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他後悔跟我在一起,說我不懂他,其實我很愛他,他總覺得他的付出得不到回報,可是我的付出他怎麼沒

時間 2021-10-15 08:21:02

1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最怕,一往情深裡的視而不見;感情最痛,刻骨銘心裡的自作多情。不是不主動;主動久了人會很累;不是不心動,一個人的心動換不來感動。付出的越多,往往輸的越慘;看得最重,終究傷的最痛。

心裡有你的人,不在意你是誰的誰,更在意你心裡有誰;真正對你好的人,不是你**有多好,而是誰也代替不了。別冷一顆對你火熱的心,別淡一份於你真摯的情。善待緣分,珍惜感情!

2樓:李歡你好啊

說的白一點,他沒你想象的那麼愛你,甚至都不愛你,你做任何付出在他眼裡不值錢,所以,該離開就決然一點,否則傷害會更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對我付出很多,我也沒那麼體貼,可是他說只要我還是我,他就要我。他放棄,不是累了,而且那麼絕情,應該是不愛了或是不想給你希望了。放手吧。

4樓:935齊寶軒

真心的奉勸你一句,不行就分手吧,剛剛談戀愛,就計較付出回報什麼的,將來肯定也好不到哪去。我是過來人,不會看錯的,我家庭幸福,妻賢子孝,不會拿你們年輕人,開玩笑的。望您三思。

希望我的建議可以幫到你。

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人家後悔了,你們就散夥吧

6樓:未知怎了

在一起 不要要求回報 愛是無限的付出

7樓:mhjh更好

其實你應該問問他想要的回報是什麼,懂嗎?

男朋友總說我不理解他,我不懂他,怎樣才算我理解他懂他呢,我該怎麼做

8樓:精忠報國故事

人呀!你再優秀,也得碰上識貨的人。 你再付出,也得遇上感恩的人。

你再真誠,也得趕上有心的人。 你再謙讓,也得面對珍惜的人。提醒那些沒心沒肺的人們。

知道點好賴,懂得點珍惜,對你好是因為在意你,而不是欠你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得分情況吧,有時候這些話只是為了表達自己的寂寞,有時候純粹是給分手找理由。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分情況來看,悉心觀察他日常生活中的喜怒哀樂,送上關心

11樓:my歐尼思密達

我也有這種情況,他自己什麼都不講,還嫌我不理解他,跟他鬧,我覺得他就是這種自以為是的性格,這種人往往骨子裡比較高調,但是又沒有高調的資本,說白了,就是大男子主義太厲害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要你事事順著他,他要你怎樣就怎樣,你能做得到嗎?能做得到的人少。

跟男朋友現在,我愛他,但是總是心裡出現一總想法自己都搞不懂為什麼會這樣想, 就是後悔認識他,有時候

13樓:

你對男朋友的感情沒有你想得那樣深,你自己都覺得後悔認識他!他也不是那樣愛你,都提分手了,你還覺得他心裡把你看得重要嗎?也許你們根本不合適,不要太勉強自己了,找一個真心愛你的人

14樓:搶我薯片告老師

感覺你有點矛盾 既然愛他 可是跟他在一起又不開心 這樣的感情分了也好 看開點吧 以後還會有的

15樓:銈糕湗

不愛他了,也許你厭倦他了

16樓:仄省7z趕粠

你愛錯了人,不和適又不甘心,想分就分唄,沒理由

男朋友跟我說不合適,說怕耽誤我,我們一直都很好,可是我感覺看不懂他。昨天他說不合適,

17樓:蘭苼

我男朋友給我分手的時候也是這麼說的,說我倆不合適,我不是他想結婚的那個人,當時我還很喜歡他,

為了他,我哭了很久。

但是再仔細想想,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他不會讓你那麼難受的。可能是他感覺到你們不合適不想耽誤你,也可能是喜歡上了別人。

放手的,所有的失戀都是在給真愛讓路,放開那個不愛你的人,這樣你才能騰出手來握愛你的人。

放手吧,發生在未來的都是驚喜,加油!祝你好運

18樓:匿名使用者

無非兩種原因:一,另有新歡。二,沒有未來,尤其好的,理想狀態的未來。如果是一,斷然放手。如果是二,選擇很重要,愛和物質,讓愛心安。

19樓:匿名使用者

都同居了?可能男生不想有空床期吧,等找到新的女友,就會甩了你

20樓:**五進位制

不會吧,不是好好的嗎?怎麼這麼突然就說不適合?

21樓:李寧袁丹

這麼明顯了,你還賴著也沒用了,放棄吧

22樓:小管家

男的如果提出來不合適,估計就是真的不愛你了,你很喜歡他也不會有好日子過得,放手吧!找到合適自己的

23樓:夏錢麗

都沒有未來了,你還想怎樣?找個愛你,好好談戀愛去吧!

24樓:遊戲人生我無悔

不合適就問他那兒不合適了

跟男朋友在一起老是不開心,老是會煩,但他對我很好很好,不是他的原因,我也不懂這是為什麼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些人就是這樣,我一個朋友跟他男朋友分手了,我們問她為什麼要分,他對你那麼好,她說了一句就是對她太好了,所以不喜歡!?

26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心裡不是抄很喜襲

歡他,只是單純

bai的覺得他對你好,但是如du

果他稍zhi微做一點你不喜歡的事

dao,你就會覺得心裡很煩很煩。你需要把你心裡的那扇窗開啟他,完全的接受他這個人,才可以解決的,不然最後只會因為更多的原因不歡而散,你也可以跟他談談,你在什麼方面比較介意

27樓:我是愛哭鬼他姐

其實你可以這麼bai

想,就是因為du你知道他zhi不會離開你,會一直對你好,dao所以你才不會擔心,這專不代表你不愛他,屬反而,有的人就是不理你,但是你就是喜歡他,可能是因為他的冷漠才激發你,想對他更好讓他感覺的到,但是卻不代表你真的喜歡他。

28樓:琴瑟起_笙簫默

要麼就是因為他的某些事情讓你一跟他在一起或是看到他就不開心就煩,要麼就是你對他的感情淡了,他對你再好你也沒什麼感覺了,也可能是對你太好了,有句話叫過猶不及

29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他就剋制自己,不要以為喜歡你就應該慣著你,再好的脾氣也經不住的,等哪一天他爆發了,你想後悔都來不及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吧!因為不適合,畢竟人生很短,在一起不開心,即使他對你好也沒用,因為不開心

31樓:dnbing星鎖

你內心渴望的男人是會逗你開心,浪漫,有情趣,對吧

32樓:南

正常啊~ 因為你根本不喜歡他 啊~!

33樓:沙畫小朋友

你只是喜歡他對你的好,也許你並不喜歡他這個人!

34樓:何棄美

是不是不是自己想要的那種型別 人有時候 就是不知道知足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對他的感覺不是愛吧,或許只是當初的欣賞

36樓:薛大才

你對還沒有真正愛他,是你的內心作怪。

37樓:my美宜居

是你的性格問題,改過來就好了

男友說他越來越看不懂我了,他說我沒有表面看上去那麼單純?為什麼他會這麼說呢?

38樓:

他說你表面上看上去很單純,可是你心裡鬼點子多,他對你不信任了。

39樓:雙子

可能你不太懂得表達,或者你們互相不太懂對方的心思,或者你的某些舉動在他眼裡不太妥當,總之就是他主觀的認為

40樓:水城飛龍

首先問你:他為什麼會那麼說?說的對不對?如果是他誤會了你,那你就得委婉地告訴他,其實你還是和過去一樣單純率真,並且依然摯愛著他,這樣或許就能令他看法改變。

4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說了一些什麼話才會讓他覺得你不單純

4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是不是看上去那麼單純勒

43樓:勤懇守信

看你做事情有主意,有心眼,心思縝密

男友說他還不懂愛,但他還是很愛我的,是什麼意思……

44樓:

就想和你在一起,讓他具體說什麼是愛,他說不出來,一般都是這個樣子的親愛的,我男票也是這樣,而我,只需要做到讓他離不開我就夠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愛,有時候是情不自禁,但是真的懂愛,應該是會掌握分寸,有時候不也是一種傷害麼

46樓:餡餅砸頭

對你還未付出全部的愛

47樓:爽朗的電工師傅

可能他不能承擔才這麼說

48樓:會說話的魚

你男友年齡幾何?沒長醒吧還是不想負責任呢?

男友跟我在一起為何總是說自已年紀大

是這樣的,不用擔心,這不過是他的謙虛罷了,因為你比他年輕啊,誰不希望自己年輕呢?他是太愛你了,怕自己陪不上你,或者怕你有一天會離開他,他本來可以不在你面前說的,但是又因為他太愛你了,在你面前藏不住事情,什麼都想跟你說,所以老發出這樣的感慨,你只要告訴他 你很愛他,不在乎他多大,叫他放心,相信他會高興...

男友說不適合結婚,說結婚在一起不會幸福,跟我分手,可是我不想分手,請問他還有回頭的餘地嗎

這個不是別人能說了算的,關鍵還在於你們兩個人。從現在這個情況來看,關鍵在你男友那邊是怎麼想的。你脾氣不好,你們不是乙個省的,這些都是他考慮分手的原因。即便兩個人曾經有過再美好的事情,但是一到畢業了,大家也都逐漸變的現實了,不是說他不愛你,而是要麼愛不起了,要麼就是不想愛了。如果他去意已決,那麼你再怎...

我和男友說在一起四年,他說結婚不甘心

你有沒有好好的關心他?想想他為什麼會這樣.其實任何兩個人在一起久了都會這樣的,他可能還沒有習慣而已.如果他說不愛你,你就放手吧,因為,當一個人說愛你的時候,那時他是真的愛你.但是如果他說不愛你的時候,那時他也是真的不愛你了.捆住一個不愛的人,不值得.但是要放棄自己愛的人,更需要勇氣,你自己要把握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