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異地戀,最近總是覺得他出軌了,我沒有證據,就是覺得怪怪的,很沒有安全感,總覺得他和我打電

時間 2021-10-14 21:50:10

1樓:依貓座

異地戀還是早些結束的好,不出軌也會弄彆扭導致感情不和諧!我也是異地!不過他八月就會回來,我們之前也是吵架,好好溝通吧或許沒有你想的那麼嚴重!

2樓:

搞清了真相,才能消除這種感覺,直接打**溝通,語言要和氣巧妙。

3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早晚要結束的。或者他在玩網路遊戲,你來**不得不接,遊戲不得不玩 有時候重要的遊戲環節 你問了一些敏感的話題,導致遊戲角色死亡 或者 失誤 很容易不耐煩 煩躁。所以對症下藥 他要真不愛你 你去他的城市 又有什麼可以期待,自己工作也丟了 所以問題的本質要確定他是不是愛你 你可以說你要手術 看看他反應!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感覺他快和你分了,否則不會這個態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並沒有出軌,只是你打**時

候他在玩遊戲罷了。找個時間跟他溝通一下,表明自己並不反對他玩遊戲,但也要顧及一下你的感受,畢竟不在身邊,切記不要用抱怨和責怪的口吻。異地戀最忌諱互相猜疑,相信你男朋友,相信你們的感情,有機會多去對方的城市看看對方吧。

**裡吻千遍萬遍抵不過面對面乙個擁抱。

6樓:超級犀利哥

你的魅力已經吸引不了他了

7樓:戒love_噯

有什麼地方跟之前不對勁?

8樓:古敏若

如果可以,去他的那裡工作吧

我和男朋友異地戀,但是經常覺得他不是很在乎我,他是那種不愛表達的人,時間久了就會懷疑他對我的愛,我 10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既然知道他是不善於表達的人,又何必強迫他表達呢;

其次,有時候人覺得只有生活在一起了才有安全感;

最後,那就努力的生活在一起,不要再異地戀。

10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戀而且男方不善表達,你會出現感覺男方不愛你或者是有其他嫌疑這很正常,不過如果說你認為他真的滿不在乎你的話你可以回想下你們吵架時男方所說的話,一般可以找到他是否關心你的「證據」。

11樓:眾生須臾

你太多疑了,這樣對於異地戀的雙方來說就是個導火線,你的性格真的不適合異地戀的!

12樓:兮兮兮兮

如果你愛他就堅持下去,當然前提是他要愛你,也不要因為一點小事生氣,可能他突然遇到了小小的困難,但是又不想麻煩你和你說。異地戀不容易,如果異地戀要麼不愛,要麼深愛

13樓:小謝啊射手

我覺得你們應該見見面,因為有些事情**裡是說不清楚的,而且這樣也可以增進感情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男朋友也是,我們也是異地戀,你要多理解了,男孩子可能不善於表達

15樓:地上的玫瑰枯萎

試著多主動聯絡,不要都沉默不語,這樣關係難免會出現危機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談談,不行就算了

最近幾天總感覺男朋友出軌了 男友因為還這個生氣了 這是為什麼?我們是異地戀 可之前都沒有的 20

17樓:蛋蛋的呦殤

不管出沒出軌,你遲早都會知道,還不如平常沒事一樣,又不是結婚了,還得爭這個那個,倆條腿什麼來著多的是,又何必憂心忡忡的對吧

18樓:沁女神吶

預感有時候也是假的 可能他真的很忙 根本就沒空理你 他還因為你說他出軌了還生氣可能他並沒有 你一直亂想會讓他很反感 很討厭 就不想解釋了

19樓:

信任加強信任,不信任加強不信任。只要你一直這樣懷疑,一直這樣糾纏,而不是去想想他是不是遇到什麼不順心的事情了,不開心的事情了,最後不出軌也要出軌了。

20樓:夢逍遙月溪

出不出軌只有親眼目睹,或是他自己承認。你們異地戀,該信任,沒有信任你們時間不會長,信任是愛情裡最偉大的。

21樓:陪著包子逆生長

女人的第六感很準的 你去直接問問他

22樓:害羞的小蘋果

有時候想多了,不忙就飛去見一面,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最近總感覺沒話說,也總吵架,怎麼辦呀

2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們見面少,話也少,所以會吵架,你沒聽過這句話嗎?遠聽不如近鄰,人與人越走越親,越離越深。不要說戀愛了,更加你每天寵溺在一起才能無話不說無事不做。

2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就是雙方都冷靜冷靜,想一想過去你們之間美好的生活,只要雙方都想著對方的好,我想問題很快就會解決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你們倆見一面了。見上一面,你會發現許多你在意的小細節,小矛盾都在見面那一刻的擁抱中溶解蒸發了。

異地戀,男朋友對我挺好,但是我就是沒安全感,老是覺得他變心了。

26樓:8蘑菇不開花

看來你特別黏他,我看的出來他特別愛你你覺得這是3年的感情,所以你特別看中。但是我告訴你,你如果不想失去他,你就要把自己的生活過充實,然後去相信他,他既然工作了肯定特別累,他以後要養活你,你想想如果你是個男的,老闆給你加工資,你會拒絕嗎。這不是愛不愛你的問題。

男人。你越黏,越不給他自由,你就失去他失去的越快,你要冷靜一下,再這麼下去是誰都會被你逼瘋,如果他平常還在關心你,該對你很好,就不要懷疑,如果他在外面亂來,她還要工作,那他得多有精力阿,所以你要相信他,給他空間,試著不那麼黏他,興許他就覺得很不習慣,然後就越來越覺得不能沒有你,就會更愛你,總之,對於男人你越給他空間和自由,他就會越愛你,這不是縱容他,而是理解他,我也是女生。以前和你一樣。

最後發現都是自己想多了,你把你的生活過好了,過充實了。自然就不會這樣了,生活中不止有愛情,真的怕你這樣下去他受不了而導致你們分手,所以你真的要改,試著理解他,給他空間,加油,純手打。好累。

給個採納答案北

27樓:匿名使用者

神啊,你這樣的女生我也看了都辛苦,多點信任,男人外面不容易,他對你也算很好,你應該要對他好點,我也是女的,我說句不好聽的,我覺得你有點刁蠻的感覺。問題在你,你的心態不正常

28樓:星空下的星之

找他好好談談,不行就分了吧,對自己好點,別為他傷心又傷身

我和男朋友異地戀但我們都很愛彼此,最近男朋友總覺得我們沒有未來,他覺得以後沒有能力家裡也不好,怕給

29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還是很弱啊,確實他負擔不起對你的責任,他選擇的是逃避。希望他能決斷一點,起碼是為了你好。你的性格也是比較和善的,但是現實有時候很殘酷,他不能負起責任,以後你們必定會很痛苦,可以遇見的,他又不努力,就是逃避責任。

你勸他不如激勵他,傷害他讓他振作起來做應該做的事情,就是負起你們將來的責任來。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下去對誰都是不公平的 男朋友也好 老公也好 不光是心裡需求 還有生理需求呀

難道靠手解決嗎?

除非一方放棄自己事業 異地戀是沒有好結果的

31樓:百科達人

這人一到年底腦子就容易胡思亂想,我女朋友前陣子也是突然說異地戀太累要分手,當時我答應了,然後過了三天她又打**說和好了,我也沒問什麼,放好心態隨緣吧!我看好所有的異地戀,雖然不能像普通情侶一樣一直陪在身邊,但是今天的堅持將成為他們最大的羨慕。我和女朋友異地戀四年了

32樓:windy學海無涯

長痛不如短痛!異地戀確實很難!他既然很愛你,為什麼他要先提出分手!

33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不屬於你的,別強求,執意挽留不如就地放手,或許他會轉念回頭。

異地戀想男朋友了怎麼辦,和男朋友異地戀,總是很想他,應該怎麼辦?

星星趣談娛樂 其實這種問題在我們的生活當中還是很常見的,現在越來越多人因為我們身邊沒有合適的,或者是別的原因,就會選擇進行一場異地戀。但是異地戀是十分痛苦的,兩個人每天都不能見面,只能夠通過電子裝置進行聯絡,對於他們來說是十分痛苦的,所以難免會增加彼此的想念之情。面對這種問題還是很好處理的。首先我們...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覺得他變了很多剛開始認識的時候不管誰錯他都會說是我錯

騎著蝸牛當房車 你們在一起多長時間了,有的男人和你在一起時間長了,他就會慢慢變淡,這個要看他是不是真心喜歡你,他要不是真心喜歡你,那肯定的,慢慢都會變淡,不給你買東西,這也很正常 在生活中誰對誰錯你得勇於接受,關鍵你的心理不平衡。當下異地戀很多,在外表看到都很幸福。兩人爭吵也是商量,理解和氣為主。實...

我和男朋友是異地戀,他總是變化無常,我該怎麼辦呢

異地戀比較辛苦,沒有做好充分準備最好不用開始,異地戀費神費力,如果能堅持是最好的,但是彼此都有信任,不然會因為一些小事鬧的彼此分手,這樣雙方都很難過。異地戀不可靠沒有安全感,付出的時間和精力太多了,我建議你還是結束這段異地戀,在尋找,下一站找乙個更愛你的,距離更接近的,我想這樣會更幸福。沒怎麼辦,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