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上了聾啞女孩子,怎麼辦,我愛上了一個聾啞女孩子,怎麼辦?

時間 2021-10-14 19:06:11

1樓:海棠盈香

一個人能找到自己的真愛不容易,你應該爭取,你會和她過上幸福的生活的,祝福你!

你可以用時間向你的父母證明你們的愛,讓他們慢慢接受。

2樓:琳琅tao天上

先學會手語,能和她自由溝通。然後,和家裡人好好溝通。不行就先生孩子,再回家辦事!先斬後奏,這事我支援你哦。

3樓:牡丹塚

如果真的愛他,家裡又沒給你壓力就勇往直前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告訴你一句話...“先斬後奏”

你們馬上去辦理結婚證...之後的事情..哈哈 家長沒得話說了還有一點..如果不行..絕一點! 擁有自己的孩子.. 哈哈 到時候大家都是啞巴了!

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是間接的存在欺騙行為女孩即使在一起了,以後能怎麼辦?女孩想的太簡單了假如肖爸爸你是聾啞人,你愛上了一個正常又比自己條件好的女孩,你們又是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家人擔心有什麼後遺症之類的,我的想法是這樣:現實生活中愛一個人能夠給她最大程度上的幸福,莫過在於在於倆人之間的相互信任、理解、包容,愛情裡沒有誰對誰錯,幸福的生活是經得起時間的敲打和考驗的。

徵的她、她的家人的同意帶上她去見你父母吧,讓他們用心感受你的用意,學好口語和她在一起多交流感情吧,感染她的情緒,讓她從心底裡接納你。愛她,就努力用實際行動來表達吧。

7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嗎,愛她就做好付出的準備。

你為自己的愛情努力,家人的想法只是建議

8樓:匿名使用者

健齒 自己的真愛吧!

我愛上了一個聾啞女孩,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愛她就用行動征服家裡人,如果不愛就不要給人家造成傷害,早早離開,感情的事源於自己的心,問問自己吧,殘疾人也可以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工作的,不是只能在家裡,特別是聾啞人,可以做一些手工藝的東西。

10樓:小乘禪

希望你自己權衡,1年時間的感情,可不可以經得起一輩子無聲的考量?如果你覺得你考慮好了,那就隨自己的心吧,我相信,一個26歲的男人不會再憑一時衝動做事。

11樓:旅人一號

真的愛他 才能去追啊 不然傷的最深的不是你 而是她 你傷了能訴說 可她只能把苦悶往肚子裡咽殘疾人更需要認真的愛護

12樓:底到行進廢頹將

簡單!先學會啞語吧(讓她的父母知道你愛她),去醫院檢查,拿報告說服你的家人,她的病不會影響你們的後代,父母擔心的就是這些

13樓:墨爾本的雨季

這個我前幾天看電視情感糾紛欄目裡有個這個案例,說實話還是挺媽媽的話吧,想想以後你們怎麼生活,子女怎麼教育。

14樓:zhuzhu_寶貝

首先你要想好,如果她是先天性的,你們的下一代可能會遺傳她的因素,我想你家裡人多數會考慮到這點才極力反對,我曾經在聾啞人的店裡工作過,他們的思維方式和我們正常人不一樣。交友的圈子也不同,如果你很想和她在一起,只有你一個人努力也是不夠的,要讓家人知道她的優點,多方面的去了解她,這些都是需要時間的,加油!

15樓:寶貝逆愛

要是你真的愛她,那就加油,畢竟你是跟她過日子而不是跟你家人過日子。再要麼不凡你就騙下你的家人,說她已經懷了你的孩子,再看看你父母的反映

1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我不知道 怎麼稱呼你 但是你要真心對這個女孩 就放手去愛,聾啞怎麼了,感情大於一切,如果有一天 因為你的懦弱 因為你的無能失去 真愛 你會恨你父母一輩子 , 她呢?他是不是真愛你,如果這樣拋棄她,她會怎麼樣,如果因為你父母拋棄她。真的值得嗎?

你不愛,離開是負心人,這還是 其次,如果都你愛呢?會不會痛不欲生。不愛了 和平分手 自然沒什麼, 別讓自己後悔啊,最惜眼前人。

真愛會讓你快樂的。 別叫男人看不起你, 失去的失落 想你會知道的!我支援你,我曾經是負心人。

不希望你走我的路。

17樓:流沙無痕

假如你真的喜歡她,就對她好,因為她的心很脆,不要傷害她,因為她是一個好的女孩子,希望自己珍惜。

後院文學論壇

18樓:匿名使用者

確定是不是正的喜歡他

真的喜歡他在家人不反對的情況下就去追啊

19樓:淚水流

確實挺難的,如果你覺得你可以養的料她,加油吧。

20樓:後悔已惘然

兄弟,我只比你小一歲。同樣的,我也愛上了一個聾啞女孩。她叫石翼丹,是個好女孩。

她家住在我家的馬路對面,而且她家裡的經濟條件非常好。先宣告,我之所以說到她的家庭條件,並不是我跟她在一起的目的。一開始的時候我也分不清到底是不是真的愛她,可是我很清楚的知道她對我的感情。

她非常溫柔體貼,非常漂亮。經常會問我吃過了沒有,餓不餓,還邀請我到她家為我煮麵。可是我一直沒有那個勇氣面對她的家人,也沒有勇氣帶她與我的家人見面。

因為我的家庭條件沒有她家那麼好。我很害怕她的家裡會反對。不得不承認,我在感情上是一個懦弱的人。

不敢面對,一直逃避。直到去年她去了外地找工作,就一直聯絡不到她。我現在終於明白她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

可是一切都晚了。我找了快一年的時間還是沒有任何一點關於她的訊息。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要是我早點發現她在我心中的是那麼重要,我也不會讓她離開我。好好珍惜吧。感情的事不能拖。

感覺是對的那就去做。

我喜歡上一個聾啞女孩,認識一年了,她是怎麼想的?

21樓:天神道丶佩恩

做好自抄己。真的喜歡就努力。最後的結bai局不是單方面可以決定du

的。努zhi力過就算失敗了 以後也不dao會後悔。如果不去做。

那麼以後就只會對著自己說,當時如果怎麼怎麼。就不會現現在這樣可。也有可能你覺得她獨特。

等你真的擁有以後你還是會變的。畢竟你條件不錯。這些都是可能性。

跟著自己的感覺走。大膽點。不要在意別人的眼光,喜歡一個人是兩個人的事情。

22樓:走南闖北

我真的回bai答不了你的問題,其du實我和你差zhi不多,我也喜dao

歡上一個聾啞女孩,她也內被一個男孩傷

23樓:相希

我直接說吧,那個女孩她不敢保證和你一起生活,問題是一起多年你對她可能會變了,嫌棄手語的意思吧

我喜歡上一個聾啞女孩。認識一年了,她是屬於很甜美的女孩

24樓:冷傲孤心

喜歡你去追.追到這樣的好女孩子你就賺了.屬於很專一.認真.一根筋的那一樣.你必須在她心裡面想辦法有位置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聾人男人,比正常人更瞭解。女孩是弱勢**,知識缺乏。建議你速度勸阻她做傻事

大家好,我喜歡一個聾啞女孩,她是怎麼想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努力去追啊 用你的真心去打動他

27樓:痘恆生季節裡

我居然看bai

完了···旁du觀者清,當局者迷,我以旁zhi觀者的身份,分dao析你的問題,版我不知道你會不會聾啞語權,如果會的話溝通會好點。這個女孩子也是比較重情義的,不然也不會為他前男友付出那麼多,畢竟在一起四年,肯定也有過很多刻苦銘心的過去,她實在是放不下過去,我覺得你最好是說清楚,不然最後受傷痛苦的不止你一個人。

28樓:福氣貝貝

喜歡就在一起。但是你必須考慮和麵對的一個問題,你們以後的溝通會有很大的不便。她也挺可憐的,如果接受不了,就最好分開,不要傷害人家。如果你能接受,那祝福你們。

29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點簡單的理由跟她聊聊,開玩笑或者拍馬屁不過分都可以;目的是瞭解她理專想男生是什麼樣的

我愛上了我妹妹怎麼辦,我愛上了我的妹妹怎麼辦

老天,你怎麼這麼瘋狂。這可是禁忌之戀。沒結果的。你有沒有想過,可能是你妹妹知道你對她的心思所以她才不想理你的! ong丸子 還是不要的好 勁量克制對你妹妹的感情吧 沒什麼好結果 你對你妹妹的感情是單方面的,你不能奢求她拿相同的心情對你 以倫理的角度看,你是不能要求跟自己的妹妹有這種愛情上的結果的。同...

我愛上了明星怎麼辦,我愛上了一個明星怎麼辦?

首先你的想法非常好,至少你是想怎樣配上他而不是吸引他的注意神馬的。so,你怎樣才能配上他呢。第一點很重要,就是你很有底,你很有才,你很自信,你要主動與他接觸 不是靠割腕 出位等等吸引注意,這會讓他極其厭惡 難堪 a 你很有錢,是個知名企業的xx。這樣的你,可以在他低谷的時候扶持他,在他高峰的時候支援...

我愛上了親妹妹她也愛上了我我們該怎麼辦

笑嘻嘻嘻嘻嘻 或許,這是一種對親情的一種依賴吧,小時候父母對你們的愛不太完整,就會依賴於親人。而慢慢的與妹妹少有代溝就會產生情感,別想太多,過自己的新生活吧,加油相信你,看看吧,謝謝了,望採納 x記憶旅行 如果你們結婚的話對子女不好,最好是不要亂來。 幸運快點來 如果你們都是單身還好,是真愛就行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