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向不愛說話要讀啥書,本人比較內向不愛說話,想讀一些能提高情商和自信心的書,推薦幾本。

時間 2021-10-14 21:10:27

1樓:

說話技巧,怎麼樣和人溝通,做乙個高情商的人等的書籍。還有就是多看看綜藝節目,看看那些主持人是怎麼風趣說話的。

2樓:鉑金裝

可以試著與別人多接觸,多交流,

3樓:北京的妞

學習表達能力的書籍、有機會一定要上講台說話鍛練身體一兩次就好了。

4樓:歧澤洋

內向的人一般也不太願意跟別人走得太近,對別人的戒備心比較強,關係不到一定程度不會吐露自己真實的內心。但同時也不會主動挖對方的隱私。所以你根本不用擔心自己什麼把柄被對方抓住,他們自己知道跟你保持距離,不用擔心。

我就是這樣一類人,也有一群球友,每次打球都只聊球相關話題或其他閒聊,基本不問私事,但這都不影響我們開心地打球,遇到想挖私事的也玩笑帶過。而且我覺得這種距離也蠻好的,不會招來什麼麻煩。就有點像君子之交淡如水的感覺。

那些所謂開朗愛教朋友的真正遇到事了比如借錢,第乙個找的往往不是他經常稱兄道弟的哥們,而正是老實人,不是因為感情深,而是因為老實人不太懂得拒絕。我也是經歷過幾次借出去卻收不回來才慢慢學會拒絕。才慢慢學會經常稱兄道弟的未必是真朋友。

而交心朋友也不需要太多,一兩個足矣。也不用去羨慕那些看似朋友很多、吃得開的人。因為只是看似多而已。

5樓:袁家小笛

像這種性格內向的人應該多讀一些。比較勵志活潑開朗的這種書籍,讓自己的性格逐漸外放一點。與人交流也要多一些。不斷的在現實中鍛鍊自己的與人溝通能力。

6樓:

像你這種性格內向的人應該多讀一些演講與口才和比較勵志活潑開朗等等之內的書籍,讓自己的性格逐漸外放一點。與人交流也要多一些。不斷的在現實中鍛鍊自己的與人溝通能力。

本人比較內向不愛說話,想讀一些能提高情商和自信心的書,推薦幾本。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自copy我提公升的話,

通過看有意義,非常經典的書籍

提公升我們的氣質與境界。

?在讀經典的好書的同時,

你的思想,你的格局,以及你的情商

都會有所提高,

通過這些方面的提高

你的自信心也會逐漸增強。

?古人有云【腹有詩書氣自華】

講的就是這個道理。

?有幾本好書推薦給你,

希望對你有所借鑑與幫助。

?這些經典的好書有

【史蒂芬*柯維寫的

《高效能人士的七個習慣》,

拿破崙*希爾《思考致富》,

卡耐基寫的

《人性的弱點;和~語言的突破 》,

我國偉大的智者*【老子】寫的《道德經》,

還有一些名人及偉人傳……】

?通過這些閱讀會開闊我們的視野,

拓展我們的思維,

讓我們站在乙個更高的維度看待問題。

?在閱讀經典好書的同時,

我們的情商與自信在

不知不覺,潛移默化中~將會有所提公升……

?祝願:【夢想成真;?達成所願!】

2023年2月6號《?源》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真能

抄看下去書,也許就襲不需要我們來推bai薦了。說白了就是沒有du什麼想法,zhi而且愛胡思dao亂想,想到了又不會去做。週末了能自己宅也不願意出去溜達,缺少傾訴物件又不輕易相信人,自己也不知道怎麼訴說,總之就是乙個亂,沒有自制力,與其推薦看書,不如自我要求一下立乙個日常規範做事表,然後按照自己規定的去做。

希望能夠幫到你(執行起來感覺好難受的話說)

9樓:我就是楊清

推薦你看看武志紅的心理學著作 也許會有一定的幫助吧

10樓:lyp生日

你好,有情商,溝通的藝術,學會提問,人性的弱點,關鍵對話,心理學與生活,影響力。

11樓:冷瀥

送你一句話,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

12樓:一帆風順

美國的卡耐基,的《演講與口才》。

我很自卑,不愛說話,也不會說話,性格內向,我該怎麼辦?我可以讀什麼書可以改變我的性格?使我變得外向

13樓:corners旮旯

多看積極樂觀的書,要走出自卑的心態,最好的辦法就是提公升自己,如果不提公升自己只會加劇自己的不足,並且開始不要在意別忍的評價,多交積極樂觀的朋友,自己也要調整自己的狀態,學會自我鼓勵,多夸夸自己,相信自己,自己就是最棒的。最好是使用自我暗示法,相信自己就是最棒的,多參加活動,大膽一點,不要畏懼,做自己不敢做的事,多嘗試自己不會的事情,會慢慢地改善自己的狀態。

14樓:

自己要嘗試多說話才行。平時多看看新聞,看點紀錄片之類的,或者去了解最近最流行的事物或語言,這樣在別人說話的時候就不會沒有話說了

15樓:彼間明媚灬

首先你要自信,要相信自己。不要太在意自身。慢慢去改變了,多接觸新東西。

16樓:

書上的東西是沒有用的,實踐才是道理,多參加公開的活動

17樓:

我其實也有點自卑,不知道如何走出來,不過關鍵在於肯定自己的優點

18樓:

你好啊,首先我覺得這個應該是跟你的家庭有關的

19樓:到了最後難免會變

在武漢的話 可以交個朋友啊 我在這邊正好沒什麼朋友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與人相處之類的書籍

我的性格內向,不愛說話,有點自卑,有沒有哪些能提高自信心的書籍能推薦一下嗎?

21樓:

這個不是看書就可以解決的了實際問題的!你可以去市場買東西,和小商小販討價還價,慢慢的張開嘴,邁開腿就行了!書本上的不一定適合自己,最重要的是付諸行動!和朋友聊天也是不錯的選擇!

2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多看看勵志人物的演講,覺得信心爆棚,

滿意請採納,謝謝

2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啥自信的書,你可以平時多看看搞笑的書,並和別人分享

24樓:嶺南執事

你多看看心理學方面的書。

本人性格內向不愛說話。有什麼好方法變得愛說話點。男的。尤其是和女孩子在一起

悉情 這個需要你自己踏出你的心理,自己去調節 她說她叫劉小瑩 自我暗示 我很帥 很優秀 別人都喜歡我 知道自己是受歡迎的 聊起來就沒有那麼約束了 多說點對方關心的 多朗讀一些書籍,讓口齒伶俐一點,多去市場或者商場裡逛逛增加語言詞彙量然後試著跟別人交流一下,慢慢地你會覺得自己能說會道信心十足,話自不然...

我性格比較內向,不愛說話,孤僻,自傲,猥瑣。以後工作了怎麼改改我的性格

ok很傻很天真 首先你要改變自己的心態 慢慢的去接觸人 我建議你可以去做銷售的工作。慢慢鍛鍊自己 既然你敢公開你的缺點,就證明你想改變。我原來也是這樣的人,現在說話表達力也不強。我在單位和他們聊天都是說自己感興趣的事,那樣我就能多說話鍛鍊自己。有時候在家讀文章,大聲朗誦出來。還參 聚會什麼的。自己靜...

我比較內向,不愛說話,怎麼可以人緣好,怎麼可以變得愛說話

其實我們都是寂寞的,空閒下來的時候很想找個人聊聊,把心事分擔,把開心分享 其實我們都是脆弱的,受到打擊的時候很想找個肩依靠,把委屈傾訴,把傷口縫補。 要想人緣好 衣著方面要注重,說話招呼人要嘴甜即多打有禮貌的招呼。 雪夜無塵 別怕,不要怕出醜,不要怕別人笑話,也不要管自己是否是對的,多在社交場合講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