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起兩年了,男友突然和我說分手,這是什麼原因

時間 2021-10-17 21:43:59

1樓:

這個男的真的不值得,沒有愛了還能在一起嗎,如果你苦苦糾纏,傷痛會永遠伴隨著你,你不值得和這個男的在一起,即使是很捨不得,他不是你的幸福,不是值得託付終身的人,你若想對自己好,必須放棄,過程雖然很痛苦但時間會是良藥,我和我女朋友也分了半年,我們在一起六年了,誰沒有痛苦,祝福你未來真有個愛你值得你託付終身的男人!

2樓:

在一起了兩年 還是他追的你 我想感情還是有的我覺得你男友應該是顧慮著什麼吧 怕見到他父母不同意什麼 就沒有信心在一起 要麼就是他覺得淡了 沒什麼新鮮感了 如果是這樣的話 他真的愛你 肯定會來找你的 男的有時候就是厭了倦了想自己清靜清靜 如果他顧慮的是父母不同意 身高問題 那不試試看怎麼知道呢 什麼事情 都要有勇氣去試試看!!加油

3樓:準基偶的哥

其實在一起感覺疲憊了,這段時間試著分開一段時間,如果真的不能在一起,也許就是他的選擇

4樓:黑鴨子

你也真是的!男人有的是!你偏要一棵樹上吊死吖!!!莫非你就覺得跟他能白頭到老了?死心眼!!再這樣下去自己倒黴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這些事 我算是看出來了 這和別人都無關係 主要就是他嫌棄你了 辜負了你的真情分了吧讓他後悔去吧

6樓:

應該是他爸的原因,看你這描述的其實他很愛你

7樓:梔愛於你

其實我不曉得他到底愛你還是不愛你

8樓:全能點讀機

那就分了吧,你還怕沒人要?

戀愛中男朋友突然之間提分手是什麼原因?

9樓:基泥太妹

所有的突然分手,都是蓄謀已久。

我想起了一個好朋友,她也遇過這樣的事情。她和男友談了兩年的戀愛,分手的時候對方以兩個人的性格不合為理由,可是,如果真是性格的問題,怎麼會拖到現在才分手?但是,我那個朋友當真了,她在他面前哭的死去活來,拉著他的手求著他不要離開,我**不好你說出來我都改掉。

而當時對方卻支支吾吾什麼都沒說。

一個星期後,朋友在他的朋友圈看見了他跟新女友的**,一瞬間什麼都明白了。所以你看,其實有些時候,分手都不是一時的衝動,而是早有蓄謀。你覺得被分手了感覺很突然,而他為了跟你說出了這句分手,可能已經醞釀了很久很久。

有些預謀,不僅僅是劈腿,有時候表面看起來風平浪靜,但實際上早已經是暗流湧動。我身邊有這樣一對戀人,平時看起來非常恩愛幸福,也沒有看到過他們吵架鬧矛盾的樣子。他們也經常說兩個人從來不吵架的,也吵不起來,兩個人都挺能互相包容的。

聽完之後就讓人感覺好羨慕。但是有一天,他們突然就決定分手了。

問及他們分手理由,女生說,沒什麼,就是覺得受不了對方了。一開始我不是很能接受這個事實,細問之下,原來他們雖然從不吵架鬧矛盾,有情緒的時候也都不說不問,忍無可忍的時候就互不理睬,等到氣消停了就重歸於好。

有些突然的分手,其實從感情開始的時候就已經發生了,因為其中一方沒有那麼喜歡對方,沒有足夠愛對方。小艾跟男朋友在一起的時候,也並不是所謂的一見鍾情,而是在後來的相處中逐漸擦出火花。確定關係之後兩個人就像所有甜蜜的戀人一樣,一起吃飯,一起看電影,一起接吻,一起逛街。

生活看起來特別甜蜜。

小艾一直愛著男朋友,可是突然有一天男朋友跟她說:“我們還是做朋友吧。”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男友如實地跟小艾坦白:

相處久之後,我發現你不是我要找的那個人,一開始我就不是特別喜歡你,只是跟你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但是後來我發現,也許那根本就不是真的喜歡你,而我也不想太早安定下來。

所有看似突然的分手,其實都早有蓄謀。也許這個蓄謀從你們決定在一起的那一刻就已經開始了,也許是在後來的相處中慢慢開始。可能是單方面的預謀,也可能是其他。

感情裡,任何一次分手,都會伴隨著情感上的打擊和傷害。但是你要明白的是,假如突然被分手了,那都不是你一個人錯,不要把全部責任都全部推到自己身上,因為有許多問題都埋在你們爛掉的愛情裡面。

10樓:下雪的憧憬

對於女生來說,與其等待一個異地的你,還不如找一個隨叫隨到的男朋友,相比下來,異地戀的男朋友,更沒有什麼期待的地方了。

11樓:會

戀愛是一件既簡單又困難的事,不是每一段

戀情在分手後都能成功挽回,也不是每一段戀情都值得我們挽回。除非對方有了合適的曖昧物件,想迅速撇清過去,才會斬釘截鐵的說分手,或者是你們之間有些誤會,應該說出來並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事出必有因,肯定不會突然之間提分手的。有很多方面,要麼就是他外面有人了,要麼就是他對你有什麼不滿意的吧?

13樓:微木白柏

當然是出於愛你的表現,因為他懂得,只有離開你一段時間,才能讓你永遠的留在他的身邊。

14樓:蘇瑾年

問清楚原因,看看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矛盾, 有沒有不分手的可能 ,如果挽回不了, 就不要強求了, 強求的感情不幸福 ,會讓你自己身心疲憊, 兩個人都會很累, 還不如分開 。

15樓:含家產你講咩啊

感情不會說突然就會發生變化。一定是之前有過什麼爭吵,積累到現在,導致他背不再愛你了,或者喜歡上了別人。

16樓:我

有很多原因啊,有可能在他和你相處的過程中,發現他和你在一起並不合適,所以他想要分手。

17樓:小豬愛吃雞蛋餅

如果是不是自身的原因,那一定是對方有了新的追求物件,一般情況下這樣的男生都是渣男。

18樓:其靜也翕

有可能是他誤會你了,或者是你的某些舉動觸碰到了他的禁忌,又或者你不小心傷害了他的自尊心,可以和男朋友主動溝通,瞭解事情的緣由。

19樓:平平庸淡

要麼就是你有什麼做的不對,要不就是你們不合適,或者就是不喜歡你了喜歡上了別人,先問問看什麼原因,要是不能在一起那就分手吧。

與男友在一起兩年了

按理說,你們都不小了,都20歲了,那事也能做了。但關鍵是你們還是高二的學生,不知道你們兩個的生理衛生和保護常識學的怎麼樣?如果有了性關係,處理不當的話是非常影響學習的,特別是女孩子,你知道的,這種事有了第一次就有第二次,第三次,一直維持下去。很難保證你兩不出事,影響了學業非常不好。我建議等考起大學以...

和女朋友在一起兩年了突然要和我分手。我該怎麼辦

a雨清揚 能說說是什麼原因嗎?還是要看有什麼矛盾,有沒有挽回的餘地。 為什麼要分手?怎麼了?是你不好?還是她不好?如果你不好就挽回她。如果她不好,就看你接不接受她的不好。 搞清楚要分手的原因,針對性的來解決。 問清楚原因,能不分就別分 畢竟談個物件不容易 能好好的就好好的 李全 找她問分手的原因,是...

我和女友在一起兩年,和我分手和她前男友和好,前男友以前把她甩了

jinhuarong梅菊 反思自己,到底什麼原因讓她回頭?是利益,是金錢,還是性格,一個吃回頭草的女孩,我是看不起的,首先說明她不夠成熟,看人不準,既然決心分手就有分手的原因,還回頭必定有自己的不足。世界很大,一棵樹吊死的是該死鬼,既然離開了,就算以後跪著求你你都不該給她機會,哪怕自己找不到比她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