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最讓自己心動的一句表白語是什麼

時間 2021-10-17 15:20:36

1樓:隗鶴真

我會照顧你一輩子,我說真的。這是當年我收到我老公最真心而且最不酸的一句告白了。

2樓:影子

你降臨到我的世界,用喜怒哀樂代替四季,微笑就是白晝,哭泣就是黑夜。

3樓:束寄芙

我和你就像兩個小孩子,圍著乙個神秘的果醬罐,一點一點地嚐它,看看裡面有多少甜。

4樓:尹朶月

讓我們相互依偎著,看著彼此慢慢變老。當收到這句話時,感覺是那麼的暖心。

5樓:消化

‍‍他借助的吸血鬼日記裡面那句:「你要是願意,我就永遠愛你。你要是不願意我就永遠相思。」‍‍

6樓:匿名使用者

我人生中兩次學吃飯,一次是小時候 一次是對面坐著你的時候。

7樓:

我每天都幻想著和你的未來,一起逛街,一起吃飯,我希望從今以後你的喜怒哀樂能與我分享,做我女朋友吧。

8樓:寶59318匣燃

‍‍曾經有個人跟我說:我想,最好的感情是兩個人都用力的活,一起體驗人生的種種趣味,也能包容與鼓勵對方。當對方為你開啟新的世界,你就沒有因為喜歡乙個人而拒絕了整個世界。‍‍

9樓:尹朶月

高中的時候,他說,別的姑娘看我打籃球,我的餘光在看她們,你在旁邊看我打籃球的時候,我的餘光只能看球了。

10樓:辰星

我喜歡獨自乙個人,直到你走進我的心裡,那麼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我不喜歡獨自乙個人。

麻煩幫我翻譯一下這Java語言哦,一句一句的,謝謝

明國勛 public class shoppingcart 刪除orderline 根據lineid刪除cart裡的orderline public void dropline long lineid 獲取orderline 根據lineid獲取cart裡的orderline public orde...

魯迅的作品,和一句語,魯迅的作品,和一句推薦語

藥 真的是一帖很好的藥 短篇 集 吶喊 名副其實,給你心靈的震撼。野草 不僅野花不能亂採,野草也不能亂碰!狂人日記 看的太真,有時和瘋子無疑。藥 確實是一幅開明的藥 推薦一部魯迅的作品,並寫出一句推薦語。解答 作品 阿q正傳 推薦理由 表現出了舊社會受到殘酷壓迫剝削下的勞動者,卻未能有覺醒的思想,而...

求古詩的下一句,求詩句最後一句自己玩玩的下句不知道怎麼接了

敢問您幾年級 夕貶潮州路八千 秋雨梧桐葉落時 獨釣寒江雪 海日生殘夜 書中自有千鍾粟 僧敲月下門 採菊東籬下 養在深閨人未識 池塘水滿柳飛綿 村女沿籬採碧花 農夫猶餓死 生男埋沒隨百草 秋月春風等閒度 少小不努力 平沙萬里絕人煙 只是未到傷心處 明朝散發弄扁舟 只是近黃昏 早有蜻蜓立上頭 多少樓台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