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是我男朋友說 我可能管不住他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22:16:40

1樓:靳閒太史寄春

男人就想養一頭牛一樣

你對他好了

他給你幹活

對他不好

也為你幹活

如果他不幹活

你對他在好也沒用

怎麼辦呢

你只能牽出來

當鬥牛一樣

一劍放倒

不願意也得這樣

已經不是你的牛了

2樓:獻軍

我愛舊中國說的話,的確是這樣,你管不完的,除非自己找罪受

3樓:

人需要你去管的愛,恐怕太累了,你早晚會厭煩的,再說人也不是管出來的,我覺得更多的是環境影響出來的。

我就不想管任何人,也不想任何人來管我,我喜歡我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當然要在法律環境許可的範圍內,我更喜歡我做什麼事都與任何人無關,其是我討厭受管束,也並不喜歡管束別人!如果他要你管他才會變好似的,這樣的男人終究不是個東西,剛開始你以為自己有種成功感,好像能支配他就是他愛自己的體現,其實,久了,………………就出來了。

這樣的男人不成熟,不會給你帶來幸福。只會給你帶無盡的惱怒和痛苦麻煩所以最好離開他!

協調,尊重,寬容,理解,愛,關心,互助,互補,存異,才是為人之道!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對他說,“那你自己要管好你自己”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問他 愛情是雙方的 為什麼要人管著呢

6樓:刀光見瑩

那問他在一起還有什麼意思呢?

男友說我不是能管住他的女人,怎麼辦?鬱悶!!!

7樓:匿名使用者

隨他去吧,這個世界沒有誰離不開誰~~

8樓:能愛到什麼時候

不用把bai他質的服報貼貼的,只要你du

愛他你可在把他抓zhi

的緊緊的.如果dao你真的不想失去那你就

版做一個任權何人都代替不了的女人,不過那樣會很累,如果這個男人是那樣的花心的人.那你就算在努力也沒有關係,人就是這個,沒有得到的時候,百般好,如果得到了就會變的無的自大.

9樓:不只一點

是你沒有給他安全感唄。沒準人家吃醋才這麼說的呢,而且是不是感覺你沒在乎他吖??

男友總是對我說他管不住我是什麼意思?怎麼理解啊

10樓:蘫月_無涯

零落成泥碾作塵,唯有香如故;遠方,那個我望不到的地方,風信子捎來了碎碎的念,我用指尖觸控它的芳香。一點一滴亦是你零亂的篇章,無聲無息卻淒涼了我半世流年。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聽話唄,沒有給他一種歸屬感,懂麼,男人都會有一種天性,佔有慾和掌控感。

12樓:曼尼在努力

他對自己沒信心,害怕把握不住你

13樓:美食新品研究

對你做的有些事情反對,不想說了你,可能說了多次你都沒改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你做的一些事兒你男朋友覺得超過了他的的能力範圍

15樓:手機使用者

有一定大男子主義的成份,嫌你不會小鳥依人意思吧{

男朋友管不住我怎麼辦?每次爭吵都是我贏,每次都是開始他會反駁幾句,後來直接不說話了,我很煩,很煩

16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不說話,是不想繼續爭吵下去,傷害感情;

他對你包容,忍讓,退縮,是出於關心和愛;

絕不是膽怯,無奈,真的拿你沒有辦法;

男人大度,才是男人嘛;

身在福中不知福呀;

多珍惜吧,難不成你想要一個強硬的男友。

17樓:一身野性蘇蘇

唉,我也是,物件吵不過我,不是吵不過而是他不懂道理,我說的都是道理,而他只會一味的……唉,沒辦法

18樓:匿名使用者

難道你想你的男朋友吵贏你?哎,吵贏了你又哭,就會欺負我,女人哎

19樓:赤格

其實是他好煩好煩,如果超出了他的忍耐極限,那後果……,你應該明白。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小氣,他才不與你計較,到頭來你還是無理變得有道理,煩的應該是他,你只有偷笑?

21樓:百靈

他是不想和你吵 是對你的尊重

22樓:手機使用者

性格要互補,一剛一柔,你比較強勢,找個溫柔的讓著你,日子才能好好過。吵架吵贏你的男人更加不能要。男人不能太過嘴巴上佔別人便宜。

他對你好不好,你是很清楚的。樓主是不是嘴巴小下巴尖,或者顴骨比較突出?

23樓:寂靜的人們

男人很大度,他回去包容你說明他愛你,如果你沒有選擇上錯誤一般都會選擇包容,你因該感到高興,有一個那麼好的男朋友

24樓:星雪飛舞

跟他好好談,你不要急,跟他說明你的情況

25樓:江油武

爭強好勝只會讓他慢慢的討厭你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他愛你包容你

27樓:匿名使用者

你 ,,真是吧自己當主公了吧

我男朋友整天什麼都不和我說,只和我說早,我不想回他了但是控制不住怎麼辦?

28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男朋友就是這種性格,性格比較內向,不善言辭。有什麼煩心的事情不想告訴你,怕你跟著他一起煩惱。這應該也是一種愛混的表現。我覺得你應該試著理解他。

29樓:九詩柳

不管怎麼樣都要控制住自己。

有些時候戀愛是需要雙方去維護。

就算你一個人在努力的去找他。

他對你沒感覺,不想理你。

這樣的感情也不會長久的。

當一個人不喜歡和你說話。

可能他沒有那麼喜歡你。

30樓:新歌影視

您好,根據您的問題,我覺得你可以跟他多說幾句聊天。

誠心為您解答,希望不吝採納。

31樓:鄒其

你男朋友整天什麼都不乖你說,

你就不要再搭理他試試反應。

32樓:霍福德與

你男朋友如果你性格非常內向那還可以原諒,如果不是那你就要警惕了,他對你的愛有問題。

33樓:

你們是男女朋友,又不是仇人,想說話完全可以直接說啊,不用分那麼清楚誰找誰

34樓:

看樣子你整個男朋友是一個不善於言談的人,對於這樣的男人你欲愛又恨,有拿他沒有辦法。

35樓:巫璞瑜

你男朋友整天不和你說話,你還有必要再繼續下去嗎?控制不住自己還想去他那,你這種女人叫做賤。

36樓:之擾龍雁

看得出你心裡還是喜歡男朋友的,既然她不想和你說,你就找機會和他說唄,熱情帶動他

37樓:米洛

證明你男朋友可能太直男。是一個比較無趣的人。談戀愛應該是每天有談不完的話呀!

38樓:

我男朋友整天什麼都不和我說,只和我說早,我不想回他了但是控制不住怎麼辦?

有多長時間了,再看看吧,要不當面說清楚

39樓:大嫘嫘

其實你慢慢的就要學會放下不用天天的回探到她也不是真愛你的

40樓:甜甜愛甜蜜

那你能確定這個男的是真的愛你嗎?如果不是,趁早放手

41樓:匿名使用者

不想回他了,但是控制不住,說明你很喜歡他,那你就多說兩句啊,看他跟不跟你繼續聊。

有的男生是很靦腆的,不知道怎麼跟女孩子聊天。

42樓:小笨象同學

你男朋友整天都不和你說,只和你說早不想回來了,但是控制不住怎麼辦?那你可以找一些其他話題聊呀,不要僅限於固定的,早安晚安。

43樓:愛犬寵物

如果你男朋友只跟你說早,別的什麼都不說,可能不是真心喜歡你,你可能只是一個備胎。

44樓:

說明你倆沒有什麼共同語言啊,愛他就找一找倆人共同話題聊聊,如果他一直這樣沒有改變,你就放手,冷靜一段時間,到時候你會發現你也不一定非他不可

45樓:漫訪天

你可以和他說一些有意思的事,他就會找到話題和你一起聊了,你既然控制不住,說明你是喜歡他的,喜歡他就得努力和他處好關係。

46樓:敏

說明你的男朋友挺在意你的每天向你問好,你控制不住自己也可以回他一個早。

47樓:亓依波

那他肯定有事嘛,要不然他就天天不和你說話,心裡面不知道在想什麼,多問問他多瞭解一下

男友說我降不住他,沒吸引到他,管不住他的心怎麼辦

兩巴掌拍死他!老娘沒有吸引力,怎麼吸引你這只臭蒼蠅 大膽罵他,罵醒這個沒良心的 這個的話就算了吧。都這麼說的話就是為了以後離開埋下了。渣男為自己花心找的藉口。都這樣說了,你還能忍受?這樣說的意思是他對你沒感覺了嗎?趕緊問清楚,不行就分吧!很簡單,兩嘴巴子說滾蛋 我男朋友說不跟我好了我問他為什麼他說我...

男朋友說我不愛他要是我提出分手他不挽留

這是個暗示,你如果愛他,他也依舊愛著你,你如果不愛他,他給你自由,因為愛你,希望你更好 很少見男的用這種藉口的,我覺得也許是你太冷漠了,比如是不是不夠關心他或者他打 給你叫你出來拒絕了?也許是你對他像是同學,少了點關心?我覺得吧,一般人自己變心不會這麼說 因為他不喜歡你了,要分趕緊的,趁早.男朋友提...

男朋友說他控制不住自己的慾望,我想讓他控制住,畢竟未成年,我就說他要是再碰我就跟他分手

你男朋友就適合去 浪花旅行 和那些女生談戀愛,反正兩三天就能一起出來玩,也不用他控制自己,那些女生會主動讓他釋放的。 這事還真不是好控制的,怎麼想就怎麼做吧,控制不住上 來見你 滿足你的慾望 也許你的男朋友使用的是苦肉計所以一定不要被他迷惑,你們的其他生活豐富些,他就不會老想這些了,還有就是儘量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