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人冤枉時你是什麼心情,被人冤枉心情糟糕時朋友圈怎麼發表

時間 2021-10-23 00:00:15

1樓:尹朶月

在十幾年前我婆婆和大姑姐從新疆郵寄棉花回來彈棉絮,把位址寫錯了工作人員沒送來棉花,我婆婆就到處去說,說了回家幾次拷問我,說我把棉花領了,彈棉絮送了娘家了,就這樣我婆婆天天想著我偷了她的棉花找我的事,我的哪個委屈呀,心想這輩子不和她住在一起多好,後來我有次去郵政儲蓄辦事順便我就去問了,說棉花還在位址寫錯了沒送來,我趕緊把棉花喊車拉回去,我告訴我婆婆不要冤枉我棉花還在這,我也不是偷東西顧娘家的人,她說我棉花不見了你都不准我說,你這樣就是心腸歹毒,不孝順老人的兒媳婦,我悲哀的想這輩子完了,這樣的日子啥時候是個頭呀。

2樓:知44315聳耙

肯定心裡不是滋味大家都是這樣的,有的人會去解釋,而有些人不想解釋,身正不怕影子斜,反而被人咬定,我屬於第二種,但我心裡應該把祖宗十八代罵了一遍了。

3樓:知19449賦越

奶奶只要找不見她放的東西,必說我使壞藏起來了。即使,後來奶奶想起,找到了,還是會怪我的。奶奶的理由是,只要一問起我,我一臉壞笑。「不是你做的,你笑什麼」,這是奶奶的原話。

4樓:影子

我在上班時,有個小鴉在老闆面前說我要去告公司,我有感覺,因為在單位我用一下電腦從有的同事怪怪的表情就能看出來。我不解釋,時間會證明一切,她當時只不過是落井下石,利用我往上爬,我很清楚這一點,但以我當時的處境,我解釋給誰聽呢?她正在風頭上,是個大紅人,我還是避避好吧。

5樓:3071滅韓頤儇

從小因為某些原因我變成了單親家庭,後來我爸爸給我找了乙個後媽,剛開始接觸的時候對我特別好,但是等真正一起生活了,就開始各種挑我的不是,特別看不上我,後來家裡只要有東西壞了,或者什麼東西找不到了,就一定是我弄壞的,我偷的,當然我爸爸當時也是那麼認為的,當時你就是說破了天也都不相信你,後來丟的東西在某個地方找到了,他們也不跟你說對不起就當沒發生過,那個時候真的是完全不想跟他們一起生活了,當時還在想長大了不養我爹了。後來他們因為一些原因分開了,我跟我爹就相依為命了,長大了就沒有小時候的想法了。當你被你最親近的人冤枉時,感覺整個世界都是疏遠你的,都是不信任你的。

被人冤枉心情糟糕時朋友圈怎麼發表

6樓:匿名使用者

被人冤枉了,真憋屈!糟糕的心情沒處釋放,就在朋友圈緩解一下吧!祝朋友們每天都有乙個好心情!

被領導冤枉了,心情很鬱悶,怎麼辦?

7樓:椰子菠蘿

有些人不是他自己被冤枉沒什麼感覺,真正冤枉的時候你不會生氣,說的像聖人一樣!假的要命!

8樓:人生無處不風景

被領導冤枉,歸根結底是你們之間的溝通存在問題,他不了解事情真相,而你又沒有機會解釋清楚.沒關係,還有補救的機會,找到他,面對面地解釋一些前因後果.誠懇地道歉說自己沒有提前向領導匯報清楚,讓領導生氣了.

總之,要把錯攬在自己身上,但實際上是讓領導了解真相,內心知道錯怪你了,達到這種效果就好.

9樓:俏皮妞的可愛

其實我們經常會被人冤枉 這也很正常啊 不過被冤枉 確實心情會很不好 你可以找個出氣筒 把所有的氣都往出氣筒上撒 心情有可能就好了 還有就是 更好朋友抱怨 千萬不要跟同事抱怨 切記啊 還有是可以聽聽歌放鬆心情啊 也不錯啊 或者是 玩遊戲啊 等等 這只是個人的看法 你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事來做 使自己放鬆下來 希望回答對你有幫助

10樓:親唇凌兒

冤枉不就冤枉了,難道你還想讓領導給你道歉,或者可以這麼說,做為乙個領導怎麼可能不知道事實呢,只是讓你背黑鍋罷了。

看開一點,幫別人打工就是這樣,受點氣也是正常的。第二天又是乙個大晴天,笑口常開呀

11樓:落雪諾

首先你的人際關係是有問題的。

1、為了出口惡氣,你可以去找領導l理論一番,當然,後果不是你以後有小鞋,就是你們關係變得融洽,如果你沒有優秀的口才,90%是前者

2、去和朋友喝酒聊天打麻將消磨意志,大吃一頓發洩抑鬱3、工作工作再工作,以繁忙忘記煩惱,做出業績再讓他另眼相待。不過這是長期作業,一時氣憤是沒用的,頂多說你最近積極性強,說不定還以為你在將功補過。

4、你不善人際,也沒有出色才能,只好忍氣吞聲,讓時間來撫平你的創傷了。

12樓:

如果不是什麼特別大的事,就不必記在心上,因為領導也不會時刻記著您的小失誤。

如果事情不算小事,那麼最好能當面向領導心平氣和地說明問題所在,但是切忌吵鬧,要給領導**階的機會。

其次,如果事情已經過去,您未能及時說明情況,冤屈已經造成,那麼首先自己應該表現的淡定一些,要有泰山崩於前而面不改色的心態。其次,尋找機會通過領導身邊和他比較熟識的人,側面委婉地向領導說明事情的真實情況,盡最大努力挽回影響。

13樓:鄭

進行溝通。通則不通,痛則不通。

被人冤枉怎麼辦,被別人冤枉時該怎麼辦?

貝玉枝婁詞 被人冤枉那是很普遍的事,你不要難過,人世間總是會有許多不如意的事情。總會有開心和不開心。不管做什麼只要自己問心無愧。這事就讓她過去,不要再計較,有時候以一顆寬容的心去面對會更好,人活著沒有乙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

被人冤枉怎麼辦

淦博涉督學 被人冤枉那是很普遍的事,你不要難過,人世間總是會有許多不如意的事情。總會有開心和不開心。不管做什麼只要自己問心無愧。這事就讓她過去,不要再計較,有時候以一顆寬容的心去面對會更好,人活著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

當你被人冤枉的時候,你會怎麼辦,當你被冤枉被誹謗時,你會怎麼辦?

被人冤枉那是很普遍的事,你不要難過,人世間總是會有許多不如意的事情。總會有開心和不開心。不管做什麼只要自己問心無愧。這事就讓她過去,不要再計較,有時候以一顆寬容的心去面對會更好,人活著沒有一個人的人生是一帆風順的 只要努力就精彩!遇到任何事情要樂觀對待 保持一顆平常心。只要謹記 這一秒不放棄,下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