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孤獨一生的話,會是怎麼樣的呢

時間 2021-10-14 21:18:13

1樓:寶54986頸腥

如果孤獨一生的話,可能這這個人生過得並不圓滿,會體會不到很多樂趣,也體會不到被人陪伴的感覺,而且自己如果孤獨一生的話,很多事情做起來都會很不方便。

2樓:小知04634頭譜

如果孤獨一生的話,那麼就意味著沒有朋友沒有孩子,而自己的父母也會隨著時間而逝去,最終只剩自己乙個人,這種情況太糟糕了。

3樓:裝

如果孤獨一生的話,可能會是一種比較新奇的體驗,但是你一定要為自己老去的生活做準備,你可以在年輕的時候給自己多準備一些東西。

4樓:公良爾安

我認為孤獨一生的話,可能到老了沒有人陪伴將是一種非常難過的體驗,一直都是自己乙個人,那就一定要給自己準備好足夠的資金,讓自己老有所養,如果沒有人養自己,那就自己養自己。

5樓:影子

我認為這個完全看個人喜好孤獨一生,既然是自己的決定,那麼一定是有自己的原因。自己一定是喜歡這種生活方式的,那我認為到老了以後也會享受很享受這種自己乙個人的生活。

6樓:尓康

會很輕鬆自由。沒有家庭,沒有子女,自己只需要養活自己就可以了,就會沒那麼大的壓力。因為養孩子的成本很高。

7樓:寶73840暮新

我小時候一直乙個人,但是我從來沒有孤獨過,總有很多事情吸引我,別人覺得我孤零零,但是我並沒有覺得孤獨。孤獨一輩子?到死都不肯走出黑暗?

還有光的嚮往?那你活的一定很累,都是自己作。難過都是自己造出來的。

8樓:以心

獨自一人會更自由,不必為了另乙個人妥協、痛苦和難過,感到孤獨了就叫上好友吃頓飯、聊聊天,因此獨自一人生活會更容易。

出生的人一生怎麼樣

善於表達感情,面對心儀物件,往往會大膽示愛。由於您喜怒形於色,戀愛過程亦會順利 您天性敏感,喜歡被別人欣賞,只有這樣,您才能感受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邏輯性強,做事喜歡循序漸進,不喜歡預期以外的事 為您算的運程 一切只是不足掛齒的誤會罷了,每事宜以和為貴,及坦誠向對方說出自己的想法,主動化解雙方的誤會。...

李清照的一生是怎麼樣的,李清照的一生是怎樣的

年少時候 青春張揚 跟第一個丈夫 琴瑟和鳴 丈夫去世後,顛沛流離 第二次婚姻,遇人不淑 之後的歲月,應該都不算很好吧 可惜了ps 很喜歡她的詩詞 李商隱的一生怎麼樣?李清照的一生是怎麼樣的?有什麼比較著名的詩 李清照她出生於一個愛好文學藝術的士大夫家庭,父親李格非和哥們李奕柯是當時的禮部員外郎,母親...

辛棄疾的一生是怎麼樣的

謝絕的閒聊 辛棄疾 1140年5月28日 1207年10月3日 享年67歲,南宋詞人。原字坦夫,改字幼安,號稼軒,歷城 今山東濟南 人,漢族人。與蘇軾齊名,並稱蘇辛,歷史上與李清照並稱 濟南二安 有人這樣讚美過他 稼軒者,人中之傑,詞中之龍。劉辰翁 辛稼軒詞序 說 詞至東坡,傾蕩磊落,如詩,如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