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人坐立不安,太痛苦了,喜歡到無法自拔,怎麼緩解

時間 2021-10-15 00:33:23

1樓:

通常可以有這樣的一些想法,既然你不敢把自己的想法告訴你喜歡的人,這是說明你知道你們在一起的可能性很小,要麼就是憑自己的能力去改變這些,如果自己難以改變這些,那只有接受現實很多美好的東西我們很想擁有,但不一定有能力去擁有,那這個時候我們就難以再讓自己去看他只有去放棄。如果覺得有可能,那不妨大膽的去表白,總比沒有嘗試就失敗的好。

2樓:發明正能量

如果還是學生,建議將注意力,放在學習上,不要早戀。

平時建議開闊心胸視野思維,多戶外活動運動勞動,多與長輩親友們交流談心。多聽聽大家的意見。

如果已經是成年人,可以和對方談一談心,而不要只是自己胡思亂想,而歪曲了現實情況。

她如果真不喜歡你,你便感謝她的誠實吧。如果你真的喜歡她,那就不要讓她為難。做普通朋友好了。

3樓:漫凡靈

出去走走吧,喝酒擼串跟**。

4樓:庫幻竹

愛她就告訴她,向她表白。

5樓:匿名使用者

她**吸引你?讓你這麼喜歡?

迷戀乙個人無法自拔特別痛苦,怎麼才能忘掉

6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了很多妞,得到了很多妞,也放棄了不少的妞。為什麼要輕易放棄?追女生不該堅持嗎?做男人不是要執著嗎?

也許剛接觸感覺流的哥們會有上述疑問。而事實上,縱觀現在與歷史,那些懂得放棄的男人,往往走的更遠,成就了事業甚至是霸業,而那些不懂放棄的,執著的,死要面子的,最後都沒啥好下場。比如戰國時期,幫助越王勾踐復仇成功的范蠡,在當時並沒有貪圖榮華富貴,而是選擇了果斷放棄大好前程隱姓埋名轉戰商業,最後成為一代商神。

再比如西漢年間的乙個著名人物韓信,這個人更是乙個很懂放棄的男人,他不光能放棄面子承受「胯下之辱」,還能在戰爭中,懂得「逃跑」的意義,打得過便乘勝追擊,打不過就放棄,就逃。這與當時所崇尚的那種「英雄就該戰死沙場」的意識形態格格不入,但就因韓信懂得放棄,於是助推劉邦成就了漢朝霸業。而不懂放棄的,當時的項羽就是乙個很典型的例子,垓下之戰,項羽被逼烏江,但是他呢,就很執著,不懂放棄,堅持不渡烏江,寧死不屈,據《史記》裡說的,就是「這麼逃回去,無臉見江東父老。

」,結果就掛了。如果當時能學會放棄,忍辱負重,至少有東山再起的機會。

所以,「放棄」是一種高深的謀略,在把妹過程中,能懂得放棄的男人,勢必能在巨集觀層面,比執著的男人得到更多的果實。

我就是因為知道「放棄」的意義,才能把到50+的妹子。因為就算你是大神,你也不可能做到讓所有女人喜歡你,這個世界總有女人不喜歡你,如果說有很多女生喜歡你,那麼同理也會有很多女生不喜歡你。過度的執著,除了浪費時間,影響你心情,妨礙你繼續進攻下乙個目標外,我真的看不出有什麼好處。

大體而言,我會放棄怎麼樣的妹子呢?

第一種:不喜歡你的女人

第二種:約不出來的女人

在我把妹經歷中,經常會遇到這樣的女人。你和她能聊得火熱,並且你會感到彼此聊天很開心,但是你一提出邀約,這女的就開始突然不回你 了,或者表現得很支支吾吾的。遇到這種情況,你首先要判斷,這女生是真的不想和你出來,還是只是因為一些客觀因素讓她暫時不想出去,兄弟們,這裡很關鍵啊,你要有能清晰分辨,「再努力一下等待一下就能約出來的女生」和「怎麼努力都不會出來的女生」的區別。

如果是前者,就應該繼續等待契機。如果是後者,果斷放棄。因為女生中就是存在著大量的「聊天機器」,她們只喜歡聊天,不喜歡和你有進一步接觸。

她們會給你希望,又不讓你實現,你會因此浪費大量時間、精力和感情,非常可怕。男人聊天的目的就是邀約,如果你只是想找個單純的「聊友」,那就另當別論。

第三種:和你不是乙個世界的女人

這種是相對性的,因為和你不是乙個世界的,但可能和其他男人是乙個世界的。比如你搭訕後得知這個女生很喜歡夜店生活,而你自己不太去這種地方,兩個人接觸的人,玩的地方都不一樣,她喜歡燈紅酒綠,你卻喜歡閱讀攝影。那麼這種女孩,還是趁早放棄吧,即便你不顧一切得到了她,後續你也會很累,並且你內心不會覺得開心。

jj的《故事細膩》有句歌詞我很喜歡,「原來相愛是種默契。」是的,默契,是很重要的,一對沒有默契的男人女人,就算勉強在一起,也是很累的,你不會感覺到真的開心。換句話說,你所「追'的女人,必須是符合你生活方式與世界規則的女人,一開始就」違規「的,直接放棄。

第四種:想象中的真命

是的,你沒看錯。就是「真命」。但這裡,我加了乙個定語,就是」想象中的」,大體而言,真命有兩種,一種是你和她已經經歷了很多風風雨雨,你們自然有了很高的默契,彼此是對方內心的唯一,這是真正的真命,決不能放棄。

但另一種真命是,你其實根本就不了解她,你們也沒接觸多久,只不過你搭訕後,發現她各方面都是你想象的樣子,然後想當然地認為她就是你的「真命」。那麼這種「想象中」的真命,如果你在努力了一陣子後,發現完全沒戲,就要懂得放棄了,很多哥們通常就很執著,我要追你,追個1年2年的,甚至有些哥們對那個女的說我不會放棄你,我會一直等你。這種傻×行為不要再做了,除了會讓女的覺得你傻×外,沒有任何作用。

誠然,要放棄「真命」是很痛苦的,各種不甘各種不捨,但是沒辦法,這就是人生,咬咬牙,放棄她,也許在未來的某一天你會發現,你幸好「放棄」了她,就是因為當初放棄了她,你才遇到了下乙個「更好的她」。

放棄需要強大的內心,放棄是智慧型,放棄很難,但是當你學會了放棄,你才能得到更多。懂得放棄女人,才會得到女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迷戀乙個人特別痛苦:

所以當乙個人 開心的時候,很多人就會迷上她。一件衣服讓你開心, 你很快就會迷上這件衣服,恨不得天天穿在身上,恨不 得在商店裡還沒有拿回家就穿上身。所以,迷戀任何東 西就是因為你過分地快樂,你才會迷戀這個世界;過分 地痛苦,你會失去你的這個世界,很多人自 殺就是因為 他過分地痛苦,苦難太多,然後就失去了這個世界。

乙個佛友問**:「我們都布施很多,為什麼總被 人家罵我們是傻瓜啊?人家說我很傻。

」**問他:「菩 薩救人傻不傻?乙個人被別人說很精,那你就跟世界上 所有貪瞋痴慢疑的人一樣,天天想索取,如果你跟他們 不一樣,那他們一定會說你傻的。

」所以,要想真正地 學菩薩,首先就是要學會分別人間的聰明與菩薩的智慧型 和般若不同,在別人眼睛裡我看起來很傻,實際上我是 乙個有智慧型的人。因為那些不肯付出的人,他永遠得不 到別人的幫助,他沒有貴人,斤斤計較的人永遠不會受 到別人的愛戴。只有慈悲的人、傻傻的人、肯付出的人, 大家才會愛戴他,他會得到別人的愛戴,他會得到別人 的幫助,這種人不傻。

我們為什麼經常讓自己歡喜和悲傷雙受?因為人活 在這個世界上,只要你有歡喜,過一會兒你就可能會有 悲傷了,所以在你們很苦的時候,**會讓你們笑一笑, 讓你們看穿一點,讓你們快樂起來。當**看到你們特 別開心、哈哈大笑的時候,**要你們懂得苦一點,知 道人生苦難很多,因為當乙個人開心的時候,他就會迷 戀這個世界。

很多女人為什麼能夠吸引男人呢?她經常 講笑話讓人家開心,然後人家就喜歡她,所以當乙個人 開心的時候,很多人就會迷上她。一件衣服讓你開心, 你很快就會迷上這件衣服,恨不得天天穿在身上,恨不 得在商店裡還沒有拿回家就穿上身。

所以,迷戀任何東 西就是因為你過分地快樂,你才會迷戀這個世界;過分 地痛苦,你會失去你的這個世界,很多人自殺就是因為 他過分地痛苦,苦難太多,然後就失去了這個世界。

**讓你們保持苦中要有快樂,叫苦中作樂,要懂 得樂極會生悲,這是一種調節心態的方法,把自己的心 態調節得好一點,不要瘋瘋癲癲的,自己在這個假的世 界當中非常快樂,也不要非常痛苦地把這個夢幻世界當 作是真實的,而去承受這個壓力,所以,人在最快樂的 時候要懂得把自己的心態壓下來,不要太高興,有一句 話說你不要高興得太早,你很快就會有麻煩了。當你很 苦的時候,你要調節自己的信心,當你在苦的時候,你 的心態要調節成快樂,你就是在慢慢地提公升自己的境界。 所以,當乙個人太快樂了,他的心會跑的,太快樂了, 一喝酒,一交朋友,一接觸男女這種事情,很多人快樂 得連自己的家都不知道在**,就出事了。

當乙個人太 悲傷了,自己的心抓不住,很多人絕望就會自殺。

為什麼叫你們看見**要保持一種莊嚴?因為莊嚴 在心中,你就有佛在心中,乙個人整天嘻嘻哈哈的,佛 菩薩不會住在你的心中。你們會問**:

「濟公活佛為 什麼整天嘻嘻哈哈的?」他是為了教育世人,他是看穿 了這個世界,當他被人家誹謗,被人家汙衊,被人家笑 話的時候,他才笑笑,因為他知道,人生就是顛倒夢想 的世界,一切都是空無虛幻,這就叫菩薩的智慧型。

我們人要懂得,太苦的時候,我們的心不能太沉重, 太高興的時候,我們的心又不能太浮躁,**想讓你們 知道,這個人間是無常的,沒有一件事情是長久的,開 心是一瞬間,悲傷也是一瞬間。你們仔細看看,人在笑 的時候,你如果配上哭聲,他的臉就跟哭一樣;如果一 個人在哭的時候,你配上笑聲,他的臉就像笑一樣,所 以人間似笑非笑,似哭非哭啊。為什麼很多人很法喜、 很高興,笑到後來會哭啊?

為什麼有些人哭啊哭,哭到 後來突然哈哈大笑呢?笑和哭都是一種心態,實際上就 是一種異常心態的體現。當乙個人不正常的時候,他才 會冷笑,他才會看不起別人,他才會做出各種各樣的表 情。

學佛人要住心觀淨,就是把你的心駐足在你的心裡, 也就是說,乙個人想學好佛,他就不要讓自己的心去受 汙染,就在家裡待著好好修心一樣,把心要停下來,觀 淨,就是乙個人只要在心中把這個心留住,你就看到自 己是否乾淨了,所以住心觀淨是管住自己的心,讓自己 變得乾淨、清淨。你們想一想,乙個人要發脾氣的時候, 往往發完脾氣就會很後悔,百分之七十到八十的人發完 脾氣後都會跟人家說「對不起,我錯了」,因為發脾氣 屬於你管不住你自己的心,當你管得住你自己的心,你 就不會發脾氣,實際上「清」就是沒有人會講你,「淨」 就是你沒有煩惱了。乙個人有麻煩在於自己的心不乾淨, 我不買你的賬,我一定要把這個事情搞清楚,結果越搞 越麻煩。

很多人就是去講道理,講到後來越講越講不清 楚,最後有理反而變成無理了。

**也是傳媒人,經常看看新聞,現代人的自我意 識膨脹到了不可思議的程度,你們看過新聞沒有?一輛 新寶馬的車子停在門口,乙個小孩子不懂事,拿著吃完 冰淇淋的木棒在車身劃了劃,乙個女的跑過去打了這個 孩子幾個耳光,奶奶帶著孩子離開了。過了一會,孩子 的爸爸帶著五六輛車的人過來,抓著這個女的跟她講:

「你這輛車值多少錢?」女的說:「兩百萬。

」「好, 現在折價下來,你這輛車賣多少錢?」「一百六十萬。」 「那你到我的車後面把後備箱開啟,你去拿一百六十萬, 你拿好這一百六十萬,這輛車就不是你的了。

」然後這 個爸爸叫他帶來的那幫人當場把那輛車砸成廢銅爛鐵, 報紙上都有**的,那個女人看著傻眼了。那個爸爸接 著說:「現在我跟你算第二筆賬,你打了我的兒子,你 現在要還這筆賬。

」他把頭一甩,上來五六個彪形大漢 把這個女人拉走了。

想一想,現在的人自以為是到了什麼地步?現在的 人小氣到什麼程度?這種事情是誰惹的呢?

如果是我們 今天學心 靈法 門的人,就算乙個小孩子把你的車弄髒了 點,你最多笑著說,小朋友不要這樣啊。乙個女人怎麼 能夠隨隨便便打孩子呢?你不知道山外有山,天外有天, 另外即使對方做錯了這麼多的事情,雖然她以後也會受 到報應,但是你先傷害了他人,最後也會被公安部門抓 起來。

所以做人一定要懂得,要管住自己的心,你才能 清淨。諸惡莫作就是守戒,乙個能夠守戒的人,他就不 會做壞事,他覺得這件事情不該說、不該做,他就是守 戒;眾善奉行名為慧,所有的人經常去做好事、幫助別 人,這個人就是有智慧型啊。

有乙個部門剛剛成立,老闆選不出誰做領導,有一 個女職員把家裡所有的東西全部拿到辦公室來,幫助每 個科員,對每個人都很好,大家都被她感動了,就選她 做了科長,科長就是這麼來的。她說她根本沒有想過要 做科長,她就想到要幫助別人,這就是**告訴你們的 「自淨其意名為定」,你知道自己的意念乾淨,你這個 人才定得下來,搞清自己的意念在做什麼,在想什麼, 你就是定得下來的人。很多人浮浮躁躁的,自己講出去 多少話,他自己說了什麼,他自己都不知道,最後被人 家抽嘴巴都不知道自己說了什麼,還問這話是我說的 嗎?

他忘記了,因為他講話太快、太多了。

小狗坐立不安!急!狗狗突然間坐立不安是為什麼

有很多可能 不知道興奮成什麼樣子。有可能是茶葉的問題 有可能是不是身上有小蟲 它癢或者 難受了 才無法正常呆一會。還有就是要是新到你家的小狗 可能會比較新鮮好奇 再加上白天人走來走去的 它無法入睡。到晚上看看睡不睡。還有就是幼犬喜歡尋找安全感 你那個狗窩絕對不如一件主人的舊衣服 那有你的氣味 它就會...

肛周膿腫,很痛,坐立不安,怎麼辦

半真半假 肛管,直腸周圍軟組織內或其周圍間隙內發生急性化膿 染,並形成膿腫,稱為肛管,直腸周圍膿腫.其特點是自行破潰,或在手術切開引流後常形成肛瘻.是常見的肛管直腸疾病,也是肛管,直腸炎症病理過程的急性期,肛瘻是慢性期.常見的致病菌有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鏈球菌和綠膿桿菌,偶有厭氧性細菌和結核桿...

心煩,坐立不安,懶惰,自卑,厭世,,不開心,沒感情

嚴重的抑鬱症了。趕快看心理醫生吧!人生就是五味雜陳,努力改正自己的不足,生活就會越來越好!試著多做深呼吸,時間長了鍛鍊腹式呼吸,讓自己靜下來,情緒變得穩定。多看看喜劇類的電影,或者看看漫畫類書籍。剛開始選擇時間短的,逐漸選擇長時間的電視劇集和文字類的喜劇書讀。大概過一段時間會有所改變,可以選擇勵志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