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說她忙了,下班在聊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1-10-14 20:30:09

1樓:

如果說你的女朋友說她忙了,然後下班再聊,意思就是他現在對工作或者是說有其他的事情要忙,只能等他下班的時候。在和你聊天了。

2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如果說他在工作下班再聊,可能他的意思,就說他希望能夠下班和你有一定的交流和。

3樓:iyou風

女朋友說她忙了下班再聊,這句話的意思就是他現在工作非常忙,下了班再說。

4樓:勾清芬

你會有說他忙了下班再聊是什麼意思啊,他的意思就是說現在非常的忙,沒工夫沒時間跟你嗯聊天啊,等他下班了,然後再好好跟你聊天。

5樓:一縷陽光照亮你的美

你女朋友的意思是她現在上班有點忙。所以想要等到她下班以後,然後再和你好好的聊。這樣會影響她工作。

6樓:首毅

你朋友說他忙了下班再聊,意思是說他下班以後再和你說話,現在很忙顧不上。

7樓:軍翱

其實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明你女朋友現在是非常忙的,所以她是不希望你去打擾她的,因為她有時間的時候再和你聊天。

8樓:清盈

這樣的事情只能說明你女朋友工作很認真,他不想在工作的時間和你聊天,這樣會打擾到兩個人,所以她才這樣說。

9樓:禾鳥

就是說女朋友現在在忙,等他下班了之後再跟你聊天。

10樓:隨風王子

一味的追求幸福美好是天真的。生活本來就是要酸甜苦辣鹹五味俱全。之所以你在抱怨很苦,很受傷

11樓:齋冰

這句話的意思是說她現在有事情要做,沒有時間和你繼續聊天,希望你能體諒她一下,她下班後再和你聊

12樓:由迎壘

女朋友說他忙了,下班再聊了,意思是他現在非常的忙,沒有時間跟你聊天,現在要專心的工作,下了班之後再跟你聊。

13樓:**慢性蕁麻疹

你的女朋友說他忙了,下班再聊是什麼意思,我覺得你是不是有對他來說你太沒有安全感了,為什麼她說了一句忙你都要想半天。

14樓:帶你看小老虎

肯定是以工作為主啊,他在上班的時間跟你聊天,讓老闆看見,肯定是要罰他的。說一下下班再跟你聊。

15樓:快樂公子

或許你還沒有碰到自己所喜歡的。如果你真的愛一個人你肯定會想盡一切辦法讓對方來關注你。

16樓:熱心網友

他在上班呀,幹活呀,下班的時候,你主動跟他發資訊跟他聊天呀

17樓:一個平淡的人

他的意思就是說他現在非常的忙,沒有時間跟你聊天,等下班了以後有時間了再跟你好好的聊天。

18樓:匿名使用者

意思就是說他現在在工作比較忙沒有時間聊天等下班以後再聯絡

19樓:小阿然

朋友說他忙了,下班再聊,那他上班時間哪有時間跟你聊天啊?那你自己上班不忙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他忙,下班再聊。是想一般以後回家你們兩個再好好的去撩她是覺得下了班以後就有時間了。

21樓:淡而然後

你女朋友的意思就是說,現在她在上班,而且就要忙了,就是下班再和你聊天。

她現在就是不方便和你在聊天了,下班之後會找你的。

自己的女朋友每次都是在工作的時間我和她聊天的時候說自己很忙,說下班晚上在聯絡,可是到晚上聊不到一會

22樓:薊敬

愛是需要相互信任的!你可以在週末和她去玩!主要是信任

23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要有意疏遠你

找找答案,想想往事,溝通溝通

希望你好運

女朋友讓我給她打**,兩個人沒說兩句話,她就說我有點忙,晚上再聊,這是什麼意思?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想讓你重視關心她,說明你平常不夠關心,不夠主動聯絡,這樣容易讓感情淡的,要適當的聯絡,增加感情

25樓:刀哥威武霸氣呀

那可能是真的有點忙吧要不就是有問題啊,那時候不方便接**了呢

26樓:馬梓開博士

可能真的有事兒。

理解一下就是了。

27樓:勤勞的螞蟻

想那麼多幹嘛,晚上聊就晚上聊咯。

28樓:親愛的媽

如果他是給你發資訊讓你給他打**,打了沒兩句就掛了。她應該是當時身邊有事想走走不開,想以接**為由離開而不是真的找你

女朋友在qq上說忙,有空了聊,可有空了也不聊,他是什麼意思?

29樓:若塵丶灬晨

這事你自己得主動,你主動了 他還是那個樣就可以拜拜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真的有事也可能是敷衍

女朋友說忙我怎麼回?

3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女朋友在忙就先別打擾對方了呀。等她空閒下來應該會主動找你聊天或者見你的,要懂事一些嘛。

32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的描述來看,你的女朋友很忙,你應該回答你不要太累了,多休息,注意多喝熱水等等。

33樓:明天你好嗎

如果你朋友說忙,你怎麼回呢?既然他說忙肯定是忙工作或有事情,那你說待好的待會兒再聊。

34樓:騎著蝸牛當房車

女朋友說忙你該怎麼回答,那就要看你怎麼想的,你可以說一些好話讓她注意身體。

35樓:為你執著

你就說那你先忙,等你忙完了我們再聊天,不要太累了哦

36樓:情感解惑桃桃子老師

就告訴他那你先忙吧,如果是有空的話可以聯絡一下我,我們有時間再聊。

37樓:開啟自己的主場

他說忙,我怎麼回那時候你忙?我那個能不能去幫你忙?或者是你應該說一些關心的話語呀,讓他感到心裡溫暖才可以

38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對方說忙的很,就是沒有時間陪你。那你就體諒她,到幫助她或者生活搶多關心他。

39樓:風水旺的我

那他是什麼盲?具體一點,然後可以幫助幫一下,不可以幫就直接回答他,不能幫嗯,可以客氣一點嗎?

40樓:嬌嬌家有四寶

不需要回什麼了吧,既然已經忙就說明沒時間回資訊的。

41樓:法飛蘭

女朋友說忙我怎麼回呀?你可以跟他說你先忙吧,有空咱倆在聊天兒,我可等你

42樓:櫻桃煎餅果

女朋友說忙的話,可能是真忙。

回答她:好的,你忙你的,辛苦了。晚點再聊。

43樓:嗯擠擠

如果你女朋友說他忙的時候,你就應該跟他說,那你先忙完,等你下班的時候我再聯絡你。

44樓:小叮噹答題

我覺得如果他真的非常忙的話,一定要給他時間去做他的事情。

45樓:安樂閒散人

你可以跟對方說那麼你先忙吧,等你忙完了就叫我啊,我們一起去吃大餐啊,這樣就好

46樓:j**a小白

女朋友說忙我怎麼回你就跟他說厄沒事,我等你,你們先去忙,忙完再我再找你。

女孩子跟你聊天,總是說先忙了就沒有,這是什麼意思 50

47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兩種可能,一種是真的有事,忙完了以後就把跟你聊天這事忘了,第二種就是跟你說,我對你這種型別的不感興趣,不要再打擾我了。

48樓:綠豆糕甜愛

有事要做,做完了,忘了還有訊息要回

純粹不想理,有其他事做

49樓:清純飛揚

也許是工作比較忙,你選他下班時間聊天,如果下班也是這樣回答你,那就是不想和你聊天!望採納

5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和你聊夠了。有自己的事情,或者不太願意總和你聊天。望採納

51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想再給你說話了,結束對話唄。

52樓:愛你卑微入塵土

有可能是真忙,但是這個可能性真的有點小,一般都是覺得對方沒有共同話題覺得沒有感覺不想理你了找到藉口

53樓:寡人還是處

她不想理你,故意推辭的,

54樓:賀錦輝

告訴你哪兒涼快哪兒呆著去吧,這是好意,這麼熱的天,想想都涼快。

當女朋友對你說她更現實了更物質了是什麼意思

可能對方覺得你太物質了或者說對方自身條件達不到你的目標值 你可以想想是不是溝通的過程中自己提出了什麼條件方面過於苛刻的要求讓人感覺反感了 那你就努力去掙錢吧!當女朋友跟你說她好想回家是什麼意思? 宛兒從了我吧 可能是你她太重的心理壓力。想一個人靜靜的仔細想想和你能繼續走下去不 當女朋友對你說我對你夠...

女朋友和我分手半年了。後來聽她朋友說,她門聊天的時候說,她談了有分了,她給她朋友說和我談的時候

諞儆林顏 有點想你了,之前你自己不珍惜 王開心 好馬不吃回頭草,更何況別人又玩了一手 女朋友跟我分手後又談了乙個 戀愛是相互的 她不會,你會嗎?既然已經是前女友了,就趕緊找下乙個吧,你看你前女友,比你爽快多了。她比你會談多了 你就操心操心你自己吧少年。還有啊 戀愛 重質不重時間長與短,長短能說明什麼...

女朋友說啊是什麼意思,我女朋友說的是什麼意思?

北京八面來風 女朋友說啊,是什麼意思啊?女朋友說這個的時候是感到他比較吃驚或者驚歎到了。 朝華北辰 女朋友說啊,是什麼意思?嗯,說是啊,嗯,就是老師贊同的意思啊,然後就是,嗯,這句話是沒毛病。我也沒有什麼特別的意思,不用多想。 童話王子 感情的事是不可強勉的,我們要學會承受,成熟,成長。慢慢的走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