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四川甘孜市的,請問強迫症可以用偏方治療嗎

時間 2021-10-15 08:18:01

1樓:明朝月檢

你好,朋友,偏方不能**強迫症,我覺得還是應該是到正規專業的醫院去**,像成都南亞生物什麼研究所,採用中醫三位一體的**,效果很好,費用也比較便宜,去看看嘛!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朋友,家庭的補救措施不能**強迫症,我認為它應該是正規的專業醫院**,如成都南亞生物研究所,中國醫藥三位一體**,取得良好效果,成本也相對便宜,去看看嘛!

3樓:走出心的謎局

我就是用下面這個偏方治好強迫症的。

配料:大棗25克 、小公尺25克 、核桃仁20克、綠豆15克、鳳羲茶10克

做法:把這五種配料放入鍋中,加水2至3公升,煮沸,沸騰片刻,然後再加入涼水少許,煮沸,沸騰片刻;然後再加入涼水少許,煮沸,沸騰片刻;直到把綠豆煮爛為止。

涼置片刻,然後喝湯、把湯喝淨,同時把大棗、小公尺、核桃和綠豆吃淨。

我個人的體會就是:強迫症不僅僅是心理問題,強迫症和生理的關係也很密切。

所以,通過食療治好強迫症是最好的選擇。

4樓:匿名使用者

dingding2595來也:

丟掉包袱,增強自信,不過分追求精益求精,以減輕其不完美感。~中歐國際北京心理機構~

說不定就給你解決了呢!

5樓:手機使用者

強迫症是種心理疾病,主要通過心理疏導為主,藥物**為輔的方法,提醒和鼓勵病人有助於病人**,多吃些香蕉和紫薯之類食品也有助於緩解壓力,順勢自然為之,時間久了就好越來越好!

我想諮詢一下,強迫症患者吃什麼食物可以**? 10

6樓:六粉

強迫自己不去吃那些想吃的 東西,

強迫自己吃那些不想吃的東西

強迫症,只要不是那麼嚴重,問題都不大,現代社會,誰多多少少都有精神疾病,但是只要不嚴重,都沒啥問題

7樓:匿名使用者

強迫症的危害遠遠大於我們能夠看見何能夠想象的地步,很多強迫症患者被強迫症狀影響到的不僅僅是工作和生活,更多的還是心靈上的傷害和給家庭造成的負擔,所以緩解強迫症我們必須從各個方面入手,而強迫症吃什麼食物可以緩解強迫症則是從生活方面入手**的最好方法。

菠菜:強迫症吃什麼食物?菠菜中含有豐富的鎂,鎂是一種能使人頭腦和身體放鬆的礦物質。

另外,其富含另一種降壓營養物質——維生素c,同時也含有大量鐵質和人體所需的葉酸。缺乏葉酸會導致精神疾病,包括社交恐懼症和早發性痴呆等。所以多吃菠菜有助強迫症患者趕走抑鬱。

燕麥有助擺脫焦慮。燕麥中富含維生素b,而維生素b有助於平衡中樞神經系統,使你安靜下來。也是強迫症吃什麼食物的最佳答案之一。

瓜子富含可以消除火氣的維生素b和鎂,還能夠令患者血糖平穩,所以有助於強迫症患者心情平靜、遠離憤怒。

強迫症吃什麼食物?香蕉有助減少憂慮。香蕉中含有一種被稱為生物鹼的物質,可以振奮精神和提高信心。

而且香蕉是色胺酸和維他命b6的超級**,這些都可以幫助大腦製造血清素,減少產生憂慮的情形。如果人體內缺少5-羥色胺則容易讓人產生狂燥和憂鬱情緒,而香蕉所含的5-羥色胺比較高,所以適量食用香蕉非常有利於大腦神經的寧靜和愉快。

深海魚是快樂的源泉。魚油中的omega-3脂肪酸,和常用的抗焦慮性的社交恐懼症藥如碳酸鋰有類似作用,其能舒緩人的緊張神經,使人的心理焦慮減輕,產生愉悅的心靈感受。

葡萄柚不但有濃郁的香味,也可以提神醒腦、加強自信心,更能淨化繁雜思緒。其所含的高量維生素c不僅可以維持紅血球的濃度,使身體有抵抗力,而且維生素c也可以抗壓。

8樓:

我認為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如辣椒,過甜、過酸等。還注意千萬不要喝酒。適宜吃清淡的食物。最主要的是,自己樂觀一些,並多和脾氣好的親友溝通。

我有嚴重的強迫症,醫院能治好不?

9樓:邵冷兒

樓主,希望你能早點去精神病院檢查,如果確診為強迫症,可以採取先去心理諮詢診所嘗試行為**,或者思維阻斷法等,不依靠藥物,如果效果不明顯可以加以藥物輔助

是可以**的加油

10樓:冷韻

心理疾病很痛苦,主要靠周圍人的做法有關,其實藥物**也只是輔助的作用,一定要到正規醫院去,不然錢被騙了還治不好!

11樓:蘆葦溪邊

嘗試寫下來,讀出了。良性迴圈就不會還怕了

12樓:協佳心理精神科

強迫症的**複雜、尚無定論,目前認為主要與心理社會、個性、遺傳及神經-內分泌等因素有關。

許多研究表明患者在首次發病時常遭受過一些不良生活事件,如人際關係緊張、婚姻遇到考驗、學習工作受挫等等。強迫症患者個性中或多或少存在追求完美、對自己和他人高標準嚴要求的傾向,有一部分患者病前即有強迫型人格,表現為過分的謹小慎微、責任感過強、希望凡事都能盡善盡美,因而在處理不良生活事件時缺乏彈性,表現得難以適應。患者內心所經歷的矛盾、焦慮最後只能通過強迫性的症狀表達出來。

另外,近年來大量研究發現強迫症的發病可能存在一定遺傳傾向,在神經-內分泌方面也存在功能紊亂,造成諸如5-羥色胺、多巴胺等神經遞質失衡,無法正常發揮其生理功能。

我的強迫症了嗎,我得的是強迫症嗎 30

嗲爺 你們的強迫症是怎樣的? 一分鐘懂健康 反覆洗手 衛生紙沿邊撕 筷子朝一個方向擺 沐浴露一定要擠3下 忍不了的強迫症日常 夏xixi的小推薦 看強迫症書,讓你更強迫 靈性心理師 這是強迫症。怎麼解決強迫症?找專業的心理諮詢師做專業的心理諮詢。不要耽誤。可以聯絡我,我空間有我的資料。 王金波心理諮...

強迫症幻想的恐懼感是真的嗎,我有點強迫症想不好的事情就會害怕,越害怕越會想不好的事情怎麼辦?

一渡娛影 你自己覺得是真的,那就是真的。因為所有感覺都是人的大腦神經給出的反饋。恐懼感這種東西更加是,因為這本來就是你自身的感受。你感受到了,就說明它存在。 強迫症你要了解的是,你看到強迫症看起來有強迫的意念,其實他們的思考 情緒 判斷方面,都會因為強迫的意念,讓自已動作很沒有辦法控制自已。例如 它...

請問哪裡可以學到正宗的四川小吃

到成都金算盤餐飲文化管理公司 他們是正宗的成都師傅 我就是到在他們那裡學的 位址好像在一環路南4段 高公升瑞景 1013 學正宗四川小吃技術,搜尋成都上善佳美食。在 可以學到正宗四川小吃呢?四川小吃與川菜一樣,在全國居於首屈一指的地位,成都小吃尤其如此,素有 成都小吃甲天下 的美譽。四川小吃之所以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