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很愛人,我愛著她,但她不愛我只是把我當朋友,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就覺得很快了,但她有時候讓

時間 2021-10-14 23:52:55

1樓:一筆一煙一生

這種事情在現實中很常見、請樓主擺正自己的人生價值觀!

以下我為你分析下:

首先人與人之間的感情其實很單純、你只要真心付出你的愛、就能得到迴應!既然這個女的不答應你也不拒絕、而是給你帶了高帽、證明了她自私、或者她自私到讓世界為她付出、或者也是給她自己留著更多的路、她一味得釣著你、等你沒有利用價值的時候、會無情得斷掉你這條路!

人說路不轉人轉、樓主好好想想是不是該

「此處不留爺、只有留爺處」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何必愛的這麼辛苦啊。如果她對你沒感覺,或者她根本就不愛你,你一味的強求下去,就算讓你得到了,你也不會有幸福的。看開一點吧。

3樓:百年風雨一度

男大當婚,追求女孩子是人之常情,大膽的去表白,被拒絕也是橫正常的事,無所謂尷尬,那也比現在一廂情願要好得多,最起碼結果出來以後,不影響下一步的選擇,勇敢一點吧,男人。

4樓:

首先肯定是你愛她,但不確定她愛不愛你。你的主要問題就在於此,要麼表白,但如果被拒絕,會很尷尬。要麼就在她的生活和視線中消失一段時間,以退為進,變主動為被動,看她關不關心你,以退為進,但就怕你堅持不住。

如果你肯定她對你還沒有好感,你就製造一種習慣,比如每天定時給她打**,隨便聊,時間長了,你的這種習慣也就成為她的習慣了,一旦你不打了,她就會不習慣,進而她會考慮你存在的重要性。提醒一點的是,單相思沒有結果,實在不行,做朋友吧,最起碼能帶給你快樂

5樓:茸茸寶兔兔

單相思其實真的很累,但是這是甜蜜的折磨。如果你們註定不能在一起的話,還是分開吧

我很愛她,但是她不愛我了,堅決離開我,我該怎麼挽回?

6樓:厄運小姐

兄弟,挺你,真的,我也遇到過這樣的問題,我和女友曾經發生過這樣的事情,生活的問題,相處的問題。我不像你,我和她 架超過不少,每次都說要分,結果就是捨不得。真的。

3年了,我覺得兩個人的感情,肯定是除了愛之外,還會有其他的親情,我覺得她對你肯定有感情的。也是不捨得的。為什麼當初說分開的時候你要放手讓她走?

我覺得你物件肯定性子屬於外柔內剛的,表面看起來柔弱,實際卻很堅強。你現在要想打動她,最好的去找她,見面談,慢慢的引發到回憶上去。一點一點的打破她的內心,同時你要改正你的缺點(她很有可能因為你的缺點而離開。

)。我能給到你的已經就是這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如果真的想挽回她的話,就適當的做出一些改變,你自己分析一下,你和她在一起的時候,有哪些方面做得不夠好,有哪些地方還很欠缺,是不是你以前太自私,從來沒意識到自己的錯誤,在很多事情上面從來沒有替你的女朋友考慮,你女朋友應該是一個很善良、很重感情的人,畢竟三年的感情,她忍受了這麼久,你首先跟她承認自己的錯誤,然後在她面前向她保證,會改掉以前這些不好的毛病,以後會更加的關心她、照顧她,讓她給你一個期限,一個月或者二兩個月……,看你到時候的表現,看看她能否給你這個機會。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先答應她,

暫時分開冷靜一下,

你也藉此時間反思一下自己,

**做的讓她那麼憋屈,

去盡力改正過來,

想娶她是好的,

但也要讓她有自由和舒適度啊,

不能憋屈著。

9樓:匿名使用者

一些小事能導致她跟你分手,看來這就是問題所在,你認為的一些小事再她看來可能不是小事,不然就不會是這個局面,有些女孩的內心是很敏感的。每個人看問題的角度不一樣,你認為事情小,沒在意,可人家又偏偏在意。所以你要回為換位思考,試著從她的角度看問題。

不然就算複合了,你們還是又會分手的

10樓:闊太太

你連她想和你分手的原因都沒有找到,怎麼去挽留呢?或者她要離開你的原因是什麼說句不該說的如果只是你一個人愛的死去活來的話,一點也沒有意義在我看來,一個女孩子如果愛上一個人的話,即使在生氣,只要你好好的哄下,認個錯,女孩子心軟都會原諒的。如果之間有一方已經沒有愛了,真的是沒有挽留的必要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了,在找別人吧

很愛很愛一個人,可是她只會欺騙我,在我面前我說什麼她都會答應我,可是在我不在的時候就把我的話都拋到

12樓:小劉在廣州

愛就勇敢的去追求吧

活在當下

珍惜該珍惜的

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13樓:皇皇皇翎御

不要愛她了很簡單,這樣你自己很辛苦,能過去了就會覺得自己乾的都是蠢事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很愛她,但她不愛我了。我該怎麼辦?我要

但求一睡傅紅雪 她不愛你了,你就再換個女朋友唄,天涯何處不芳草。但是忘記她就不那麼容易了,但是有一句話,時間能沖淡一切。 畢竟只是來水經驗的,看上我的私聊我哦 暖男一枚 目子李木子 結束一段感情的最好辦法就是開始另一段感情,你可以的,祝你早日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空白 讓自己忙點,重新接受一份新的感情...

很愛人,但她不拒絕,也不接受,怎麼辦

如果你感覺到她不拒絕不是因為怕傷害你的話那就意味著你還有機會。她在考察你是否值得她接受你,所以你有多少優勢就表現多少優勢,比如個人工作能力啊,家庭財力啊之類的,讓她覺得跟你以後不用過苦日子。呵呵認識乙個朋友人家也是那女孩子不拒絕也不接受,從09年到現在才算追到手。 有機會啊!哥們兒,自己要多努力,但...

我很愛乙個女孩 可是女孩她不愛我

如果你真愛她。我勸你放棄,不要攪擾她。如果你實在放棄不了,我告訴你。愛情建立很難,破壞卻是很簡單,在有心人的算計下,幾乎沒有能堅守的愛情。只是你要考慮,你能這麼做,別人也能對你這麼做。放手吧,如果你真心付出了這麼久,那個女的還是對你一點意思也沒有的話,而且還在你喜歡她的過程中輕易喜歡上了別的男人,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