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坐過牢的男人在一起他口口聲聲說愛我,但生氣打我,這種男人能要嗎

時間 2021-05-02 11:03:03

1樓:雲隨風飄飛揚

肯定不能要啊?除非你是傻子

2樓:秋梵永昌

很高興為你解答這個問題 看到您對這個問題的描述啊 我個人給您的建議是這樣的首先來說 不管他是不是坐過牢 但是打人都不行 打人這個家暴這件事情其實是會上癮的 他這次打你一巴掌 下回打你兩巴掌 再下次三巴掌 下次你拿腳踹 可能會拿東西再打你再出你 然後事後道歉 其實這種人就是有控制型 人格的這種人 只要打了一次 如果能好好的聊開不動手第二次那還可以 如果第二次也打了 堅決跟他分開 不管他有沒有坐過牢 他口口聲聲說愛你 其實這是他一種精神控制你的方法 像這種方法在心理學上也比較普遍 就是說打完你了 然後說愛你就像哄小孩兒一樣打一桿子 然後給乙個早上給一塊兒糖 所以這種人堅決跟他分開 不管他說什麼 或者是威脅你恐嚇你 如果真有必要的話也可以報警 找法律渠道去解決這件事情 打人的男人一定不能跟他在一起 不管是因為任何事情 他打了你絕對的是不行 家暴這件事情有一就有二 有二就有三 所以一定要遠離這種人 千萬不要跟他在一起

3樓:沉醉於狂野的風

離開吧!不然說不好哪一次把你打殘疾了 !

4樓:知足常樂

不要,家暴的男人誰不想早日離婚逃離苦海?你如果還沒與他領證那要慶幸,馬上與他分手應該不難。

5樓:

好好的男人不找,非要找坐過牢的人,你以後的麻煩有的多了,你不要他,他要找你拚命你怎麼辦,現在還沒結婚就打你,以後結婚打人就更多了,所以你真是若禍上身,好好想想善後事吧,既要和他斷了,又不激怒他。

乙個人男人口口聲聲說愛你,但是不捨得給你花錢,請問那是愛麼?

6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愛,沒考慮過對方的感受不是愛,是多方面的自我滿足。

因為愛情是個體與個體(多數指人)之間的強烈的依戀、親近、嚮往,以及無私並且無所不盡其心的情感。它通常是情與欲的對照,愛情由情愛和**兩個部分組成,情愛是愛情的靈魂,**是愛情的附加屬性,並不是必要存在的,情愛才是愛情的根本與核心。

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看法可以說是對的也可以說是錯誤的,這樣的事情可以用於大多數男人身上,但是事事都要分情況,不給你花錢的人也不一定不愛你,對你要求都滿足的男人不一定就是愛你,凡事都要分情況。

1,男人自己努力掙的錢給你買真心的禮物

如果男人在很重要的日子和節日,用自己存了很久的錢,或者是自己掙得工資給你買你很想要的禮物,或者是他自己精心準備的禮物的時候,而且這筆錢對他來說也並不是小數目,那麼他肯定是愛你的,可能平時一般不會送什麼多貴重的禮物;

可能對方並不能負擔的起,但是在乙個特定日子都會靜音準備禮物而且願意為你付出時間和金錢,那麼他肯定是愛你的。反之,即使對方經濟條件不好,平時不送什麼,在有意義的日子也是敷衍了事,這樣看來對方就是沒把你當回事了。

2,在男人負擔不起的時候你的需求沒有滿足

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問題,如果自己特別想要的東西禮物,而且很貴重,不是對方現在的經濟條件可以滿足的,或者對方會為此付出很嚴重的代價,如果對方因為這樣而拒絕,這就不能說明對方不肯為自己花錢而不愛自己;

因為凡事都要看現實能力,如果超出對方可以接受的程度,這個時候就不僅僅是對方的問題了,而是為了這個東西付出那麼多不值得,並不是對方不愛你,只是在現在還滿足不了你的要求而已。

面對開跑車的有錢人這件事都是少數,但是正常情況下大多數情侶雙方都是普通的經濟狀況,很多事情都不會隨便滿足,但是如果對於乙個隊伍跟你生活中瑣碎的小事情都斤斤計較的這樣的人,比如做什麼都aa;

當然也不是不可以,但是為了誰多花一點誰少花一點這樣的小事都斤斤計較的男人是不行的,還有就是本來自己很喜歡的小東西並不值錢,但是對方都以亂花錢為理由拒絕,不說貴重一點的禮物,即使生活中也不願意為自己多花一分錢,這樣的人不值得去依靠。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他家很有錢,只能說明他不愛你。如果他家沒錢,有兩種可能,一是你和他一起能做到錢,他不愛你,但不會拋棄你,因為他需要你的幫助。第2種可能是他愛你,但他的夢想就是有錢,所以他暫時不給你錢花。

我沒說100%哦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愛,愛乙個人,他會願意把一切都給你

和比自己大12歲的男人在一起,然後在一起有2年,然後他突然移情別戀,有了女朋友,還直接和我說和

他已經劈腿了,就瀟灑地放手。你不忘記這種渣男怎麼會有多餘的空間去接納更好的男人呢。離開他,只是短時間的心傷,捨不得那就是長時間的折磨。對傷害自己的男人狠心一點,才是對自己好。沒有什麼值得留戀的了 那應該是你的初戀,人是忘記不了自己的初戀的,初戀很美,但往往初戀是不完整的,你希望它完美,請你放棄吧,真...

是和愛我,但是我不愛他的男人在一起呢?還是和我愛他,他卻沒那麼愛我的男人在一起呢

憑感覺,如果愛你的人是真心想和你走到最後的,那麼不用考慮了直接就嫁了,你愛的卻不愛你的人哪怕是你得到了他也不是那麼愛你,某一年的某一天當他遇到一個他十分愛的女人的話,那時就是他離開你的時候了! 和我不愛他的男人在一起。會為你做任何事 和自己愛的人在一起會受傷,愛自己的男人是會包容 闊及海潮 跟你愛的...

我現在和已婚男人在一起,剛開始的時候他沒有告訴我,後來我自己發展的,可是我已經陷進去了。在我知

只是覺得你會後悔的,她現在的老婆的歷史或許還會在你身上重演,輕易說離就離的人你覺得靠譜嗎? 少看些電視姑涼,你會後悔的,他現在的老婆的歷史或許還會在你身上重演,輕易說離就離的人你覺得靠譜嗎? 四眼他哥 這是一個心狠,自私的男人,對你好,也許吧,但他人品也是受置 疑的,對自己愛的人守承諾應該,但不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