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男朋友戀愛一起生活2年多了,我現在才知道他和另外女人領結婚證了,我該告他重婚罪嗎

時間 2021-05-02 11:03:03

1樓:房理全

他和你在一起是婚外情,不屬於重婚,你應該盡快離開他不能繼續做第三者了,雖然你也是被三的不過這是事實。

2樓:厹同光

你都沒有結婚證,你怎麼告人家重婚罪?應該找個律師先諮詢一下這個問題如何治他。

3樓:

和男朋友戀愛做到一起生活兩年多了,但是你們沒有領結婚證,不受法律的保護。她現在又和另外乙個人領了結婚證,他們就是合法的夫妻。是受國家保護的。

你沒有領結婚證。就不受國家保護。你告她也沒有用。

4樓:慕桖丹亦

你的男友在道德方面存在問題。最可恨的是他欺騙了你的感情。但是畢竟你倆沒有登記結婚。

你在法律上你們的感情在法律上不受保護。所以你不能告他重婚罪,現實的情況是你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當了別人的小三。

現在你能做的。就是堅決的離開他。去找尋自己新的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他和你沒有領結婚證就不成立。

6樓:淦含海

不能因為你們還是男女朋友,

7樓:不幸的存在

得看這結婚證是什麼時候領的,如果是兩年前領的,而且周圍的人都知道你們兩個人生活在一起,具備事實婚的事實,那麼可以告他重婚罪。

如果他同事與兩個女性保持戀愛關係,最後選擇了對方,那麼他只能說渣,你遇人不淑。如果結婚後依舊和你依舊生活在一起,那麼你們兩個同時犯有重婚罪。

這個東西很複雜的,得具體看。

8樓:匿名使用者

重婚到沒有,可以告別的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他有老婆,孩子,但是卻騙我說沒有,我可以告他重婚罪嗎?

9樓:法妞問答律師**諮詢

根據司法實踐經驗,重婚行為主要有以下幾種型別:

1.與配偶登記結婚,與他人又登記結婚而重婚,也即兩個法律婚的重婚。有配偶的人又與他人登記結婚,有重婚者欺騙婚姻登記機關而領取結婚證的,也有重婚者和登記機關工作人員互相串通作弊領取結婚證的;

2.與原配偶登記結婚,與他人沒有登記確以夫妻關係同居生活而重婚,此即為先法律婚後事實婚型;

3.沒有配偶,但明知對方有配偶而與已登記結婚或以夫妻關係同居而重婚。根據你的描述,對方只是出現了出軌行為,並沒有達到同居地步,構不成重婚罪,你可以收集對方出軌證據,向法院起訴時提交,用於證明夫妻感情確已破裂。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你們沒有以夫妻名義長期同居的話很難認定其構成重婚,你們這種情況暫時法律還不做約束。

男朋友和我非婚生子又和別的女人領了結婚證現在總和生活在一起我該怎麼辦?

11樓:li暱

雖然你bai和男朋友也已有非婚du生子女,但是你們畢竟zhi

不是合法dao的婚姻,他現在已版經登記結婚。主要是

權你要讓男方給你乙個明確的答覆,讓他給孩子掏撫養費,然後遠離他。如果你還和他生活在一起,你這樣屬於介入別人的婚姻家庭,也沒有給你明確說法,建議你領著孩子自己過吧。這樣不負責任的男人,你快離開他吧。

12樓:抬頭_望月亮

你的男朋友和你未婚生子,又和別的女人領了結婚證,那麼他就已經有婚姻了,有了合法的婚姻之後,你們就不可以在一起,你只能是讓他賠償,你和孩子給孩子撫養費就可以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copy和你沒有結婚就生了孩子,但是又有別的女人和他結婚,在一起生活,你該怎麼辦?可以說你一點辦法都沒有,因為你們倆沒有結婚,他和別的女人領了結婚證,人家兩個是合法夫妻,現在你唯一可以做到的就是要求你的男朋友給孩子撫養費,如果協商成功,他願意給的話,你們可以協調解決,如果他不給孩子的撫養費,你可以通過法律的途徑去爭取他給孩子的撫養,其他你是沒有任何辦法的,因為你們沒有結婚而和另外的女人,人家是合法夫妻,但是你要撫養費是可以的,雖然你們沒有結婚,但是孩子是無辜的,孩子是他的親生骨肉,他一定要給撫養費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

bai辦?誰讓你當初那麼du傻,不結zhi婚就和人家dao生孩子。再說了,內你找那樣的男朋友,容

太不可靠,怎麼能和他把還要孩子呢?記住今天的教訓。從現在開始不再搭理他,讓他和結婚的人過去吧,過好你自己的生活,帶好孩子,有合適的自己找乙個愛你的,愛孩子的,對你對家都負責任的好男人,不要再去破壞他們倆的生活了。

這樣的男人也不值得你去愛。

15樓:崔小妞

我覺得你還是不要跟這個男人一起。這個男人很渣啊,有了女朋友和孩子,還跟別的女人結婚,想享盡齊人之福嗎?既不道德,也是極其不負責任。

你還繼續跟他一起,就是別人口中的小三了,堅決離開他,孩子共同撫養。

1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不道德,你個人也有問題,你現在只能起訴告這個男的,通過法院要求精神損失費,雖然你們沒有結婚證,但這個男的也要撫養這個孩子,他要出部分撫養費。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值得你愛嘛?趁早離開,自己也可以養活孩子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事兒得怨自己,婚前同居。就已經讓男方家輕視。你居然還敢婚前生版子。被甩了吧!

那你就以小權三的身份在他的家庭出現。用法律的**維護自己的權益。孩子必須出扶養費,必須賠精神損失費。

讓他的家庭不得安寧。下次找男人一定要擦亮眼睛。引以為戒,不要輕易相信男人那張破嘴。

19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要與別人女人離婚,國家法律只能一夫一妻制,你們在一起生活也是違法的。如果他不離那你只有放棄他。小朋友生活由法院定判解決。

20樓:有問找答

怎麼辦?那你是咋想的?你看你是怎麼想的吧,既然都有孩子了的話,那將來孩子戶口怎麼辦?要不然就讓他離婚跟你登記,要不然你就用法律。

21樓:王者蔬菜炒番茄

這種男人就不要留戀了,不然你會處於比較尷尬的境地,因為畢竟他不是和你領了結婚證,比較難處理的是你已經和他生子了,可憐的是孩子,該起訴的起訴該賠償的賠償。

22樓:匿名使用者

還能怎麼辦,人家都結婚了還能跟你結婚嗎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事情問我們大家,大家的意見肯定是不統一的,到給你弄的六神無主,建議你還是要起法律的**來保護自己,找個律師諮詢一下千萬不要便宜了那個渣男。

2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估計你應該算小三了。懂了嗎?

25樓:助聽器冠縣店

那你就不好做了,離開吧

我和乙個男人在一起三年了,最近才知道他有乙個已婚女人而且已經十年了,我該怎麼辦?

26樓:北斗

這種男人最好趕緊離開,別去計較得失也必須離開。他應該就是那種騙色的男人。也許還有你們不知道的女人。

這男人太會隱藏,三年才發現。要麼是你太信任他,要麼是他太會騙女人。有足夠的經驗玩女人。

如果你們有孩子,你尚可因為孩子忍一輩子,如果沒孩子,就趁早分開。要不你這輩子就會毀在他手裡。我就是毀在這樣乙個女人手裡。

她也是外面有男人,當年因為我是可憐孩子,認為只對她好,性生活努力做到別的男人能做到的,我必須比他們好。可是這種人,嚐過甜頭,還想嚐嚐別的人是什麼滋味。越對她好,她越是大膽嘗試。

如今變得讓人直接無法容忍了。都是我的讓步,讓她變本加厲

27樓:匿名使用者

親!事已至此,在後果還沒有惡化之前,盡快和他了結吧!

這種男人也不值得你託付終身,能騙你三年,就可以騙你三十年。

祝你好運!

28樓:三歲的包子

他一直沒有離婚說明他放不下家庭和孩子,勸你早點離開他,不然越陷越深,受傷害的只會是自己!

29樓:安靜的護衛

這個男人一直沒告訴過你倒是挺可怕的。問他的態度呀!要你還是要他。讓他選擇呀!假如你愛他。

30樓:務熊熊辰

我覺得那個男人既然都欺騙你三年了,說明他太過於有心機了,而你又太過於大意一點,沒有發現他的真實情況,不過既然你現在知道了那就果斷的放棄吧,這樣的感情不能去承受啊。

和男友談了四年,現在他和另外乙個女生在一起,想讓三個人一起生活,他和那個女生結婚,我該怎麼辦

31樓:情感生活助手

你好,按你的描述來看。你們談了四年,他現在和另外乙個女生在一起,那你們是分手了嗎?還是這個男生想即和你交往,也和另外乙個女的交往呢?

中國法律支援的是一夫一妻制,他想讓你們三個人在一起,他和那個女生結婚,那你算什麼?算小三。還是多餘的。

還是他只是想和你玩玩。更或許他是那種自私自利的,只想滿足自身的慾望的人。他這種想法是不合法的。

也說明他這個人的本性有問題。

只要他和那個女生在一起,並決定結婚了。他又沒有和你提出分手的話。個人認為他是選擇了那個女孩子做合法妻子的。

也就說他們倆的關係是受法律保護的。而你的存在是不受法律保護的。隨時隨地都可能被他踢出他的世界。

他的這種想法也是不符合實際的,是違法的。更是自私的表現。

遇到這種人,你可以很堅決的離開他。這個世界上的男人很多。他既然能找乙個合法的人結婚,你也有能力和權利,找乙個合法的人結婚。

為什麼要讓自己成為不合法的人呢?什麼要把自己一輩子荒廢在乙個不值得的人身上呢?

他沒有選擇你做妻子,說明你遇錯人了,也更說明你對他的付出,他並沒有珍惜。所以接下的人生就是從他的世界裡走出來,然後走進自己的世界,靠近那些優秀的人成就自己,讓自己變得更好,然後遇到與適合自己的人相處。你才有機會遇到與你適合的人。

到時候你的付出就是值得的。

只要你的描述是真實的話,可能他是有這種自私的想法,更可能他是間接回絕你。所以只要你肯定他並不愛你,那請你勇敢的選擇離開他。不要把自己的美好時光浪費在不值得的人身上。

要相信這個世界上真正愛你的人,真正適合你與你志同道合的人才可以一起面對生活中的各種考驗才可以一起攜手到老。請按實際情況選一條適合自己的路,個人建議,謝謝!

32樓:飛

結束這段感情,堅決離開他,他不值得你愛。男人最可貴的是專一,對愛情執著,像你男友這種情況,說句不好聽的話,他就是乙個渣男。趕緊結束,免得痛苦一輩子。

33樓:大非貓

不論是你想還是他三個人一起生活,

這會犯重婚罪的

還是不要這樣子好!

而且還不跟你領結婚證,這樣的婚姻也沒法律的保障以後由了寶寶會怎麼樣樣,有想過嗎

再說這樣家裡父母知道嗎,會同意嗎

還是分開吧

要不然只娶你乙個

不過從不跟你結婚看

你是出於弱勢的一方

介意還是分手吧

希望你好好考慮

34樓:晴天便好

你們倆談戀愛四年了,時間長了感情淡了,很多人都會因為長時間戀愛而分手。

你男朋友還提出這樣的要求,太過分了,他不是乙個好男人,世上又不是沒有男人了,現在的社會情況是男多女少,好的男人多的是,趕緊離開他吧,這樣的渣男,太可恨了,以後找乙個更好的,全心全意愛你的,你才會幸福的。

35樓:匿名使用者

你和前男友談了4年的戀愛,現在他和你分手了對嗎?和另外乙個女生在一起,什麼叫想讓三個人一起生活?難道你想摻和他們倆中閩嗎?

他和那個女生結婚了就沒你什麼事了呀,.m你應該離開他,離開這份感情去尋找新的生活呀,幹嘛還糾結這件事呢?

36樓:

如果兩個女生不鬧矛盾,而且還心甘情願一起,那也是可以解決的,古時候這種例子不少的。不過現在女孩心性未必能做得到,你自己要替自己未來考慮清楚,畢竟他不是跟你結婚。

37樓:匿名使用者

你談了四年的男友現在都跟別的女生好在一起了還要三個人一起來生活這可能嗎你們倆人的時候他都去找:又乙個女生三個人一起玩男友不把你買了可憐的小美女想開了天底下不是就他乙個男人有句話說的對,天牙何處無芳草。教他滾犢子。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想法,感覺相當的無恥,都和另外的女生生活在一起了,還能讓你去三個人一起生活,這樣的做法明顯不符合我國的婚姻法嗎?而你自己是怎麼想的,既然人家都結婚了,你就想過分開,難道還想當第三者嗎?理智點,分手吧。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六年了,和男朋友在一起6年我還是不想結婚怎麼辦?

寂寞私聊 每個人都有私心的 只要你倆相愛 沒有任何人可以拆散你們 好好珍惜,讓別人說去吧 呦蠢妮子 要麼分手要麼和解,否則結婚後有矛盾因素 和男朋友在一起6年我還是不想結婚怎麼辦? 伊菲兒君臨天下 年華易老,青春易逝。歲月不會回頭,眷戀每一個有情人。它只會見證每一個人所經歷的時光。一路走來,有歡笑,...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3年多了,現在因為他家裡算了一卦,說我們不合適,逼著他和我分手,男朋友也放棄了,但是

賴茅 小小 我認為你們其實可以暫避鋒芒,可以給自己點空間和家人一些空間。人性都是遇強則強的。你們倆越是在一起家裡人也會越反對的吧。分開個幾個月,看看你們的感情還有多堅固。如從始至終不曾改變什麼,那你就繼續堅持吧。肯定他家人有妥協的時候。如果你確定他就這樣放棄了。那你就過自己的日子去吧。跟曾經放棄你的...

我和男朋友在一起三年多了,現在經常吵架,主要原因就是我不找他他不會主動找我,我打電話給他他語氣也很

男人有時很 賤,他們往往看輕追著自己跑的女人,卻喜歡跟在對自己不屑一顧或者若即若離的女人屁股後面 我愛老婆呵呵呵 是沒有激情了的表現 不過他卻不主動了就有點不正常了 畢竟還是戀愛 結婚後如果是這情況很正常 但是戀愛要是這樣的情況 你真該考慮下了 而且你們還經常吵架就不好了 總之一句話 他已經對你提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