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每次出門都不願意帶上我,總感覺有什麼事情瞞著我,這是怎麼回事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星星趣談娛樂

情侶結婚以後都不可能天天在一起,更何況是男朋友。每對情侶相處的時候都會有各自的私 人空間,並且充分相信對方不在自己身邊時候的行為

在戀人需要安靜的時候給對方足夠的 時間乙個人沉思,在對方需要和朋友重敘的時候相信他的去向讓他離開,在他出門做事情不 能帶上自己的時候相信他,讓他離開,不要讓他擔心或者煩躁。所以男朋友每次出門不帶上 你,肯定是有他的原因,你不能每次都要粘著他,懷疑他,你應該放手相信他,改變自己的 心態。

男朋友出門不帶上你,可能是因為他要去做一些私人的事,比如同事或者同學聚會聯絡感情, 他們都是一群你不認識的人,如果你去了會尷尬,所以就不帶你了。或者他有工作的事情需 要忙,可能是出去找資料,回去加班之類的,他不可能帶上你一起去吧。還有就是好兄弟之 間約會,說好的一群男人在聊天喝酒,突然來了乙個女的肯定讓他們感覺到不自在,還是不 要去好。

你覺得男朋友出門都不帶你,還有事情隱瞞你,很大可能就是因為你多疑敏感,他不在自己 身邊的時候沒有安全感,害怕他背叛自己,整天都在胡思亂想。所以你需要改變自己這種性 格,學會對男朋友放心,給他足夠的私人空間和別人相處,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信任他,而 不是懷疑他,這樣兩個人相處才能舒服,也不會產生不必要的矛盾。

情侶拍拖不需要天天在一起,夫妻結婚了也不一定做什麼都帶著對方,人都要有自己的私人 空間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在戀愛中最重要的就是信任他,相信他的一切,所以放心一點吧, 不要再那麼多疑敏感了,相信男朋友不會背叛自己。

2樓:筱雅的殤

女人的第六感往往是最準的,說明他也許真的有什麼事情瞞著你。

3樓:十三格格殿下好

可能是不想讓別人知道你是他的女朋友吧,遇到這種情況,建議問清楚,然後分手。

4樓:

你如真心喜歡他,你就要信任他,他也許出去掙錢,怕你知總,乜許看父母,他聰明是在視探你。如他他心裡還釧的女人他會告訴你。一輩孑喜歡乙個人不易。要勾通

5樓:琦丹紅

他每次出門都不願意帶上你,是怕被人看到,乙個可能是他在腳踏兩隻船,第二個可能是他根本不想和你真心的交往,只是在玩弄你的感情,這種男人最好趁早離開。

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可以讓乙個私家偵探悄悄的跟出去,看看到底是不是有什麼事情瞞著你,不過好像是違法的呀。

7樓:簡單聊聊生活

你們的感情沒有你想象中那麼重要,你在他生活裡可能是可有可無的。

8樓:二狗子你怎麼了

你可以直接質問他,看看他怎麼說,有可能他不是真心的喜歡你。

9樓:

如果你男朋友真的是這樣的話 ,我覺得你應該考慮一下 ,他真的喜歡你嗎 ,你們是否繼續走下去。

10樓:

因為他不想讓你看到或者聽到不該你知道的東西

11樓:斐慕桖靜

你是不是不漂亮啊?不會說話技巧?還是要有什麼隱情瞞著你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沒有信任基礎。還是散了吧!不會有真正的將來!

我男朋友每次出去玩都不帶我去,是什麼原因?

13樓:

可能他的圈很亂,不想帶壞你,

不想被男性朋友看見自己和女朋友親熱

的樣子,或是怕朋友偷你,怕朋友把他的過往告訴你不想帶你認識他的朋友圈,可能怕你不認同他的圈,或者他的圈不認同你,怕影響你們的關係,

可能他的圈子有舊情人在一起玩,不想麻煩尷尬可能不想帶著女人玩,嫌麻煩,想在玩的時候可以盡興點,但很可能玩的時候有隨便撩女人的傾向。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嫌帶女朋友太麻煩,那為啥帶別的女孩去呢?

女朋友很多事情都不願意跟我說。總感覺,他什麼事情都瞞著我。我很愛她。但從她的表現來看,就能感覺到她

15樓:groovy彬

你好bai

都這麼好的女朋du友,還不好好珍惜,你知道她很愛zhi你,然後你dao還不能包容她嗎,,,你要相信肯版定是有什麼權難言之隱阿,, 這點信任應該是有的把,,

希望你太要太放心上,,趕緊和女朋友和好吧,希望你幸福.

16樓:廣花國際電子城

要多散散步,在一起聊天建立共同語言,有些事如果她不想說就沒必要追問太多,畢竟每個人都有過去和隱私。

17樓:若蕾姝姝

既然這麼愛你,她還有什麼事是你不知道的嗎。

18樓:皇后娘娘在

好好溝通就好啦 這樣折磨大家也不是辦法 難道就這樣一直讓她等嗎?有時候,她不願意說可能有她不想提的道理。或者你們可以好好的溝通清楚的

19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有難言之隱吧,愛她就得包容她

男朋友不會提出主動帶我出去逛街帶我玩什麼的,基本上很多事情都是我主動提出來。他是不是沒有真心喜歡我

20樓:憶

可能你男朋友比較內向,不喜歡出去玩。比較宅。是不是真心喜歡你應該從他的眼神及表現上能看出來。看他是否在意。

21樓:師珈藍勝

朋友不提出主動帶你去逛街,帶你玩兒基本什麼事情都是你提出來的。他並不是你想的那樣,說是不喜歡你。有的男生就比較木訥,而且沒有浪漫主義細胞就會如此,但是你提出來他會陪你去幹這些事情,就證明他喜歡你。

因為不喜歡的人根本沒有時間陪你做一些事情。他們不會提,只是代表不浪漫,也不是代表他不喜歡你。

22樓:灰白獅王

不一定吧,要看他平時自己過是不是也是這樣。

如果自己平時就這樣,那完全是習慣了,這就需要你倆磨合磨合,讓他習慣你的存在,考慮你的感受。

二就是,直男一枚。他喜歡你,但是覺得主動約會沒必要,自然也就不吭聲了。

如果他以往都不是這樣,只對你才愛答不理,那就是不愛你了,連你的感受都不考慮,沒有點做男朋友的樣子。

23樓:努力

這樣子的男生可能就是真的像你猜次的一樣,就是不會太關心或者是說不會太喜歡你。而且的話呢,就是說可能就是你想的這樣子,另外的話就是可能對方就是乙個直男,不懂得怎麼去交女朋友。

24樓:夜夜笙歌歡

他有沒有前任呢?如果你是他的第1個女朋友,那麼男生笨拙一點也是有可能的。同齡的男生女生男生一般沒有女生成熟。

當然你的顧慮也是有可能的。畢竟沒談過戀愛,但總會知道談戀愛是怎麼一回事,知道要討女孩子歡心。可能不知道具體怎麼做,但是這種基本的觀念不管是直男還是什麼樣幼稚的男生應該都知道的。

所以你的男朋友可能是有一點問題。態度上有問題。也許是小氣,也許是怕花錢,也許是覺得逛街很麻煩,男人一般都不喜歡逛街。

也許的確是對你愛的不夠深。

25樓:回眸已惘然

可能只是過於的直男,不會表達。

26樓:

男人如果不再愛你了,他會一反常態,對你愛理不理。因為他不再愛你了,所以他無法再像過去那樣對你笑臉相迎,充滿了熱情和主動。他對你的事情或生活開始變得漠不關心。

當乙個男人心裡有了別人,那麼他對你的態度就會發生極大的轉變。當他真心愛你的時候,他的心裡只有你,他會格外在乎你的一舉一動。當他不再愛你之後,你在他心中的地位和分量將因此一落千丈。

他不會再對你充滿了溫柔,他也不會對你充滿了耐心。相反,他會對你極其不耐煩,他也會對你格外冷漠和無情。所以,當你發現乙個男人突然之間對你愛理不理,或者說,他總是刻意是疏遠你,不再像過去那樣對你百依百順、有求必應,那麼這充分表明他的心裡已經沒有你了,他十有**在外面有人了。

男朋友既不願意見面,也不願意分手

分吧,他要是真的在乎你,不會這麼草率,不用等他的答案了,你自己給自己答案。他說不定早就有新歡了,不是不願意見面,而是沒時間和你見面,人家要和新歡約會的。只是等你來了解這段關係,說到後來是你要分的,責任都在你。他就是想耗到你不得不分手,然後你提出來,他就做了好人。呵呵,真兒戲啊,你打算換男友跟換褲子一...

男朋友不願意給我做飯我該分手嗎,男朋友不願意跟我一起去吃飯我該分手嗎?

紅彼得 1 首先和男朋友溝通交流,瞭解他不想做飯的原因。你可以先好好地思考一下,然後再和男朋友好好聊聊,瞭解清楚他不想做飯的原因。也許他是工作壓力很大,工作太累了,下班之後只想好好休息一下,所以沒有多餘的精力可以用來做飯了。也有可能是因為他覺得每天都是他做飯是不公平的,覺得心裡不平衡了。這些原因都是...

每次吵架後都不願意先低頭的男人

甕昆邱飛掣 個別男人而已,懂得愛你的男人會在第一時間向你道歉的,然後哄你開心,因為你難過了他也不快樂!也許你的他還不懂得怎樣愛一個人,慢慢的他成熟了就會懂了 max咚咚鏘 男人有自己的原則!和愛沒關係!如果他為了愛放棄一切,說明這個男人不夠成熟! 伊索冰花 如果他真的愛你,慢慢會改變的,或許會有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