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辦啊?為什麼我喜歡的人,他寧願人也不要跟我一起

時間 2021-10-23 10:48:53

1樓:房蘆

沒感覺吧!可能他不喜歡你?有句話說?找不到喜歡的!我寧願一輩子不娶!

2樓:言午

何必糾結啊,你喜歡他,他不喜歡你,喜歡你的人,你也不一定喜歡。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就是喜歡安安靜靜的乙個人去生活,既然這樣了,你就沒必要去打擾人家了,先做朋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確實不感興趣。

你還是不要糾纏人家。

相信自己會遇上真心愛自己的人那樣才是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女人男人千千萬 這個看不起下個繼續看哦總有一款適合你你也適合對方

6樓:許鴨粉

你不覺得自己可笑嗎?你喜歡誰愛誰,非得人家也喜歡你愛你嗎?我還喜歡趙薇喜歡范冰冰呢,那也得讓人家喜歡我不成?

7樓:不明物體

阿彌陀佛,我以看破紅塵,愛與不愛,又怎樣,追與不追,又怎樣。到頭來只不過是夢一場,全是虛幻。

8樓:暴風女神

那是因為你不是他的菜,這樣對你也好,以免你陷的更深,對你不公平,所以你也不要那麼執著了,好好過自己的生活。

9樓:o小武哥

你沒有價值,也許你是該提高自我能力的時候了

10樓:王耀華

你不是他的菜。另外找個喜歡你的吧!

11樓:小清新

天涯何處無芳草!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喜歡就不要強求,找個喜歡自己的人

13樓:餡餅砸頭

那就收手吧!他寧肯打光棍也不想和你在一起。

1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不想將就吧!對自己負責也對你負責,挺好啊!

15樓:年年喜氣洋洋中

他不喜歡你,要麼他心中己有所屬了!因而不理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不願意跟你在你重新找乙個吧!

17樓:隔壁漂亮小總縈

強扭的瓜不甜,轉移目標吧

18樓:落貴西

他心裡愛著別人,等她

19樓:美女

說明他是個有責任的好男人,愛情絕不將就

20樓:獅子

那他可能不喜歡你哦,就這個可能性最大了

21樓:就是愛吃菜

不要陷得太深了 去找乙個喜歡你的吧

為什麼感覺乙個男人寧願讓人覺得混蛋點 也不要做個什麼好人?

22樓:卡卡木木

這樣的人一般心理都比較脆弱,用另外一面偽裝自己,是比較缺少安全感,害怕受傷害的表現。

23樓:迷戀的紅唇

男人不壞女人不愛,被女人發了好人卡。一輩子估計都不好受。現代社會好人會吃虧,「壞人」總是讓人感覺不那麼好欺負,所以混蛋點能在社會上吃的開。

24樓:匿名使用者

從長遠看好人好,老實好。經得起歲月風浪,讓你平安渡過一坎又一坎,非常有安全感

25樓:代雄乜就休尼能

只因為女人喜歡壞男人

26樓:我確實很擔心

我認為做個好男人不更好嗎?幹嘛要做混蛋呢?

我喜歡的人要轉學怎麼辦啊,我喜歡的人要轉學了,我好捨不得他,我該怎麼辦。 最主要的是現在是暑假,我們見不了面,他也沒有手機

w莫語兮 勇敢表白吧,我也遇到過這種情況,不過他四年級轉走,六年級又轉回來了。我沒白等他兩年 散人壞大叔 你很自私 轉學是因為什麼?在你邊上就是最好的選擇麼?朝朝暮暮,你能給ta什麼樣的未來?為什麼不是你和ta一起轉學?都 在讀書,就 好好讀書! 轉學不一定全是她的意願,可能你再感動的話她也少有機會...

為什麼已婚女喜歡我。我也喜歡上他。怎麼辦

昂思菱 對同學熱情相待,沒有誰願意和一個冷冰冰的人相處,只有那些熱情大方的同學才能夠有更多的同學和他交往。你帶別人熱情,別人才會用心的對你,而相反的,沒有誰會願意搭理你。要學會尊重同學,你的同學都是你的夥伴,你們之間是有著深厚的同學情誼的,對待每一位同學都應該要有起碼的尊重,同學給你的建議,同學對你...

喜歡的人好像喜歡自己的朋友,我該怎麼辦啊

如果是這樣,你能做的只有祝福他們了,強扭的瓜不甜,而且到時候沒處理好可能三個人都會鬧得很尷尬。如果兩個人是互相喜歡 那就毫 不猶豫地退出來!不要去破壞人家的好事了!記得有這樣兩句話 朋友妻不可欺 寧拆十座廟不破一門婚。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提問 可是我跟她也沒有說過這件事,我還發現我朋友她跟任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