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到厭煩期該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2:32:49

1樓:辰星

這個我跟我男朋友也有過冷淡期,現在談了四年半了,關係穩定,至於那段時間,我也不知道怎麼回事,可能還需要兩個人共同努力經營這段感情,之前我特別任性的那種,後來經過那段時間,我也會考慮他的感受,可能愛情就是會讓人成長吧,我從我男朋友身上也學到了很多好的方面,比如耐心等等…重點還是兩個人想不想一直走下去。

2樓:寶寶15167系俚

不要一直在心裡盤問自己到底適不適合他/她,為什麼感覺好好的兩個人就越走越遠了,有時候這種感覺僅僅是因為兩個人之間有很多話沒有說開,產生了難以解決的心理層面的矛盾。遇到這種情況時,可以先和對方適當地保持一下距離,冷靜一下心理,也可以通過跑步,運動的方式發洩一下心中難以描述。同時也要開導自己,身為對方的另一半,如果有什麼難以向他人講述的私密話題,可以和對方講述,增加雙方之間的私密感,會讓感情更加堅固。

3樓:鄧飛瑤

覺得做回自己吧。不要把他當成你男朋友,你將來的老公,而是把他當成普通朋友。以朋友的標準去衡量去要求你男朋友,這樣會好很多。過好自己的生活最重要,未來是走出來的,不是想出來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我和我物件算是一見鐘情,發展的火熱那種。剛開始的時候看誰都很好,也挺膩歪的,我倆在一起。恨不得天天見面。

我物件是個很心靈雞湯的人。我倆有啥從不隱瞞對方,就直接說出來。但是慢慢地感情也會變的冷淡,就沒之前那麼想要膩歪在一起了,漸漸地也看見了對方的缺點,人哪有完美的啊。

如果我倆優缺點就互相指出來,或者是我想要什麼東西之類的,就直接說出來,我也不讓他猜。還有就是相互體諒,人都不易,有的時候善解人意很重要。

5樓:曉淡

感情這種東西,總是會需要有一方去努力的。最重要的是,讓自己要舒服。如果不舒服了,就雙方都冷靜一下。想想看到底是喜歡對方什麼。

6樓:消化

感情都有乙個疲倦期,我自己的戀愛沒逃得過這個時期。不過我個人覺得兩個人有愛,可以互相製造驚喜,即使是生活中的小驚喜也能泛起漣漪。

7樓:小美

兩個人還是好好談談,找出問題所在,如果你不想繼續冷漠,保持溫暖的呵護最為重要,一定要先跨出這一步,真愛難得 ,好好珍惜吧!

8樓:詹採雙

遇到冷漠期,我感覺兩個人可以分開一段時間試試,距離產生美,或許分開了,大家冷靜冷靜,回憶起以前的美好,兩個人的感情或許能回溫。恢復以前的新鮮感也說不定呢。

情侶之間從熱戀期到厭煩期一般需要多久?

9樓:丨誰是英雄丨

從熱戀期到鍵盤機比較快,通常只要三個月就足夠了。最初始的時候是互相了解,但是了解多了以後你就厭惡對方了,就是三個月,通常人的新鮮期也就只能保持三個月,所以說情侶之間從熱戀期到厭惡也就三個月。

很多人都是這樣子,剛開始的時候我們上大學的這一回男女雙方在一起寢室,我們寢室裡面有小小兄弟,他和他女朋友在一起也就三個月,然後就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因為最開始的時候都很好奇對方,等真正了解對方說你就覺得他不是你要的那個人,然後就拜拜了,我和我的女朋友也是這樣的,他三個月就跟我分手了。

所以我覺得一般只需要三個月。

10樓:瞎子

因人而異 一般來說 感情好的情侶 從熱戀期到厭煩期也需要好幾年吧 但是也不排除 一些存在新鮮感的情侶之間很快就可以到達厭煩期 比如說 幾個月甚至於幾天的都有可能 取決於兩個人的不同以及他們的相處模式和對待感情的態度等等

11樓:樹影搖曳丨

可能也就幾個月的時間,幾個月之後你們就需要進一步磨合,包容對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兩個人的熱戀期一般不會超過一年,慢慢的熱戀褪去,對方做錯了事,不再會那麼輕易地就原諒,總是要冷戰很長的時間才會和好。兩人在這段感情中會感覺越來越累,覺得對方變了,不再是之前那個美好的樣子,心中開始厭煩對方的無理取鬧,不再想去包容她,兩個人走到了厭煩期。情侶之間從熱戀期到厭煩期一般需要多久?

但是兩個人的熱戀期一般不會超過一年,慢慢的熱戀褪去,對方做錯了事,不再會那麼輕易地就原諒,總是要冷戰很長的時間才會和好。兩人在這段感情中會感覺越來越累,覺得對方變了,不再是之前那個美好的樣子,心中開始厭煩對方的無理取鬧,不再想去包容她,兩個人走到了厭煩期。情侶之間從熱戀期到厭煩期一般需要多久?

13樓:傾渘

這個因人而異,如果你會給愛情保鮮的話,那麼也就沒有什麼厭煩期可言。當然普通的情侶在戀愛過程中,大多數都是隨心而欲行,很容易就進人熱戀期,天天膩歪一起,差不多過了兩年多左右就對對方有一定的厭煩了,開始看到對方不好的一面,從而進入厭煩期。

14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也就一年到兩年左右,無論情侶之間有多恩愛時間久了感情總會出現懈怠期,但是這不是說雙方感情消失不見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有趣,情侶從熱戀期到厭煩期需要多久,不能一概而論,期間經過有長有短,甚至也有的就是熱戀期,沒有厭煩期,當然這樣的太少見了。有的情侶看眼緣緣份,適合自己了彼此互相包容,遷就理解對方,有的沒處幾天就看對方各種不對,怎麼看都覺得不舒服,感覺很煩,不管多久另一方怎麼做都覺得討厭,那就是合不來,說什麼都沒用。所以啊,一是因人而義,彼此適合有好感,有眼緣和緣分,感覺適合自己,熱戀期也許會長點,一旦因心情或者是外界因素有矛盾,可能就會厭煩,二是因事而義,情侶之間你敬我愛,各種甜蜜恩愛到天長地久,白頭偕老,可經過一段時間因家庭或者發生口角等情況,彼此看對方不順眼,怎麼看都感覺討厭,三是因時而義,那就是情侶間相處,開始覺得對方哪都好合適自己,彼此習慣,都是優點,可慢慢的隨時間,彼此的缺點逐漸的暴露,就嫌棄對方,開始吵架不理對方,厭煩期也就到了,無論哪種都有乙個時間過程,有熱戀期必然就有厭煩期,彼此不互相磨合,不習慣怎麼可能相處那怎麼叫情侶啊,

16樓:_夏念薇

這個看個人情況,每個人都不同呀。要看兩人如何保持戀愛新鮮度。

有些人乙個星期,有些人半年到一年,有些人七年之癢。有人結了婚就厭煩

17樓:45766677376家

情侶間從相知相識到熱戀到步入婚姻,不會有厭煩。若你看到對方無原則性的毛病,就要珍惜對方,世上無十全十美之人,小節可慢慢調教,若出現不快馬上給予解決。二人相互包容,相互謙讓,當然磨合需要乙個過程,在磨合中增進感情,昇華了的感情就是愛情。

18樓:可手拿開連發

我覺得是一年,這個階段是情侶最容易發生矛盾的時候,兩人也了解彼此很徹底,也不會在有任何的拘謹與偽裝,也是最容易厭煩對方的時候,如果撐過這一階段不分手,後面感情就會有乙個致的變化,更依賴對方的存在

19樓:wshz執業藥師

這沒有乙個規定期限的,有的都結婚多年了還如熱戀期一般恩愛,有的上個月還是熱戀期,下個月就厭煩對方。

20樓:依荷聽雨

情侶之間感情從濃到淡是正常的,新鮮感過後,感情也穩定,許多習慣養成,自然而然,不像剛追求時那麼興奮激動,看似淡了,其實用情更深。至於從熱戀到厭煩,這種情感歷程是鮮少的,厭煩乙個人,否定以前的情感,正常人不會這麼做。

21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從熱戀期到厭煩期的時間,因人因事而異。普遍堅持到半年,但是感情關係的深度,兩人之間的相處方式,處理問題的方法,以及兩人之間的距離,都會或長或短地影響兩人之間厭倦的感情。

熱戀的時候,是兩人相互了解但沒有完全了解,相互探索著接近,相互被對方異性荷爾蒙吸引。熱戀的原因之一就是會有異性吸引力,會被沖昏頭腦。

而再到厭倦,就是兩人的異性吸引力消失的時候。這有很多很多的原因,兩人之間了解得差不多了,失去神秘感,三觀不合的吵架啦等等各方面的原因。

除了外界的原因,比如說兩人異地戀,因為物質利益等原因吵架,或者說家庭的干擾,這些都會慢慢消磨掉好感。

而內在的原因,就是個人性格,能力和內涵的考量了。這些都是能否延緩厭倦的因素。

所以說,如果要說多久,得看兩人之間的吸引力程度,了解程度,彼此的人品,對對方需求的滿足程度等等。有的人在熱戀的時候,仍然特意製造驚喜,給伴侶戀情永遠新鮮的感覺。充實自己,讓對方永遠不會對你感到厭煩。

製造共同美好的回憶,讓熱戀期更加持久。

一般半年時間就會更加了解對方,荷爾蒙的作用也會消失。所以一般能堅持半年就會厭倦。

2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熱戀時的濃烈程度吧。熱戀期一下子把熱情的耗盡了,就會進入平淡期。如果雙方愛情基礎不是特別牢固,就比較容易倦怠。

其實大多數情侶都會經歷感情的熱戀與冷淡。關鍵是看這兩個人有沒有一直走下去堅定的決心,以及對感情是否負責任。我們愛乙個人就是被他的優點吸引同時也包容他的缺點,願意為他拒絕所有的**放棄所有的曖昧。

熱戀期好好享受彼此的愛,平淡期給自己一定的空間充實自己,但這份愛並沒有減少。

23樓:匿名使用者

情侶之間總會有一段時間是熱戀期,熱戀期間

會互相想念對方,在一起的次數明顯增多,而且對對方很是依賴,但熱戀期終究會過去,然後到厭煩期,一般從熱戀期到厭煩期不超過一年,不過這是不一定的,看雙方的感情怎麼樣,只要雙方感情依舊,那麼什麼時候都可以是熱戀期,不管是熱戀期還是厭煩期,只要兩人感情還在,那就沒什麼事了。

長時間談戀愛之後逐漸感覺厭倦了,怎麼辦?

24樓:

1、認識到不完美才是愛情的常態。

戀愛中的厭倦期是愛情過程中最正常的階段,可以說99%的戀人都會經歷這一階段。很多人都會陷入這樣乙個誤區,如果我的那個戀人是我遇見的那個對的人,我們是不會產生矛盾的,否則,便不是我心中那個那個完美的ta,他們便會認為對方變了。

但現實是,兩人完美的契合是不存在的,不完美才是感情的常態,戀人是必須要相互磨合才能變得更加契合的。而感情的厭倦期正是讓雙方互相磨合的好機會,很多戀人在努力地度過了厭倦期的時候, 大概率的都走向了最後的婚姻。所以可以說感情厭倦期是戀人走向最後必須要經歷的。

2、提公升兩人關係的自我拓展能力。

如果你認為對戀人產生厭倦是因為你覺得兩人的關係已經不能再幫助自己成長了,你可以嘗試在你們兩人的關係中增加新的挑戰。例如:你可以共同制定乙個英語學習計畫來增加自己的語言技能,策劃一場長期的旅行來增加自己的見聞。

當然,你也可以更加努力的自我提公升,讓ta感覺仍能從你身上獲取提公升的能力。

3、面對兩人的問題不要總是選擇逃避。

其實產生厭倦期還有乙個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當你們發現已經厭倦對方這個問題時,已經產生矛盾或衝突時,你們選擇的方式是逃避,隱藏或是視而不見。

然而這只是你自己的自欺欺人罷了,很多問題你不去直接面對它,可能會暫時避免了衝突,但終究這樣的問題會積少成多,最後造成不可挽回的結果。

所以,當問題出現時,更多的建議是讓兩人挑個合適的時機好好坐下來談談,最好是提前告訴對方你們要談的問題,這樣讓對方有更多的時間去思考,這樣的談話會更加有效。

最後請記住一句話,你要的,是乙個能和你合得來,能夠相互依靠著過完這不完美的一生的人。

戀愛到了冷淡期,該怎麼辦,戀愛,熱戀期過了,到了冷淡期該怎麼辦?

甜小主 棉花糖 很多情侶在談戀愛的時候都會出現冷淡期,戀愛冷淡期最主要的表現就是彼此沒有很好的印象,不想和對方溝通,不能及時的和對方做情感交流,那麼應對戀愛冷淡期,情侶如何度過冷淡期,以下就是一些戀愛冷淡期度過技巧,可以幫助想成功度過戀愛冷淡期的男士快速度過,讓感情重新恢復。情侶如何度過冷淡期?遇到...

愛,到底該怎么辦,愛,到底該怎麼辦

這樣的男人,你還對他不死心嗎?一直以來他只是在利用你,說報復你,其實只是為了他內心的慾望而已,這種人,即使又回去了又會怎樣?你覺得你會幸福嗎?對這一切你會不在意嗎?不要再這麼傻了,即使他來找你,你也不要理他,給自己留點自尊,我以前就是像你這樣,一次次對男的抱有希望,一次次地原諒,可是最後手上的還是我...

女友進入厭煩起該怎麼辦,女朋友進入感情厭煩期怎麼辦?

她既然還喜歡你你就再多關心關心她嘛,你也知道自己性格怪愛吃醋,可能管她管的比較嚴吧,多給她一點自由空間,她對你冷你就再窮追不捨,約她出去好好玩上一天,想辦法逗她開心就好啦,女孩嘛,心比較軟,和你發脾氣,也許是想讓你多關心關心她,試試吧,祝你好運!感情出現厭煩期我認為很正常,只是這段時間你需要注意她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