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前任複合後他從不主動聯絡我是什麼意思願意

時間 2021-10-14 21:45:40

1樓:暨爾容

和前任複合後,他從不主動聯絡你。這是因為你們複合以後,平時溝通交流太少,所以導致兩個人心中產生了隔閡。而且不信任對方。所以應該多溝通交流才能夠讓兩個人的感情越來越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還跟人家好乾嘛了?你不怕人家就是把你當備胎,暫時沒有找到合適的麼?兩個人分手了,只要是彼此傷害過或者分手期間有一方有了別的戀愛物件都不應該再和好。

這種是沒有好結果的,兩個人之間一旦有了隔閡就回不去了。望採納

3樓:淼靈兒

和前任複合,對方不主動聯絡,很大部分原因是感情的一種創傷。兩個人之間的感情,因為之前有分開過,很難再像以前那樣牢固。

4樓:一零啞劇

很多女人在分手後跟我們來抱怨說一直不被男人珍惜和愛護,自己明明已經付出了一切。對方卻從來沒有覺得很在意,一直對自己忽冷忽熱,就連分手也不了了之,自己就這麼不堪嗎?

男人之所以不夠珍惜你,就是因為你的價值太低,不值得他認可成為結婚的物件,他可能只把你當成戀愛的物件,所以他才會對你態度一直冷淡,可有可無。而有時候這種低價值還跟女人自己對待愛的方式有關係。

5樓:虛白和同

和前任複合以後,他從不主動地找你,從不主動的聯絡你,那我想他可能心裡有陰影吧。你們這次分手是為什麼分手?是誰的原因。

我覺得他可能一直在考慮這些問題。因為他覺得你們本來是不應該分手的。所以他同意了複合,但複合以後他又覺得這件事情可能是你的問題比較多。

心裡覺得有些不舒服。通過這種方式來讓你知道,上一次的分手不是他的錯,我覺得他這種有一種懲罰你的想法。所以他也想看看你受不受得了。

因此在複合之後他從不主動聯絡你。有一種報復的心理在裡面。

我和前任複合後,他不主動聯絡我,我聯絡他的時候,他也比較冷淡,這是為什麼? 10

6樓:

和他坐下來好好的談一下,愛情的基礎不就是溝通協調合作嗎,這裡的合作指的是在一起,你也不知道他到底是怎麼想的,只是聽別人說的那樣有什麼用呢,今後是你們兩個人一起生活,你一定要了解清楚他的想法、才能做出正確的判斷!

7樓:匿名使用者

問他 有問題就要及時溝通

和男朋友再次複合後,他從來不主動聯絡我,什麼意思?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你出軌的話就別打算讓人家像以前那樣對你了 能複合就算人家善良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你在他心裡沒有位置,有是他心裡有你早就主動聯絡了,我建議,趁早別傷心了,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你的男友跟你複合卻不主動聯絡你又以下幾種可能性,第一種,他還沒有釋懷你跟他分手照成的傷害,他還在生氣,所以沒有主動聯絡你。第二種,他雖然和你複合了,但是你們之間的關係不比以前好了,也可以從他不聯絡你,看出你在他心中的位置越來越低,對你沒有感情,所以不主動聯絡你。如果他僅僅是不主動聯絡你,但是對你還很好,對你也很關心,那麼很可能是第一種,如果他對你不好,也不關心,那麼很可能是第二種,好了,以上是我的回答,如果覺得好,可以採納。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因為空虛寂寞,解決生理需要才複合的,心早就不在你這裡了

12樓:庸人自憂

感情這東西一旦破裂想要複合到像以前一樣完好如初是不可能的, 最起碼 你們雙方心理現在有了隔閡,一旦鬧點情緒了,尤其是雙方都都在氣頭上的時候,難免會再一次分手,他不主動聯絡你的原因 可能是他在等著你主動聯絡他,男人一般都愛面子,可能你會說 面子對愛情不值一提,但是心理上的問題 是一時半會改變不了的。你可以試著主動聯絡他,畢竟愛情是靠雙方經營的、然後看看他以後的表現,如果還是一如既往的不主動,那麼勸你 放手吧。

13樓:凌凌凌凌凌凌

可能就是那種 誰先認真誰就輸的心態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明你們的關係已不如以前的好了......

和男朋友複合後他從來不主動聯絡我,每次都是發發訊息給他回,有次他說等你來了再說,是希望我過去嗎?

15樓:葫蘆小魚

如果婚前都得不到重視,那婚後就更難說了,所以我不建議女生接受這樣被動的相處方式,如果不合適,兩個人可以趁早分開,不要耽誤彼此。

16樓:**慢性蕁麻疹

你自己得想清楚,就算你過去了,他就會改變他現在的這種情況嗎?你現在都沒有過去,他都是對你這個態度,你過去了就會好很多嗎?

17樓:小邱

他每次都不主動聯絡你,可能是他因為他性格的原因吧,他就是被動的人,不擅長主動聯絡。他說等你來了再說,可能是想把問題當面說清楚,以免在**裡說不清楚,而產生矛盾。

18樓:尚禹

你自己感覺他是怎麼想的嗎?為什麼還要你給他聯絡,你們倆個人是因為什麼事情分開的,為什麼還要和好了,誰提出來和好的,誰的原因引起的分開,還是要好好的想清楚了在一起,你現在也不太清楚他是怎麼想的的嗎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他就是一個不喜歡發資訊的人,有什麼事情當面說清楚比較好。他是什麼樣的人你應該很清楚啊。

20樓:花兒流著淚

是想當面跟你說吧。你可以問問他心裡的想法呀。

男朋友主動提出複合以後,他卻從不聯絡我是什麼意思?我聯絡他他也不回資訊,他是不是後悔和好了

21樓:小老虎

複合之後又不聯絡你,可能他後悔了。覺得他不想和你在一起,所以才會。當你聯絡他,他也不回資訊。

22樓:鮑澄

男朋友主動提出複合,其表現為主動地接近熱心地呵護,目的只有一個失而復得更要珍惜。然而事情卻不是想象的那樣,他從來不聯絡,而且你聯絡他也不回資訊,這叫什麼事啊?難道是真的後悔了嗎?

可細心琢磨一下,裡面大有文章,你應該耐心地等待,期待著,你一定要穩住,他會給你一個滿意的答案,也可能是你意想不到的大驚喜。

23樓:chen老當益壯

那就是聯絡不上了,那還是別聯絡了吧,他如果想複合,必然會聯絡你的,一切隨緣吧,那就是聯絡不上了,那還是別聯絡了吧,他如果想複合,必然會聯絡你的,一切隨緣吧,那就是聯絡不上了,那還是別聯絡了吧,他如果想複合,必然會聯絡你的,一切隨緣吧,

和男朋友複合後,他不主動聯絡我了,怎麼辦?

24樓:新的一年

我覺得女的都要痴情些,我男盆友也是來找我複合了也是不主動聯絡我,還要我主動聯絡他,主要是有時候聯絡 他還覺得我煩.當時心都涼了,沒意思了

25樓:匿名使用者

他勉為其難複合,表面答應,其實行動上已比較明顯當做分手了,用拖字讓你遲早死心。

和男朋友複合後,不經常聯絡我了

26樓:

我想,你的男友跟你複合卻不主動聯絡你又以下幾種可能性,第一種,他還沒有釋懷你跟他分手照成的傷害,他還在生氣,所以沒有主動聯絡你。第二種,他雖然和你複合了,但是你們之間的關係不比以前好了,也可以從他不聯絡你,看出你在他心中的位置越來越低,對你沒有感情,所以不主動聯絡你。如果他僅僅是不主動聯絡你,但是對你還很好,對你也很關心,那麼很可能是第一種,如果他對你不好,也不關心,那麼很可能是第二種,好了,以上是我的回答,如果覺得好,可以採納。

27樓:甕驪文

古人講破鏡難重圓,隨說不完全對可還是有一定道理的。需要用時間去慢慢抹去傷痕。

所以不要輕言分手,我們的感情經不起分分合合。

好好呵護你們的愛吧!

28樓:佛誠雷胭

如果你愛著對方,心裡放不下,就勇敢的去挽回,免得錯失真愛,為自己留下遺憾。但挽回要注意方式方法,不要死纏爛打,給他壓力... 免得逼得他離你越來越遠。

諮詢咱們情感老師,幫你全面分析,制定專屬你的挽回方案,用正確的方法成功挽回你的愛情。

伊思情感-專業情感挽回機構!專注於挽回愛情、挽回男友、挽回女友、修復感情、拯救婚姻等情感挽回服務。擁有專業的實戰派的情感教練團隊和約會導師團隊,12年情感挽回經驗,上萬情感挽回成功案例,經驗豐富,情感專家1對1指導,專業&實戰&保密,助你成功挽回愛情,讓你愛的人更愛你!

和前任分手後我求複合他沒答應說希望以後成為朋友是什麼意思

其實很多人愛說,不愛我了請直接告訴我。現實中真沒多少人能做到,不愛一個人不是一個瞬間,不是某個當下看著對方的臉突然發現,天啊,我不愛你了。是反覆的消磨殆盡,是點滴的衡量比較,是糾結是拉扯,是費盡氣力地說服自己卻又無濟於事。不到迫不得已,多少人能有做決定的勇氣。媽蛋愛情好難! 這說明男生只是想和你做普...

復合後,是女孩主動復合的。給男孩發簡訊他沒,女孩鼓起勇氣給他打電話,男孩接了,女孩問男孩在幹嘛?男

木子康蘭 對方還愛不愛倒是次要的。愛情裡大都是,你相信對方愛不愛,愛多少才是真理。忠告,愛情裡不是他給你多少,你給他多少的比較。而是,你們合作,又生出多少溫馨,浪漫,感動,進步,眼界,和恬淡。祝你快樂。 靈性心理師 男孩子已經不愛女孩子了,即使女孩子改變了,男孩子也不會像以前那樣的愛她了。愛情這東西...

男生複合後不主動聯絡你怎麼辦,和男朋友再次複合後,他從來不主動聯絡我,什麼意思

洛馨 我覺得他只是沒有找到下一個目標,所以才跟你複合,不如就此離開他,省的自己難過。 厲顧 如果他偶爾不聯絡你,可能因為他忙。如果他忙碌,有提前告訴你,你要支援他。如果他是突然消失了,你看到他給別人點贊朋友圈,知道他玩遊戲了,可是他就是不主動聯絡你,那麼分開吧。當然也有可能是他放不下面子,在等著你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