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老公告訴你他對你已經沒有感覺了,剩下的只有責任,對小三有的是心跳和不捨時,是應該分手還是繼續婚姻那

時間 2021-10-14 21:44:11

1樓:風起雲飛一片舟

有孩子了嗎?如果有了,還是要考慮一下繼續在一起吧。如果沒有,還是離婚吧。這樣的婚姻對你們來說兩個人來說都是一種折磨。

2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吧! 分開對你們彼此都有好處 為什麼要維持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跟我的情形差不多

雖然我們還沒有離婚

但我覺得一切都變了

變得讓我後悔當初為什麼沒有跟他離婚

現在想想覺得跟他過日子一點意義都沒有

剩下只有無奈!

當我想通跟他離婚時他又不離了!

既然你老公都這麼說了

還值得你留戀嗎?

說不定你跟他離他又捨不得離的

如果他不願意離你也不能輕易就這麼放過他

不然事後他會覺得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就像我老公一樣!

但我心裡的這個坎真的很難過去!

受傷的為什麼往往是女人呢?

強烈支援你離開他!

歡迎交流!

4樓:茗雨軒

你們是自由戀愛不?結婚後兩個人的激情肯定會變淡,有一方出軌另一方肯定也有責任,還是那句話溝通很重要,可能是自己妻子的責任沒有做到或者是不太懂得做妻子

人啊,難免在遇到**的時候,眼花繚亂,意亂情迷

都有那麼一段或長惑短的迷惑期,這個時候一定要判斷冷靜下來理智選擇,把這撥開迷霧的週期呢壓縮到最短。

但是我們倆這麼多點 相濡以沫 苦心經營這麼多年 是誰也替代不了的我反覆問過自己很多次,如果啊

有時候得承認,我們啊 都很貪婪 有了愛情還不夠 還要激情

我們不安於那種心靜如水的生活,老想折騰點浪花來,證明我們自己還沸騰,但是任何激情四射最後都是歸於波瀾不興,婚姻的實質就是平平淡淡,所有的激情早晚有一天會推下去,但不是所有的激情都有造化變成愛情,要再轉化成那種相濡以沫的親情,那更是少之又少,這剩下來的這個才是真正的愛

5樓:瓢人勇

來吧 跟我過吧 我用一生呵護你

如果一個男人對你說沒有愛只剩下責任了你應該怎麼辦?

6樓:20150222奇蹟

應該跟著他,因為確定一點你男朋友是個負責任和誠實忠厚的人,不然他不會說,其實男女間最後只剩下責任是真的,不是愛了但是大愛,如果他不是個好男人他大可不必負責直接再換就行了,所以你不必感到糾結要感到高興找了一個有責任感的男人,這也是最主要的了,加油,望採納!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已經讓他對你變的心如止水,說白了就是沒有愛了,在一起僅僅是一份責任而已。

既然如此在一起還有什麼意義呢。

你應該仔細回憶反思一下在這之前,你是怎麼對他的,是否關心過他,理解過他。

8樓:wuhua萌萌噠

之前你的問題刪除了,我在這裡回答你吧

有可能,有點高冷豔的感覺,不過,**的女人總是有個性,不然品味也就低了。

9樓:香蕉檸檬蛋糕

那就放手吧。他是個好男人,用責任的枷鎖栓著他對他不公平。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愛他,那麼兩個人談談,找到問題所在,想辦法改變現狀。

11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還是在於你,你要是還愛這個男的:就要及時解決這個現狀,看問題具體出現在哪?

你要是也不愛這個男的,現在就是放手的最好時機,連藉口都不用找了。

12樓:

我覺得他可能遇到了比較欣賞的人,但一旦風頭過點,他自己權衡比較你兩,總是會把家庭放在首位的。不管怎麼說,一個男人不會為小3考慮那麼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敢於擔責的男人才是值得愛的。不要輕易放棄喲。

14樓:1點點嘚結束

婚姻就這樣,沒結婚的話就要好好考慮了

15樓:西西我愛你喔

放手,對自己放手也對他放手

16樓:天一幸福

取決於你自己想不想在一起

17樓:原諒我那骨髓裡的倔強

涼拌,看你自己更需要哪點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平時會是什麼表現?

18樓:靈兮情感挽回

愛你的男人會用行動證明愛你。

19樓:ii十一

他會讓你在平時的生活中特別有安全感,永遠都不會去懷疑他到底是不是愛你的,因為你只要從他的表現裡就可以看出來他對你滿滿的愛。

我以前一直覺得談戀愛的時候,就應該是轟轟烈烈的。每天都給對方一個小驚喜,讓對方覺得自己是被在乎的,這樣兩個人的愛情才可以長久的。

可是等到真的談戀愛之後我才發現,真正的愛情應該是平淡的,兩個人在一起哪怕不說話也不會覺得很尷尬,偶爾的一個小驚喜,都可以讓兩個人開心很久。

在平時的生活中,你們可以不用過多的言語就可以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你可以不必說話,只看著他的眼睛,就能知道他現在是喜歡著你的。他給你的感覺是你被在乎的,你能夠從他的一舉一動中都看得出來。

在你來例假的期間,他記得給你要熱果汁,他會替你提前準備好紅糖,幫你買好暖寶寶。

你傷心的時候,你可能感覺就是一點小事,沒有必要告訴他,讓他也跟著你一起不開心,可是在你說出第一句話的時候,他就能夠看出來你是在想轉移話題,你現在是不開心的,他就會變成法的來哄你。

如果這個男人是真的愛你,你就永遠覺得自己哪怕每天都矯情,他也永遠都不會離開你,你覺得他已經把你寵成了一個小公主,不論你說什麼他都不會反駁你。

如果你擁有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那你一定每天都是很自信的。因為你知道你永遠都有一個堅強的後盾,他永遠都不會離開你,只要你需要擁抱,他就一定在你身後。

20樓:心之所向

愛並不是一個字,而是一種責任,一種義務,喜歡和愛不同,你可以隨隨便便說喜歡一個人,但不會隨隨便便說愛一個人,喜歡分很多種,而愛只有一種。

有句話說的好,我愛你說出來只要三秒鐘,但做起來卻要一輩子,這是一種擔當,一個承諾。

21樓:星河韻咪

真正愛你的男人,其實在日常的生活當中,你就能夠體會得到,如果一旦需要你去猜想,那麼我覺著他可能沒有足夠的愛你。

其一,他會想要了解你的工作生活。你給他想要了解你,所以說他只能通過了解你的工作生活,來跟你找到共同話題,不行讓你感覺到他對你的關心,還能增強你們彼此之間的交流溝通,何樂而不為呢。

這是愛你與不愛你之間的區別。

其二,他會想要知道你的日常生活。每天對你噓寒問暖,問你穿衣,問你吃飯的問題,會讓你感覺到他就在你身邊,他是時時刻刻關注你,關注你身體狀況的那一個人,他不在乎你飛的多高,他卻在乎你飛的是否累。

這種暖男給你帶來的幸福感,這種愛你的人給你帶來的滿足感,是讓你足夠欣喜若狂的。

其三,他願意為你花費小心思。也許他送你的禮物不需要貴重,不需要太過的浮誇,但是如果說他為你準備的禮物是他花費了小心思,小精力,小時間的,那麼給你帶來的意義就會完全不同,你能夠感覺到他是在時時刻刻的想要給你帶來驚喜。

但是總在付出的人都會有累的時候,如果你也心疼他,那麼希望你可以回頭看看他,給他足夠的溫暖和關愛,讓你們之間可以走得更加長遠。

22樓:紫氣香凝

總得處處為女朋友著想吧,我想找這是必備的一種表現吧,其實最重要的還是當事人的感覺,一個男人是否真的愛你只有你自己最清楚了。

兩個經常在一起的情侶,男生能夠表現的地方就有很多。我的舍友在大學期間除了我都不是異地戀,而且都是跟我們院的男生戀愛,他們之間的愛情也是我見證的,所以在我看來是真愛,其中三對已經結婚了。

男生宿舍與女生宿舍並不遠,所以他們在一起的時候我也總能夠看到。潔的男朋友就很愛她,每次上課他們兩個一前一後走進教室,男生拿著兩個書包,潔在後面跟著。然後男生出去買飲料,一會兒拿著一瓶營養快線和一瓶一元錢的礦泉水進來了。

後面就不用我說了,我想這就是單純的愛情的表現吧。

另外一個舍友叫琴,她很漂亮,男友很帥,可以說是我們院的金童玉女,兩個人感情很好。我們看到最多的就是他們兩個人在大街上溜達的時候,男生很高,而琴很瘦,男生很自然的摟著女生,將女生保護在內側。看了很暖心,這也是愛情美好的樣子。

而我與老公是異地戀,異地戀的兩個人就不像同在一起的情侶了,什麼事情只能**裡講,暖心的事情只有自己心裡清楚了。那時候老公知道異地戀的不易,所以處處包容我,每次吵架,不論誰對誰錯最終的結果都是老公道歉。過後想起吵架的原因,再想想結果,我也是感到心裡暖暖的,幾年下來我被老公寵的脾氣變大了,但是想起來都是幸福的,我感受到的也是愛情最美的樣子。

真正愛你的男生是會永遠對你真誠的,更不會因為你容貌的改變而對你的感情有所改變,尤其是日常生活中對你的體貼入微,關懷備至。

23樓:嶺上殘紅翯

一個真正愛你的男人,在生活的方方面面都會

想到你,都會替你做到,並且不會讓你受到傷害。當你傷心時,他也會跟著傷心,你難過時他也會跟著你難過。他會像父親一樣給你所有的愛,把你捧著心尖上,不讓你受一丁點委屈。

24樓:無名小

口是心非

以前,總覺得媽媽嫁給爸爸,委屈了媽媽了。

我媽老說:我要不是看在孩子的份上,早就和你離婚了。之前,我還慶幸,幸虧有我的存在,我爸得感謝我。

可是,慢慢的我想明白了,一個人要是不愛你了,捨不得,那麼就算是千萬羈絆纏身,我也要斬斷情絲,與你恩斷義絕。也許,媽媽只是不想和爸爸一刀兩斷這麼簡單,拿我當擋箭牌。

拗不過我那執著而又頑固的老父親,我打個**,問候我家老佛爺。掛了**,我轉告他:你老婆說了,一會就到了。

他臉上的焦慮瞬時就沒了。然後自言自語的說:我水燒開了,飯也熱好了,是不是還得在熱一遍啊?

我當時就抓狂了,爹啊,你再熱,這飯就成豬食了啊。我爸嘴上答應著,可是一直在轉圈圈。我眼睛都要花了,我放聲的說:

要不然你去門口迎迎我媽去?正中我爸的下懷,他裝作極不情願的出去了。你看,小樣,還在我面前裝,我可是你倆智慧的結晶啊,還能瞞得住我的慧眼。

吆,我的老父親,臉皮也挺薄啊,前提是在我母親大人面前。

過了一會,我聽到媽媽的電動車聲音,然後我媽極其不自然的說:你等我幹啥,我也不是小孩,你吃飯了?

我爸這揪著這麼個抱大腿的機會,竟然放過,說:你閨女讓我等你的,我才不管你來。

我在裡屋笑的失聲,我爸怕我揭穿他,使勁咳嗽了幾聲。我可不管,為了順水推舟,我大聲的朝門口喊,媽,你的親老公把飯菜熱了幾百十遍了,你記得好好享用啊。哦,他還不讓我吃肉,說是讓我給你留著。

一片靜默

……我的頭頂一片烏鴉飛過,這有什麼不好意思的啊。我的老父親啊,就承認你離了咱家老佛爺活不了吧,你還死要面子。

男人啊,都是口是心非。

25樓:雪菲菲

第一,他可能不善言談,但是總會在生活行動上對你照顧的無微不至。

真正愛你的人往往不是花言巧語對你許下一堆承諾的人,而是一個行動派。去年的時候有一個帖子很火。是左先生和右先生的對比。

當女朋友生病的時候,左先生表現得很著急,告訴她要趕緊去吃藥,去看醫生,在聊天的時候給她講笑話逗她開心,而右先生聽到她生病的訊息,皺了皺眉責備了一句,你怎麼這麼不小心。然後就直接開車回家拖她去醫院。如果是你,你會選誰?

好聽的話誰都會說,而真的愛你的心並不是每個人都會有。

第二,不管你們在一起多長時間他對你的喜好瞭如指掌。

最初談戀愛的時候你會發現他對你的喜好都記得很清楚,像是我不吃香菜,每次點菜的時候他都會替我吩咐服務員不加香菜,而當兩個人相處時間長了的時候,你對他來說已經不是那麼多新鮮了,他就會漸漸的忘了。一直記得的人代表他對你一直都很在意,關心你已經成了一種習慣。

第三,願意把你公佈在他的社交**上,把你介紹給他的家人和朋友。

真的愛一個人會考慮的很遠。會想到你們的未來,所以會帶你見他的家人,見他的朋友讓你融入進他的生活,會告訴所有人他已經脫單了,避免身邊那些鶯鶯燕燕的打擾。也給你一份你想要的安全感。

真的愛你會永遠把你護在身後,不讓你受一點委屈。

如果你喜歡女生,她不喜歡你,而且對沒有感覺,說不合適,沒有安全感,你是放棄,還是繼續努力追求

愛情路上沒有尊嚴與犯賤!你做了才是對愛情的尊重! 她有男朋友就別追了沒有也別追瞭如果她對你有感覺一開始就會同意你要是還是窮追不捨會讓她開始討厭你 我是女的我懂女人你要是還追的話機率不大還會讓她討厭你 就是看你有多喜歡他,如果真的特別喜歡就加油,說不定哪天就感動她了 說的現實一點反正你現在又沒物件閒著...

女生,我問她你對我真沒有感覺啊?他說也不是不好說,什麼意思啊

這個女生認為你們接觸時間太短,還不太瞭解你。還有一個可能就是平時這個女生根本沒有注意到你。 從他的回答上來看,這個女生對你的情感還是很模糊的,嗯,技術上喜歡但又不討厭哦,那麼你如果加把勁兒以後可能會追上她,讓她喜歡你的。 南金東箭 有些話不能明說,怕影響之間的感情,總之朦朧些好點,彼此不傷害。感情這...

怎麼知道女生對你第一眼有沒有感覺

知識點 怎麼知道女生對你第一眼有沒有感覺對於大部分男生來說,愛情往往起源於聊天。可以說,一個好的聊天,可以決定你們兩個人的關係。對於男生來說,如何從一個陌生的女生,過度到朋友,然後再近一步到女朋友,這都需要很深的戀愛技巧。我們往往羨慕於那些撩妹大神,只要是大神看中的女生,當真是無往不利,每次都能抱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