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送我的禮物,我不喜歡,我要告訴她嗎

時間 2021-10-15 00:28:57

1樓:匿名使用者

千里送鵝毛,禮輕情意重,就算是不喜歡別人的禮物,也不能表達出來。

你當然不能告訴她,別人送你禮物,不論喜不喜歡你都應該表示喜歡,不然別人臉上會掛不住的,這是乙個常識吧,如果你當面說你對別人的禮物非常不喜歡,那我是不是應該為你的情商而鼓個掌?作為正常的接人待物禮儀來講,人家送你禮物,禮輕情意重,也許並不是你喜歡的禮物,但是這份情意你應該收下,所以不論他送了什麼讓你不喜歡的禮物,你都不應該直接和人家說你不喜歡。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等你送別人禮物的時候,首先你可以換位思考一下,你會懷著乙個什麼心情,你是不是會猜測他想要什麼樣的禮物,然後滿懷期待的去大街上精心為你的朋友選上乙份禮物。如果你精心挑選的禮物換來的只是對方不滿意的乙個結果,那你會怎麼想呢?更何況這禮物也是花錢買的,這不就等於花錢不討好嗎?

花錢打水漂的事情是有願意幹,所以說不能對閨蜜表達,你對她的禮物不喜歡,這可是人家的一番心意。

雖然我是乙個男生吧,但是我對這樣的事情也能感同身受,因為我曾經也接受過這種不喜歡的禮物,但是又能怎樣呢?比如說在我過生日的時候收到的打火機,那可不是乙個,我就納悶了,為什麼總有人送我打火機,難道就是因為我愛抽菸嗎?但是我並沒有表示我不喜歡這些禮物,而是我把這些打火機都儲存起來了,帶著精美的禮品盒,等到他們過生日的時候,我會交叉著把他們的打火機送給別人,你說我機不機智。

2樓:dj林林

自己雖然不喜歡,但是是閨蜜的乙份心意,千萬不要直接告訴閨蜜,這樣會讓對方特別的傷心難過。

3樓:枝紫鮃

既然是無話不說的好閨蜜那就你們兩在一起時拿一種她比較能夠接受的方案表達給她吧。

4樓:5我真的喜歡他

就算不喜歡也不用說出來呀,閨蜜送你的禮物肯定是千挑萬選的呀,這都是乙份心意,你不喜歡她送的禮物那你下次告訴她你喜歡什麼就好了呀

5樓:小塔

對閨密送的禮物不喜歡,那就大膽告訴她,不然她會誤會。下次還會送給你這些禮物,如果你把禮物退給她,跟她說你不喜歡,相信她會接受的。

6樓:乙個小淑女啊

我覺得不要告訴她,閨蜜給你的禮物一定是她精心挑選的,就算不喜歡也不要說出來。

閨蜜的男友給我送禮物,我應該告訴閨蜜,還是瞞著她呢?

7樓:喬喬以楚

閨蜜的男友這樣做不是很不好,是非常的不好,而且也從側面印證了他就是乙個渣男,而且渣的徹頭徹尾的。

他女友是你的閨蜜,他還揹著你閨蜜給你送禮物,是在向你表達好感嗎?他這樣做,不僅僅是表現了自己渣的本質,也表現了他對自己是相當的自信啊!而且還表示了對你的蔑視。

任何乙個正常人都不會選擇這麼做,而他認為自己的魅力足以把你給迷倒,也認為你會答應他,他是有足夠把握的,要不然不會這麼冒然的送你禮物。

他這樣做,是不是也有些瞧不起你呢!覺得你是那種不懂得自尊自愛的女孩,至少在他的理解裡是這樣的。他這樣的做法真是太齷齪了,也太自以為是了。

這樣的渣男如果再和你的閨蜜談戀愛,你覺得他們會有好結果嗎?即使你拒絕了他的禮物,難保他不會再去找下乙個小三,直到有人上鉤為止。到最後受傷害的還是你的閨蜜。

你現在告訴你的閨蜜這個渣男的本質,至少還讓你的閨蜜少受一些矇騙,也不用陷的太深。若是等以後你閨蜜自己發現,又要等到什麼時候呢?那時候你的閨蜜付出了太多,那種傷害會更深,更讓人難以接受。

我想你可能也是怕你閨蜜誤會,可是我們現在也管不了那麼多,如果閨蜜真的以為是你勾引了他的男友,那麼就讓她誤會去吧!這樣的人也不配當你的閨蜜。如果她選擇相信,堅決的和男友斷絕關係,那麼你就是拯救了她啊!

8樓:火磊

應該告訴閨蜜,畢竟有女朋友還是我閨蜜,還那麼明目張膽的送我禮物。如果不喜歡我閨蜜,既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了,都去選擇自己的幸福。這種做法很沒有意思。

9樓:晴兲學使

遇到這種事情,當然是告訴閨蜜,你不告訴閨蜜,萬一被閨蜜發現,以為你和她的男友有關係,那就不好了,就是這樣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告訴閨蜜的,有可能是閨蜜的主意也有可能是她的男朋友愛屋及烏想要借朋友之間的力量討好你的閨蜜,不管哪個原因,都應該說出來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可以以開玩笑的方式和閨蜜說,你送我的禮物我很喜歡,不過我們關係這麼好,咋還讓你男朋友給我,咱倆你還不好意思呢?

12樓:默挺宇

一定要告訴她,你們是最最好的朋友,她的幸福也關係著你的幸福,你要讓她知道他男朋友和你之前的事兒,不然等她自己誤會了,你們就再也不會是閨蜜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應該告訴,畢竟主動告訴總比到時候被發現好,被發現了就真的解釋不清楚了,這樣你和你閨蜜的關係就不好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告訴啊,說不定大家都是誤會,都是好朋友呢,這個有什麼好瞞的,跟閨蜜說啊,沒事的,要是是閨蜜她也不會這麼小氣的。

15樓:小姐姐

這種情況你肯定是要告訴她的,因為你閨蜜也是你很親近得朋友,你告訴她,說不定還能幫她看一下它男朋友的人品。

16樓:你若不傷

我覺得還是要告訴閨女吧,因為這種行為是他單方面的,跟你沒有任何的關係,如果隱瞞的話會顯得自己很心虛,沒關係也有關係了。

17樓:無崖子浪逍遙

這件事情呢,我覺得你應該要認真對待,首先你要看一下禮物到底是什麼,如果只是朋友之間的禮物那也無可厚非。

18樓:mc郭勇

我覺得要告訴她啊,你要是不告訴她她都不知道她男朋友是這樣的人,即使你拒絕他說不定他下次會給別的女孩子送禮物,到時候你閨蜜還是會受傷。

我說送閨蜜生日禮物她說不用我該怎麼辦

19樓:

**有不喜歡禮物的女生呢?她說不用也就是客氣一下,你買給她了,她還會不高興嗎?但是,你說了給她買禮物,卻沒有給她買,也許她心裡會有點小失落的哦。

我覺得吧,還是要買禮物送她的。希望能幫到你,點個採納唄。

20樓:艾瑪我好帥

不用,可以有很多種表達方式,有可能是你們關係真的太好了所以不用,又或者說只是客氣客氣說不用,又或者說她知道你最近經濟不好,所以不用,又或者是你生日她沒送禮物,關鍵問題是,你生日她送你禮物沒?

21樓:勾子

你喜歡的女孩過生日,你才花100元,看來你也有點太扣了

我說要送我妹妹禮物。結果她告訴了她閨蜜。然後她閨蜜也想我送她禮物。(沒那麼多錢)就不停的問我送什麼 50

22樓:溫丿柔灬

真正的關心你的再聽到你要送東西的時候會主動提出不要的

23樓:風雪是你

呵呵!這就是撒嬌而已,你那妹妹應該有點喜歡你。

24樓:薛月

這樣的女人,還是別走太近了吧,靠物質能維持出來什麼真感情?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都不是事…隨便送唄

26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妹妹道歉吧,男人嘛,不要太小氣,應該讓著點女的,不要把關係搞得太僵了

昨天我生日,我閨蜜給我送了這麼乙個禮物,她到底怎麼想的?

27樓:易癲狂

1:惡搞想法,來整蠱的心思。

2:陰謀論,開發你身體激起你的慾望,利用慾望來達成目的。

ps:不建議嘗試,慾望之門一旦開啟無法關閉。如果真的要嘗試,不要用這個,自己另買乙個。

28樓:靈魂特效師

就是想讓你試試的意思唄,你是處?

我喜歡的人他不喜歡我而他卻喜歡我的閨蜜,我很接受不了

非法是法外 你怎麼知道他喜歡的是你的閨蜜。有可能這只是一種假象,他只是明修棧道,暗渡陳倉。我喜歡一個人,可是那個人不喜歡我,而是喜歡我的閨蜜,但是我的閨蜜不喜歡他!30 kiss灬小鳩 那樣子啊 那你就幫助他一下 然後讓他對你閨蜜死心 然後對他好點 男孩子追不喜歡他的女孩子會連朋友也做不了的 我是過...

為什麼剛開始我不喜歡他的,他喜歡我。後來,閨蜜發現了,要他向我表白。他也照做了。但是,放假了,我不

感愛教育 那別欺騙自己了,你是喜歡上他了,也許慢慢的自己都沒有發覺吧 一個人說喜歡過我,可是現在不喜歡了,怎麼讓他在喜歡我? 星語飄夢 跟他好好談談,表明自己的心意。愛我們的人向我們發射愛的資訊時,也同時會釋放他們的內在需要給我們,比如對依賴的需要,對被肯定的需要,對被迴應的需要等等,當我們接收到這...

我很喜歡男生,正在追他。我閨蜜不喜歡他,還告訴我她對他有意見。但她卻在他面前表現的很關心他,經

張薇唐寶玉 千萬別把男朋友帶去見閨蜜,這樣你會失去閨蜜和男朋友 萌萌噠的狐小冪 有的人表面上討厭乙個人。其實有可能不是她所說的那樣。你應該好好衡量一下你閨蜜話的可信程度。其實我們班也有這樣的事 幕向莞 喜歡就去追求他,如果你們確定男女物件關係,你閨蜜還是對他表現出很想親近,那才是有問題。 time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