楚呀。

提問但是他已經選擇他前女友了。他們住在一起了。好像。他買車的首付我都付了很多,我該怎麼做。

回答如果他毫不猶豫的選擇前女友。那就沒有必要跟他在一起了,就分手。

提問那他買車付首付錢我怎麼拿回來。

回答我的意思是先讓你們交流一下,看他會不會給你。

更多14條

4樓:俗稱蘋一蘋

看你男朋友咋辦,充其量分手,不敢打你

我一次出軌,被男朋友發現後打我,該怎麼辦?

5樓:開心神皇

應該打死!就是欠削!對愛情不忠誠的人怎麼有理由讓對方原諒!道德底線在**!人生追求的目標在**!

世風日下,道德淪喪只能是別人去做!做到潔身自好,真**自己的人才能幸福的過一生!即使現在對方原諒了自己,就不怕以後後悔?

如果僅僅是為了解決生理需求而找男朋友,可以立馬瀟灑的揮揮手說聲再見;如果是以結婚為目的找的男朋友,就應該珍愛他、珍視他!

換位思維,對方如果出軌,自己怎麼想?

6樓:ok愚人自擾

那你現在到底是怎麼想的?

是覺得自己不應該出軌?還是說被打了很委屈?

如果是我的話,我是堅決要分手的。不僅僅是因為他是個有著家庭暴力傾向的人!而是他心裡壓根就沒真正尊重過自己!

你出軌固然不對,但那是發生在分手之後。既然分手了,就沒有關係了。後來再複合,那是後話。所以說,你那次根本就不叫出軌,只能叫激情放縱了一回。

他知道真相了,沒有自責,沒有體諒你,而是暴力相加!憑什麼啊!是他沒有珍惜住你,這是他的責任,他打你,則是推脫自己的責任!

他現在是認定你有罪,他打你是因為他覺得你已經不乾淨了,他不在愛惜看重你了!

那麼既然這樣,你還有必須和他在一起嗎?!!

7樓:夢之殘虹

在戀愛關係存續期間的出軌行為,對雙方的情感是致命的。

你有錯在先,雖然我看不起你男朋友打你的事情,但是這畢竟是你咎由自取的話說回來,男的不分手只不過是在發洩他的情緒,報復你,折磨你。你們之間從你出軌的時候就已經完了,所以就不要再問什麼分不分手的話了好嗎。你們現在的關係就是一個報復者和一個懺悔者的關係。

建議是,兩人徹底斷掉,你自己反省下你自己,養好傷(心理上/生理上),尋找下一段感情去吧。把這當成生活給你上的深刻的一課,成長起來,好好對待下一段情感吧。

寫在最後:你和你男朋友沒有法律關係,無論任何情況下,他都不能這樣對你,這是違法的行為。雖說佔情理,但不佔法理。你死心吧

8樓:汪為青

分啊,只許洲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啊。他對你其實沒什麼真感情了,只是需要的時候來找下你。我是男人我清楚。

9樓:尾行跟蹤者

題主說的是分手之後跟的別的男人,那關他屁事,他沒有任何資格打你,至少從客觀公正冷血的角度看是這樣的。而且還試圖讓你跪下給他認錯,這簡直就是不可原諒的,這種情況下打女人,只能說明他自己的無能為力和懦弱,以及佔有慾太強。

客觀說,建議不要再跟這個男人好了,因為事實上就算你跪下認錯,他心理也不會原諒你的,甚至口頭都不會原諒你。作為自由人,沒有誰是誰的隸屬,沒有誰是誰的奴隸,即使是在戀愛期間,甚至婚姻期間,出現了出軌,對方從法理上看也最多是要求結束這段關係或者離婚,只要動手打人都是違法的。

當然,從情理上看,也許題主這事兒處理的不太合適。首先是,也許你們吵架分手,只是戀愛中的一部分,並非真的斷開了戀人關係,這時候賭氣或者出於其他原因放縱,都不算是明智的做法。而更嚴重的是,你居然把這件事兒給物件坦白,這是極其不科學的,作為一個有過多個男人的女人,不要與其中一個男人討論與其他男人發生 關係的事兒,除非對方僅僅只是你的***。

10樓:

那就分手吧

反正可以去找那個男人

11樓:◇林少

不分。做錯就改吧,

你不瞭解男人。

事情你做的不對、該打。

12樓:踏雪一無痕

分手吧,除非你僅僅想玩玩而已

找一個自己愛的,和愛自己的。

不要再出軌了

——————————————

你覺得和一個打女人的男人,能一起生活嗎

這男人也真賤

13樓:跟心z走

按理說,女的出軌比男的出軌要更隱蔽一些因為女的心細,再加上這種情況本身就是要瞞著的所以更會像福爾摩斯一樣不留絲毫痕跡才對……你還是分手吧,你出軌這件事這是他心裡一根刺,肯定不會對你好的。現在,感覺就是面子問題,他想報復回來。你繼續和他在一起,說不定哪天就會給你更大的羞辱比如說親眼看見他和別的女人一張床之類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啊!分手不由得他答不答應.比起男人打女人,你出軌根本算不了什麼.

其實根本就不用考慮了.除非你以後還打算繼續讓他打.他會打你一次就會打第二次第三次,以後哪天不開心了又會拿這件事當藉口來找你發洩.

不分你會後悔的.放多幾個就放下了啊!

15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你在怎麼錯,他也不應該打你,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還有以後這些事都會成為話柄

16樓:易真人民

只有斷續給他打和不知什麼時候分手,不分手對你是無保障。

17樓:被迫再註冊

你該打,你們也該分手,不是你放不下,是因為你被一個男人拋棄了所以你又接受你了原來的男人。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要好好溝通,不要互相傷害對方了,覺得能做到,就繼續;否則,就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就是男的?為什麼這麼愛裝呢?水尼嗎

我發現了古墓我該怎麼辦,我發現了乙個古墓我該怎麼辦?

向上級部門匯報,千萬不要私自行動,否則後果是無法想象的。為了一時的貪念而毀了自己,這樣的事例不用說了吧,望考慮清楚。 韓良貴 還是讓它沉封於下,畢竟是先人長眠於止,決不能驚繞。 2012忘記你的美 你發現的古墓還在沒有 心靈迷解 咱們做一次鬼吹燈吧 111 你告訴文物局吧,讓他們來鑑定鑑定,畢竟是國...

交校外的男友被老師發現了!!怎麼辦

就像你說的 你們又沒怎麼樣 就是說幾句話 這也沒什麼吧難道女生和男生說幾句話 就有傷風化了麼 這都什麼年代了 學校也總是愛走極端 那如果和自己的表哥在校門口說幾句話 也不可以麼你就這樣說啊 估計應該沒問題吧 要表現的自然一點並且要在萬不得已的時候 學著說說小謊 祝你好運哦 以下我的個人觀點 首先你到...

出軌被發現了怎麼辦,外遇被發現後怎麼辦?

宛婷連語蕊 可怕的不是外遇,是你們之間的感情信任度高不高?如果感情連最基本的信任都沒有。那繼續維持下去也沒什麼意思。就作當是一段插曲,這是在考驗你們之間的感情,堅持就是勝利喲。 沒有結婚時,雙方都有重新選擇的機會,這不算出軌,即使你不再接受別的男人,你們就一定會結婚嗎?聽我一句,如果他對你不怎麼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