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感覺和我現在的男朋友這樣的生活不是我想要的,可是我已經懷孕兩個月 要為了肚子的孩子跟他在一起嗎

時間 2021-10-24 15:50:12

1樓:淘氣瑾熙

最好的就是你要這個孩子嗎?如果想要這個孩子,可以生下來自己養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建議你因為乙個未出世的胎兒就如此草率地決定自己的人生大事。本身未婚先孕就是看輕自己也被人輕視的行為,非常的不負責任。現在發現男朋友不是自己想要的,趁現在還沒領證對他和自己的傷害不大的時候趕緊做出選擇,別給男朋友以誤導,到時你自己也很難脫身了。

孩子沒了以後還會有,而人選錯了就麻煩大了!

3樓:張力川

要看他對你好不好?他有朋友喊他喝酒就去,會打你,會吵你,會滿嘴講髒話的不要,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乙個人生重大抉擇,不論選擇那個,都會有壓力,同時你的未來都會隨之改變。好好考慮吧,不要盲從他人意見,遵從自己的意願。

5樓:

這就是你偷吃禁果的代價,才剛開始,處理的好可以改變.人生,反之會毀了終身,望三思而後行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隨緣吧 看你自己怎麼想的了

7樓:毛姐

不,由於你前面所訴,為了自己為了孩子,這個孩子建議打掉。以後準備好了再要。

8樓:戰神器具

要看您自己怎麼想的,如果您現在看目前的生活是您想要的嗎?不是您想要的生活最好不要生下孩子。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到了乙個非常關鍵的時刻了,必須得想清楚。

有了孩子成為你目前的最大負擔,在沒想清楚之前最好不好懷孕。

如果目前生活不是你想要的,那麼你要搞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樣的生活,通過努力你們是否可以達到你想要的生活。女人的有些需求是虛無縹緲的,你必須給自己一些切實的分析。

如果你倆沒有特別嚴重的問題,已經身懷有孕的你建議冷靜下來,好好規劃你們的未來,別再搖擺不定,心不安,生活和感情必然會波動,你將苦不堪言。

無論選擇哪條路,都有你認為過不去的坎兒,這個時候就得有所取捨,堅強的撐下去。

10樓:蘭尹

趁孩子還沒出生,這問題要慎重考慮,

11樓:tm滾

必須跟時間長慢慢磨合就好了小孩很重要

12樓:情感婚姻顧問

如果確實無法改變你們的現狀,我勸你別讓這個小生命來到人間跟著你們受罪

13樓:

如果你不想和他在一起就早做打算,孩子越大都越難決定了。可以兩個人坐下來好好談談。

14樓:蚊子的詛咒精

跟這心走,但是請多考慮一下,如果真的不是你想要的話

15樓:hi皮特森

美女啊,他這是不負責任啊,把你肚子搞大了,就不和你結婚嗎,這個要是我,早拉出去打一頓了。

16樓:你的安靜奔

趁早決定 免得將來後悔

我感覺收到了極大的侮辱,男朋友這樣和我說話,你們怎麼看?他對嗎?我說分手了

你這麼想就不對了,因為關係發展到一定程度,他給你發的話裡面有些曖昧的意思,還有說出你在他心裡的地位,證明他有多麼在乎你,因為每個人表達的方式不一樣,就像你們沒事愛撒嬌一樣,因為男生總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表現出來,所以他要顯得自己比你聰明,能幹,所以才說你二。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要惜少年時。本質還是在我...

我的男朋友和我,感覺配嗎?如圖,我和我的男朋友 大家覺得般配嗎

挺配的,我覺得你們需要找個時間好好的溝通一下,你將你所想要的戀愛方式告訴他,希望他也能理解你,他有你這麼乙個善解人意的女朋友真的很幸福,如果他不能理解你的話,那他就不配擁有這種幸福。外表很般配,就不知道信仰,愛好相不相同了,不管如何,只要自己喜歡,萬事ok了。可以的,忙是很正常的,他忙還不是為了你們...

我的男朋友這樣和我聊天,但朋友圈卻這樣,請問他是什麼心理,我想請男生回答,可以嗎

弭凝潔 可能是他不發朋友圈,而自己朋友圈設定了,所有人能看幾天的,比如三天,那麼這三天內的可以,如果這三天沒有發,那麼就什麼都沒有,就是這種情況 此外,就是朋友圈限制,設定不讓你看他的朋友圈可能也出現這樣的情況,不過一般都是前者 上官景林 這個反應理論上有兩種可能 1 沒有朋友圈,從來不發。我就有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