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環境下可以改變卑微到骨子裡的人的性格,她唯唯諾諾的,很多人都視她為欺負物件,就連個二年

時間 2021-10-19 12:05:11

1樓:我的的人才

其實沒有任何人所做的事情能讓人百分之百滿意。所以重要的是,很多問題,我們無需解釋。解釋了半天也不可能讓所以的人理解,支援,支援你,支援你的事業,支援你的工作,支援你的愛情,支援你的想法,支援你的處境,支援你的話,所以我們要做的是,把自己做好,做漂亮,即使再苦再累,再難,也相信自己,相信自己能行,相信自己的理想,相信自己的堅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相信過去的苦難,只是對自己將來的對比,讓你更記住幸福的模樣。

2樓:工程界氓流

卑微恐怕她心裡有最需要保護的東西,比如工作。

3樓:幼稚園最可愛就是我

作為過來人,我只能說堅強要靠自己的,鋒利的環境可能讓她更自卑。不過有些人被觸犯了底線,就會突然間強大起來,現在你能做的大概就是陪伴和鼓勵吧。

求採納謝謝

4樓:

你可以幫她呀,這個得慢慢來,其實只要讓她感受到你的幫助,你可以和她交個朋友,然後慢慢得走進她的心裡,瞭解她這樣性格形成得原因,多多鼓勵她,擴大她的交友圈子

5樓:琴之韻

很高興能回答你的問題

有這樣的果那就要解決了那個因啊

解決了因才能徹底解決果

望採納謝謝

你怎麼看電視劇《正陽門下》中蘇萌這個角色,你認為她是什麼樣的人?

6樓:麥小粒小

電視劇《正陽門下》中,有蘇萌這個角色,我認為,她是個能作的女性角色。

看完這個電視劇的觀眾,有的會表示,蘇萌這個女人,太能作了!因為,她無理取鬧的時刻,一點兒也不可愛。

比如有一次,她把春明送給她的戒指扔了,導致春明對她失望。這樣的行為,真是傷人傷己。另一次,是春明去勸他不要相信程建軍的古董,可是蘇萌覺得自己識貨不會被騙,結果損失兩千萬,好在後來春明幫助她挽回了損失。

春明內心深處,是愛這個女人的,而且這種愛深入骨髓。可是,蘇萌不嫁給他,她讓春明等這麼多年。

有人會認為,是蘇萌這個人太過現實,她太傲嬌,和不知滿足。她這樣的性格,耽誤了自己的婚事,出空讓韓春明苦等自己這麼多年。

當然,話說回來,韓春明的問題同樣有的。

春明他的問題,是太愛蘇萌。而且沒有底線,所以,韓春明被蘇萌折磨的沒有自我,只會一味的順從。那為什麼蘇萌又這樣呢?

其實有原因,蘇萌家境優渥,父母都是高階知識分子,在那個年代,這是一件很自豪的工作,不僅有體面的工作,豐厚的收入。

蘇萌是家裡獨女,被父母寵溺太多,在家養尊處優還好。可是,她還把這種性格和作風帶到了戀愛中,和韓春明在一起的時候也是如此。而韓春明受職業影響,做文物收藏,他的為人有些狡黠,待人接物不太那麼誠實。

這讓蘇萌誤認為,韓春明有事瞞著她,做不到坦誠相待。蘇萌很介意,所以和韓春明有時會冷戰了,倆人即使擦肩而過也不說話。

後來,他雖然和蘇萌鬧分手,但是看到她被程建軍騙了兩千萬,毫不猶豫的就拿了兩千萬給他,總之,這種種事情中都可以看出,春明是個負責任,顧大局的好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蘇萌為人是自信,但內心是善良的,是有老北京人的特點的

8樓:匿名使用者

蘇萌這個角色,知道自己想要什麼,很聰明,也會為之堅持,喜歡韓春明就為之努力,堅持了那麼久依然沒有放棄,很痴情。

9樓:愛笑的li小貝

很聰明能幹,機靈古怪,惹人喜歡的一個人。

10樓:

蘇萌在劇中的人設是聰慧、理性,一旦認定目標就會鍥而不捨地去追求。

11樓:裡口一人

人物形象鮮明,是一個聰慧理性 為了理想努力奮鬥的人

12樓:我叫鶴鳳

我覺得她很聰明,而且很能幹,而且還特別善良的人

13樓:流浪的毛小孩

是一個很痴情,很能堅持自我的女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正直,單純,嫉惡如仇,充滿了正能量,但對愛情的追求過於苛刻!

15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幾集的蘇萌知書達禮善良,後面除了矯情就剩耍小性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蘇萌的個性也讓我懷疑,她屬於公主病或者太現實都不屬於她的性格。公主病也沒有她那樣反覆無常的,太現實也不像她那樣沒有主見的,純屬一個自我為中心沒有原則的小人,春明對愛情太傻了

蜈蚣生活環境,蜈蚣在什麼樣的環境下可以生長?

小樂學姐 蜈蚣懼畏日光,晝伏夜出,喜歡在陰暗 溫暖 避雨 空氣流通的地方生活。蜈蚣喜歡生活在丘陵地帶和多沙土地區,白天多潛伏在磚石縫隙 牆腳邊和成堆的樹葉 雜草 腐木陰暗角落裡。夜間出來活動,尋食青蟲 蜘蛛 蟑螂等。在10月天氣轉冷時,鑽入背風向陽山坡的泥土中,潛伏於離地面約12cm深的土中越冬至次...

蜈蚣在什麼樣的環境下可以生長,蜈蚣會在什麼情況下生長 為什麼房間裡會有蜈蚣的出現 怎樣不讓它生長

x證 生長環境 人工養殖時溫度宜保持在 25 32 在生殖期內溫度不能低於20 冬季將池內土層加厚,上面覆蓋軟草,池面覆蓋塑料薄膜,並用牙籤扎一些小孔以便通氣。蜈蚣習性 喜群居 蜈蚣有大小聚居在一起的習慣,同群的蜈蚣能和睦相處,很少發生鬥毆而自相殘殺的現象,如果棲息地太小,蜈蚣太多時,老的蜈蚣會自動...

多肉喜歡什麼樣的環境,肉肉喜歡什麼樣的環境

一吻勿匆匆 最適宜多肉植物生長的溫度大致在15 28 之間,所以春天和秋天是多肉植物生長最旺盛的季節。 園藝 喜歡冬暖夏涼,比較乾燥的壞境。肉肉喜歡什麼樣的環境 多肉們多是喜歡陽光充足,乾燥通風的環境。溫度合適光照充足葉片就會飽滿有色澤和光澤。最適宜多肉植物生長的溫度大致在15 28 之間,所以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