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級裡有男生喜歡欺負我,但是隻要別人欺負我,他就會說你這一輩子只能被我欺負!他什麼意思啊

時間 2021-10-18 04:06:18

1樓:首毅

其實這個男生不是在欺負你,而是他在和你開玩笑和你玩耍,他認為這樣是在挑逗你使你開心,他這種做法其實是和你在一起和你說說笑笑,他覺得這樣很快樂的,因此他就這麼對你說,但是從他的耐心來說他是很愛你的,所以就表現出這種樣子,只不過是誰嘴上說的話是一種心裡的話,很難說出口的,愛你只能在心中,愛你在心口難開的這種做法吧。當別人欺負你的時候他心裡是不好受的,也是不願意讓別人欺負你的,他的這種做法可以說他是保護你,當別人欺負你的時候他就出手幫助你,而只有你和他的時候他就會這樣說,目的就是為了讓你開心。

2樓:黑環幻景城角

對你有好感,但是是不是喜歡就得看其他方面了

3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你是男的,他就是真真正正的好朋友

4樓:函寒鬆

他喜歡你,他要照顧你一輩子

5樓:手機使用者

男生欺負你,就是喜歡你啊

6樓:

你應該明白啊!喜歡你唄

7樓:夢途途

應該是喜歡你,變相告白啊

8樓:康以

其實他的意思呢,也是非常明顯的,這個男生呢,不是說是非常喜歡欺負你,而是這個男生呢,是利用她的種種的行為呢,想引起你的注意,而且呢,會吸引到你嗯,但是呢,他又不會用別的這種方式,之所以說呢,他就比較喜歡欺負你了,但是如果別人要是欺負你的話,那他呢?又是非常的不高興嗯,他的意思呢,也就是說我比較喜歡你,但是別人欺負你就是不行,他會保護你一輩子的

如果一個男生說 你說我油膩是我一輩子的痛 這是什麼意思?

9樓:

那就是煩你了,不好直接說,只好用委婉一點的說話和你說!

“《河東獅吼》張柏芝經典語言:你要寵我要愛我...這句話完整的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開始,你只許對我一個人好; 要寵我,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是真心。 不許騙我、罵我,要關心我; 別人欺負我時,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時,你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 夢裡你也要見到我;在你心裡只有我……

11樓:

從現在開始,你只許疼我一個人,要寵我,不能騙我,答應我的每一件事都要做到,對我講得每一句話都要真心,不許欺負我,罵我,要相信我,別人欺負我,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我開心了,你就要陪著我開心,我不開心了,你就要哄我開心,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夢裡也要見到我,在你的心裡面只有我!

12樓:阿玖

“《河東獅吼》張柏芝經典語言:你要寵我要愛我...這句話完整的是什麼?

寫回答 共3個回答

匿名使用者

推薦於 2018-08-03

張柏芝:從現在開始,你只許對我一個人好;

要寵我,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是真心。

不許騙我、罵我,要關心我;

別人欺負我時,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時,你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

夢裡你也要見到我;在你心裡只有我……

古天樂:從現在開始,

我只疼你一個,

寵你,不會騙你,

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得到,

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

不欺負你,

不罵你,

相信你,

有人欺負你,我會在第一時間來幫你,

你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你開心,

你不開心,我也會哄著你開心,

永遠覺得你最漂亮,

做夢都會夢見你,

在我的心裡,

只有你!

13樓:匿名使用者

張柏芝:從現在開始,你只許對我一個人好;

要寵我,不能騙我;

答應我的每一件事情,你都要做到;

對我講的每一句話都要是真心。

不許騙我、罵我,要關心我;

別人欺負我時,你要在第一時間出來幫我;

我開心時,你要陪我開心;

我不開心時,你要哄我開心;

永遠都要覺得我是最漂亮的;

夢裡你也要見到我;在你心裡只有我……

古天樂:從現在開始,

我只疼你一個,

寵你,不會騙你,

答應你的每一件事情,我都會做得到,

對你講的每一句話,都是真話,

不欺負你,

不罵你,

相信你,

有人欺負你,我會在第一時間來幫你,

你開心的時候,我會陪著你開心,

你不開心,我也會哄著你開心,

永遠覺得你最漂亮,

做夢都會夢見你,

在我的心裡,

只有你!

怎樣讓一個男人離不開你?

14樓:善良的

許多女人希望男人溺愛自己,永遠愛自己。然而,我們知道這在現實中非常困難。好的愛情本身是非常稀少的,一些女人的表現也註定了男人不會溺愛她。

如果你想讓一個男人愛你至深,寵你到死,女人必須記住一個詞——惡意。

女性並不無情,她們的地位也不穩定。這種惡意並不意味著無情,而是指一個有原則、有點冷漠、不主動接觸男人、不被男人牽著鼻子走、獲得幸福的女人。 我的大學校友丸紅同學雖然性格粗心,但很聰明。

在和男朋友相處的過程中,她不會總是依賴對方,而是會更加註重提高自己。事實上,她比一些特別依賴男人的女人幸福得多。 一個女人真正想征服一個男人的不是她有多富有,她有多漂亮,或者她有多能幹。

這些只能讓男人靠近你,但他們不能讓男人留下。 讓一個男人留下來的真正方法是讓他意識到你是珍貴而獨特的,這個祕密只有一個詞:惡意。

對男人再好不過了 如果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沒有脾氣,她會幸福嗎?顯然,答案是否定的,因為這很簡單,雖然男人喜歡體貼的女人,但是關心得太多,男人不會關心,而且受委屈的,是女人自己。

女人應該表達她們的不滿,而不是一直跟著男人。你很難屈服並感到苦惱,但相反,你必須做出更大的努力。不管你們之間誰做錯了什麼,你不能一句話不說就忍受。

你想認識的女人,只有當你發脾氣的時候,男人才會關心你,如果你一直通融,大多數男人不會愛你。  不要對男人太好。 如果你讓自己成為一個混蛋,不要抱怨別人騎你

如果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太好了,她會為發生在她身上的一切承擔責任,讓他肆意傷害自己,而不是反抗,那麼這個男人將不得不欺負你到死。

15樓:

我認為讓一個男人離不開你需要以下這些條件。許多女人希望男人溺愛自己,永遠愛自己。然而,我們知道這在現實中非常困難。

好的愛情本身是非常稀少的,一些女人的表現也註定了男人不會溺愛她。如果你想讓一個男人愛你至深,寵你到死,女人必須記住一個詞——惡意。女性並不無情,她們的地位也不穩定。

這種惡意並不意味著無情,而是指一個有原則、有點冷漠、不主動接觸男人、不被男人牽著鼻

子走、獲得幸福的女人。1、不能對男人太遷就如果一個女人對一個男人沒有脾氣,她會幸福嗎?顯然,答案是否定的,因為這很簡單,雖然男人喜歡體貼的女人,但是關心得太多,男人不會關心,而且受委屈的,是女人自己。

女人應該表達她們的不滿,而不是一直跟著男人。你很難屈服並感到苦惱,但相反,你必須做出更大的努力。不管你們之間誰做錯了什麼,你不能一句話不說就忍受。

你想認識的女人,只有當你發脾氣的時候,男人才會關心你,如果你一直通融,大多數男人不會愛你。

2、不要對男人太好。3、不要太依賴男人。愛不一定能通過給予獲得。

這句話同樣適用於男性和女性。在愛情中,你越謙虛,你就越不珍貴。

所以不要太依賴男人也不要對男人太好。這樣男人就會離不開你。

以上純屬個人觀點哦。

16樓:互信互助互愛

1、把他寵壞。

有你這個賢妻良母在,導致他被寵成個智障,離了你生活不能自理,無論他有沒有良心,他客觀上不敢離開你,因為離了你的很長一段時間會很痛苦。

很多男人除非忍無可忍,並不願意隨便開始一段新感情,這意味著又要重新開始認識、交往、磨合,而這將是一個長期的、非常消耗精力的過程。

2、你一直都這麼漂亮/**,如果他當初就是因為你的美麗而追求你,那真的毫無疑問關注這條。不過二十年來你的顏值沒有較大的波動,這需要多少的精力、知識和自律啊。

3、你有深度,有趣,生活中不時地帶給他新鮮感和驚喜,他主觀上不想離開你,因為和你比起來,別的女人實在是太無聊了。

忘記那些胡說八道的營銷號吧,並不是每個男人都是視覺動物的。

4、性方面一直讓他著迷,如果他是屬於很重視這方面質量的,好好磨練技術,開發新姿勢,放開思想束縛吧,你會發現他趕都趕不走。

5、他在你身上付出了太多太多,無論是時間、精力、情感、金錢等,多到不敢止損,主觀上他對你有不滿,客觀上他無法說服自己離開你。

6、他感覺離了你就找不到比你更好的了,理性上和你在一起是最優選。

17樓:翰林學庫

別在愛情裡只是一味的付出,不懂得保留。

什麼事情都是物極必反,得到的容易便不珍惜,什麼東西越稀少,反而越顯得珍貴。所以,就算你心裡有多麼愛一個男人,都不要對他太好,不然他在你那麼多的好裡,會慢慢習慣,會感覺不到。你偶爾對他好一下,他反而會很感動,也會記很久。

這是人性使然,很多東西一旦變成習慣,就沒有人再去在乎它,會把它當做空氣一樣習以為常。

當然更不必在男人面前表現的你是多麼害怕失去他,過早的就毫無保留的把自己的一切都給他,這樣你會助長了男人的傲氣,讓他明目張膽的對你為所欲為。

當你想明白了跟男人之間的這些個問題,其實也就明白了,該怎樣去愛一個男人。有時候並不是你做的多,你就會得到的多;反而是你做的越多,失去的越多。對於男人也是如此,當你不太把他當回事,也沒有那麼緊張他的時候,他反而不捨得離開你身旁。

18樓:

想讓一個男人離不開你,不需要你長得多麼美貌如花,只要你捯飭的樸素大方。溫柔善良,活潑可愛,或者是大方得體,都可以充分顯示出女人魅力。

在和這個男人交往中,有照顧好他日常生活中的一些細節。無論是說話做事情,都應該將心比心、換位思考一下。在很多時候,無論是他做工作,還是有關他個人和家裡的事情。

自己要急他之所急,即想他之所想。

要想辦法與他的父母和兄弟姐妹打成一片,將自己賢妻良母的一面,充分展示給他們看。希望獲得他們的認可,這樣有助於一個男人對你的感情依賴。我認為只要做到了以上幾點,沒有哪個男人會輕易離開你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真正讓一個男人離不開女人,是讓男人對女人形成一種無形的依賴。這種依賴不僅僅是生活上的照顧,不是容貌的吸引,也不是床第間的歡愉,而是精神上的依賴,他會習慣性的把自己的開心和不開心說給女人聽,即使得不到解決的辦法,但是對於他來說你就是最好的聽眾。

女人需要做的就是不斷的瞭解男人,溫柔和體貼,用寬厚和包容來寬慰男人此刻脆弱的心。留住一個男人最好的辦法就是不斷的去了解他,試圖走進他的世界,瞭解他的內心需求,進而來滿足他的心。

20樓:寧鄉傾城

做一個磨人的“小妖精”男人才會更愛你哦

我們班有男生老喜歡欺負我,老愛踩我腳解我的鞋帶,愛打我,總是看見他看我,同學說他喜歡我,什麼意思

稻穀可可 的確是有喜歡你的傾向了 可能他自己並不自知. 清清一聲嘆 基本上來說,他已經對你有一種朦朧的感覺了,若是發現下去,很可能會是愛上你, 就是為了要你注意到他 在學校裡,如果有個男生總喜歡踩自己的腳,總是會引起我的注意,然後走在我的前面,我一直盯著他,然後他 就算剛開始是逗你玩 時間長了也會喜...

公婆欺負我但是老公不管,我想離婚可是有小孩,怎麼辦

哎不知道你有多大,生活自理能力是否強。孩子是母親身上的肉,能自己撫養當然是最好的,如果夫家人疼愛孩子還能考慮讓他們撫養,看你說的情況,還是自己撫養的好。離婚不是最終的解決方法,結婚後的生活,不是兩個人的生活,是兩個家庭的生活。由於兩個家庭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不同,造成了新家庭內部的不穩定,矛盾初期不...

喜歡我的男生總是欺負我做弄我,對別的女生就很好,我覺得他這哪是什麼喜歡啊喜歡別的女生就有

踏平情感 那不是喜歡,那是想在你面前裝作自己很聰明的吊樣子,拿你來當笑料,刷自己的存在感,其實他就是一 捉弄人的人渣大可不必理會,以後別理他了。這種人多是甜言祕語能說會道陽奉陰違見風使舵的牆頭草,跟他在一起不會有好下場的。 瞿業強 感覺是喜歡你,不過有可能他還不成熟吧 慕容羽木 他是不是想讓你試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