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常常叫男人為「臭男人」

時間 2021-10-15 00:27:50

1樓:雪振梅施鶯

罵「臭男人」者,首先肯定是女人,男人斷然不會這樣肉酸的罵同性的,而女人罵也並非單指男人不愛洗衣服,或者幾天洗一次頭髮。它分有 幾種情況,先是象林妹妹那樣雅潔的不食人間煙火的神仙妹妹,從心理方面分析卻是患有潔癖的,潔癖分兩種,一種是生理潔癖,醫生大多有此毛病,回到家都動不動就用消毒水來拖地什麼的,老覺得**都髒,恨不得在無菌條件下生活。心理潔癖就是自視過高過於清高的了,覺得誰都有缺點,誰都配不上自個,連「母蝗蟲」喝過茶水的杯子也要砸了扔了。

自認為女兒是水做的,沾了男人就要變一灘髒水都算輕微潔癖了;估計象林妹妹這種級別的,早已步入了恨不得「吹花嚼蕊弄冰弦」的不食煙火的地步。自然是象北靜王那樣的男人也要被她啐上一口「什麼臭男人」的。所幸的是這樣的女人比較少,否則中國的心理醫生原本就不夠,再加上這些神仙妹妹們,不知道要給和諧社會增加多少不和諧因素了。

還有一種便是歷盡人間春色的女人,談起男人來一副知之甚深的樣子,這樣的女人出現在電視劇集上比較多一點,現實中還是比較少的,多半職業是「一條玉臂千人枕,一點朱唇萬人嘗」的角色。見過的男人都是章台走馬,薄倖負心的居多,平日裡都是郎情妾意,可一旦分開,也是「各進各房,各睡各床」的。經歷得多了談起男人來,自然就平空多了幾分閱盡人間春色的倦意。

可這話裡透出的滄桑和風塵之色過重,所以良家女子輕易不要打擊一大片的說什麼臭男人,說這句話等同於說「男人沒有乙個是好東西」一樣,首先就讓人了解了你有過曾經受傷的過往,讓人憑空揣測你是否經歷太多才有此感慨。平空樹立了乙個棄婦加怨婦的形象,何必呢。她們說「臭男人」多少有點虐人的心理暗示,估計喜歡在sm裡當女王的角,多半都有這樣的情結。

有一種稱呼臭男人的語境較為風行,一般是欲愛又不能,或者愛過卻沒在一起,又或者正在熱戀的時候這樣稱呼。遙想香帥以及007這樣香豔而又不屬於任何乙個女人的角色當年,不知負了多少美人恩,若干年過去後,只怕都有人在花前月下長嘆感情的咬牙回憶這兩個「臭男人」。這個臭,卻與前面兩種的心緒完全不一樣了,即有微嗔的美人情懷,又有著類似於「犬子」「拙荊」的自矜之意,雖然

聽起來是在罵人,但一般人想被罵還沒這個資格。而正在熱戀之時的「臭男人」則完全是小兒女間的愛稱,雖**,其濃情蜜意卻堪比「親愛的」之類的肉麻話,實在是肉麻中的肉麻,筆者不得不很肉酸的說一下,花前月下之時微嗔薄怒的「臭男人」,實在是比「你真壞」殺傷值還大n多倍的酸話,正是這個原因,令筆者捉筆幾天都不敢下筆,說實話,讓我這種單身青年寫這樣的話題還真是「害人家心裡酸酸的」,呵呵。

而相較前一種虐人的心理傾向,這第三種的心理則是有"自虐"的心理暗示,明明知道男人多是"薄倖郎"卻又寧願做痴心怨婦,不過她們雖然對自已信心不足,骨子裡卻瞧不起別人,或許是覺得別人連做痴心婦的機會都沒有.這也是有很多女人有自信做"****終結者"的心理原因之一.在說"臭男人"的時候,實際上也完成了自虐的心理歷程.

2樓:孝榮花飛寅

她們認為男人好時不說好而是說你好壞啊!「臭男人」是對自己喜愛的男人的一種愛稱吧,

3樓:繩桂枝籍雨

我覺得是一種溺愛,一種撒嬌。我就是喜歡在撒嬌的時候叫他臭男人,

當然,也不是所有人是這樣的,有的人也許是真的惹人厭,所以才叫為臭男人,但一般戀人之間這樣叫的話我覺得是種喜歡吧!!

4樓:光信建昭

我不是女人,但我想女人可能就是喜歡說反話吧,比如:她們認為男人好時不說好而是說你好壞啊!「臭男人」可能是女人對自己喜愛的男人的一種愛稱吧,就像男人總愛喊女人叫「死女人」意思是一樣的吧.

還有,很多男人不愛衛生,襪子臭臭,衣服臭臭《汗臭》....呵呵,總的來說呢,男人不臭就不是男人,這句話貌似有點問題哦.聽別人說的而已.

男人為什麼管女人叫寶貝,男人為什麼喜歡叫女人寶貝?

花枝然 有很多天性浪漫的男生喜歡這樣誇張地稱呼所有的女生為寶貝。日本的動畫片小丸子中的花道不就是這樣的人嗎?與這樣的男生交往,你得有這樣的心理準備,他會挑逗任何漂亮的女生,為的是人緣,再就是為了炫耀。其實他也沒有要與任何女生都搞那種關係的意思,只是說,他在討好很多女性的歡心,讓女生們都喜歡他,他們一...

男人為什麼需要女人 男人為什麼需要女人?

那麼,男人離不開女人的原因有哪些呢?1.男人需要女人幫他做繁瑣的家務,幫他管理身後的事情。2.男人在生理上需要女人。當他的荷爾蒙爆發時,他可能想找個女人發洩。3.男人在心理上需要女人,女人也是男人釋放內心情感的港灣。男人需要女人在生理和心理上安慰他們。他們雖然外表堅強,內心卻極其脆弱。都說男人不揮淚...

男人為什麼需要女人,男人為什麼需要女人?

那麼,男人離不開女人的原因有哪些呢?1.男人需要女人幫他做繁瑣的家務,幫他管理身後的事情。2.男人在生理上需要女人。當他的荷爾蒙爆發時,他可能想找個女人發洩。3.男人在心理上需要女人,女人也是男人釋放內心情感的港灣。男人需要女人在生理和心理上安慰他們。他們雖然外表堅強,內心卻極其脆弱。都說男人不揮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