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膽子小,怎麼辦,我天生膽子小,到外面去膽子被嚇得越來越小,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2:54:30

1樓:**慢性蕁麻疹

這膽子就小怎麼辦,我覺得你如果想改變現在的情況肯定不是一天兩天就能改變的,一定要從一點點小事改變。

2樓:魚娘玄星館

在這個時候你必須要鍛鍊自己的膽子大一點告訴自己什麼都不要害怕。因為這個世界上除了人之外並沒有什麼好害怕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膽子小的主要原因是不自信!

首先,你要對自己有信心,要相信自己。

其次,從髮型、穿著方面開始改變自己。

第三,不要過於在意別人對自己的看法。

4樓:笨笨男孩

天生膽小當然是去改變自己啦。天生膽小,其實心理也是屬於非常懦弱有自卑的表現,才會膽小,對自己往往不自信。所以一定要自己變得自信起來,不管幹什麼,一定要有勇氣。

5樓:浮生餘記老師

天生膽子小的話,那就小一點,那就沒問題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唄,為什麼一定要變得膽子大呢?做自己就行了。

6樓:開心點哦耶

挑戰自我,加油啊,改變自我,向著更好的自己去發展自己,自信一點,你就是最棒的,你也不用害怕,這害怕那的

7樓:比佛

這個隨著年齡見長,應該膽子會慢慢更大起來。

8樓:不吃雪梨吃蘋果

從點滴小事開始改變

膽子小的人不用著急做一些大的改變,比如和陌生人打交道啊之類的,本身膽子小,再逼著自己做這些事情,肯定會越發的“肝顫”嘛,那麼,先從小事做起好了。

9樓:由迎壘

天生膽子小,不用害怕你可以慢慢地鍛鍊,自己提高自己的能力,讓自己膽子變得越來越大,慢慢地去嘗試。

10樓:

天生膽子小,那也不是什麼不好的事情,膽子小也是有好的一面,但是不會惹事,這樣也是算是平平安安的。

11樓:潛思煙

天生的膽子小,需要慢慢的去練膽子,其實你想想,這個世界上有什麼可怕的事情啊?你不要怕,大膽的去做就可能會成功。

12樓:fvs之驕子

天生膽子小,就要多練習練習自己的膽量,去做一些刺激性的運動,當然是要保證安全的前提,公園裡這類的遊玩設施多的很

13樓:匿名使用者

膽子小就不要看一些恐怖電影,或者在黑天出去一個人走,儘量避免這些就好。不要試圖改變自己膽小的性格,因為這是天生的無法改變,只能接受。

14樓:好看你的眼

膽小就膽小唄,怎麼樣?有幾個膽大的,什麼都敢做的,只是嘴上說一聲,有的嘴上不好說的,可能顯得比較還小一些,有許多說大話的,其實膽子更小

15樓:

其實適當的可以鍛鍊一下自己的。膽子。比如說看一些什麼恐怖片啊什麼的。

16樓:咪咪的休閒時光

如果是這樣的話,我們平常就應該多接觸一些別的事情。

17樓:碧水清波滿庭芳

試著多出去看看,讓自己不那麼膽小,但是也不要太強迫自己,

18樓:

天天膽子小的話,你可以鍛鍊自己的膽量啊,然後的話膽量就會大很多

19樓:初翎

可以不斷的鍛鍊自己,讓自己的膽子慢慢變大就好了。

我天生膽子小,到外面去膽子被嚇得越來越小,該怎麼辦?

20樓:推薦文件

增強自己的各方面實力。

21樓:tony堅哥

膽子是練出來、不是天生就有

22樓:烤熟的螃蟹

有個成語叫“百折不撓”,要麼征服自己,要麼被自己征服

孩子膽子小怎麼辦,狗狗膽子小怎麼辦?

中國茶功夫茶 有些小朋友膽子偏小,家長多認為這是與生俱來的,往往不予注意。誠然,膽子偏小有些是性格因素,但大部分與體質有關,有些不同程度存在病態狀況。後兩種情況經過干預 是可以改善和 的,對小朋友的身心健康及未來的性格塑造和發育成長頗有益處。膽子小都有哪些表現呢?平素或某一段時間膽子小,對突然的聲音...

我膽子小,怕很多東西,怎麼辦啊,我膽子很小怎麼辦,如何提高膽量?

只有怕什麼去接觸什麼 才能變怕為不怕 否則很難改變 我想你應該多鍛鍊一下自己,有機會的話多參加參加軍事訓練試試,一句話就是多鍛鍊,時間長了應該會有所改變的,有可能我的建議不好,我本人什麼都不怕,哈哈,就怕蛇 希望我的答案能幫到你哦 刀涵韻 膽子大好像是腎臟強點。 女孩子膽小正常,但你這個就有點過了,...

我妹妹膽子很小怎麼辦,我的妹妹膽子特別小都是個大女孩了可從不敢一個人呆。

周揚揚 我膽子也小,不過上學時夜路走多了就沒什麼了.但我個人認為看恐怖片最有用.你這麼一說,我清楚了,和我幾年前一樣.不過,這不是一兩句話就能說清的,我也經歷了一些事,再加之自己的努力才有一些變化的.我的妹妹膽子特別小都是個大女孩了可從不敢一個人呆。 王證絮語 人心的可怕之處在於,我們很容易相信並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