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男生很久了給他表白他沒有回覆你該怎麼辦應不應該再聯絡

時間 2021-08-11 16:11:32

1樓:氣憤的小妞

女生都跟男生表白了,即使男生內向也應該有個反應,所以他一點資訊都沒傳遞給你的話就不要再理他了,堅持女孩的尊貴和驕傲

2樓:魚在說

聯絡,死也要死的明白,如果他當面和你說拒絕,你也表在留戀了,女生都主動了男生還扭扭捏捏的,讓你忐忑,真的很可惡

3樓:齊殿天下喜了

是沒有答應還是乾脆一點表示都沒有?沒有答應的話不妨礙你們做朋友的,但如果對方有躲著你的苗頭的話就要注意了,不處理好的話雙方都會很尷尬的哦。

4樓:春吻熱雨

算了吧,還是隨緣吧。否則會讓他感覺你很不自重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應該。這段美好的感情沒發芽,因此也不會開花

6樓:我在火星看日出

其實別人跟我表白,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所以聯絡吧,不然表白就白費了

7樓:白雪沫沫

你已經表白了,但是他並沒有正面回答你。這時候你不應該再沉默下去,如果你真的關心他的想法,應該問問,至少平定自己的心。並且,說的時候,不要過於激動。

如果他說沒想好什麼的,你也就知道答案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不喜歡吧,順其自然吧。 聯絡還是要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工具表白的?表白是要面對面的哦!!嘿嘿@!@

如果你喜歡一個人而且向他表白了但他沒有迴應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個人性格會作出不同反應。

成熟穩重的人:表白後可能出現這種情況,因為他可能只是出於對你的好感並不能確定自己是不是能愛你和你在一起。所以他需要時間!

這種人你需要分辨清楚他對你到底有沒有一點愛。如果有將會是個好丈夫,沒有的話就乘早放棄!

多情善變的人:這種人接到表白後一般都不會拒絕,沒有迴應只能說你做的程度還不夠,沒有達到他的預期,他需要確定你真的愛他,他才能隨意踐踏你的愛情!

害羞膽怯的人:喜歡你的話接到表白會想馬上同意,但是話到喉嚨裡又咽了回去。所以沉默了。

會在通過別的方式迴應你。如:對待你時做的某些事、發簡訊、或者就這樣一直愛著你不需要表達。

如果不喜歡你,這種人不會現在就回應你!他需要時間來緩衝。

一個我喜歡的男生,我暗示表白他沒有迴應,快一個月沒有聯絡了,可是我還是放不下,我該怎麼辦?看到他在

11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他還沒有明白你的意思。你可以像往常一樣說說話,告訴他今天有一個男孩向你表白能不能做戀人,你不知道怎麼回答,讓他給個意見。你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12樓:中百全

我也是一個女孩子,曾經我也同你一樣,和你講的一模一樣,後來我開始在乎我自己,把自己變的特別漂亮,甚至還做了整容,直到後來某一天,(當然這之間我也時不時和他說說話,雖然我覺得每次說話都換不來我想要的)可是那一天,她居然對我求婚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希望在爭取後獲得,沒了勇氣就什麼都沒有了。望採納建議

1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生沒有主動聯絡你那就算了吧,

我向一個男生表白了,可是他並沒有正面回答我,我接下來該怎麼辦呢?我應不應該繼續追求他呢?

15樓:胡菊珍

無論結局會是什麼,追求自己想要的就算得不到最少不會後悔,在剛開始你可以和他發更多的資訊聊聊,時間久瞭如果他對你還是沒有反映的話,最後來個突擊直接問他,讓他來告訴你答案,如果不行就早點放棄,也許他還不是你未來的伴侶。我想也許這個人現在只是想留著這個機會,如果有更適合他的女孩子也許他就放棄你。如果你不能確定他對你有一點好感的話就請別投入太多的感情,最終陷的最深的往往是自己,一羅框裡面也會有好的西瓜。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都沒拒絕,你怕什麼煩他啊?

不過也好,在你表白之後,幾天沒發簡訊,他會想念你的。

我希望你能夠,繼續追他,打消他的顧慮。

不瞭解你,那就讓他多瞭解瞭解,同時你也再進一步瞭解他。

不保證有多少機會,那就製造機會,無孔不入的。

一定會有一天,他離不開你的。

記著了,女追男,隔層紗,只是隔層紗,幹嘛不捅破?

17樓:靜心晶鋅

他不反對你和他在一起 不過你儘量和他拉近距離 讓彼此更加了解 自然水到渠成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覺得自己長得怎樣?不聯絡那就沒多大可能咯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他不排斥你就好了,每天發資訊問候他,多製造和他接觸的機會,讓他習慣你的存在

20樓:隨心所欲

因為他沒有給你明確的回答,你的胡思亂想,導致你更愛他了

喜歡男生很久了但他不喜歡我想要用匿名給他表白怎麼說

時光我討厭你 男生一般不太喜歡匿名的,一般來說主動追的話成功率很高哦,在我現在的男朋友拒絕了我n次以後終於還是被窩收了。而且對我也很好哦,他說就當是當初拒絕我的補償,嘿咻嘿咻 妹子,匿名錶白的成功率非常低,況且就算他答應了,說不定會有一個也喜歡他的人說表白的人是她,哎,不說了,lz已經哭暈在廁所 喜...

我喜歡男生很久了,可是不敢向他表白,請看問題補充

冰雪玉漣漪 我覺得應該表白,既然喜歡了就要讓他知道,說出口,這樣才對得起自己,也不會有遺憾。至於結果,不重要。如果沒有緣分,那就祝福你喜歡的人吧,看著他幸福,開心,也許會心酸,但是也是另一種幸福,是喜歡的魅力!可能樓主覺得如果表白不成功,自己的心裡會很悲痛,傷心 不過沒關係,以後會遇到有緣分的男孩!...

如果暗戀人很久了,自己應該表白嗎

特崙蘇換安慕希 肯定得表白啊!人的一生其實大多數都是被感情所牽絆,如果我們喜歡乙個人很久了,很多人是不敢表白了,個中原因,因人而異,其實表白才是王道。對於表白,相信很多人都是怯場的,很多人都是不敢的,只是喜歡乙個人很久了,你不表白,那很有可能就是給別人創造機會。這種被別人捷足先登的比比皆是,到時候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