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得不帥怎麼辦?很自卑,可以追漂亮的女孩嗎?現在高一

時間 2021-10-14 23:06:06

1樓:小棺材貓

可以追!你要學會不自卑,外貌是父母給的,先天的,你可以後天培養自己的氣質、修養等,這些也很吸引某些女孩子的,也不是所有女孩子都追求外表的帥氣。

2樓:

吸引女孩主要是靠自身的內涵和文化修養,相貌只要女孩對你的第一印象的影響,真正俘獲一個女孩的心,她會對你死心塌地,不會在乎你是否好看或者有多少錢

3樓:情人節單身派對

女孩吸引男人容易,只要長得漂亮。 男人吸引女人難,因為要有氣質。

氣質是很多方面的, 口才, 經濟, 學識, 內涵, 等。

所以漂亮女孩不乏追求者, 男人從視覺更容易得到體驗。

而女人不同,雖然第一眼看到帥哥會花痴,那麼容易讓帥哥追求到手。 而想要長久的讓女人對男人死心塌地跟他。 相貌反而降低很多。

所以那些對帥哥不感冒的女人,通常也知道帥哥是不太靠得住的。 女人最多也就是滿足一些虛榮心, 而不會當成真正愛的男人。

所以,你可以不帥, 因為男人吸引女人是後天擁有的。 只要不是長得連上街都難,那麼都有機會。 財富可以給女人安全感,可以給女人地位的提升感, 學識給女人羨慕感, 口才可以給女人愉悅感。

這些都可以持久的, 可以直接帶給女人的、 而帥氣 是大眾的, 別的女人都能體驗到的。 所以,女人最好掌控的是男人財富,學識,口才,只要自己掌控了這個男人,那這些都屬於女人了、 而帥氣,隨便自己怎麼掌控,總不可能不讓男人出門吧,沒有誰願意自己的男人被別人分享。

總之,你總要有一樣拿得出手啊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想追很漂亮的女生必須得長得帥 因為目前她們什麼都不缺 在這個偶像劇氾濫的年代 肯定找帥的 話說你都想找美的 人難道不想帥的? 所以 要麼你有特殊的優點 要麼你等著吧

5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很多不帥的都能追到漂亮的mm,只要臉皮厚就行

6樓:匿名使用者

先上了在說,要是女的傷害你就強的

我長得不帥很自卑怎麼辦?很害羞,可以追漂亮的女孩嗎?現在高一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長得不帥來很自悲,源說明你太在意自己的外表,沒有足夠的自信,所以你要調整好你的心態,從其它方面加強自己。依據你目前的情況來看,學習是第一位的,提高你的學習及和同學之間的為人處事能力,提高自己的知識面,外貌改變不了,但你可以從其它方面的加以提升,來提升自己的整體實力,這樣你就會變得有吸引力了。

追漂亮女生也不是問題了。其實漂不漂亮不是最重要的,關鍵是適合的才是最好的。長大了,你就會明白的了。

8樓:茄子一回頭

什麼人是bai好看,什麼人是du醜?手腳

齊全,五官zhi端正,就dao行啦!不過也不要回長得太有個性,長的太答個性怕人類接受不了。你也沒什麼好憂慮的,連鳳姐都有人要,你還怕追不到女孩子麼?

加油,給自己點信心,你會追到你滿意的姑娘!

9樓:天鑲月

有錢就行 要多少來多少

我長得不帥,很自卑怎麼辦?現在讀高一,想追漂亮的女孩能行嗎?又很害羞

10樓:雨珍胖

青春期就是一個風水嶺,遇到問題多與父母交流,訴說你的心聲,多聽父母的意見,調整好自己的心態,萬事還是以學業為重.....

11樓:無君之舟

行啊!自信點,對她好就行

我長得不帥,又害羞,現在很自卑,走路不敢直視前方,可以追漂亮的女孩嗎?

12樓:落由醉紅塵

大膽一點嘛!我和你年紀差不多的,情況也和你大致相同,我追過,也失敗過,可是不能放棄啊!我初三…

13樓:雙魚周敏

你最主要的問題是要先自信,然後才會事半功倍哦,當然可以追,那是你的權力

14樓:匿名使用者

追不追到女孩子我不知道 但我知道你能經常撿到東西 我就是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差正好,可以打著學習的藉口,時不常的問她一些不懂的題,然後進步,再然後就誇都是她的功勞,這樣請好吃飯、看電影就順理成章了。就像《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裡一樣。

自己長得不帥怎麼辦,長得不帥怎麼辦?

蔡軍傑 話是遮掩說,誰長的帥呢。這句話本身就是錯的,你應該說,誰長的帥呢。帥 是外人的看法,而不是自己的評價。如果你過於看重別人的看法,那你可能過於謹慎小心了。外人眼裡,你或許只是乙個 只會注重外表的人,沒有讓自己的內心充實起來。而社會現實中,很多情況是這樣的,長得帥的都進娛樂圈了,但是紅了一陣後就...

長得不帥怎麼辦,長得不帥,家裡沒錢怎麼辦?

痘痘是沒事的 你還小 等青春期過去了痘痘就會沒掉的 痘痘的話 辣的東東不要是 最多用熱水洗臉 張的不帥的話 那我也沒啥辦法了 不過真所謂女的十八變 咋男大也十八變 哈哈 莫1988問 注意飲食和作息規律,少吃辛辣和過涼食品。 帥有什麼用,還不是照樣給卒吃。多培養一下內涵吧。 帥有什麼用,還不是照樣給...

因為不漂亮自卑,我該怎麼辦,我長得不夠漂亮,很自卑,怎麼辦

回憶 把心思和精力放在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能力水平,道德素質上。相信任何人都有自卑的時候,但就看自己會不會自我調節,學會自我調節,堅定沉著,堅強自信,積極進取的去面對生活,你的生活就會越來越好。如果一直糾結於自己給自己造成的自卑陰影中,可能反而會給你帶來惡性迴圈。不管什麼樣的外貌,都是父母所賜,因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