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人好難,忘記人更難,愛乙個人好難,忘記乙個人更難。

時間 2021-10-14 23:38:00

1樓:來自白崖山撩人的鯊魚

那是肯定的,愛乙個人需要時間慢慢培養感情,兩人有了感情才會是愛上對方,時間、精力、培養都投入了然後在讓你去忘記乙個人確實會非常難受,也忘記不了,只會在腦海裡慢慢變談而不會徹徹底底的忘記,誰都做不到。

2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如果愛的刻骨銘心,確實是很難忘記,但是時間是**傷口的最好良藥,你就期待著時間會讓你把這段愛淡忘掉。你可以走出去接觸大自然,大自然可以給你博大的胸懷,讓你忘卻煩惱的瑣事。

3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的烙印很難磨滅,需要時間

4樓:

如果乙個人做事謹慎,思維古老,就會產生你說的這種狀態,這種人不會隨隨便便的愛乙個人,可一但愛上了就會刻骨銘心,如果因為各種原因不能相愛了也是難以忘懷的,為什麼會這樣呢?那就是因為愛來得不容易,所以失去了也就很痛心,忘不掉,如果你思想開放,想愛就愛,想散就散就沒那麼多糾結了。

5樓:百囀無解繞梁悠悠

相見時難別亦難。

兩個"難"字,一寫當初兩人相聚的不易,有過多少思念追求;後乙個"難"字則寫出離別後所經受的情感煎熬,愛情生活總會伴隨艱難和辛酸,有過就好,忘不了就別勉強。

6樓:沉默是金

愛乙個人有什麼難得,敢愛敢恨哦!忘記乙個人確實難,又不是小孩子了,怎麼可能忘記乙個熟悉人的名字和長相呢!為什要忘記,不如釋懷吧!

7樓:這一點駁幟

真心愛過的人是難以忘卻的,真正走入你心的人是一輩子不會忘記的,所以愛乙個人好難,忘掉乙個人就更加難了。

8樓:暢瑩玉

遇到互相喜歡的人相愛並不難,如果乙個人不喜歡自己,自也不喜歡他了,忘掉也是很容易的事,隨著時間的推移,慢慢就忘掉了

9樓:仍茹

的確是這樣 經歷過一段刻骨銘心的愛真正的放下確實很難 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我們又會有新的感情新的愛慢慢的也就會淡忘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真心愛過的人,是真心實意的,真正走入心裡的人,時刻都想著,永遠都是忘不掉的,所以愛乙個人好難,忘記乙個人就更難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世上那麼多人,真正愛上乙個人不容易,若是愛深了,想忘記談何容易,而你越想刻意忘掉她,只會反而越會記住她,想念她,就算能忘掉一時

12樓:追夢路上不寂寞

愛情就是這樣很折磨人,因為年輕的時候你會把情看的很重,以後年齡大了就不會看的很重,你會覺得隨緣最好。

13樓:

是愛乙個人好難愛上乙個不容易堅守呵護真的分手了更難畢競在一起這麼長時間刻在心上很難忘卻

14樓:禾義

愛乙個人,是入心裡面的。時刻都想著,你真心愛過的人,永遠都是忘不掉的,因為她早就入你的腦海裡,和你的心裡面了,愛是自私的,看不到,摸不到的

15樓:象三進一

忘記乙個人的最好方法,就是全心全意愛上另乙個人。兩者可以反覆反轉,百試不爽。曾經滄海難為水,你沒有再試。除卻巫山不是雲,還有雨,還有霧,還有夢,還有你……

16樓:

不圖一切,只為愛而愛不難。愛過忘記確實需要慢長的時間,愛過何必要忘呢?留著回憶也不錯。

17樓:

愛乙個人好難,這說明你還沒找到你的真愛,你還沒真的愛上這個人,忘記乙個人更難,也說明了你以經愛上這個人,想把他忘掉是不易的。

18樓:廖清懿

愛時就要好好珍惜,忘記隨著時間過去而忘記。

19樓:靜小呆依偎

同憾,忘掉乙個人好難,希望我心裡的那個人,辛福快樂

20樓:15388238871聯

確實是這樣,其實是習慣,人都有自己的安全區,不願意打破

21樓:北京社保知識分享

愛乙個人,從來都不是隨隨便便的。

忘記乙個人,從來都不是那麼輕易就捨去的。

愛人真的好難嗎,愛乙個人真的好難嗎?

蕭霞齊儀 因為愛過,所以不會成敵人 因為傷過,所以不會做朋友 只能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愛過知情重,醉過知酒濃。關於愛的記憶,應該好好收藏,只是今後的幸福,要各自去尋找。愛是一種感覺,不愛也是一種感覺,而往往難以抉擇的是心中的感覺到底是愛還是不愛。原來握在手裡的,不一定就是你們真正擁有的 你們所擁有的,...

愛人好難的歌詞,(愛一個人好難)的歌詞!

pink吹風機 填 詞 季忠平 譜 曲 季忠平 歌曲原唱 蘇永康 你說你還是喜歡孤單 其實你怕被我看穿 你怕屬於我們的船 飄飄蕩蕩靠不了岸 事到如今沒有答案 我的真心為你牽絆 不管相見的夜多麼難堪 簡簡單單的說愛是不愛想要把你忘記真的好難 思念的痛在我心裡糾纏朝朝暮暮的期盼 永遠沒有答案 為何當初你...

忘記人好難,怎樣才能忘記人,忘記乙個人好難,怎樣才能忘記乙個人?

曾華月操曦 努力去遺忘愛情,很難。忘記乙個曾經深愛的人就更難了什麼才是忘記呢?那麼多年後,偶然遇見或是提及這個人,你只是欣然一笑,心中沒有任何雜念。可是這很難做到的,特別是忘記心愛的人。刻意的遺忘,就是不忘。因為在意自己是否還記得,所以自己時常會提醒自己要忘記,其實恰恰相反每一次提醒,都是讓自己更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