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樣的女人最有「初戀氣質」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

櫻桃小嘴是傳統美女的必要條件之一,櫻桃小嘴重點不單在小字,在於櫻桃模樣,紅潤光澤,嬌嫩欲滴,在愛情上她們充滿著智慧型,懂得男人,會吸引眾多異性。

2、桃花眼

這類人的眼神中常常是含情默默,電壓很高,水靈秀氣,水汪汪,美麗動人,只一雙眼睛就會迷倒萬人。和這類人對視,就會被他們的眼神中的情意所吸引,而瞬間發生熱烈的愛情火花。

3、月牙眉

彎曲的眉毛呈現弧型,從眼頭長長的到達眼尾的後方,這種柳葉眉的朋友,性格方面比較溫順善良,易吸引異性,且被對方執著的追求。

4、耳廓形狀清晰

耳廓形狀清晰的人,做事比較沉穩,女的有氣質,給人信任感,讓男士很容易的迷戀上自己,甘願為其赴湯蹈火,婚後事業財運好,則會更老公帶來好運。

5、瓜子臉

瓜子臉的女士在愛情上表現的比較機智自信,理想的臉型能給人留下美好的第一印象,瓜子臉的長與寬比例為34∶21,這一比例正好符合**分割律,符合**分割律的構造,在視覺上都會讓觀察者產生愉悅的印象,故多人喜歡和追求。

6、鼻頭豐隆鼻樑高直

鼻頭豐隆代表著財運比較好,天生有經濟頭腦和聚財能力,一生財運不斷。鼻樑高直的人,代表著富貴,這類女性不但在事業上成功,且在家更會體貼切關心老公,極具吸引力。

7、額頭寬闊下巴圓滿的人

額頭寬闊下巴圓滿的人是福之象,天生的好命,有福份,運勢上也相對來講比較好,為人正氣,在愛情上桃花運比較旺,有了目標後不輕易變心,愛情上是乙個靠得住的人,在愛情上也有好的運勢,總是讓男士痴迷。

什麼樣的女人最有魅力(性格)

第一位:溫柔賢淑、體貼溫和、善解人意。傳統女人的性格特徵依然最有市場,它獲得40%的被訪男士的認同,而且已婚男士比未婚男士更看重這一點,比率整整高出11%。

過日子可不是風花雪月,男人越成熟,就越明白這個道理。

第二位:大方活潑、相處開心。快樂日益成為年輕人推崇的時尚的生活境界,所以開朗的性格拉到了26%的

什麼樣氣質的女人最勾男人的心,什麼樣氣質的女人會永遠藏在男人心中?

揭雨澤 有氣質的女人是在美麗的基礎上還能散發出一種另類韻味.女人美麗,或許只因為她們身上某個部位吸引人,或許只因為她們是女人,僅此而已。化妝 美容 整形可以讓人瞬間變得美麗,但更高明的化妝是 生命的化妝 卻不是一朝一夕能夠完成的,那是在時間的淬火中修煉出來的一種內在的氣質,那就意昧著 多讀書充實 多...

什麼樣的女人最有吸引力,什麼樣的女人才有吸引力?

猴啊88885盎蟻 有過這樣一句話,男人在忙的時候是最有魅力的,同樣女人在忙的時候也是最有魅力的,也就是說在女生努力工作或者努力學習的時候,是最有吸引力的,努力的人永遠是最美的人。 長得非常漂亮,美麗清秀的女人是最有吸引力的,像我的女朋友就特別的吸引人,首先非常優雅,有氣質,博學多才,非常優秀,而且...

什麼樣的女人最有女人味,女人味是什麼 有女人味的女生是什麼樣的

溫柔體貼善良善解人意特有愛心品行端正不做作 有人說 女人味是 嫵媚 儀態萬方 有人說 女人味是喜歡撒嬌 小鳥依人 有人說 女人味是勤勞賢惠 顧家體貼 有人說 女人味是甜美溫順 柔聲細語 有人說 女人味是端莊典雅 寬容孝順 曾經有人這樣說 在你寂寞的文字和感傷的心情敘說裡 我看到了乙個令我心動的女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