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無數次剋制自己想去聯絡人的經歷呢

時間 2021-10-16 12:49:22

1樓:而給對方阿爾法

我們心中誰都一樣,有那麼一個人是特別想去聯絡,可是一次次被自己剋制了那份心思。於是每次都是反反覆覆的拿起放下手機的動作,而總會在最後的動作中,出現了那一絲無奈的神情。因為說服自己剋制不聯絡時,那種難過的心情,真的早已經成為習慣而已。

習慣了自己並沒有任何資格再去打擾到你!所以無數次的想你,最後只能化作無數次的剋制不聯絡。

當初那個最熟悉的人,讓我們可以每天時時刻刻都聯絡得上的人,現在卻只能默默的躺在自己的好友裡面,每天默默的觀察著對方的一些經歷。一看到昨天對方是開心的樣子,自己也會在心裡默默的高興。一看到今天對方是傷心的情緒,就特別想主動聯絡對方,可是當開啟對話方塊的時候,卻不敢發出一個字。

原來自己其實沒那份勇氣再表現出那種關心!

無數次的剋制不聯絡,卻讓自己的心無數次的,嚐盡最大的疼痛而已!一直以為一個人的心一旦痛久了,早晚會有麻木的時候出現的。卻完全小看了我們自己那份執著的心情,它讓我們每一次因為剋制不聯絡的時候,疼痛感卻更加的清晰。

最後不得已的自己,開始不敢再過多的拿起對方的訊息檢視,因為我們都開始特別害怕那種感覺,會把自己折磨得不**形!

誰都很自信的認為自己的剋制能力,既然可以讓自己不去聯絡對方,就一定可以讓自己在某天開始淡忘那份記憶。只可惜剋制不聯絡的行動力,完全建立在還是太過在意對方的一切心情。所以才會做著用剋制的方法,在自己傷害著自己而已。

最後還是輸得很徹底!畢竟我們剋制不聯絡對方的時候,是想一切痛苦自己承擔就行,好讓對方可以安安心心的過著屬於他自己的幸福日子!

2樓:醋溜新鮮事

肯定是有的,但是我每次都剋制住了,因為我覺得自己有了新的生活。

3樓:e時光再燃

我有過這樣的經歷,就是和前任分手之後,有很長一段時間我都是處於這種狀態。

4樓:小迪解答者

有這樣的經歷,但是告訴自己一定不要去聯絡,所以每次都很糾結,但是一定要控制住自己。

所謂新婚的老公騙我無數次,我非常生氣。我只好面無表情面對他,他居然知錯不改。還來跟我吵架。說出

這樣的男人生活下去,終究還是,走不到頭。你要想跟他離婚,最好是打定主意。想離婚就馬上離婚,不要到時候,別後悔,別磨磨蹭蹭。到時候,別給自己留下後悔。 洋念文 他是你所謂新婚老公!那你應該瞭解他,這個騙你,是他不該,但也要看他的出發點,善意的謊言!說明他是愛你的!你應該嘗試與他多溝通!相互理解,相互寬...

被男人無數次的傷害,懷著他孩子還被拋棄哪個接受的了,到他單位鬧有錯嗎

到單位鬧會影響他人的工作,擾亂了單位正常的工作秩序,是侵犯他人利益的一種表現,雖然有可能對這個男人造成一定影響,但是對解決事情的本身是無益的,甚至是得不償失。建議理智 利益最大化的去解決。鬧是不合理的,到單位也一樣,越是有問題越要理性,因為解決問題的關鍵都是由理性解決的,你不覺得嗎。既然不想在一起就...

我們曾經幻想過無數次結婚的樣子,可明天你要結婚我卻連請帖都不配擁有。有趣

ther餘憶 也可能是怕你會尷尬,怕你會難過什麼的。而且久不聯絡也不好再讓你交一份份子錢 紫水萄 去了心裡會更難過,這樣也許對你們兩個都好。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明天也許你也會遇到適合結婚的物件。 情感迷糊君 的確,有句老話叫,真正相愛過的人,是做不成朋友的。的確,真正相愛過的,又怎甘心只做朋友,況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