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說我怎麼捨得離開你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2:00:25

1樓:不言雲姝

捨不得離開就是不想離開啊,兩個意思,乙個是對你表達愛意。另乙個是因為其他原因想跟你分手的鋪墊。還有一種是分手的藉口。

2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男朋友說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不想和你分開,他還是非常愛你的,想和你一起白頭偕老。

3樓:一條酸菜魚

意思就是很愛你,不想離開你咯,不過現在男人花言巧語也多,自己要當心了。

4樓:a馬玉敏

你男友說怎麼捨得離開你的意思就是,這輩子都離不開你,不管怎麼樣都捨不得。

5樓:乙個小淑女啊

他的這句話意思就是他捨不得離開你,說明他很愛你,不想跟你分開。

6樓:夏錢麗

你很好,男友不捨得離開你。

這是男友對你的肯定。

你是不是也對男友有這樣的肯定呢!

如果都一樣,

那你倆的感情差不了。

7樓:瀞

可能近期有離開你的行為,又可能僅僅表達一下對你的依戀。

8樓:絲暮雪

你男朋友這樣說的意思就是不想離開你,也是不會去輕易離開呀,或者就是不願離開你,這樣他會使那股想念,會自己乙個人傷心的呢。

9樓:情感心理小專家

你男朋友說怎麼捨得離開你,就是捨不得跟你分別。

10樓:晴天便好

男友愛上了你,她捨不得離開你,因為她很愛你。

11樓:王翠芳

根據你的描述,其意思就是捨不得離開你

祝你好運!

1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還是喜歡你的,很中性的一句話,應該是回答你的提問。如果遇到事情那還是說不好的,只有經歷過風雨才能見到彩虹。

13樓:胖娜

表示她很喜歡你 ,不捨得離開你。

14樓:請你安靜沉著

就是不捨得離開你,喜歡你

15樓:

就是不會離開你的意思反問句

當男朋友說我捨得離開你,你忍心拋棄我嗎?什麼意思?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應該是復愛你得吧,因為我也問過製我男朋友這樣得問題,呵呵,這乙個問題不能說明什麼,你應該看他平時得表現,三年,愛或不愛你應該能看清楚,現在分手了,就別想這樣得問題了,不要讓過去得回憶來折磨現在得自己,開心一點,

17樓:匿名使用者

別怪別人,他能這樣說是你教的,是你曾把這分感情看的太重要了,然而乎略了你在他心裡的位子,你應該審視一下你的愛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給分,謝謝。

男的說你就捨得離開我嗎?是什麼意思

19樓:東園姐姐說情感

他的意思是我很喜歡你,不想你離開我。或者是,我對你這麼好,不想你離開我,不然錯過了我你就找不到乙個和我一樣對你好的人了。這個意思!

望採納!謝謝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兩種情況,如果兩個人是男女朋友關係,男人問女人這句話,有可能是男人很捨不得,他又不能或者不好意思明說,只能用反問對方的方式,如果他倆沒關係。男的問女的這句話,意思可能是,放下了很可惜。

21樓:夏錢麗

男的認為,你倆的感情很好,你肯定捨不得離開他。

不知道你是不是也這麼認為的。

感情是相互的,男的這麼覺得,我想你應該也是如此。

22樓:雄兒哆哆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就是問你捨得離開他嗎

他的意思就是你不捨得離開他

男朋友問我離開我你捨得嗎是什麼意思

23樓:

沒想到男的也這麼矯情。不多想,他是無意的,相信我。

真正愛你的人會捨得離開你嗎?

24樓:百合情感

答:會離開。旭哥接觸過非常多的女性挽回前任的分手案例。

有很多長相非常靚麗,事業又好,可以說是女神級的學員,被男朋友分手,痛哭流涕要挽回,有的甚至因為被分手而自我懷疑。無獨有偶,在旭哥問起她們跟男朋友交往情況的時候,每乙個人都說自己的前男友多麼多麼的愛自己,不管自己怎麼任性,怎麼無理取鬧對方都對她們百般縱容與呵護,低頭認錯是家常便飯,即便是被分手很多次,也是男生主動積極地來求復合。可是就是在這一次次的退讓,一次次的包容,一次次的分手復合之後,她們的感情裂痕一步步的在裂開,最後終於有一天女生因為一件小事又鬧分手,這時換來的就是男友頭也不回的離開,女生一開始還不以為然以為男朋友會像以前一樣回來找她,但是就是在這次對方再也沒有回頭,從此對這個女生徹底死心,說愛肯定是愛過,但是以後不會再愛了。

這種挽回難度其實非常大,這也剛好回答了你的問題,乙個真心愛過你的人,他是會離開你的,他離不離開取決於你對他的態度。

25樓:競競無雙

如果他真的愛你,是不會離開的,除非他不夠愛你。愛你的人是捨不得讓人乙個人孤單的!!!!!沒有什麼為你好一說,最好的為你好就是和你一起面對困難,並且一起戰勝它!

26樓:日慕幽幻丿

離開?真的愛你只會覺得分開一分鐘都想念恨不得生死與共。能輕易離開的就只是玩玩而已,對方玩你你就死心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除非那個人不是真的愛你

28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在遙遠的距離兩顆真心也永遠在一起。

29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不會,但是假如是為了你的幸福,就會的

30樓:該2死的手1淫

你是不是問的是萬年備胎會不會離開你?

男友說, 你覺得我不愛你了,你可以離開我,找個愛你的,更加疼你的 是什麼意思

你懷疑他對你的愛 生氣了唄 控訴有比我更愛你的人嗎 這樣懷疑我?你已經不重要啦 可以去找個你認為更愛你的人吧什麼情況下 什麼心情 什麼表情下說的這句話 意思也不同啊 這是誰來著 我個人理解 我 你男友 做的夠多了,但你還嫌這嫌那,難道是我真不懂你?難道真不夠愛你 疼你?我會累,我也需要愛和呵護。如果...

錯在於我,男友和說我不會逼你的,我說過,離開你,我不會再接觸下一段感情了,不會了,因為我太愛你了

看來你男友非常的愛你,即使你平時的無理取鬧和蠻不講理,但是他都會包容你,容忍你的所有缺點,當然也更愛你的全部。只是不知道你同樣愛你男友嗎?要是同樣有愛,那麼請珍惜眼前的幸福,錯過了乙個一心一意對你好的人,或許以後你會悔不當初,也好好的愛你男友吧,盡量對對方也好一點,人是相對的,都需要溫暖和愛。 玲葛...

男友說你要是接受不了我就離開我吧什麼意思呀

forever 懵懂 接受不了別人用過的東西,他說話什麼意思,樓主,如果我是你我早就罵他了,要我我就說,我更不喜歡近似與 的男生,用不用我給你拿個小手絹你走哪兒擦哪兒?藉口,女生不好好愛自己卻讓別人侮辱?反正我是接受不了。這不屬於大男子主義。既然雙方都覺得是朋友的感覺,那也沒必要繼續了。 哥丶尼維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