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上大學,喜歡上了女生。我表過白,她沒答應。雙十一的時候,她發了條說說,朋友圈各種

時間 2021-10-15 00:12:38

1樓:若相遇丿何相離

自嘲而已,果然暗戀中的人智商為負

2樓:darling雯

我的感覺是這個女孩子比較高傲,或者說是眼光高有點看不上人的那種,這只是我的猜測而已,別多想,讓後你對這個你得女閨蜜別太上心了,我感覺她沒有那麼單純的感覺。你自己跟她一起玩待久就會知道一些習慣或者別的,望採納哦

3樓:沉淪千月

物質性女性! 你有經濟可以上,校園情。

當做媳婦 就放棄! 還沒成熟

4樓:匿名使用者

愛慕虛榮,這女孩不值得,真喜歡你或者對你有好感不會這樣難為你

5樓:隨心遠航

算了吧!這女的不適合你!除非你有錢任性!

她太物質了!有人請客就跟人家出去,你想想別的男人會跟你一樣嗎?沒有什麼企圖!

或許…………………………她…………很隨便的…………

6樓:

她長得很漂亮嗎?你那麼死心塌地,她那麼物質,好女人不會花男人的錢

7樓:鄭羋啊

想讓你給她買個蘋果 然後追她

8樓:寶貝不哭

你願意做冤大頭就繼續追,能跟你出去也跟別人出去,都不知道她有多少個像你這樣的閨密。

9樓:匿名使用者

對你不在乎。不成熟的女性。

10樓:種花須知百花異

這樣的人不要,你還品不出來嗎,讓她玩去。

11樓:mua丶淚

喜歡就堅持 我追了我女朋友倆年 被拒絕無數次 終於在一起了

12樓:艾啟

一部i6代價不菲,除非你是富2代,玩一下無所謂,否則趁早遠離

13樓:匿名使用者

掉上操一頓就好了,沒必要花錢

14樓:

感覺不咋地!換個目標吧!好白菜在前方等著你吶

15樓:

你該換物件了,以後要真在一起了,就專門吃你,就把你吃幹抹淨

16樓:櫻花琉璃

我覺得還是不要喜歡她為好

17樓:河南歌手爽兒

試試吧 可能只是一個說說別在意

18樓:回眸゛三生琥珀色

如果喜歡你就不會這樣了。

我喜歡一個女生, 以前,我喜歡一個女生,我跟她關係很好,我也向她表過白了,可她沒有答應,她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初中的情況。有女生是這樣的。她心理想耍。

迫於家裡的家教和自己的性格。使她說不想耍的話。這個事不能急。

比較一個人改變需要時間。你可以慢慢的追她,讓自己變更優秀。

20樓:丶只把春來報

喜歡她就必須把她追到手嗎? 喜歡她就必須讓她承認你是她男朋友嗎?

如果你真的喜歡她, 你就不該注重男女朋友關係這個名份。 喜歡她, 和她在一起,陪她笑,陪她悲,陪她瘋狂。讓她快樂,

你就會幸福了。

21樓:記得嗎

我覺得你應該等,她說的是不想,並沒有說你不合適,她的意思是時機不合適。你再跟她說 她可能會反感。當然就要看你能不能等了

22樓:閆旭東

你可以先不理她一段時間 試試她對你是不是真的在乎 吊著她 女人不能一直粘著她 倘若真的喜歡你 你就大膽表白 堅持不懈 否則你們這樣不清不楚 真是耽誤了你們的青春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問清楚,她為什麼說不想,等了解之後再做決定。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覺得時機還不成熟吧。

2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能再向她表白是你心裡想的還是她對你說的這句話很重要

26樓:邪皇涅磐

總是覺得她是喜歡你的…她是不是怕耽誤學習呀!你再試試吧!要不然多可惜啊!

27樓:缺腿博博

等到11月11號 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試試看

28樓:康小樂歡

是不是你們年齡還不大啊,哪個女的不想耍但是又和你關係很曖昧。應該她現在不能耍朋友吧。其實現在這樣的關係也蠻好的。

29樓:史密斯

dfxghsdhfxh

一個喜歡的女孩,表過白,她沒答應,追了整整一年了,可越來越覺得她對我沒沒啥興趣。 70

30樓:原創**夢工廠

朋友你好,很多感情有時候是不必要投入的,因為,你根本就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沒必要糾結在一段不屬於你的情感中。早日走出為好。望採納

31樓:逗逗

雙十一求脫單啊,大哥,你不是吧,追一年多還不放棄,你也是有耐心啊,就算你告白她估計還是不會喜歡你的,還是單著吧。

32樓:木槿花笑嘻嘻

就是她家狗丟了,都追了一年還沒答應你,就是真的對你沒感覺

33樓:

雙十一又名單身狗過的節。“我家的狗丟了,只剩下一大把**”。你一直粘他,好比她家的狗,你不理他好比丟了。不過這是猜測,你最好會資訊,你不在單身、你很幸福之類的話,看看他的反應。

34樓:言午

你不要想多了!她只是因為丟狗而感慨。

35樓:╰迷夢の追影

可能是她和她男朋友分手了,又跟另一個人秀恩愛,給自己留下了一堆**。勸你不要放棄,趁著好機會讓她知道還有一個人在愛著她,想要保護她呢。

求採納(^_^)

36樓:在妙峰山捕魚的小蘆鈴

說她家狗尼,和你沒啥關係,意思是偷他家狗的人希望是個好人

37樓:陳情女孩

真的很喜歡就不要半途而廢

我喜歡的一個女生很久了,她也知道我喜歡她,今天向她表白,沒拒絕,也沒答應,就是在qq上發了說說:

38樓:匿名使用者

很明顯 她動搖了 她的說說 是說給她心中的那個男人聽的

肯定是她心中的男人給她過承諾 不會讓她一個人孤獨前行,但又沒做到 而今天 你表白了 她在考慮是否放棄那個承諾的男人 讓你陪她走!

3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髮類似的狀態很正常,具體對你感覺和態度還要看平時相處和聊天的感覺,看有沒有關注你,會不會什麼事情愛跟你分享,切忌別總問她答覆,女生注重感覺和細節,讓她覺得你能給她開心讓她有安全感,懂她知道她要的是什麼心裡踏實,然後沒事時單獨約她出去玩幾次或者陪她做她感興趣的事情或者喜歡去的地方,感覺對了直接牽她,或者吻下臉例如看電影或者臨走前,交心聊下,說幾句煽情讓她放心的話就差不多了

40樓:百度使用者

笨蛋,她那是答應了,女孩嘛大部分都是矜持的。

41樓:ya真的土豆

沒拒絕就是怕傷你,沒答應是不好意思。自己把握機會,緊追。加油

42樓:半虛擬世界

她預設了而已,她讓你對她說,你的路上有我陪你

我喜歡一個女生,我表過白,被她婉拒了,後來她到是像沒事人一樣,跟

43樓:喵m4g範

我覺得她可能就把你當朋友,或者她想給你機會是你自己表現不好,人家把你留下肯定是在觀察你啊,如果她這麼久還是單著人家肯定沒有把你當備胎,她對你也不討厭,可是你們在一起認識都這麼長時間了,還是可能覺得不太合適,如果你要找別人幫忙,那你也不要說出來,你你這樣好像是說 你不幫我,那我去找別人,那你讓她多難為情,搞的她特別像壞人,我覺得你做事要細心一點,如果她不願意幫你,你再找別人幫,等事情解決,她再問你你再說她要是生氣那也可能是吃醋,或者內疚

44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這種事情,不能勉強的

1、有就是有,沒有就是沒有;

2、被拒絕後還能像朋友一樣這不挺好的,不要想多了;

3、要麼保持現狀,要麼徹底放手;

45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來說你可有可無,所以為什麼她喜怒無常你就可以解釋了!

46樓:林清

一個人的感情,是面向天下所有的異性,甚至埋沒了國界、國籍、更甚的還是算了

愛與不愛,都是一種情懷,但不見得都是那一種的情,所以懷也小了追,有的主攻,自變未必不可取

假如你愛,就用全身心的+代大腦的去作為

只要自己盡心力,剩下的由天由命

有時候,強求的是暫時的,是傷害的,也是不不負責任的只要是真

只願守恆

只求一顏一語一笑

4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自己也不知道 從什麼時候好像喜歡你了吧

48樓:迷戀純黑

兄弟,很不幸 你明顯是備胎。

我很久以前跟她表過白,被拒絕了,但過了一段時間,我又表白,她既沒答應,又沒拒絕。我覺得自作多情就把

4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應為錯在你,其實語言上的話誰都知道,誰都會說。要去做,你要愛她,就去找他,qq聊天沒用,約她吧,出去玩,這才能讓他對你瞭解

50樓:壺六保

你太任性了,女孩紙哪有該刪就刪的?女孩都是要好好呵護好好追求的,你第二次就把別人刪了,她肯定會覺得你這人不怎麼靠譜啊,很多事都要慢慢來的,哪有你這樣啊

51樓:照古拂今

我覺得你沒戲了。連字都不願意多打。

52樓:匿名使用者

親,追女孩需要有恆心,而且要臉皮厚,厚厚,不是遇到點阻力就退縮,懂不

53樓:懷映穎

個人感覺沒戲了,放棄吧

54樓:翔翔的媳婦

我告訴你 你應該放棄他了

55樓:

想怎樣就怎樣,一副無所謂的樣子

追一個女孩很久了,表白了,她沒拒絕也沒答應,我該怎麼辦?

56樓:北方的北方

第一種,這個女孩子可能真的是有點手足無措,她也喜歡你,只不過你們的關係超出了她的想象,她需要時間來緩解一下,這種女孩子沒準一開始就很認真,很想更好好的走下去,這樣的女孩子是值得珍惜的。

還有一種,她把你當成備胎,既不想跟你好好的走下去,又不想失去你的照顧,所以就找了一個說辭,說你們的關係很自然,那麼這種話其實特別不真誠,如果她是這種女孩,我希望你能夠認清楚,因為我們的寶貴時間不應該浪費在這種人的身上。

當然,我的說法僅僅是我的猜測,我僅僅是通過描述的那幾句話來進行討論。

其實,無論怎樣,你都是需要努力的,如果是第一種女孩,她不好意思說出對你的喜歡,她對你們之間飛速的發展有些不知所措,你應該努力讓她相信你,讓她更瞭解你,這樣你們才會有進步。

如果,是第二種女孩,你要努力讓自己不喜歡她,因為這種女孩子只是把你當成備胎,而根本不是真心喜歡你的,我覺得你這個年齡最需要的就是真心,如果對方沒有給你足夠的誠意,其實你也沒必要再去浪費自己的時間。

有些時候,處在不同的年紀,就會把事情看的特別重要,十八歲的時候你可以追一個女生追好幾個月,二十八歲的時候未必有這樣的精力,所以衡量很重要。

這種事情也需要你自己去權衡了,別去傷害也別被傷害!

57樓:鐵匠

個人認為女生是對你有好感的,沒拒絕也沒答應的原因可能是時機尚不成熟。兩個人往戀人發展,一般要經歷認識、初步瞭解、深入交流、磨合乃至熱戀等過程。如果哪個環節缺失或者不夠,就會造成一定程度上的尷尬和彆扭。

所以,這種事還是要循序漸進、水到渠成。

女生說和你在一起很自然,這表明她是對你有好感的,願意慢慢地和你深入交流和了解下去。但是女孩說還沒有準備好,說明還沒有考察完你,不是說就一定非你不可,你在她心裡的地位和身份尚欠一點火候,你們的關係還是沒有最後確定。

要注意的是,這個時候你最好沉住氣。女生往往感情細膩,心思縝密,這時候你如果有所冒失,會被認為不穩重、隨便和輕浮,畢竟她對你還不是那麼認可和接受。

個人認為,合適的做法是把這個情況作為好的開頭,在這個基礎上繼續和她加強交流,努力讓他知道你的為人、能力和心意,並深入挖掘她的內心所想,即使這段時間很長也不要氣餒,畢竟好事多磨。對她做到知己知彼、百戰不殆,一旦確認時機成熟或是希望大增,就選擇一個浪漫的機會再和她勇敢表白,相信會有不錯的結果。

58樓:花顏有情

這個要分兩種來考慮。

第一種,她還沒有準備好,所以你需要給她一些時間,既然他已經知道了你的心意,那麼會不會答應就在於她,其實很多時候,女生的防範心理比男生更強,他心中還是很有顧慮,很矛盾,既然她說和你在一起很自然,那麼至少表明她並不討厭你。所以你要做的是等待,這裡的時候也要做些什麼,打消她的顧慮,慢慢脫單也便眼前。

第二種,這種女生呢就是傳說中的綠茶婊,長得人畜無害,楚楚可憐。對於異性的示好,不拒絕也不答應,模稜兩可,將感情玩弄於鼓掌之間。如果你遇到是這樣的女生,那麼恭喜你,成功成為備胎,但至於是備胎幾號這個就不知道。

所以你一定要自己去判斷,看這個女生是屬於哪一種?如果是第一種,那麼請你給她足夠的時間。在此期間你要表明自己的心意,爭取抱得美人歸。

如果要是第二種,那麼我給你建議就是,果斷放棄,感情是相互的,並不是誰討好誰。你越去討好,越得不到,她越看不起你。

情感這個東西啊!很奇妙。希望你好自為之。

喜歡與愛,總是讓人傷懷,問這世間,多少人為愛惆悵,一生無法自拔,為了等一個人,等一份緣,尋一份喜歡。奈何,世事無常,想要的一切都不能長久,心中只剩下遺憾。

我喜歡女生,她是別的班的,我和她表過白,她說“哦”,因為當時她不認識我,我認識她。每次她不舒服

原來是彩色 看了你寫的我覺得這女生應該是喜歡上了別的男生了,在你三番四次的看見他和別的男生在一起這個已經是很好的證明了,即使別人以前對你有好感,但是你們彼此之間除了這點好感什麼都沒了,但是這個女生跟那個男生一直在一起,我覺得從某些方面來講她更喜歡這個打籃球的男生了現在,別人女生一直躲避著你很明顯她知...

我喜歡女生,我表過白,被她婉拒了,後來她到是像沒事人一樣,跟

喵m4g範 我覺得她可能就把你當朋友,或者她想給你機會是你自己表現不好,人家把你留下肯定是在觀察你啊,如果她這麼久還是單著人家肯定沒有把你當備胎,她對你也不討厭,可是你們在一起認識都這麼長時間了,還是可能覺得不太合適,如果你要找別人幫忙,那你也不要說出來,你你這樣好像是說 你不幫我,那我去找別人,那...

很喜歡女生我曾對她表過白被拒絕了她說她有男朋友了可是我還是忘不掉她我該如何

ce肌膚護理顧問 面對現實,接觸更多的人,好女孩有的是,不要總是一棵樹上屌絲 我太謂 轉移自己的心思。祝福她。 妍 忘不了,是因為時間不夠長,新歡不夠好 我有一個喜歡的女生,我原來向她表過白,可是她拒絕了。說我們都還不是很熟悉,後來我就不敢和她說話了。 小豬豬菊 如果你喜歡應該大膽的去追求她,就是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