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吵架的時候,有哪些話,千萬不要說出來

時間 2021-10-14 21:51:38

1樓:小曉侃娛樂

看到這個話題又讓我想起了自己曾經的失敗的婚姻,我是乙個失敗的人,有乙個失敗的婚姻,如果我們以前的吵架不是總說那句話,或許今天我們不會走到這樣乙個結局。

人的價值觀不可能完全一致,因此在婚姻當中所發生的爭吵可能是正常的現象,那麼當發生爭吵的時候你是用什麼樣的方法來解決,這就決定了你們婚姻關係到底是融洽還是視同水火,只怪當初年輕氣盛,像乙個炸彈一樣一點就著,巧的是我愛人也有這樣的性格,我們兩個人爭吵的時候就是針尖對麥芒,動不動就拿那兩個字來鎮壓對方,憤怒的時候會歇斯底里的喊出離婚兩個字,不得不說這個兩個字還是很有震懾力的,當這兩個字從對方的嘴裡說出來之後,整個爭吵的過程就降溫了,一下子變成了冷戰,也徹底讓人冷靜下來思考我們未來的關係應該朝何處去走。

當一件事情你說一遍的時候,對方可能沒有聽進去,但你說第2遍的時候對方重視了,但是你如果反覆的說三次這句話就變成了乙個緊箍咒,你不是乙個復讀機,你也不要把對方當成乙個聽你金箍咒的孫悟空,很多事情都是一樣的,三番五次的去強調乙個事情不但不會起到作用,反而會適得其反,就比如說我和老婆之間的離婚就是因為這樣的乙個心理暗示,我們總是用離婚來解決問題,那麼總有一天那個喊狼來了的男孩會見到大灰狼,那個時候假的也變成真的了,夫妻吵架不要對對方說離婚,這兩個字就是一種強烈的心理暗示,總有一天會弄假成真。

做出做出夫妻吵架的時候,千萬別說離婚這兩個字,這不僅僅傷害了你們之間的感情,同時也是乙個強烈的暗示,在暗示著你們的關係朝破裂的方向發展。

2樓:馬濤濤濤濤呀

每個人在婚姻中都會有爭吵的時候,這也是經常會發生的事情。很多人在爭吵的時候會說出很多傷人的話,其實有些話是很傷人的,所以說我們在吵架的時候,一定要保持冷靜,不要讓自己的一些話傷害到對方,這樣會影響到婚姻,使得感情破裂。

一:離婚在婚姻總離婚是不可以輕易的說出來,如果你說出來,會讓彼此的感情受到傷害。很多人一吵架就會把離婚掛在嘴邊,當你說出來的時候,其實你的內心是不想離婚的,但是給對方聽到的意思就是你想離婚,所以說即便心裡再怎麼的氣憤難受,也不要隨意的說出分手,當你說出來的那一刻,有可能感情再也回不到過去了,長時間下去,婚姻肯定會失敗,所以說吵架中離婚是說不得的。

二:比較很多人在吵架中就會拿對方跟別人比較,其實這樣的做法也是不對的。每個人都需要尊嚴,當你把對方跟別人比較的時候,間接的踐踏了對方的尊嚴,會讓對方心裡不舒服,會對你感到失望。

其實婚姻中最害怕的就是失望,當一方失望的時候,即便自己再怎麼的努力,那麼這樣的婚姻也回不到曾經,只會讓婚姻變得更加的嚴重,所以說吵架中比較也是千萬不能的。

三:瞧不起很多人想要自己的生活能夠幸福,當對方工作不好的時候,在吵架中就會嫌棄對方,覺得對方沒用。其實這樣的做法也是不對的,在經營婚姻的時候,雙方得共同的付出,每個人都是希望家庭能夠幸福,也希望自己的事業能夠穩定,但是這也是需要看機遇,如果自己的另一半都不支援自己,那麼這樣的婚姻也是沒有意義的。

所以說吵架的時候千萬不要瞧不起對方。

吵架會影響到婚姻的幸福,所以說我們要避免爭吵,讓自己的歡迎能夠和諧幸福。

3樓:龍貓小淘

「離婚」兩個字是夫妻吵架的時候不能說出來的,因為這兩個字很可能會在對方心裡留下裂痕和陰影;「真是瞎了眼,看上了你,」也是不能說出來的,因為這句話太傷對方的自尊了;「真是受夠你了」這句話也不要說出來,因為這句話會讓對方非常難過,他會認為自己到了多麼不堪的地步才會讓你說出這句話,會大大刺激他的自信心。

4樓:dj林林

吵架的時候千萬不要說**,你太倒霉了,這樣的話千萬不要說,說了之後夫妻之間會傷感情,有可能還會造成感情破裂。

5樓:花花就是我

吵架的時候,其實說對方痛點的話,還有一些侮辱對方底線的話,或者分手的話,都是不能夠說的

6樓:孫曉晶

夫妻吵架,千萬不要說對方的父母或者姐妹的缺點,還有對方曾經的巨大傷痛,也不能說,這些都是傷害到內心深處的話,說出來以後無法彌補他們的痛。

7樓:解均合

夫妻吵架的時候千萬不要提的就是分手離婚,因為可能說的多了讓人寒心。吵架你可以針對一件事去吵架,但是你不要去侮辱彼此的家人朋友。會讓人感覺你從始至終都沒有尊重過他們。

不要提及在彼此生命當中比較傷自尊的事情,不要在彼此的傷口上撒鹽。

夫妻之間吵架,哪些話絕對不能說出口?

8樓:撿心事的兔子

兩個人在一起,總會發生爭吵,這是正常的,也是不能避免的。沒有哪對夫妻能做到一輩子不跟愛人發生衝突,如果真有人能這樣,大概是因為愛得不夠深。但是,吵架也需要講究方式方法,不能一生氣就什麼話都往外說,有些話說出去,哪怕你事後再道歉都於事無補,特別是以下這些話,更是不要隨便脫口而出:

我們離婚吧、我不愛你了、你跟你爸媽一樣、你幹什麼都不行。

離婚,這兩個字很多人都喜歡掛在嘴邊。雖然很多人都認為自己就是喊喊而已,虛張聲勢,並不想真的離婚。可是,你一旦將這兩個字說出口,就等於給愛人心裡留下了陰影。

你每說一次,對方就對這段感情的看重程度減少一分。有可能到後面對方已經無所謂了,還會主動擬好離婚協議讓你簽字。所以,離婚這兩個字千萬不要隨便說。

我們結婚是因為愛。如果吵架時你跟對方喊你不愛他了,那麼他會傷心、失望,也會重新在心裡掂量一下這份感情。這句話是真正的潑出去的水,任你怎麼道歉都無濟於事。

吵架是你們兩人之間的事,不管多麼生氣都不能帶上對方的父母。即使你心裡真的認為對方父母有**不對,也不能在氣頭上隨便指責。如果你跟對方說你跟你爸媽一樣,這句話會瞬間將對方從你身邊推開,讓你們之間的關係越來越遠,甚至不可修復。

還有就是不能說對方幹什麼都不成功。有可能對方正在創業,正在為某件一直沒做成的事發愁,你這句話無疑是火上澆油,不僅讓人惱火,更是戳了他的痛處。愛人之間如果經常被戳痛處,那麼,他肯定會不再像以前那麼信任和愛你了。

9樓:小馬是半仙

一定一定不要說的就是「離婚」,雖然可能是一時的氣話,但是它帶給人的傷害確實永久的。

10樓:土豆地瓜豆角

夫妻之間吵架,比如說說對方長得很難看,或者說要和對方離婚,沒有感情,這樣的話絕對不能說出口,否則的話會影響感情。

11樓:30秒不

夫妻之間吵架的時候,絕對不可以說我們離婚吧,如果這句話說出口之後,會給對方留下非常不好的印象。

12樓:花花就是我

吵架的時候,其實一些傷人的話或者罵人的話都是不能夠說出我的,特別是離婚的話

13樓:情感加溫坊

你知道嗎?夫妻間吵架,有些話是不能說出口的

夫妻吵歸吵,有哪些話一定不要說,夫妻吵架的時候,有哪些話,千萬不要說出來?

夫妻在一起生活,難免會有一些吵吵鬧鬧的,不過也有俗話說夫妻床頭吵床尾和,也正是因為吵吵鬧鬧才給生活增添一絲樂趣,但是在吵架的時候一定要注意分寸,無論如何也不要說這幾句話,來看看你平時有沒有踩雷吧!第一當然是不能動不動就把離婚掛在嘴邊!不要一生氣就說離婚吧!這樣最開始的時候男生可能會哄你,讓著你,但是...

人在落魄時候,千萬不要到處說哪些話

你又是哪塊瓜皮 從不輕言放棄,放棄了就永遠沒有機會翻本, 小小喵同學 不要說別人的閒話,不要說自己倒霉的話,也不要說抱怨的話。 吟舞傾心 人在落魄的時候,第一,就是說自己各種不順利的這種話不要說。第二就是怨天尤人的話不能說。最後就是,很消極的,負能量的話不要說 心之夢 誰都沒有一帆風順的,落魄的時候...

夫妻吵架最忌諱的情況有哪些

翰林學庫 夫妻和諧需要有個磨合過程,婚後難免會因家務瑣碎髮生矛盾,吵架便是渲瀉情緒的重要方式,感情再好的夫妻也會吵架。但夫妻吵架是門藝術,會吵的越吵越恩愛,越吵越分不開,從年輕吵到白頭偕老。不會吵的夫妻卻吵丟了感情,吵沒了婚姻,甚至吵成了仇人。夫妻吵架只要把握好尺度,不說過頭話,不做過分事,就能夠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