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的女生長的一般?卻沒有男的搭訕

時間 2021-10-24 19:21:25

1樓:綠萍也妖嬈

長得一般沒事,只要人品好,具有人格魅力,就會吸引更多人青睞。

2樓:騙錢的軟體

所以就因為長得一般,長得好的才有。

3樓:

這句話問的就挺彆扭的?長相一般,可以提升氣質啊!用知識與文化來武裝自己,或者是別的藝術情操啥的,優秀的人,絕對不乏追求者。

4樓:祖硯齋主人

長得一般的女生,會有一些認真來相處的男生,不太會有鬧著玩的來搭訕的男生。

5樓:花生米

男生看女生,首先都是外貌,長得一般,搭訕的肯定少,一般可以考慮化妝,三分靠長相,七分靠打扮。長期相處的話,性格就很重要了。

6樓:義鏡花水月

就算是眼帶桃花 面帶微笑 只要是一本正經 冷若冰霜 問qq的人都在默默關心而不是沒有 就算有人給你單膝下跪也會裝作看不懂 呵呵 小心謹慎處理男女關係只是因為你天生不愛做作 也或許是你太瞭解自己 你就是你 女人眼中的不可一世 男人眼中的冰美人 大概也是堂堂正正做人做事的女漢子

7樓:請叫我大寶

我覺得我周圍也有一般的,也有有物件的,這個多半是性格的事情吧,要不就是你不願意將就,要不就是沒有多少男生緣,圈子太窄,可以嘗試擴大交際圈,開朗點,和不同的人交流會提高交流,自然提升自己,還有,男生搭訕不是個普遍現象吧,不用擔心,緣分都是順其自然的。

8樓:

需要主動點,長一般沒關係,只要人品好,學習好就會吸引更多人的青脒!

9樓:

因為女生太多了,一個男生每天都能見到不同漂亮的女生,所以見怪不怪了在說長的漂亮的又不一定是你的,只有適合自己的才真正的好

10樓:love小鋼炮

長的一般到很正常,關鍵不要一副拒人於千里之外的表情,這會嚇跑很多人的

11樓:nice山東草原狼

要主動表現自己

把優秀的一面漏出來才行

12樓:國都景緻

長相一般卻可以鍛鍊氣質 ,就有男人搭訕了

13樓:斯孤晴

長得一般男生基本不會搭訕!

14樓:匿名使用者

主動點嗎,男生一般都不喜歡太好看

15樓:熱情的瞅你了

長得一般你可以讓自己有趣,因為看一個人是各方面的,你有趣還可以很吸引人

16樓:帖頤

因為她傲慢,心高氣傲,一般的男人她看不上

17樓:談天說地聊社會

長相一般就不會被人注意啊。

18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她沒有吸引男生的氣質

19樓:

因為沒本事。你要當官就有人搭訕了。

20樓:我喜歡車銀優

有的牛生人不願意與人搭訕,

為什麼有一些女生一般般挺多人追,女神的卻沒有多少人追或者沒看過有男生搭訕 5

21樓:叼著奶嘴閒逛

往往有些女生看起來長相並沒有多驚豔甚至相貌平平人際關係卻很好,身邊的朋友也很多,還會有男生追,大多是因為性格比較外向活潑可愛阿什麼的,平時在大家面前很玩的開,女神,都說了是女神,可遠觀而不可褻玩阿!女神一般都比較高冷…不置可否,喜歡她的男生一定很多,只是都默默放在心裡,或者是男生宿舍裡經常討論的物件…總之沒膽追,因為男生比較好面子,追不到未免覺得丟人…?也很有可能對自己沒信心拉!

22樓:可奈的姜姜

因為性格好,長的不美卻也不賴,和男生相處自在和諧,

23樓:居摯

可能被追求的女孩子才是追求者最適合的 女神千千萬,心中量不同

24樓:現代戰爭丶白貓

因為太女神了所以男生沒自信追的到,一般般的女生男生追著有信心,不過也有例外。

25樓:傅姓朝陽

因為女神要求高不好追

26樓:百度使用者

有句話叫 只可遠觀而不可褻玩焉 就是說女神男神只適合用來仰望 膜拜

27樓:凝光

因為女神只可仰望,普通的男孩沒有勇氣和資本去追女神,她太好,反而讓人卻步

28樓:匿名使用者

女神是高高在上的 很多人不敢怕被拒絕

29樓:雪伊芊芊

因為那些男生有自知之明,女神難追,她們只存在幻想裡就行了,不如退而求其次,成功率會更高。

30樓:貓貓求收留的貓

可能大家都覺得女神很難追,所以都放棄了

31樓:夢之夜族

女神不是 高帥富的 玩具嘛??

32樓:匿名使用者

太漂亮的女生 男生會覺得根本不可能追的到或者沒安全感

33樓:無極

因為人家不敢追唄,這還不明白麼~

34樓:霸氣失魂

女神一般都有好多人喜歡,所以不敢追

35樓:九個太陽

因為女神都比較高冷,不平易近人。長相一般的都是會說說笑笑

36樓:無謂

女神太高遠。怕夠不上啊

37樓:憂傷

越漂亮,越容易引人犯罪

為什麼有些女生長得非常漂亮,卻沒男生去追?

38樓:

作為女生,長的漂亮是優勢,這本無可厚非,但沒人追主要是因為優秀內

的男生比較缺,如果男生容長相很一般會覺得有壓力,如果男生長相也很好,兩個人生活中相處起來難免都有優越感,很容易出現感情矛盾。

漂亮女生要求高,眼光高,也就是所謂的有點挑,很難看的上一般男的,而各方面都比較不錯的男的即使身邊漂亮的美女不太多,但也不缺物件,所以他們也不會放低身段一心去追漂亮的女生,造成漂亮女生反而沒人追了。

漂亮女生比較愛花錢,男的會擔心養不起她。

有的父母不喜歡看起來很漂亮的女生,擔心兒子管不住,不持家,也會擔心太漂亮的兒媳婦不懂得孝順父母吧。

人們普遍認為漂亮的女生比較難追,男的都需要毅力和花較多的心思去追才能追到手,失敗了又會覺得傷自尊。

兩個人相處主要是看性格,不管漂亮不漂亮,兩個人性格上合得來相處融洽能夠互相欣賞對方才是好的一對。

39樓:9527戶外

跟她所處的環境和她的性格有關係,還有條件不好的男生不敢追

40樓:冰鳳離舞

可能是那些女生喜歡一個人太過明顯,就沒有男生自找難過

41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我,大家都以為有男友,有時候自己太過強悍,他們害怕。

42樓:o餜寶餜寶

可能因為記得自己不行(๑`^´๑)

為什麼有些女生長得不錯,卻沒男人緣?

43樓:尹景強愛勞動

哦 可能是因為驕傲 說話的方式讓別人接受不了 這很正常 美女一般脾氣都不好 這不是你該關心的 努力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44樓:亡顏璃

有緣無分,可能與性格有關,有的女生性格就是個純爺們兒,大大咧咧的,不拘一格,你根本就駕馭不了她,都怕羊入虎口,離的遠遠的,一切都要講緣分,是你的永遠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

45樓:暈乎乎暈暈暈

其實長相並不能決定所有,當然了是不可或缺的,如果說長得甜美可愛,那麼內也就是可以容找到男生聽,比較疼愛自己,如果說長得成熟魅惑那麼誇張,我很多男人會迷戀你,若說長得高冷端莊,那麼可能就會讓男人選擇不去追求,而是之後遠觀。

46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大多數喜歡溫柔體貼善良的女生,長得漂亮的女生給人感覺就是高冷,所以很多男生是望而卻步的,不敢靠近的,所以長得漂亮的就會沒有敢追的,所以就沒有了男人緣的。

47樓:獅子李菁

長得漂亮的女生,一般感覺都是很高傲,很高冷的樣子,這種女生感覺不好接近。男人一般都喜歡性格溫柔隨和的女生。

48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女生本身長得不錯,也許她太強勢了,給人一種高高在上的感覺,為人處事也不融洽。一般的男人不喜歡太強勢的女人,他喜歡嬌小溫柔,心地善良的女人,所以即使你長得不錯更要知書達理。

4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緣跟長像沒關係的,有的女生長的不好看但是撩人呀

50樓:死心愛你

一般長得漂亮的女人沒人敢招惹。因為這樣的女人脾氣大,過於自信,一般男人受不了。其實找到這樣漂亮的女人也不會時間太長。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些幫助。

51樓:匿名使用者

往往長的漂亮的女生,我感覺都是很高傲,很高冷的女生,這種女生一般的男人都不願意接近嘛不平,我覺得就是這個原因,所以沒有男人緣吧

52樓:愛我所愛

要男人緣幹嘛?整天泡在男人堆裡的女子可不是好女人!

對於女人來說,一輩子只需要一個男人就夠了,這個男人不一定要有很多錢,只要人品好,肯承擔家庭責任,為自己的女人和孩子好好工作!這就是最好的!

53樓:匿名使用者

愛情跟長相沒有多大的關係,緣分來了的時候擋都擋不住。跟顏值,社會地位都沒有關係。男生選擇女朋友,重要的是看內涵。

5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女生沒有男沒有男人緣,是因為他的個性,以及他的品質有家關

5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好多

copy原因造成的。bai一是自認為長的好就高傲,目du空一切這樣的女生很zhi難有人緣。二是性格太dao內向,給人一種很冷的感覺,不好讓人接近。

三是人雖然長的好看,但太輕浮,讓人不敢接近。無論什麼原因造成的沒人緣,都應該從自身找原因而不能怨別人。只有克服了自身的毛病才能得到別人的好感。

56樓:開心樂樂愛你

男人緣和長相沒有關係,和性格、品德、為人處世的方法等關係更大。你說是吧,雖然第一面是看長相但是脾氣還是很重要的,你說是吧。

5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她們眼光高,看普通的男人看不來,孰不知成功的男人看她們又看不來,如此高不成低不就,所以剩了下來。

58樓:美食家

性格決定的吧,一般都是比較活潑的女孩子比較有男人緣。

59樓:手機使用者

人和人之間相處,相貌的確很重要,但是時間長了還是要靠性格和人品的!

60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生長的太漂抄亮的話 總是bai自以為是 一副冷傲du高高在上的樣子 認為長得漂亮所zhi有人就該為dao

著她轉 還有的就是本身性格太不討喜了 比如脾氣暴躁 做事不認真 愛斤斤計較 或是比較中性化 沒有女生該有的樣子等 這些問題都會令男生望而卻步 當然 情人眼裡出西施 真正愛上了的話會包容對方的缺點 欣賞對方的優點 她的一切都會喜歡 所以只是緣分還沒到 遇上一個對的人 得有耐心。

61樓:匿名使用者

人緣很大的關係決定於性格的活潑程度,人活潑了就容易形成吸引力也就形**緣。

62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人不但外表美,主要心靈要美,要懂禮貌,愛護人,這樣的女生男人喜歡。

63樓:夏天的風

女生長得漂亮,的bai確可以吸引一些du

異性的zhi目光,不過不是每個美麗dao的女專

人都喜歡這樣的。漂亮屬只是外在的一個表現,要有內涵 ,有修養,這樣才是最重要的,是你一輩子的財富,只有真正懂你的那個人才會明白那種感覺,一切隨緣吧!

為什麼長相一般的女生都有人追,我這種長相一般的男生卻沒人追?

64樓:匿名使用者

這跟長相就沒有特別大的關係,主要還是跟性別有關係。在我們中國人的文化當中,女性一直秉持著矜持,保守的特點。很多女生即使看到自己心儀喜歡的人,也不願意直接表達出來,他希望對方能夠主動來追求自己。

女生都有屬於自己的公主夢,他們幻想自己是一個公主,希望有白馬王子過來追她。不是所有女生都願意主動去追求別人。

女生不願意主動追求男生也有一個原因,他們害怕那個男生對她不好。他們更喜歡用欲擒故縱的把戲。而且也有很多女生愛面子,他們覺得主動追求一個男生很丟臉。

有些女生覺得男生面對很容易得來的人並不珍惜。

65樓:女未啦啦啦

只能說男生一定要學會主動一點,因為長的一般的男生女生都不怎麼有興趣追。

66樓:假蘇更生

因為女生找男生看重的方面更多,可能你其他方面沒有能吸引她們。

6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存在男多女少的情況,條件再差的女生都能嫁出去。你要想被別人追就要提升自己,外在形象,言談舉止,工作能力都上去了,自然就有人追了。

68樓:小小時光

男生看的不是長相,看的是能力,職業和財富。

69樓:柳暗花明

因為現在男生多女生少,放平心態,提升自己,會有喜歡你的女生的。

70樓:普通版的是好

才華橫溢,或財源滾滾就有人追了。所以男生還是主動點。(明明)可以靠顏值,(偏偏)不可以。

71樓:匿名使用者

你得有出色的地方才有女生追,比如學習好,工作好,身體好,或者會掙錢,或者情商高只要有一樣,就會有人追,當然越優秀越好

72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本來就是不是追的。要是沒有上進心,自己不努力,就更是無人問津啦。還是想想怎麼能努力用功,讓自己更優秀一點吧。

73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比列失衡,一般女人只要是想成家的都會有人追,你是男生應該去追女生呀,女生靦腆害羞呀

為什麼有的電梯有訊號有的電梯卻沒有

我不要太可愛 因為電梯結構的原因,電梯本身是個中空的封閉金屬空間,從物理層面上能遮蔽無線電波,而手機通過無線電波傳遞資訊,所以自然是沒有訊號。一般來說,乘坐電梯的時間都比較短。如果發現沒有沒有訊號,可以多等待一會,在離開電梯的時候,可以在使用手機,這個時候就有訊號了。電梯的發明 1853年,在紐約水...

為什麼有的小孩吃了補品卻沒有早熟?

小孩子是不能吃補品的,因為每個人的體質都是不一樣的,所以說早熟和不早熟也要看個人體質。其實說真的,補品都是安慰食品,沒有任何實際作用。孩子生理早熟也未必是吃補品的禍,至於是為什麼,我不想說。兒童時期的身體素質本來就是完善的,還沒有到達需要吃補品才能維持的虛弱狀態,有些補品裡面是真的含有藥材的,藥材是...

為什麼有的美團小哥有袋鼠耳朵,有的卻沒有

頭頭社會 美團的袋鼠耳朵是美團的代表之一,這些袋鼠耳朵上是有活動宣傳的,原本想要做成移動廣告牌,但由於它的數量有限,所以只會給那些跑單成績優秀並且有資歷的騎手佩戴。袋鼠耳朵 源於一次 活動 美團的袋鼠耳朵最先其實由於一次商業合作活動,去年美團出現一次年終 所以集團便根據美團的logo做了一批袋鼠耳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