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在乎我的過去,近而影響他心情,他總覺得心裡不平衡,對我很冷漠,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24 18:31:41

1樓:說你愛我謝謝

哼,那他就不是一個合格的男朋友,喜歡一個人就不應該在乎她的過去,和他說清楚,你到底喜不喜歡我,喜歡我的話就不要在乎我的過去,不能就拉倒,拖下去不好!

2樓:復刻

也不能這麼說吧 在乎你的過去也很正常 也很直觀的反映出他的確喜歡你 如果是隨便玩的也不會管這麼多了 他肯定是把你放在心上了

你要做的就是改變他這種想法 對他好一點 讓他知道雖然以前你有什麼什麼 但是現在的心裡只有他 這樣他就不會老想你的以前了 我的方法也管用 因為我曾經就是你說的那種男人 呵呵

補充回答:如果他真的對你說了那樣的話,你是否應該考慮一下離開他了.根據我當初的心情分析,他這樣說有2種可能,一種是還想再抻一會,讓你對他再好一點,但是根據你所說的你現在在他面前都沒有地位了,可能就不會是這種可能.

還有第二種就是他可能有類似**情結這一類的怪癖,而且是比較嚴重的,實在過不了自己心裡這一關,這樣的男人你真的怎麼努力效果都不會太好.所以你要做好不得不放棄的準備.還是祝福你吧!

3樓:等待郵差

那.你就離開他..

你們沒好日子過的,相信我.

4樓:匿名使用者

他對你冷漠你開心嗎?如果開心就繼續和他在一起,如果不開心就離開他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乎是很正常的,重要的是真冷漠,還是假裝的冷漠.

我男朋友平時對我很冷漠,但實際上他很在乎我,他的不聞不問經常讓我覺得很傷心,我應該怎麼辦啊??

6樓:檸檬的味道

你怎麼就知道他是喜歡你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多主動一點,男生都希望這樣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剛剛相反啊 我女朋友就 是這樣的 我也不知道 怎麼 辦

9樓:絮絮冰晶

和男人相處,要用點手腕!

男朋友說愛我,說我是他的唯一,但是為什麼對我很冷漠,一點也感覺不到在乎我?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往往都是在乎你愛你放在心裡 很少掛在嘴邊 但你的這個男人有點問題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只會說 但不會用行動來表示讓你感受到他對你愛意 他應該是屬於那種只說 不行動 說句不好聽 就是為了哄你而說的甜言蜜語 也許轉身也會對其他女人說同樣的話 女人在戀愛時很注意到細節上的問題 如果你覺得他不在乎 那他真的不在乎你了 好好想吧 別總讓他有優越感了 也許你應該考慮下你們是否還要繼續?問下自己這是你想要的戀愛嗎?你就那麼沒骨氣離開一個對自己不好的男人嗎?

你不累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男人不善於表達,但不等於心裡沒有你

13樓:高中知識共享

看來奇葩說最後加辯賽,忍不住為輸的正方思考。伴侶常問“你愛我嗎”、應該生氣嗎?

幾十分鐘確實難以準備,傑夫所站的點也是有理:

1. 一直感覺被測量,所以生氣。2.生氣是正常情緒,不應該抑制。

但是這兩點雖然有道理,但無法引起共鳴。

你“經常”問“你愛我嗎”,應該生氣。為什麼呢?我覺得有以下原因:

1. 經常。一次兩次三次沒有關係,可以算作打情罵俏,我欣然接受,但是常常問就會讓人覺得受不了。

這是反覆確認。所以我生氣是因為感覺不被信任。你問“你愛我嗎?

”難道你是覺得我愛你的情況下問的嗎?不,是覺得你不愛我的情況下問的,“你愛我嗎”,在經常的情況下、和“你不愛我”是一樣的,且不斷讓人感覺指責和埋冤。

如果這個不好理解,那刺耳一點,就我感覺我配你,你反覆問“你配嗎?”而我們問“你配嗎”的潛臺詞總是“你不配”。

2.我愛你,所以我生氣。可能你說你反覆確認我愛不愛你,是因為你愛我,但是你也要知道我生氣也是因為我愛你。

我感覺我很愛很愛你了,但是你卻一直要確認我愛不愛你。如果今天我不在乎你,那你問“你愛我嗎”,我面無表情坦白“不愛”,或沒心沒肺“愛啊”完事,前者你崩潰,後者是你想要的反應嗎?我生氣,是我確確實實愛你,你不停這樣問,我當然要生氣。

我生氣,也是在乎,也是為了引出更有效的溝通,也就是以下最重要的一點。

3,我生氣,因為我想要真正解決。這個問題,對方肯定會說這是一道最簡單的送分題,“愛嗎”“愛啊”,但關鍵不是這樣答了萬事大吉。你問“你愛我嗎”,你講的是感覺嗎?

不,問的一方肯定受委屈了,或者感覺對方**做的不好才這樣問。而我生氣,是希望你每次不要委屈吧啦卻迷迷糊糊地問,而是告訴我真正的問題。

人類的心思最難猜,你生氣了,問我還愛不愛你,我以為你是因為我玩遊戲,誰知道你是因為我早起的時候捏了一下你的臉誇你最近可愛不少,然後你腦補覺得我嫌棄你胖呢?我以為你是因為我沒有吃完你做的菜生氣,誰知道是因為一個月前你看上的衣服我忘記買了?我以為你是因為我晚回家了半小時生氣,誰知道是因為睡覺沒有抱你你傷心了?

但我其實是怕弄醒你呀…

不要讓我一直猜,一直漫無目的地道歉。我生氣,是希望你不要你總是問“你愛我嗎”,而是問“親愛的你早上那樣說是嫌棄我胖了嗎”“親愛的你昨天沒有給我買衣服我不開心”“親愛的你昨天睡覺為什麼沒有抱著我?

愛不愛你,你自己心裡已經有了答案

為什麼我總在乎男朋友的過去

14樓:位浩偉霞綺

其實這個是情有可原的,既然愛他了,那麼過去的事情就過去吧,把它徹底忘記,這世界找個愛你你又愛他的人不容易,好好過日子是真的。以後還要在一起幾十年的,其實這些在老了的時候想想真的是不算什麼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因為你心裡不平衡 ,潔癖比較重。

可是我覺得過去的都讓他過去吧,他現在對你好嗎?

16樓:水繪文人

你應該: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多想想他現在對你的好!

為他的改變開心!因為你是愛情的勝利者!

祝你婚後幸福!

17樓:興暉進出口

這是不理智的想法,每個人都有過去,只是你和他散之後沒有和別的人一起,你才會這樣想,你跟他是初戀嗎?

1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你特別的在意他的過去...也是很正常的...忘不了他的過去..那隻能滿在心裡..封起來....

不過還是要看你的選擇.......不管你選的是哪個........只要珍惜現在的生活就好了...

19樓:玄

活該 他就應該離開你 性格太小氣了 問題你永遠都不會處理好

20樓:

你有精神潔癖嗎? 這可以算是一種心裡疾病了 總去想象一些事情, 其實也是對你男友的不信任, 如果你不能自己解脫出來, 那隻能換男友了 不然就算你們結婚了 也會因為這個問題離婚的 因為結婚後 你男友的態度就不一樣了, 絕對不會容忍你每天怨天尤人的樣子 抓住別人的過去喋喋不休的人 是讓人討厭的 . 可能你現在只是在心裡想這事情,只有自己不爽, 但是總有一天你會爆發的, 而且爆發的時候 你不會告訴他你因為這事情而不開心 你會抓住他其他的一些錯誤 而不斷的責備他.

畢竟沒有完美的人,總有缺點的. 你做好這種思想準備了嗎?

21樓:來自高士山幸福的棕鯊

我和你一樣,現在每天糾結,特別痛苦

22樓:奕廣英燕燕

92%的分手都是可以挽回的,只不過很多人在剛分手的那種迷茫和痛苦中很難正確理性的處理分手,往往採用死纏爛打,冷漠相對,討好獻殷勤,找朋友父母勸說,甚至直接看緣分等錯誤方式,導致情況越來越糟!分手對於男女雙方都是痛苦的,沒人想走這一步,ta為何會離開,是因為感情問題的不斷積累,ta累了,覺得你不會改變,無奈選擇的分手,而大多數人用了錯誤的挽回行為給了對方很大壓力,對方不僅看不到你的改變,還承受了很大壓力,自然也就會導致ta無動於衷甚至越來越糟。所以用一種ta能接受的方式去挽回ta是感情修復的關鍵。

全面分析分手原因

避開挽回誤區

掌握溝通技巧

挽回拉黑技巧

定製挽回方案

女朋友不想和我聯絡,說她需要一段時間去重新考慮我們的感情。我該怎麼辦?

23樓:夢死無常

樓主你好!

你們都是感情專一的人,難能可貴!

目前情況建議你去見她!

其實,異地戀兩個人都有很大壓力,相對而言,女生的壓力更大,相處10年,可見你們的感情很深厚,有時候她任性,完全是因為看到身邊的人成雙成對心裡不平衡罷了,作為男人你應該諒解。

女生很感性,特別是異地戀的女生很沒安全感總容易患得患失,說一些口是心非的話;爭吵時,不管她說什麼,記住該記住的,不必和她說道理,女生不是不懂道理,有時就是為了發洩,發洩好了,你慢慢和她說,她就知道你的難處了。

她想要的其實就是你給的關心、呵護、體貼及感動。

所以你要做的是持之以恆的對她體貼、關心、理解、祝福、信任、包容。

有關交流的:比如聊天的時候可以適當準備一些話題,比如社會趣事、笑話、故事寓言、甚至天氣都可以的,經常聊,聊多了,你就不會有這方面擔心了。(異地戀因為圈子不同,接觸面不同,很容易沒話題聊)

有關細心體貼關心的:經常關注她那邊的天氣,天氣變化時你的問寒送暖會讓她感動很久或者備一些感冒藥品等,在她需要時給她寄過去也會讓她感動的熱淚盈眶;特殊日子的驚喜很重要,比如突然去見她、送有意義的禮物等等。

祝你們幸福!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事情還要猶豫?1月2月你可以等,1年2年你也等?你敢等你能確定她想法不變嗎?

直接立刻去找她,見面絕對比**來的真實,過去一定要好好說 感動她,不要著急,慢慢陪她一段時間,這次她傷心也是因為小事情而已,或許經常這樣的小事情讓她很累,她需要你,她需要你的陪伴和關心,不是你的承諾和一次又一次的道歉,說再多不如做的多,既然都10年了,找個機會求個婚吧,你也離不開的,你跟她談了10年這就是資本,你過去了還有機會挽回的,相信我,不去的話可能就會結束。

25樓:小悠明明

在他最需要你的時候 你沒有出現 是對女孩最大的傷害 一兩次她也許可以忍耐 次數多了就會傷透了她的心 在你看來只是小事 一個女生和你在一起不就是圖你可以疼愛她 珍惜她。對一個女生來說 男朋友的事都是大事,既然你那麼愛她 怎麼可以幾天都不打** 跟女朋友吵架 最好是當時就解決 冷戰時間長了 感情就變質了。她這樣說 可見她真的是傷透了心,不過她會這樣都是因為她愛你 去找她吧 努力爭取吧 不要拖太久 馬上去找她 不然怕是不好挽回了 一個男人對自己女朋友好 讓著她 服下軟一點也不丟面子 反而會覺得你是個好男人 成熟 大度

26樓:只是一時

哇塞,你們好堅持呀,哈哈相信是會有好結果的啊,因為小事就不應該放在心上呀,男孩子應該是要主動些,低下頭就好啦,女孩子都是靠哄的啊,你過去就不要告訴她啦,給她個驚喜呀!

求婚好呀!也是到年齡了呀,你就先買個呀,等你以後有錢啦就給她買個大的,她應該是會答應的啊,女孩子為你付出了十年的青春是不容易的啊,好好加油哈!

27樓:亮亮威威

很佩服你們 十年的異地戀 真的需要真心和愛情才能維持這麼久 都十年了 你們應該考慮過婚姻吧 給她一些承諾吧 異地戀的女孩很多時候是缺乏安全感的 需要你的時候 你在異地 不能陪著她解決問題 難免會傷心 你需要給她更多的愛 彌補你不在她身邊陪她的缺失 其實我之前也是異地戀 不在一起的時候老愛亂想 忍不住就亂想 後來 我們排除困難 在一起生活了 現在感情很好 比異地的時候好很多 建議你們能為對方為未來好好考慮 決定了在一起 就有一個人要作出妥協 畢竟長久的分離是很難熬的 我猜她說要你給她時間 其實是在測試你 希望你能儘可能的多做些什麼 你這麼愛她 那就證明給她看 讓她知道你是一個值得她愛 值得她等待 值得她一輩子的男人!

我問男朋友在不在乎我的過去,他說很在乎,說明什麼

說明他很愛你,但也很在乎你的過去,過去是大錯誤的話,可能會影響現在的感情,好好溝通吧。不在乎說明他是愛你的,不會在乎你的過去 只愛現在的你,所以不要去關心以前的事情 現在的你才是他喜歡的,所以加油 說明他內心還是比較狹隘的,但是也說明他愛你。你放心吧,談戀愛的時候都是這樣,久了他就不在乎了,甚至還會...

我總是在乎男朋友的過去,生氣的時候,總想起他和他前女友的種種事情。我該怎麼辦

傾覆力矩 你該放下過去 可是你又說了你自己放不下 那怎麼辦?你該放下過去 可是你又說了你自己放不下 如果你非要進入這個死迴圈,誰也沒辦法。 姑娘,道理你都懂,就是做不到 你這是缺乏安全感的表現 如果你珍惜這個男人他對你的感情日後會證明出來的,你太在意這些也可以和他明說,但不要糾纏,男人煩起來是會離開...

我說男朋友不在乎我了,男朋友沒有。他說他在乎我,然後我告訴他,感覺他心裡不在乎我了,我也就要慢慢淡

兩個人在一起是需要慢慢談的,相互信任,相互瞭解,男朋友不在乎你,可以慢慢了解,在日常生活中多考驗他,看是否對你好,是否在乎你,如果你對他好,他不理你,我行我素,如果多次這樣的話,兩人只好考慮分手,不在乎就算了吧,好好吸取經驗教訓,美好的愛情就會來臨。 wx王秀霞 因為男朋友是真心愛你才會生氣的,如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