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女生,送她巧克力要了,我們一開始經常傳紙條,我就大

時間 2021-10-14 22:21:06

1樓:

沒那意思吧,喜歡的話應該會主動示好的!我覺得那女生很聰明!理智的看待戀愛。

沒有模凌兩可的玩弄您的感情,這一點值得表揚!覺得一個人比較好?可能有些恐懼愛情,這一點還需要努力哦。

先從朋友做起吧,細水長流,您的溫柔體貼她一定會感受的到,繼續努力吧! 加油!我看好你哦!

充滿自信吶! 不過也有人說,只要曾經有過一份美好的回憶那就夠了。過於執著只會讓美好變為束縛!

ok!還是短暫解決煩惱吧!關鍵是那個女生,不然做個遊戲吧,跑到她面前,給她講:

試著交往吧,給我一星期時間,如果還是不能愛上我的話,我會選擇放棄!這也許是我這一輩子最美好的表白,我不想在我年華老去時留下遺憾,那時我想自豪的對我的子孫說,爺爺年輕時喜歡過一個非常可愛的女生,雖然最後沒有在一起,不過那段時間是我寶貴的一個回憶!想想都要開心半天!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有些好感吧,也許哪位女生現在還不想開始戀情,樓主還是繼續努力吧,相信會有回報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女孩子就這樣,不拒絕也不接受,喜歡保持曖昧關係,只是想身邊有個人對她好,可能只是把你當替補

喜歡一個人女生,送她巧克力不要,送別人她卻說行,還說信任我,可能嗎?

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的,不過備胎可以性很大

請採納謝謝

5樓:農家 自產蜂蜜

可能他不喜歡你吧,不想傷害你所以他就這樣子婉轉一點告訴你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鬧那出?送給對方不要就霸氣點丟了、或吃了?幹嘛送其它人?你能想像妹子會如何想?備胎嗎?

7樓:萌妹子一身可愛裝

可能是她不喜歡吃巧克力

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不喜歡你 卻還想拉你當備胎

9樓:夢淺梔

作為一個女生 我最討厭別人送吃的給我 我喜歡能儲存下來的東西

10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的你送什麼她都高興的,備胎君。

11樓:桜花舞

可能是她不好意思接禮物

12樓:話開錯了季節

不可能,女孩子都是口是心非

我喜歡一個女生,表白過,沒拒絕我也沒同意。後來我送了她一條圍脖,她戴上了,說明她開始接受我了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啊,這女抄孩絕對是喜歡你的bai,既然會把圍脖圍上du,這還用得著懷疑麼??而且,她zhi這麼主動dao的關心你,又是一個有力的證據。她可能就像那些年裡的沈佳宜一樣,雖然明明也喜歡柯景騰,但是更喜歡被他追的幸福感。

所以,你繼續追她,不要像電影裡的結局那樣遺憾。你要是真的喜歡她,你的追求就一定沒有損失,因為你追她只是為了自己的心,愛她的心

14樓:航線飛行

女生愛這樣,你來沒看大源學生了沒裡面有一bai

期是說男生一般追女生用3~

du5個月就不行了zhi,女生大dao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女孩,我來告訴你吧,她是喜歡你的,至於她說對你沒感覺是因為她怕你耍她,沒有安全感,那麼你就給她安全感吧!讓她放下心來接受你

16樓:夢幽藍晶

說明他對你已經有好感了,但你不要老是問他喜不喜歡你,女孩子大都不好意思的,喜歡你也不會承認的,你要多多付諸行動

17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加油吧!不bai言而du喻,也是一種戀愛zhi,兩個人兩個世界,戀愛就是

dao將兩回個世界相容,其答實很多時候不需要表明戀愛就是要心在一起就可以了,知道你的感受不說出來回很不開心,只要關係曖昧了 ,離你你們的幸福就不遠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對你開始有了好感,你可以大膽表現自己了,努力,加油,祝你成功!

19樓:香草抹茶酥

別放棄喲~以一個女孩的身份~你已經慢慢喜歡你了喲~

我喜歡一個女孩,簡訊表白後說是做好朋友(我說我不追她),過了一段時間她手機被沒收了,我們就傳傳紙條

20樓:

兄弟相信我,你加油就可以了,但是你一定要讓她知道你的真心,女人都是這樣的,天天粘著她,讓她知道你是真的愛她就可以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有啊,她或許只是在害羞的,你送她禮物不就表明說你喜歡她嗎,或許你應該慢慢來啊

22樓:青陽沫滿滿

那就是性格不和吧 或許是她真的對你沒什麼感覺,好好學習吧,也許

23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沒思想準備做你女朋友吧,你慢慢來,多關心她,體貼她

我喜歡班上一個女生,我們以前關係很好,我很內向,不懂怎麼和她交流,她每次看到我都會很熱情的跟我打招 20

24樓:匿名使用者

先穩住吧,從你送東西給她就躲著你,說明她現在還不想深層次發展!這種情況表白會遭受拒絕的,到時候朋友都難做呀!要慢慢走進她心裡才是上策

25樓:最愛太極劍

為男人,肯定希望許多女孩子喜歡他,可是要讓女孩子喜歡,光靠外表帥是不行的,

26樓:何呵呵

大方一點,這是應該男生主動,那怕她不喜歡你,但你做了,你就不會後悔

27樓:夏寶寶

你可以大大方方的跟她交流沒必要害羞就當是朋友啊

28樓:蝴蝶為花碎

那你就大方一點跟她也打打招呼,這沒什麼的,在青春期有喜歡的人很正常,不過我覺得最好是不說,因為女生臉皮薄,這樣做她就會更不想遇見你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心中有愛 就大膽的說出來,要不然會憋屈 會後悔的,加油 祝福你們

30樓:非常過點

加油看她的意思有時做朋友較好

31樓:匿名使用者

要大膽,喜歡就說出來!

我送一個靦腆的女孩巧克力她沒要 當然我不好意思自己送讓朋友代送的 她沒要 我大俠們救救我

32樓:笨蛋版傻瓜

如果你不告訴他你喜歡他她會永遠不知道。你告訴了她你們有一半的機會在一起。如果你不說你們的機會渺茫

3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還是高中生 我建議你們先把這份感情收起來 不用送花也不用送巧克力 在平時默默關心她 等到你有能力了 或是考上大學了 再表白也不遲 表達愛情不是隻靠送禮物來實現的 如果你真喜歡她 那就先默默支援她吧 相信她也不是木頭 會感覺到這份愛的 祝你們學業進步 在成長中慢慢學會愛 在愛裡慢慢成長

34樓:作顧擰經

1.她問你送我巧克力幹什麼。你笑笑,什麼也別說,注意眼神和笑容,不能過。

2.送什麼禮物她能收。通過她的朋友打聽她喜歡什麼。

3.怎麼送給她。選個特別的日子,生日,節日什麼的。說什麼參照1.

35樓:祖國花朵天天看

這要看看你們是什麼關係!還有多大年紀了,你的目的是為了追求她,看看她是什麼性格的人!找到好的方法好的切入點送給她!

還有她對你的印象怎麼樣,你也可以用好朋友的語氣跟她說請她吃巧克力,別讓人家看出你心思,我想正常朋友應該會收的。如果你想追她那就得先了解她如果是學生的話,就好好學習。不要想這些事,關係處在好朋友的關係是合適的

36樓:莞香僀

簡單啊,你長得怎麼樣

你先試一下她是哪種人

然後再確定什麼方案

或你申請一個qq和她聊天,去了解她

記得選滿意啊

37樓:善良

我覺得你應該直接親自去送,男人怕什麼,最壞的結果也不過就是不接受,但是還有一個好結果那就是接受,比你託別人要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首先要了解一些關於她愛好的事,平常生活中多留心自己的行為,要讓她重視你,這需要一段磨合期,找準機會再送(親自送,朋友送達不到效果),如果不行,說明你還沒有得到她的認可……

39樓:

大膽的說出來吧 萬一到手了你多了一女朋友 萬一沒同意你也沒失去什麼嗎

40樓:一個人的夜班車

好好學習才是王道 學生談什麼戀愛啊

41樓:隔壁是晴天

你都直接點,告訴她你很喜歡她,也許她也喜歡你也,鼓起勇氣表白吧

42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我對你有好感,這盒巧克力當禮物送你。

43樓:花花公主和王子

如果是學生的話,就好好學習。不要想這些事,關係處在好朋友的關係是合適的

44樓:匿名使用者

讓他幫你什麼,你就可以說是謝禮

45樓:範貝貝

她不接受的原因也可能是因為你讓別人替你送的。怕被別人知道了說閒話~本來很簡單的事情讓你弄的複雜了~你應該自己去送。

46樓:紅盟皇帝

你笨啊,要學會表白啊,直接告訴他

47樓:匿名使用者

學生別想這種事,影響學習

48樓:

傳送as發生發撒法師法師

4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就是情人節無聊

50樓:冰藍沙兒

最好的方法是把自己內心的想法表達出來

51樓:吉祥親愛的小孩

語言有很大的魅力的!需要你的語言來配合你送掉這塊巧克力!在她需要你的時候最好!

52樓:

快遞到她家,再附上一封信表白

女生要我送她巧克力請問有什麼特別意思嗎

求彥 很多女孩子喜歡吃巧克力,更喜歡有男孩子送巧克力給她,但是你們知道送不同巧克力的含義嗎?巧克力是浪漫的代名詞,如果談戀愛的沒有送過巧克力,那說明這個戀愛雙方也是不懂巧克力的,甚至是巧克力盲。那麼送不同的巧克力到底是代表著什麼意思呢?以下是一點從事這個行業中聽到和看到的,希望大家作為參考。牛奶巧克...

女生知道我不喜歡她,還老是讓我送她東西

高階情感諮詢may美知道 有些女生就是這麼貪得無厭的,雖然不喜歡你也是希望你在他身上付出。 聆聽心情 可能這個女孩子比較物質吧,因為有的時候女孩子即便知道你不喜歡她,她也會讓你送禮物的。 姜德金 因為呀他喜歡你,他是不能自拔的,即使你知道我不喜歡他,他也不在乎,他也照樣喜歡你,是,只要你,有一天,開...

我喜歡的女生請我吃巧克力是什麼意思

流雪霏霏 在日本,在過情人節的時候 女生會親自為自己喜歡的人做 巧克力 柯南 裡面的也如是 其他的,你自己想,笨到家了 沒有任何意思。不過既然他請你,說明對你有意思啊,好好把握把 河圖何圖 別想多 有時候別人是不經意的給你吃的 不就巧克力嗎?我們跟朋友在一起不經常請別人吃東西嗎 傻嘛!是你喜歡的人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