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非常不好的人。見愛,我是個非常不好的人。見一個愛一個。

時間 2021-10-14 22:38:40

1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可能是和自己性格有關吧!

是一個很容易相信別人的人,

是一個心比較軟的人吧!

只要別人對你好一點,你就會動心,

2樓:風生水起天地變

你好,你還沒有定性,所以不專一!在就是沒有真愛出現,一旦有你真正喜歡的人出現,你就會一心一意了! 謝謝 望採納

3樓:罅隙浮萍

說實話,確實是挺渣的。見一個愛一個,我想問的是,你就這麼沒有原則性?看什麼人都喜歡。既然每次戀愛都很認真,為什麼不繼續走下去,而是沒感覺了就分手,這樣有什麼意思呢。

你就像一個徒步者,不能永遠一步一步的走,一段路總有自己的終點。

你永遠的在走,不停地走,有什麼意思呢,總要有一個結果。

總要找一個港口靠下岸的,給自己喘息的機會。

見一個愛一個,我想說的你的感覺來得太快了,喜新厭舊是每個男人的畢生追求。

我有一個表弟,上學的時候,女朋友很多,並不是數量多,而是頻繁的換女朋友。年輕就是相當的有資本,不管不顧的,只要開心就好。開心了就在一起,不開心就立馬分手。

給人感覺沒有任何的安全感,以至於和一個女朋友談婚論嫁了,也是說拜拜就拜拜了。所以到現在都35歲了,都還沒有結婚,家裡的長輩特別著急,他還不是一副滿不在乎的樣子,春風得意瀟灑的很。

在他看來,他對所有目空一切,只能說,這些人根本不想結婚,不想停靠在哪一個站臺,只想永遠一直不停的換車罷了。他不會為哪個人停下他的腳步,,他活著就是為了漂泊。

我覺得更多的是怕負責任,一段感情總有一個句點,不管是開始還是結束,我們總要畫一個點。但是你卻不斷給自己畫點,從不想為某個人停留。

其實說實在的,所謂的感情,過著過著就平淡無奇了,再也沒有波瀾壯闊,有時候連說話都懶得說,但是難道這樣,兩個人就分手?如果結婚了,就離婚?

我們得想方設法找到一個出口,逃避並不是一個好的解決辦法,一段好的婚姻是需要兩個人共同經營的。我始終覺得吵架最能看出兩個人是不是在乎對方,如果吵架能立馬讓兩個人分手或者離婚,我覺得這段感情也沒有必要在繼續了。

你所謂的沒感覺,不就是對這個人提不起興趣,對這個人不喜歡了。

你就像在玩一個玩具,玩過一段時間,厭了倦了,就不要了。

愛情從來就是一個狗屁,相信的人會變美,不相信的會便醜。

所以,睜一隻眼閉一隻眼的相信愛情吧。

送給所有在愛情中迷茫的人,我們共勉。

4樓:在八寶山摸牌的杉木

我因為見一個愛一個,也談不上什麼不是好人,也不是非常不好的人,只不過你應該控制一下你自己的行為,不要見一個愛一個,或者是你根本就不知道什麼叫愛,不可能是見一個愛一個。只不過是一種喜歡而已,如果你真正遇到了真正的愛情,你就不會見一個愛一個,你不會忘記她的一切,所以你達不到你這叫見一個愛一個的。

5樓:期待

你並沒有找到你生命中最愛的人,你目前的狀態應該是分不清自己究竟想要什麼,這個男生有一個優點你的線你喜歡他,另外一個有別的優點你說這才是你真正喜歡的人,再來一個也是同樣的。其實你不要盲目的去談戀愛,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別人。等你成熟一點見見世面,更清楚的認識自己之後再去戀愛。

6樓:匿名使用者

敢這樣說自己的真沒多少,就衝這點你還是一個不錯的人

7樓:匿名使用者

渣男很多,防不勝防,甚至有些人渣而不自知。“**空調”型渣男異性緣絕對不差,他們對別人驅寒溫暖,比呵護自己女朋友還用心。明明已經有了女朋友,還經常和別人在手機上聊天。

被女朋友發現後,他們依然不知悔改,甚至埋怨女朋友無理取鬧,埋怨女朋友不相信自己。

你這個壞人 就是個渣男 不是不報 懸崖勒馬

8樓:匿名使用者

從家庭角度來分析,什麼樣的人更容易“花心”?有研究表明,童年生活中嚴重缺少父母關愛的人往往比一般人更需要別人的認同,也更容易在感情生活中“花心”。

這種認同感的強烈需求,會將他人對自己的善意無限擴大,以此彌補童年時期安全感、被關注感的缺失。在這種認同需求下,大部分人完全不會拒絕他人的情感。面對他人的示好、表白,這些人往往分不清這是否是“喜歡”,因此在外人看來,這就是“花心”的表現了。

喜歡上某人是一種人類本能行為。“喜歡”這種感覺的產生主要是由於大腦中類似多巴胺等激素的作用。

在熱戀期,多巴胺等激素分泌對人腦作用非常明顯。但是,這些激素一般僅能持續3~6個月。有的人會持續更長時間,可能超過1年以上,也有人會持續更短。

當男女雙方新鮮感消失,大腦中激素消退,情侶之間的矛盾也會開始爆發,各種接連不斷的問題會引發爭吵,往往這個時候,人們會覺得對方不“喜歡”自己,甚至分手。

感覺自己挺賤的 ,見一個愛一個,跟一個人交往有一段時間就覺得他不好,不交往的時候一心想跟人家交往, 30

9樓:摸摸小可

你想交往的物件在你還沒跟他交往的時候你把他想象的太好,然後一交往就發現,哎!怎麼和我想的不一樣!受不了他的缺點就有去找下個覺得好的

10樓:逍遙特效攝影

你給自己設定的喜歡的標準,然後按照標準去找你喜歡的人,就不會盲目的交往你不喜歡的人

11樓:風逸雪

閒的發慌約男的出來吃飯ktv唱歌茶座喝茶,之後又覺得男的不好,這種女的就不要出來禍害人。

12樓:痴狂

這不是賤

只是你還在尋尋覓覓

你的愛的真諦

人海茫茫

真愛在**

只有去嘗試

但你始終相信

他在路口等你

13樓:

每個人理解和對感情不一樣。

14樓:仰飛英

見一個愛一個這不是花心男人的專利嗎?女人也這樣,說明你也很花心?

15樓:匿名使用者

慾望大,想玩遍所有你認為帥的

我是個慫包軟蛋是個慫蛋沒本事的人,別人見了我就想欺負我

汲子凡 別貶低自己。別人看不起我們沒關係,關鍵是要自己看得起自己。人與人之間打交道。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別人欺負到你的頭上。也不能一味的忍讓。對於。某些過分的人,我們可以以牙還牙。 稜的怕橫的,橫的怕不要命的。別人再欺侮你,你全力以赴地反抗,下次他 就不改了。尊嚴得自己維護,自信得自己尋找。強大...

我是非常糾結糾結的人,我是一個非常糾結糾結的人

自己知道癥結所在就去改啊 人貴在有自知之明,你知道自己的弱點就努力去改掉啊 沒什麼糾結的,糾結都是因為思前顧後考慮太多 各位大神,小仙這廂有禮了 那我幫你分析分析 首先,一個是在你的城市,離你家不遠 相對於外省外市 並且已經確定下來的工作機會,你已經去應試並且被錄取 不管通過什麼渠道 並且你不討厭這...

如果你的女朋友是個非常非常理智的人,是件好事嗎?怎麼處理

當然是件好事,理智的人就是聰明的人。她聰明可以逼使你更聰明 你們兩人聰明就能讓你們生一個聰明的孩子的概率增加50 好好把你的女朋網住。 是一件好事,這樣會給你們今後的生活省去很多麻煩,你們也會少走很多彎路,這樣的女人娶回家做老婆再適合不過了。 我就是一個很理智的 可是我覺得理智很好啊,她知道自己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