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男生但是和他沒有未來你會和他在一起嗎

時間 2021-10-15 00:27:50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首先你為什麼會覺得和他沒有未來,

未來的事情誰都不知道,

既然你現在喜歡那個男生,

那自然是想要和他在一起的,

是否有未來也要相處之後才會知道,

如果只是現在自己主觀上的判斷,

萬一錯失一個對的人,

你有可能會後悔呢。

2樓:玖玥愛影視

如果喜歡一個男生

但是和他沒有未來

那麼還是應該好好考慮

兩個人真心相愛

彼此都願意共度一生

那麼自私努力自然就有未來

沒有未來的感情也只會是傷害

3樓:紅髮披肩

生活是動態的,和他在一起現在看似沒有未來,誰能保證永遠沒有未來?誰又能阻止的了水到渠成。

愛就深愛,不愛就走開。

沒有未來的愛是不夠深愛。

如果足夠愛,什麼都不是問題,而淺愛或不愛,什麼都是問題。

如果是我很喜歡一個男生,我會義無反顧的和他在一起,什麼都不是問題。

希望你斟酌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人活著就是想要一個美好未來。未來都沒有,和他在一起還有意思嗎?

5樓:夏錢麗

你和喜歡的男生沒有未來,那這樣的開始是你想要嗎?

換做我肯定不會。

相戀的過程也是艱辛的,如果沒有結果,那又何必經歷這麼些呢!

沒有所謂的開始,也就沒有所謂的結束。

所以,我希望你還是不要深陷其中。

6樓:龍行天下看世界

沒有結果的事,我們要理智處理,因為喜歡而誤終身實在是不明智之舉,既誤了自己一生幸福,也耽誤他人一生,所以兩全其美的辦法是和他成為最要好的朋友而不選擇和他在一起。

7樓:羊鯨

不會,生命短暫,不應該把時間浪費在沒意義的事情上,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未來還是趁早結束吧,明知遲早要分開,不能讓自己一味地陷進去不能自拔。

9樓:

不會,像這樣沒未耒男人,若背上包袱,一輩子都是沉重的負擔,一個女孩絕不會和這樣渣男在.一起的,這是基本條件。

10樓:黃河落日故人情

人不能只為自己活在這個社會上,你也有父母和朋友啊!你這樣叫別人怎麼看待你呀!奉勸你還是找個安分守己喜歡你的男生結婚!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沒有未來你和他在一起不是浪費感情麼?

如果你和一個男生很相愛,你會勇敢的跟他在一起嗎?儘管你們可能跟沒未來,你還會義無反顧嗎?

12樓:囚姑涼

如果你能想得開可以選擇跟他在一起的,有些東西只在乎曾經擁有過,以後能不能走到最後誰都無法猜測,我想我會,而且會珍惜現在能相處的每一天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我,我只能遠離他,免得徒增煩惱又影響自己的情感和生活。沒有未來的情感何必要談呢?優秀的人不一定是有道德的人,不一定是真心疼愛你的人。

沒必要為了一個這樣的人,而擾亂自己的正常的生活愉快。祝你生活愉快!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會的

雖然我以前覺得:沒結果的事就不要去開始。

但是呢,人生總得經歷各種的嘛,不一定只能選擇一帆風順的那條路。

也得走一下泥濘小路的

這也算是一種成長經歷。

15樓:十一風大

可以接受他現在窮,但是不能接受他沒有奮鬥的目標和前進的腳步。

年輕,就應該無所畏懼啊

16樓:流星雨中的野鶴

這種就是標標準準的傻女神,

可能沒有未來,

那你圖什麼呢?

我在這裡替這男神謝謝你,

同時我會把男神的眼睛刮刮亮,

讓他看看清楚,

誰才是他的真真的女神。

17樓:英美心裡

那有什麼意義呢?

過程是為了目的服務的。

不要圖一時之快樂。

做些無用的功。

18樓:傅垚山

你不在以前呢,從現在就會後悔,直到以後回憶起來會後悔。現在你們在一起呢,現在是愉悅的,面對可能以後分手的難過,至少是有一段珍貴的回憶。當然,面對極度理性的人來說,可能就直接分道揚鑣。

不過,我看你既然這麼糾結,顯然你不是那種極度理性的人。年輕的時候,可以跟著自己的心走,等到了需要你靠肩膀承擔的時候,又是另外一個時間段的事情了。

一個男生喜歡你,你也對他有好感,但是你們在一起沒有未來,那該不該在一起?

19樓:昔日少年已成王

我個人認為是可以嘗試在一起的,既然提出這個問題,說明你對這個男生也是有好感的。其實愛情的到來本身就沒有什麼預兆,一定程度上可以說是很隨機的。一輩子可以遇到一個真正自己喜歡自己又自己喜歡的人真的很不容易,有些人耗盡了一輩子的時間都沒有遇到過。

所以既然有這樣的機會就應該去嘗試一下。

戀愛的過程並不能決定未來的所有,其實很多時候,戀愛中愛的刻骨銘心的那個人也未必就是最後白頭偕老的那個人,在還有餘力還有熱情的年紀,遇到了就該去試一試,不要顧慮那麼多世俗的因素,房、錢、權。既然你們還年輕,你們就還有充足的時間和能力去爭取這些。未來都是兩個人一起去創造的,如果你們都深愛對方,那其實沒有那麼多不可能還有在一起沒有未來這樣的顧慮,無論怎麼合適,怎麼深愛的兩個人,想要擁有共同的未來都需要兩個人一起努力,一起去爭取,不然無論是門當戶對,天時地利都湊齊了,也不會有很好的結局的。

愛情不是婚姻,沒有那麼多對錯可言,只要放手一試,不論結局好壞都是一段難能可貴的經歷,起碼你們都在這段感情中學會了怎麼去愛,去判斷愛情的質量,你一定會在一段感情中有相應的收穫的。

如果你們都真心對待彼此,那麼結果也就沒那麼重要了,兩個人都陪伴對方走過來一段美好的時光,哪怕很久以後,也有美好的記憶值得回味。最後,還是希望你勇敢去試一試,祝幸福!

20樓:散淡的果實

一、沒有未來,絕不能在一起。無論愛情還是婚姻,都是為了美好的明天。

二、所有的未來都不是事實,都在等待兩個人一起創造。

三、你在害怕未來,如果是不改變這種心態,確實是沒有未來。這時候,你應該看男生有沒有勇氣和力量去創造你們的未來。

21樓:抉擇誰吧

那麼沒有未來,我覺得還是這樣算了吧。

22樓:雲鼎影視

不應該在一起的,沒有未來為什麼還要在一起呢。

23樓:秋白

我覺得不要在一起了吧,因為根本就沒有什麼意義。

24樓:匿名使用者

若是沒有未來的話最好不要在一起,因為只是徒增傷感。

25樓:就會被看

沒被男生喜歡過所以不知道

一個男生喜歡你,你也對他有好感,但是你們在一起沒有未來,那該不該在一起?

26樓:樂觀的鳳鳳

這種事情,只要兩個人都堅定,如果他真的喜歡你,那麼他就會和你一起面對所有的起起落落,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他的家人我想只要你是個好女孩,我相信我會接受你,因為父母希望他們的孩子幸福。如果他如此向前看和向後看,有許多借口。

也就是說,他不會對你真誠。

有沒有未來不是現在我們任何人可以**到的。在很多情況下,和他在一起是未來,沒有他的日子就是行屍走肉。如果你們真的喜歡對方,不妨試一試,趁著年輕時做一些以後不敢做的事。

兩個人一起創造的未來可能更值得珍惜。

拋棄了“父母的命令,媒妁之言”。未來已經掃除了最大的障礙。合適的婚姻是理想婚姻的一個組成部分,但這並不意味著它會限制愛情。

也許這個水平還不夠。合適的婚姻是與我無關的指定婚姻,我不會討論它。普通人仍然有權遇見漂亮的人。

我不明白為什麼沒有未來。愛情中,初次見面小鹿亂撞眼光就無法擺脫。當愛情的爆發無法抑制時,未來就不會有任何限制。

但他們大多數仍是俗人。直到失去它,才知道如何珍惜它。直到我珍惜它,我才知道有些人永遠不會回來。

為什麼沒有愛就沒有未來,為什麼在開始之前沒有相互存在?這真的是兩種嗎?愛比孤獨、痛苦、分歧、時間和艱難更強大。

但它太弱了,一句話就失去未來。如果你們真的喜歡對方,為什麼不試著創造未來呢?青春的幸福包括悲傷,但不容有遺憾。

27樓:雲山老鬆

答:互相有好感,這就典定了基礎,

經常交往,主動聊天,增進感情,

濃度積厚,結成夫妻!

28樓:姍姍來遲也

什麼叫沒有未來,兩個人互相有好感,那麼什麼困難都能排除不是嗎,不知道你說的沒有未來是什麼意思,如果你的心裡永遠想著沒有未來,而不是為這個未來去做些事情,那麼,你就永遠不可能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愛情本來就是不分地域,不分年齡,不分貧賤的,如果愛情牽扯到太多的東西,那麼這個就不是愛情了。

29樓:為了孩子努力

既然在一起沒有未來為什麼要浪費各自的時間,早分開吧。

3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未來的話,就不要選擇浪費時間,因為到最後容易受傷害。但是你咋知道沒有未來的,未來誰也左右不了。

31樓:雙子

如果兩個人在一起沒有未來,再愛再喜歡還是分手吧。

32樓:葉曉楓

若是確定沒有未來的話,我不會選擇浪費時間,因為到最後容易受傷害。

33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儘快分開好,沒有未來何苦以後煩惱,以後變成抱怨就不好了,

34樓:詩筱沫

都沒有在一起怎麼知道有沒有未來呢,如果真的喜歡就不要給自己留遺憾。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知道沒有未來,以後的事情沒有人會提前知道?在一起好好努力,爭取改變未來。

一個女生喜歡一個男生,吸引男生追她。但覺得和他沒有未來,可是還不想看到男生去追其他女生,他會怎麼?

36樓:璐璐

看了你的敘述,我覺得女生的心態很正常,她想擁有男生全部的關注,但是自己沒有確定是否可以接受,所以才會有這樣的心態,我覺得如果女生既然喜歡就大膽地去追,失敗了沒有結果又如何,反正你努力過了,所以女生按著自己的心去做自己喜歡的事。

37樓:妞妞兒

就是喜歡這個男生,如果男生去追別人,她久而久之會心很痛。也許這就是愛情的魔力。有時候就是覺得沒有未來,但還是沒有辦法放棄。

你見過在愛情裡的人聽勸過嗎。因為,不愛會讓她失去半條命一樣。有的人寧可受傷害,也要愛一個人。

女的因為父母不同意和那個男的在一起,喝毒藥。其實我覺得挺可怕的。我覺得還是順了自己的心吧。

不因為這個原因而不在一起。因為我覺得這不構成不他的理由。反而可能會讓自己難受。

3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感覺沒有未來,何必浪費時間和感情。

39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管他怎樣,你現在應該馬上與他保持距離,迴歸到你們兩人各自的生活中,因為他不是你所想要託付終身的人,繼續下去,對彼此都會造成傷害。

40樓:勤奮的叼的掉渣

那這個就是屬於不成熟的愛情呀,只是考慮到了眼前的愛意,不管之後的艱辛。所以勸你想清楚吧,如果要在一起就更加的認真一些,堅定一些,如果不在一起就不要招惹人家了,

41樓:喵和汪吵架

可能就是又喜歡這個copy男生,但是又覺得這個男生配不上她,還想找到更好的。可是現在自己也找不到更好的,估計是自己實力也沒有那麼好,就是不甘心。實力跟不上眼光又高,還捨不得放棄。

沒救會這樣了。要不然就放棄男生,尋找更好的,提升自己。要不然就好好的和男生老實在一起。

42樓:麗麗家火鍋

一個女生喜歡一個男生吸引這個男生去追求自己,我覺得這是很正常的,每個人都要積極地爭取自己的幸福和愛情。

如果一個女生喜歡並吸引一個男生來追她,但覺得和男生沒有未來,又不想看見男生追其他女生那她會怎麼做?

43樓:宇宙中的小塵土

那我想說這個女生的想法是否該改變一下了呢?吸引別人來追她固然沒錯,但當發現兩人沒有未來時應及時大度地放手,讓男生去尋找屬於他的真愛,沒有理由阻礙男生選擇幸福的機會,且要從內心深深地祝福他,畢竟你們曾經戀愛過。

44樓:末莉莉

這是典型的只許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心理,這樣的女生既然不願意跟男孩子看不到未來,又不想被別的女孩子跟男孩在一起,這種情況通常只能說是自私了。

45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人在一起開心就好,談一場不計後果的戀愛,青春就是這樣,不一定有結果,但是至少岑寂來個過

46樓:低調清華園

你喜歡他,不代表別人不喜歡,你的心態就是我不要的別人也我不能要,你既然不喜歡別人為何還要勾引他,放手吧。

一個打了你的男人還有必要和他在一起嗎?

47樓:q魚娘老師

一個人能夠打.你。一個正常的男人根本不會動手打女人的。平時對你真的很好嗎。

如果你不喜歡人,但是他喜歡你,你會和他對視嗎

會就算不喜歡也能當朋友呀 只要不過於親密不小心給那個人誤會就好了 如果你喜歡乙個人,但是他不喜歡你,該怎麼辦? 顏竹稱畫 你必須去證實她 他 是否喜歡你,如果真的不喜歡你,那麼你也應該努力一次。要是努力過後還是不能夠接受,那麼你應該微笑的面對拒絕,同時也要真心的祝福她 他 找到自己的另一半。能看著自...

如果你不喜歡男生,你願意和他試著交往嗎?請女生回答

我的車在路上 因為他喜歡你 你卻要讓他和別的女生交往 如果他不喜歡你他是不會產生情緒的 就是因為喜歡你所以他才會不開心認為你不會喜歡他 同時還具備一種對你喜歡的暗示 喜歡與不喜歡他都對他講明吧 畢竟他不開心了因為你。 xiao小木馬 女生重視的是感覺。哪怕這個人她不喜歡,但是感覺這個人有意思,她也願...

我好像喜歡上了男生但是沒有勇氣和他告白腫麼辦

妹子,你多大?你的人生階段才能決定你的作為 看來你是初中的孩子。這個階段是性格形成的重要階段,你的喜歡和你內心的情感如果不合適的表達,會慢慢積壓成為內心的陰暗部分。因此,希望你能夠勇敢的去表達,但是一定要記住!愛與被愛和相愛無關。無論結果是什麼,你都要告訴自己,因為年輕,於是勇敢,勇敢,於是不留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