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愛她,但她已經不愛我了,我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28 11:59:27

1樓:俎長順牛琴

呵..以前的話我會說放棄..而且祝福她...

現在..因為我男朋友以前也是你說的這種..他很愛很愛我..

但是我不愛他...後來分了..但是他一直纏著...

後來發生了些事情..他一直在我旁邊...我才發現他的好..

現在我很愛他..知道了吧

2樓:儀恕遊靜

放手吧,他不愛你了,還硬要在一起,只是互相傷害

然後忘了他,也許說的很簡單,可要忘很難,可依然要努力忘了他,不讓自己繼續傷心難過

3樓:

她不愛你了,希望你能保持平常心

可能她錯過了你

我相信有更好的女孩等著你去愛

值得你去愛的

就讓它成為美麗的回憶吧。把它放心裡吧

4樓:樑竹但詞

爭取..不行就只有放棄了..要記得不要失去你自己..自己最重要..雖然貌似很自私,但是如果你自己都沒有了..其他的對於你來說也就沒有了意義不是嗎

5樓:和綠柳勢香

有許多人真以為自己的愛情很厚

對自己的愛情蠻不在乎起來

直到分手後

才會懂德珍惜

可那已經是來不及了

喜歡一個人只會在表面做文章

而愛一個人是出自心裡的

這也許就是愛與喜歡的區別吧

所以要好好珍惜自己的愛情

愛是一種感覺

即使受傷了也會開心

因為她是你深愛著的人

愛也是一種磨練

讓你慢慢的成熟起來

有一種愛叫作放手

所以我們應該面對現實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強求也沒用

6樓:卓華翰

相戀三年,卻發現不愛對方了,該怎麼辦?相信很多人在看到這個問題的時候,可能都會感覺不可思議,原因很簡單,因為愛是可以感覺到的,如果不愛也不大可能堅持三年。

然而,現實生活中,這樣的案例還真的不少,那麼當你遇到這樣的一個問題的時候,會怎麼樣處理呢?是堅定的和對方分手,還是會繼續履行自己曾經給對方許下的各種承諾呢?

1.愛或者不愛,有時候真的會是一種錯覺

不可否認,人的情感是複雜的,愛或者不愛,有時候真的會是一種錯覺。不知道你是否看過一檔叫做《親愛的客棧》的綜藝節目。在這檔節目中有一對看起來非常恩愛的情侶,他們就是闕清子和紀凌塵。

如果你認識他們,那麼你一定可以發現這對情侶儘管看起來非常的相愛,但彼此卻無法給對方帶來足夠的安全感,也許正是因為如此,最終他們還是分手了,很多網友都對他們的分手感到惋惜。

但從當事人的角度來講,無論是闕清子還是紀凌塵,選擇和對方分手都是最為明智的選擇。為什麼?

首先,從闕清子的角度來講,雖然她非常愛紀凌塵,但她的愛卻非常的自私,總是能夠找到各種理由向對方發脾氣。這種愛毫無疑問是自私的,因為她從來都不會站在對方的角度去思考問題,如此必然會讓對方感到異常的壓抑,並且絲毫感受不到愛情的甜蜜,以及和對方在一起的幸福感。

愛了3年的女友,突然發現不愛了,我該怎麼辦?

愛了3年的女友,突然發現不愛了,我該怎麼辦?

其次,從紀凌塵的角度來講,這個男人看起來似乎已經成熟,而且也非常的憨厚,沒有什麼壞心眼。但從心理年齡的角度來講,紀凌塵則完全是一個沒有長大的男孩,總是以自己還沒有足夠的錢或者還沒有足夠的能力給闕清子很好的生活為藉口,拒絕和對方談婚論嫁。為什麼說這是藉口呢?

原因很簡單,因為一個男人如果真的愛一個女人,必然會非常害怕失去對方,而紀凌塵似乎從來都沒有害怕過。這種表現不得不讓人懷疑,他似乎一直在等待闕清子向自己提出分手。

我愛她但她不愛我了怎麼辦,我愛她她不愛我怎麼辦

kk夕瑤 分開並不代表不相愛,不見不代表已忘記。只要你真心愛她的 又何必在乎結果呢?你回首過去,記憶總是幸福的。其實有時候,只要能看著她幸福,足矣。感情這東西,是造成世界上最不公平的東西。有些東西勉強不來。有時候,化思戀為祝福,會更好。當然樓主。這不代表就是結束了。不過即使這樣,如果你願意繼續付出,...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很愛她,但她不愛我了。我該怎麼辦?我要

但求一睡傅紅雪 她不愛你了,你就再換個女朋友唄,天涯何處不芳草。但是忘記她就不那麼容易了,但是有一句話,時間能沖淡一切。 畢竟只是來水經驗的,看上我的私聊我哦 暖男一枚 目子李木子 結束一段感情的最好辦法就是開始另一段感情,你可以的,祝你早日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空白 讓自己忙點,重新接受一份新的感情...

她不愛我了,可是我還是很愛她,我應該怎麼辦

不能怎麼辦,沒人能幫你。這是每個人都會經歷的,你也不會例外。只能自己熬過去。愛是相互的,爭取不到就分手。不愛了就放手,越執著傷害的只是自己,沒人理解你。人生總有磕磕絆絆,最好的辦法就是換種方試去愛她。我明知道他不愛我,可是我還是很愛他,我到底該怎麼辦啊?傻瓜 他不愛你 你何必去糾纏他呢是吧 又不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