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暴力傾向,想殺人是什麼病,我會有很嚴重的暴力傾向,甚至經常想要殺人,為什麼

時間 2021-10-14 23:32:30

1樓:acg三棲菜鳥

想起我很小的時候..因為某些誤會以為受害者家屬可以按自己的意願選擇對**的刑法(到底是什麼誤會阿=。=)..

於是我經常幻想著各種各樣的酷刑..有時想著想著就很希望有個殺父仇人被判死刑可以用來搞實驗...經常越想越興奮..

一直到現在...

現在大了之後..有時上著晚自修..看著周圍同學的嘴臉..

我會頓生一種強烈願望..就是颳來一陣刀風..把周圍人的頭顱齊刷刷刮下來吹走..

然後看著到處一片血液噴泉盛景....然後想著想著就會按捺不住..不得不抱住自己的雙肩來安頓..

於是..lz...你會發現茫茫人海中..你絕不是異類..你永遠都不會是孤單的...人本來就是嗜血的動物...用血酬暴力主宰一切..

lz你什麼病都沒有...連這都要深究的話我恐怕都要得幾十種心理疾病人格障礙了...但事實上我知道你我都是正常人..

只是看恐怖片時rpg了..足夠入戲..所以不要再迷茫了...

對了,推薦lz乙個**..ogrish..晚上看著發洩一下..不要把暴力行為帶到日常生活...不過你應該是知道的吧....恩..

2樓:我就是丹丹貓

照你這樣說,像毒品中毒一樣了.看過動作恐怖片後經常失眠,想著殺人.照你說,是模仿的衝動,病態的衝動,總的該到了***傾向了,自己很難分析改正得了的,看看心理醫生吧.並且像遠離毒品一樣,你該停止看動作恐怖片了吧.

我想這是像中毒一樣造成的性格缺憾.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心理有問題,要去看心理醫生。

我會有很嚴重的暴力傾向,甚至經常想要殺人,為什麼

4樓:月下獨行人

沒什麼,性情暴躁、思想偏激而已。開闊一下眼界,見識一下民間疾苦。多看看書、磨磨性子就好了。

5樓:我愛你愛我偉巖

那麼你願不願意幫我殺幾個人?他們傷害了我,我需要他們用命來償。

6樓:泡芙妞妞

心理問題請看到醫院看看心理醫生

暴力傾向的人有什麼表現?

7樓:凮起雲湧

暴力傾向的人有的表現是:長期低自尊、有孤立感、缺乏社交技巧和自我肯定、有精神病史、佔有慾和嫉妒心很強。

1、長期低自尊,感覺自己能力不足:

中國人民公安大學犯罪心理學副教授謝麗麗認為,基因遺傳、童年期嚴厲的家庭教育、父母或者撫養人簡單粗暴的言行舉止,都可能導致乙個人過度自卑或是自卑與自負交織在一起的複雜人格。在這類人心中,自尊心甚至高於生命。

每當遇到挫折,他們更想通過暴力證明自己的能力,發洩在他認為安全的物件身上。那些有性功能缺失或障礙者家暴可能性更高。

2、有孤立感,缺乏社會支援:

有一部分人主觀上認為自己被孤立,遇到負性事件時容易家暴,以獲取家庭或社會支援。還有一部分人則由於早年太受家庭寵溺,形成極端自我的性格缺陷,一有不順就傾向使用暴力。

3、缺乏社交技巧和自我肯定:

如果童年生活在有問題的家庭中,如父母或家庭成員間經常用暴力解決問題,那麼這個人就無法習得正常的家庭倫理和社交技巧,成年後的他們仍不懂正確溝通,婚後也不知如何扮演家庭角色,錯誤地認為家庭暴力很正常。而缺乏自我肯定的人,因為內心脆弱,往往會偽裝出強大(如暴力)的表象來向社會證明自己。

4、有精神病史:

精神疾病患者可能在精神症狀的影響下產生暴力行為。此外,生理異常、器質疾病、內分泌紊亂等都可能與暴力失控有關。那些存在很多心理創傷和問題的施暴者,可能會因雞毛蒜皮的事而引爆內心「炸藥桶」,做出暴力行為。

5、佔有慾和嫉妒心很強,總是懷疑被遺棄:

這類人對感情沒有足夠的安全感,常懷疑配偶與他人有不正當關係,一旦佔有慾或嫉妒心被點燃,就可能訴諸暴力。這類人還可能會限制配偶的經濟權利、社交自由甚至是人身自由。

8樓:角落裡的春

1、沒有同理心

同理心就是能與別人感受到相同的情感,懂得換位思考。而習慣性使用暴力的人,他們沒有這種心理,他們只在乎自己的感受,從不去想別人的想法,也不會想做一件事是否會給別人造成不好的影響,只顧自己開心。

也正因如此,他們更容易對一些事物產生過激的行為。

2、說話極端

這種語氣雖然我們每個人都說過,但是經常用極端的語氣跟別人說話的人還是要注意了,這種一定要小心。

他的內心多半也是極端,這種人對自己認定的事總有謎一樣的自信,深深覺得自己是對的,且聽不見去任何人反駁的話,如果反駁成功,他們還會找一些特殊手段讓別人來相信他。

這樣的人,也是最容易產生暴力傾向的人,如果遇到,就要趁早遠離。

3、有虐待心理

有這種心理的人,暴力傾向就比較明顯了,心理學家稱他為「暗黑人格」,非常可怕。有這種人格的人,內心通常是極度扭曲、**的,每天都沉浸在自己的精神世界裡,還會受到自己精神的折磨。

時間一長,他們就忍受不了。只能將這種情緒發洩出來。要不結束自己,要不就把痛苦施加給別人,是典型的虐待心理。這樣一來,受到傷害的往往就會是他們的身邊人。

9樓:小任的原版

喜歡打人啊!我之前一女同學,真的是整天被打啊!那女生真的超漂亮超可愛,結果我好幾次看到她都是眼圈紅紅的,脖子那裡還有青,我問她咋了,她說磕碰了。

後來親眼看到,他男朋友一巴掌把她扇到地上,據說她有過那個男生的男子了,沒有生。真的好可愛一女生,眼圈紅紅的好讓人心疼哦!

10樓:在拽的暱

他的情緒非常的不正常,易燃易爆。別人說什麼話都要順著他的心思,不然他就會拍桌子,然後摔凳子。我高中的時候見過乙個有暴力傾向的男生,他總是動不動的就在課上大聲喧嘩,彷彿要吸引到所有人的注意力。

11樓:孫老闆

暴力傾向的人,自控能力差,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緒,焦躁易怒。暴力傾向嚴重的人,是一種病態,應該及時到醫院就醫。

12樓:行動的兔子

表現是:

1.控制慾強。

2.太過於強調或者在意個人感受。

3.善於偽裝自己。

4.感情用事。

因為控制欲而影響個人感受,情緒波動較大,但是暴力傾向的人,性格上很會偽裝自己,人畜無害。個人覺得看乙個人到底好不好,看他生氣的時候是什麼樣子明白了,有的人生氣喜歡摔東西發洩,有的人會通過吃東西來發洩,如果有暴力傾向,我個人認為一定會有表現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大多數有暴力傾向的人比較情緒化,不會控制自己的情緒,喜歡用暴力解決問題。不過也有些有暴力傾向的人平時完全看不出,這些人才是最恐怖的。

14樓:給排水幫浦站

暴力傾向的人首先表現的很易怒,你很容易激怒他,然後他會喜歡動手,稍有不如意就動手動腳,摔東西,甚至很多時候喜歡用拳頭解決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暴力傾向的人的表現:

1、非常容易發怒,稍有爭執或者不順就發怒,情緒激動;

2、自控能力差,不能夠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緒和行為;

3、發火的時候,總想動手動腳;

4、不顧及別人的感受,想用武力解決問題和爭端。

16樓:紫橘落

1、控制欲特別強。

有時候,乙個人暴力的本質是滿足自己的控制欲,從而達到精神上的滿足感,他想要的是通過暴力來展示自己的權利,讓他人對自己「俯首稱臣」,可以進一步滿足自己的「慾望」。

這種控制欲是非常可怕的,男人對女人的暴力,不僅僅是肢體上的,更多的是精神上的,他的目的就是通過恫嚇來達到對你精神上的絕對支配。

乙個男人,如果在家庭中限制妻子的經濟權利,甚至限制她的人生自由,包括社交自由,生育只有,以及起居飲食自由等等。這種習慣性的佔有慾,會讓他處於一種自我麻醉的狀態,一旦你打破這種狀態,他就會使用暴力來回擊。

2、太過於強調個人感受。

他們無論做什麼事,首先想到的是,就是自己要佔主導地位,不能失去主控權。這種控制欲是霸道的,也是不講理的,甚至是非常自私的,他們容不下別人對自己的意見,也不允許別人忤逆自己。

造成這種心理問題的原因有很多,比較常見的原因就是乙個人從小遭受暴力傷害留下了陰影,沒有得到應有的調節,進而養成了暴力解決問題的習慣。

17樓:猴猴炒猴猴

暴力傾向的人表現為:常常對人或事有敵視心理,內心虛榮脆弱,性格暴躁易怒,崇尚武力,認為解決問題的最佳辦法是以暴制暴,眼露凶光、充滿紅絲的。

18樓:九妹

他們無論做什麼事,首先想到的是,就是自己要佔主導地位,不能失去主控權。這種控制欲是霸道的,也是不講理的,甚至是非常自私的,他們容不下別人對自己的意見,也不允許別人忤逆自己。

19樓:依星昌頤真

想問題辦事情很暴力,喜歡用暴力去解決問題,動不動就打人罵人,

20樓:匿名使用者

想知道 乙個男人發火 但是他不打你,只會踢門,砸東西等……屬於有暴力傾向?

21樓:愛簡單

相處過程中,男人這3種表現,可能是有暴力傾向,女人要遠離。

為什麼乙個處於長期極度壓抑的人會有嚴重暴力傾向甚至會殺人呢

22樓:伊愛心理

他很敏感,很容易受到傷害,於是,心理一直是失衡的,平時稍有刺激,就會感到有心理反應,於是壓制自己,反而,更使自己心裡不平衡,於是,忍無可忍的時候要頻繁得多,暴力行為或殺人行為的出現就是自然的事情了。

我感覺自己有很嚴重的暴力傾向,不開心的時候,我就想殺人,甚至還會在腦海裡出現殺人的畫面,我是不是要

23樓:你的眼你的嘴

恩。是需要去看看了。平時不要太暴躁,太壓抑。

有什麼壓力就應該釋放一下,有什麼話別憋在心裡,說出來會好受點。

24樓:油炸小死魚

你是不是受過什麼大的刺激?或者你是不是單親家庭?你是只是想?還是已經有了實際行動?鑑於你說的這種情況,你心裡扭曲,真心希望你去醫院看看心理醫生!

25樓:即使你不屬於我

不管是不是真的有,但出現這種狀況還是去看一下醫生因為對你和你的家人可能都不好

我有暴力傾向怎麼辦,我有暴力傾向怎麼辦

艾迪嘉斯 通常是勸合不勸離的,但我看你們這樣,不會有好結果的。談戀愛的時候打打鬧鬧,因為是熱戀嘛,雙方都會很快又如膠似漆的纏到一起,但是婚姻生活呢?你們這種打法,終有一天會以悲劇收場。你可能覺得我這話有點過了,但是打架這種事情,一方把另一方打服了那得得什麼情況?要麼是你死我活,要麼就是一個做另一個的...

我的弟弟有暴力傾向怎麼辦,我弟弟有暴力傾向,我該怎麼辦

山水有喵嗚 我不知道你弟弟暴力傾向是怎樣一個方向,說一下我的故事吧,希望對你有幫助。我曾經也覺得自己有暴力傾向,總是暴躁的對他人,暴躁的對事情,很小就被老師與周圍的同學冠以諸如 脾氣很不好 有暴力傾向 之類的標籤。如今經歷了許多,重新認識了自己,發現小時候自己的這種傾向更多的是一種由於自己內在對消極...

我是有暴力傾向的女孩,我是一個有暴力傾向的女孩

星語心願雪婷 去看心理醫生是最好的解決方法,那是你小時候所造成的傷害才在你長大了就會這樣,其實是你保護自己的一種方法,想去保護媽媽的一種自我本能,小時候對你造成的傷害真的很大了,我真的替你感到難過,雖然你很堅強,其實那是表面的,你真實應該是很脆弱的。 真嵐流舞 試試找個心理諮詢師諮詢一下如何? 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