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很痛苦,怎樣消除這樣的心魔

時間 2021-10-14 20:55:02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就是頗有心計的那個活脫脫的薛寶釵,而你則是那個林黛玉。可你千萬不要去學林黛玉,要做一個新時代的解放了的勇敢面對人生的林黛玉。拋開他(她)們,解放自己。

他(她)們對你的人生已經毫無意義了。權當做人生一段小小的插曲翻過去吧,新的一頁仍然是嶄新的,蔚藍的天空和美麗的世界仍在歡迎著你。因為上帝最偏愛朝氣蓬勃的年輕人,你的人生路永遠都是五彩的,美麗多情的姑娘,堅強起來,勇敢的繼續你的人生吧。

你一定會尋到一個一生只愛你疼你的更加優秀的好伴侶的。因為上帝在保護著你。

2樓:楊濤

shuo說實話你能寫到這上面,我相信你已經想通了。只是想讓大家一起來分擔你的苦,你這樣是對的,雖然我門不熟,但“愛”是我門共同的語言,讓大家分擔總比你一人承擔輕一點把

3樓:安靜的小弦

親愛的朋友,讓時間來幫助你!!!

4樓:

愛一個人是痛苦的,找一端感情是艱辛的,擁有一份真愛是永遠的.

不要說什麼傷不傷心,大家既然都分開了,那就不要在去傷害他,傷害他的同時你也許也會感到心痛,或有一種報復的快感吧!

不是有一句話叫:

既然分開了我們不要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既然分開了我們不要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所以我們還是做一個能在遠方祝福他的路人吧.

她也許是真的心計滿深的,但既然過去了,放開一切,去找一個優秀的男人,讓自己快樂起來,來證明失去你,將是他這一生的遺憾!

5樓:匿名使用者

他真的很愛你,你有沒有想過:“他會不會騙你說自己找了個女朋友,來讓你放棄他,他可能因為自己的家庭或是什麼原因不可以和你在一起,他不想讓你陷的更深,所以才找個號和你發資訊,他想你受到更少的傷害,而痛苦就他自己一個人去承受。”他很愛你,也很在乎你,可能他現在的痛苦比你還疼!!!

6樓:塞千山

如果我是你,找個比他更好的男孩氣死他,最可惡就是那女的了,什麼玩易啊

7樓:小小紅袍

愛情這東西.越在乎越受傷,愁越多.

看淡吧.

雲淡風清,心自怡然.

怎樣對付心魔,怎麼消除心魔。

反潮流 我在高三時 當時因為臨近高考 學習壓力大 大家都很緊張。我們四個人一間 的那位同學人際關係總不好。後來我開始緊張 怕他一努之下會不會投毒啊?越想越怕 越怕越想 結果晚上睡不好 就是睡著了也會做惡夢 做的全是有人要殺我之類 後來就是睡著時感到心象裂開來一樣疼 胃也不舒服 後來媽媽幫我看了心理醫...

怎麼樣消除心中的仇恨?恨人也很痛苦

有一種愛叫放手,離開他,好好生活,勇敢一點,堅強一點,自信一點,時間是最好的療傷專家。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用最好的狀態去報復他,你的幸福生活就是最好的解脫。他會背叛你就還會背叛她,這種男人不要也好,振作起來,明天真的很美好。要學會改變自己,隨著變化而改變,一切都會好起來的,相信自己,相信我,加油。 ...

怎樣才能消除這樣的情緒

你不表白,你一點希望都沒 乙個人的話比較尷尬,乾脆在學校的bbs上發帖,同時廣泛發動群眾,組織乙個大型的畢業告白活動,其實大學裡這樣的人不少,人一多的時候就好說了,注意要安排託啊,不然沒有第乙個人上台是不能進行下去的 勇敢地說吧,你自己心裡不是也很清楚,可能再過兩個月,就再也見不到了,即使她拒絕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