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已經分手的男友又回到了身邊,我的潛意識在想什麼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石頭砸頭

不管你如何逃避,那是你的初戀..不知道你聽沒聽過jay的(回到過去)..你夢裡的這些還有他對你說的這些,都是你內心的想法.

因為你受他傷過,畢竟這是事實,在你的心裡是有位置的.不管你怎麼去遺忘,調整.這個都在你心裡有位置.

只是被別的事遮蓋住了罷了..總會再出現的.在夢裡他所做的和說的,都是你站在他的角度想替他回答的..

不要去留戀了,也別刻意的去遺忘.有的事情是越想越做不到的.還是多看看你現在的吧.

你多幸福!你們的愛情會比烏龜的壽命都長的 .哈哈 !!

等你們結婚的時候記得來這裡發個帖子....

2樓:╄→葰丫頭

也許到現在你還愛他,從開頭到現在都是.但是偶認為你是應該到放手的時候拉.有時間放手是對他人的解脫也是對自己的解脫,

忘記不了過去.證明你付出了真愛.這是很正常的,你經常夢見他就證明你每天都在想這件事情,不是有句話叫做/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其實那是你自己放不下這事也是你自己在給自己找罪受,何必嘛!更何況你現在有個愛你的男友拉,既然他都可以把3年的愛忘記,都可以乾脆的當面和你說不在愛你.在分手,這種男的你值得為他哭,值得你每天想他夢他,但當然,偶相信你肯定還是恨他,因愛生恨嘛.

你上述也說到你是一個相對理智的女生,還想到儘快讓自己重新站起來,走出前段感情的陰影,別人已經深深的傷害了自己,自己不能再做對不起自己的事情,自己一定要過得比他好,一定要找一個比他疼你愛你,比他優秀最主要的是你也很愛的男人。你既然都想到這些拉,你為什麼就放不開你自己的心,去接受你現任男友拉,你為前男友付出那麼多,得到的又是什麼,雖然說愛對方就應該為對方付出,但也的有個截止吧,他是那種不珍惜身邊的人,讓愛他的人受傷,難道你也想做這樣的負心人嗎?讓你身邊的現任男友也同樣受到自己女友心裡一直還裝著其他男人,況且還是曾經讓他傷過的前男友,過去的就過去拉,你也不想一直在著陰影裡撒,所以最主要的還是你自己,把心放寬點,接受你現任男友,讓你前任男友也知道你沒有他照樣過的很好.

照樣有人愛,

我話也只能說這麼多.關鍵還是在於你自己到底把問題看的多嚴重,不是任何事情都是那麼複雜的.記住沒有你做不到的事情只有你不想做的事情.懂嗎?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報復他。

潛意識可是不受任何思想左右約束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常言道;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你的潛意識證明你心裡還一直有著他!

5樓:尋找絲路

這表明你當然是想和他重歸於好咯

昨天晚上夢見剛分手的男朋友回到我身邊了,他會回來嗎?

6樓:小四囍呀

其實想跟你說的是。並不會。從你這句話看出來,你們分手時間不長,你也很想念他。

他對你很重要。你的心裡面有他,你希望他回到你的身邊。所以。

才會夢到。如果你還愛他。就主動去找他。

愛情,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先低頭。如果愛了,就好好愛。不愛了。

就離開。

7樓:航航啊航航

最愛你的人,往往離開的時候最決絕。愛和尊嚴緊緊**,用死纏爛打去挽留的,更多的是一種好勝心。真正深切的愛情,會讓人要強到寧肯獨自傷悲、也不願破壞掉曾經那些高貴的記……

8樓:小兔嘰光啵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只是你潛意識想他回來,就會夢到

9樓:凌楓水木

失去了才懂得珍惜,往往都是失去後從來的感情最真,因為大家都知道感情來之不易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想他回來,就會回來的

周公解夢,夢到曾經傷害自己的前任男友回到身邊,後來又離開了自己,自己將近崩潰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夢其實沒有什麼特別的意義,只是潛意識在夢中的反應而已。

12樓:預容

是他離開你的這一過程在夢中的再現,這種再現暗示你如果他再回來,卻又離開,你仍然會重複當時的狀態,即近崩潰的狀態,所以說明你對他念念不忘,陷入過深,因為這是你的一種判斷,對自己的判斷,所以你知道不可能,卻不能全心投入新的生活,尋找新的感情,好像有一種“他能回來就好,就算再離開,我也願意”的味道。如果是這樣,建議痛下決心,過了自己這一關(其實是你自己在阻礙自己前行),扔掉包袱向前走。

1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心裡還是不能忘記他吧!

夢見自己在驚慌狀態下被前男友抱住,我潛意識在想什麼啊--||

14樓:釦子哥

很正常,那就是以前對你的印象深,一般人都會想起第一個談的人,只會想到對自己傷害最深的人。

我夢到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又有了新的男朋友,我潛意識裡希望前男友來找我,後來在通往班級的路上,山裡有

15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女孩的愛情都是充滿浪漫和憧憬的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其這夢充分體現了你不安心於現狀想找一下更好的男人做為自己的伴侶的強烈願望,但卻又捨不得現在這個男友的矛盾心情

其實愛不只是為了激情和一時痛快。關鍵是需要有一分責任,需要對愛的人忠貞,能為你們的愛堅守底線,這才是重要的。而不是見異思遷

夢到和已經分手的男朋友,在他家裡

16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和已經分手的男朋友,在他家裡意味著:

偶爾改變一下作息的習慣會為你帶來好運氣。放學下班就回家的乖乖你,不妨在今天抽空出去溜達一下。經常夜歸的,今天就回去吃餐住家飯吧!

17樓:丶僅有的姿態灬

前男友可能只是眾多男友之一,也可能是初戀情人。

夢見前男友結婚了,暗示你心中始終有他,甚至潛意識中還希望有機會和他重新開始。

夢見前男友還是單身,預示可能你目前的情感生活不太如意,以要跟現在的男友分手了。

夢見前男友去世,表示你正在忘記他,不久將真正開始全新的感情生活。

結婚前夢見前男友來祝賀,暗示做夢人內心深處對這段婚姻有些猶豫,對未來的婚姻生活,有些擔心。

夢到男友和我分手了 105

18樓:藍微澀

日有所思 ,夜有所想 你對你男朋友放心不下 又是異地戀 你們最近又對彼此產生懷疑 你們之間最近是不是鬧又什麼矛盾

第一個夢證明你很愛你男朋友 那時候你在潛意識裡已經想到要和他結婚 你有沒有夢到新娘呢?如果是你自己的話 你已經在創想你們的未來了 但是如果不是你自己的話 那麼那時候你已經在懷疑你的男朋友 或者你已經在害怕了

第二個夢就像我上面說的那樣你們之間已經有些矛盾了 我覺得你們應該靜下心來好好談談 把心中的那個結給解開 不然你會胡思亂想講問題擴大化 但是首先你要明白他到底是不是你要的那個人

很多事情都是由誤會產生的 一個人悶在心理面亂想 又不肯跟你所想的人進行那件事的交流自然自然會產生很多亂七八糟的誤會,你要告訴他你要什麼 也要明白他要什麼

我上面說的也只是參考而已

夢這種東西說不好的 科學家說 夢不過是人的深層潛意識 但是在很悠久的中國歷史 夢又是一個預示 夢有正解又有反解 可以解成好的 也可以解成壞的

所以要看事主的選擇 是要好的呢還是壞的呢?

19樓:落

這麼多分啊,給我吧。

這說明你很在意你的男友,但因為分隔兩地心裡沒有安全感。平時感覺不到,當晚上睡覺,很放鬆的時候,潛意識裡的擔憂就無束縛地自然顯現出來。

你會心裡難受,說明是不想分手的。

這種擔憂除了地域原因外,是否還有其他原因呢?這我就不知道了。自己想想吧

你們是不是聯絡不多呢?多聯絡一下,就不會有這樣的夢啦那我也補充一下

小孩心性,基本明白了,不成熟嘛。小孩多半是情緒起伏大,喜新厭舊。這個小孩如果愛情關正確,那是可造之材;不正確,那就教;教都教不會,就只有順其自然,任其自生自滅了。基本來說是這樣

20樓:絮a丫頭愛你

想的太多了 是你的就是你的 真心地坦誠的對待這段感情 這個人就好了 如果這個男孩對你的愛夠多的話 就不會作任何對不起你的事情 相反如果他已經做了對不起你 對不起你們感情的事情 那就是不夠愛你 也就不值得為這樣地一個人鬱悶 難過

21樓:雨翔玲瓏

其實夢境只不過是你心理的反映,你都說了,現在感覺已經很淡了,有時候感覺沒話可說,其實最終的結局你自己是明白的,只是不敢去面對罷了。其實你心裡還是在意他的。給你一個建議:

甩了他,總勝過被他甩!該來的總要來的,去面對吧!

22樓:藍天×麥子

告訴你,其實夢都是反的,你夢見你男朋友和你分手和別人結婚,那麼現實中你們就不會分手最後你們會結婚哦!相信我,夢是反的!

23樓:打破沙鍋就知道

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怕你男朋友不要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別瞎想 夢就是你白天想多了 晚上才會做的

25樓:紫小恩

快要分手了。

提前準備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你自己在矛盾是不是要和他結婚。畢竟異地戀情還是很難維持的,可變的因素太多了。

27樓:匿名使用者

杞人憂天.....不必擔心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你們快分了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潛意識裡面你一直認為你們最後的結局就是分手~~

夢到自己回到以前上班的地方,夢見自己又回到以前工作的地方工作了

碧秀英練子 對對對,我也經常夢到,這個絕對有共鳴,儘管離開那裡已經五年了。那是我的第乙份工作,遇到了許多好樣的人,沒見過的事,有太多美好的回憶。當然也有辛苦,有不愉快,有黑暗,有惡人,但時過境遷一切回憶起來都是過眼雲煙,現在想想那也是成長的經歷。感謝我的朋友們,感謝我的敵人,那些喜歡和討厭我的人。時...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他又回到前女友身邊,我怎麼也放不下他

就算他又回到你身邊,心裡還是有那個女的 首先你要知道,感情這種東西,真的是不能有半點勉強就先勉強了,在一起也不會舒服,會有疙瘩 如果兩個人沒有互相喜歡。在一起就沒有意義了。他沒能喜歡你,是他的損失,是他沒有福氣。就算沒有他,你也能找到比他更好的男人 你一定要知道這一點 男人嘛 是這樣的 從這點看出你...

夢到自己又回到前夫家的村莊,夢見自己回到前夫的家

魂歸夢裡。以前的生活場景 很多時候都會無意間 在自己的睡夢中呈現 也許是心中的不捨 心中有些依戀 又或許只是一種人生過往的一個回憶!夢見自己回到前夫的家 美蓉百科吧 有兩點 第一 暗示你跟前夫已經徹底決裂,沒有和好的可能了。第二 你現在版的生活 權過的並不是很好,所以有點懷念以前的生活。過去的就讓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