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氣的男人能要嗎?口口聲聲說愛我,但是一提到錢,就全變了

時間 2021-10-14 19:04:37

1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人的心能放下的東西是有限的,既然錢在他心裡已經很大了,也就沒有你的位置了,所以何必呢,乙個男人可以把錢看得很重,但是在你面前不能這樣。所以愛他就是說說而已

2樓:月光一族於

談戀愛的時候捨不得花錢的男人你能設想,

到結婚以後會是什麼樣。

不過有點的女孩會過日子,

也可能會喜歡這樣的光掙錢不花錢的主。

如果是我,就會堅決斷絕關係的。

3樓:來自龍王山典雅的梅花鹿

小氣固然是不行的,但具體評判要看雙方所具備的條件,乙個能開得起保時捷的人不會說不為你買iphone,但乙個騎的是電單車的人就不一定能滿足你了。你不能因此就判定開保時捷的就比那個騎電單車的大方。

4樓:360左兒

不能要,現在沒結婚都這樣結婚之後,那你湯都別想喝了,真正愛你的男人是捨得為你花錢的

5樓:似知非懂

那要看你怎麼想,小氣的男人,不代表他不好,人一定要看的到好的方面,事總是雙方面的,他小氣,他自然就省錢,不會大手大腳,會過日子

6樓:彩虹

不能 真愛你就不在乎錢 為你花多些都是心甘情願的

7樓:善良的丶小毅

這個得看那個方面的小氣,如果是再對你的方面小氣,那你得考慮考慮了!

8樓:天霸動霸哌

沒嫁之前都這樣了,嫁了以後還了得!不能要

9樓:李安安麼麼噠

這種人是愛財如命,你可以問他是愛江山還是美人,這是節約的表現,

10樓:漆清綺

如果您喜歡,一定會有真愛

11樓:閆濤濤

呵呵談戀愛太小氣沒有人要的

12樓:好心沒好報

可以和男的吃苦 但不能享福

乙個人男人口口聲聲說愛你,但是不捨得給你花錢,請問那是愛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愛,沒考慮過對方的感受不是愛,是多方面的自我滿足。

因為愛情是個體與個體(多數指人)之間的強烈的依戀、親近、嚮往,以及無私並且無所不盡其心的情感。它通常是情與欲的對照,愛情由情愛和**兩個部分組成,情愛是愛情的靈魂,**是愛情的附加屬性,並不是必要存在的,情愛才是愛情的根本與核心。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看法可以說是對的也可以說是錯誤的,這樣的事情可以用於大多數男人身上,但是事事都要分情況,不給你花錢的人也不一定不愛你,對你要求都滿足的男人不一定就是愛你,凡事都要分情況。

1,男人自己努力掙的錢給你買真心的禮物

如果男人在很重要的日子和節日,用自己存了很久的錢,或者是自己掙得工資給你買你很想要的禮物,或者是他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的時候,而且這筆錢對他來說也並不是小數目,那麼他肯定是愛你的,可能平時一般不會送什麼多貴重的禮物;

可能對方並不能負擔的起,但是在乙個特定日子都會靜音準備禮物而且願意為你付出時間和金錢,那麼他肯定是愛你的。反之,即使對方經濟條件不好,平時不送什麼,在有意義的日子也是敷衍了事,這樣看來對方就是沒把你當回事了。

2,在男人負擔不起的時候你的需求沒有滿足

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如果自己特別想要的東西禮物,而且很貴重,不是對方現在的經濟條件可以滿足的,或者對方會為此付出很嚴重的代價,如果對方因為這樣而拒絕,這就不能說明對方不肯為自己花錢而不愛自己;

因為凡事都要看現實能力,如果超出對方可以接受的程度,這個時候就不僅僅是對方的問題了,而是為了這個東西付出那麼多不值得,並不是對方不愛你,只是在現在還滿足不了你的要求而已。

面對開跑車的有錢人這件事都是少數,但是正常情況下大多數情侶雙方都是普通的經濟狀況,很多事情都不會隨便滿足,但是如果對於乙個隊伍跟你生活中瑣碎的小事情都斤斤計較的這樣的人,比如做什麼都aa;

當然也不是不可以,但是為了誰多花一點誰少花一點這樣的小事都斤斤計較的男人是不行的,還有就是本來自己很喜歡的小東西並不值錢,但是對方都以亂花錢為理由拒絕,不說貴重一點的禮物,即使生活中也不願意為自己多花一分錢,這樣的人不值得去依靠。

1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家很有錢,只能說明他不愛你。如果他家沒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和他一起能做到錢,他不愛你,但不會拋棄你,因為他需要你的幫助。第2種可能是他愛你,但他的夢想就是有錢,所以他暫時不給你錢花。

我沒說100%哦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愛,愛乙個人,他會願意把一切都給你

乙個經常和前任訴苦的人口口聲聲說愛我是真的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真的,因為當時擁有的不知道珍惜,失去了方感覺到以前是幸福的。

18樓:韓娜児

為什麼要經常跟前任訴苦呢?難道是她忘不了前任?還是因為前任可以給他解決一些他心中的苦楚呢?

如果都不是的話,那他還拿什麼來愛你?你們之間有什麼樣的不如意嗎?如果真的是很不如意,經常有矛盾的話,那即使是沒有這個前任的話,也沒有什麼必要再在一起。

這樣兩個人互相都很痛苦,不是嗎?如果是沒有什麼矛盾的話,那他又拿什麼跟前任去訴苦呢?所以我覺得你們之間的這個感情就很矛盾。

你還是自己好好的考慮一下將來到底要怎麼樣吧。

19樓:許諾趴

感覺不是特別的真心。

但是也要看,這個人和前任的關係,只是單純的朋友關係還是閨密。還有乙個疑問,前任這是什麼心裡?搞不懂。

如果你覺得這段感情有必要進行下去你就把這些疑問提出來。就他怎麼說。

20樓:倉中玉公尺

讓你有危機感,證明她還是有選擇的,前任還願意聽她倒苦水這點很危險。感情這東西別人說的聽聽就好在於你自己的內心沒有值得不值得只有願意不願意。

21樓:芊芊梓沫

只是口頭說愛你的成分居多。首先,他跟前任還頻繁地聯絡,這舉動就很讓人懷疑他們是否藕斷絲連;其次,有啥事不能向你這個現任傾訴非得找前任,說明他覺得你不值得交心。

22樓:_向上的蝸牛

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你就不應該跟前任有任何的來往。

23樓:柚子味的詩

我個人認為她愛你抄是真的bai

。她經常和前任訴苦可能是du說她們之間相

zhi處不愉快的事dao情,埋怨她的前任如何如何對她不好,不珍惜她,才讓她下定決心離開她。可能是現在得到了你的關心體貼,她才和前任訴苦,指責前任,她現在是真正地愛你,望你珍惜她。

24樓:李發紫

不是真的,他還愛著他的前任,不然他為什麼和前任訴苦,說明他們還藕斷絲連著。

25樓:匿名使用者

假的,只是嘴巴說說而已。沒有實際行動的都是假的。

如果乙個男人口口聲聲說愛你,可是卻不願為你花一分錢,請問這是愛嗎?

26樓:

他只是愛你的身體,不愛你這個人,離開他吧,如果真心喜歡你這個人不會這樣的

27樓:超級我幫你

你認為為你花錢的男人都是愛你嗎?

好難過啊,乙個男人口口聲聲說愛我,但平時不捨得為你花錢,到後來他愛上了另外乙個女人,我才發現我愛他

28樓:匿名使用者

看這個男的值不值得愛

不是看對你如何好

而是看他對父母親朋好不好

僅供參考

29樓:秋刀斷誰

去愛吧 愛到死去活來 愛到沒有自己

30樓:聆聽者

不值得 再找乙個男朋友吧

31樓:小錢農家土雞蛋

女人總是喜歡壞男人,而把好男人當備胎。

乙個已婚男人口口聲聲說愛我,到最後開房的錢都是我付的,太離譜了吧?

32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都結婚了。你這是何苦呢?

你應該有自己

33樓:無語了暈虎哥

因為他色但是他是那中沒有錢

還喜歡搞***的那種人

他覺得你也喜歡他

所以他覺得和你做那事了你也幸福

他認為你花錢應該的

這種人你不必再理他了

這種男人最不要臉了

什麼事都做的出來滴

如果還和他來往

不過1年

你就會後悔啦

34樓:紅色小樹林

看來,你們雙方對於愛這個字的理解不一樣。

而你認為,他沒有做到你對愛這個子的理解,至少在行為上。或者金錢方面,你認為呢?

也歡迎到我使用者資料的扣裡進一步交流。

35樓:楊叄林

呵呵 只能表示同情

和已婚的男人一起 對你又有什麼好處呢

除非你一輩子跟他

否則 勸你早些離開吧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忽悠了,這個男人也忒不是東西了點

37樓:匿名使用者

nb的是這件事居然發生了

38樓:匿名使用者

悲哀啊 這男人真他媽的幸福!!

39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老公找他老婆開房,完事讓他老婆買單,不就是個心理平衡嗎

40樓:歐陽雨諾

是的 呵呵~!但是你也很離譜......

41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離開啊

還有什麼好想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相信你愛我的理由,你愛什麼?

如果乙個男人口口聲聲說喜歡我,說愛我,卻不肯給我錢花,他是真愛我,還是假愛我?求解答

43樓:鎦智深

這個最好別去要錢,因為這樣會讓他覺得你對他是否真實,你沒有現在他的角度上想問題

44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吝嗇,跟愛無關,這種人過日子還是不錯的

45樓:凌

若他是真心愛你,錢財就應該share with you。但相反角度不給你錢就未必是真心了,除非他真的很窮。

以上僅是本人的看法

46樓:漫步而行

有一點得搞清楚,給錢給你花和為你花錢是二碼事,男的喜歡乙個女的肯定捨得為她花錢的,但給錢給你花又是二碼事了,畢竟你還不是他老婆。

47樓:san世情

愛情能用錢來衡量嗎?不過沒有錢作為靠山!愛情恐怕什麼都不是

48樓:匿名使用者

真愛就能捨得一切,想著法子滿足你讓你高興。

49樓:泥鰍兒也是魚

那要看花多少錢。你如果你他能力達不到的要求肯定達不到

口口聲聲的意思 口口聲聲說這一年可惜什麼意思

形容不止一次地陳說 表白或把某一說法經常掛在口頭。每次張開口說的話,每次發出的聲音都是什麼什麼。跟 信誓旦旦 差不多。為什麼人總是會口口聲聲的說乙個我字?喜歡口口聲聲說我的人,1自高自大,唯我獨尊的心理。認為自己無所不能,這種人是控制欲特強的人。2特別的廢材,內心深處非常自卑,希望能夠從說我的時候,...

男友口口聲聲說愛我,可是當我懷疑他疑神疑鬼的時候他就罵我神經病,我生氣讓他再罵一次他就真的罵幾次

玩得開心哦雙魚 其實什麼意思樓主心裡也有數,同時你也預設習慣他這種方式的對待,以至於每次哄哄就好了,然後就晾在一邊了,至於那些罵人 拉黑也是家常便飯,為啥還能堅持了,還是捨不得 中國不是還有3000萬的光棍漢找不到老婆的嘛,怎麼到你這裡怎麼都這麼麻煩?因為那樣做的話,他越不把你當一盤菜。因為他覺得,...

男朋友口口聲聲說愛我,都是假象吧,現在我怎麼辦

你將自己給了他,那就是你自己的選擇了,你知道自己家庭的傳統觀念很強,那你當時為什麼還這樣做呢?不過現在後悔也沒用。我想問你有跟他溝通過這些問題嗎?你說他媽媽也是這樣的人,那你想想你當時是不是給人誤會什麼了?其實,我覺得你說的那些事情是小事,其實也沒那麼計較吧,男友不叫你吃,可能他們都覺得大家都那麼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