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口口聲聲說愛我,可是當我懷疑他疑神疑鬼的時候他就罵我神經病,我生氣讓他再罵一次他就真的罵幾次

時間 2021-07-05 19:30:16

1樓:玩得開心哦雙魚

其實什麼意思樓主心裡也有數,同時你也預設習慣他這種方式的對待,以至於每次哄哄就好了,然後就晾在一邊了,至於那些罵人、**拉黑也是家常便飯,為啥還能堅持了,還是捨不得

2樓:

中國不是還有3000萬的光棍漢找不到老婆的嘛,怎麼到你這裡怎麼都這麼麻煩?因為那樣做的話,他越不把你當一盤菜。因為他覺得,你是被哄哄就好了。

他認為你已經離不開他了。你這在他那裡根本就沒什麼分量。

3樓:zd海闊天空

他把你當猴耍呢!我估計這樣是在利用你,如果真的愛你的話會用這種方式來耍你嗎?還好你說了,要不然就愛得卑微。

你也是有尊嚴的,他把你刪來刪去是想讓你自己來找他道歉吧?如果是他的不對幹嘛要和他道歉!頂多就說說自己的態度好或者怎麼樣的。

你就不用怕他這樣子壓制你,不然他就一直用這樣的方法了!最好是來聊聊這個事情,看他的態度怎麼樣。你也不要因為他的甜言蜜語就陷進去了,一次兩次就夠了,再包容過去就是再害自己了!!!

自己如果不能改變他現在的樣子,那我覺得你們還是分手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不能要!當你要走時才挽留。他只是單純的想玩玩你。只是他還沒找到一個新人選吧了。(個人的意見)

5樓:紫蕭鈴兒

好男人有的是,,別為了一個不在珍惜你的人,浪費時間!!他可能不在喜歡你,只是習慣了你而已!習慣,懂麼!!

6樓:林林林林林涼

男人總喜歡這種想要卻得不到的感覺 只有真正失去才會懂得珍惜 女人要學會自重和矜持

7樓:奔跑的蝸牛

我覺得情商稍微高一點的人都看得出來你只是個備胎

男友經常生氣就罵我神經病,我實在反感這個詞,叫他不要在這麼罵了他不聽,今天又吵了。我說如果在罵就分 10

8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在來

升級的時候就經常罵自你神經病,bai而你卻是反du感這個詞兒了,叫他zhi玩以後不要這

dao麼罵了,他就不聽,所以這個男人做的是不對的。嗯,現在還是男女朋友遇到事兒了,他這麼說兒要是不反感,他這麼說也就罷了,但是你反感這樣的事情,他卻不接受建議,反倒越罵越凶,這樣的男人不太好相處。並且你用分手這樣的話去,給他說這件事情,他卻還拿著不當回事兒,說明他拿你的感情也不是太注重。

所以這樣的男人在觸碰的時候都沒有。他好好的把握住自己,並且你在的群裡這樣子傷害你這樣的男人,不值得託付終身。犯錯不要緊,但是別人對你提出意見之後,應該虛心的接受,這樣的男人才能好相處下去,而你提出建議之後,他卻一而再再而三的繼續還這樣去做,而且還不顧你的感受。

所以為了自己的幸福,好好考慮一下這段感情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這樣想的,你男

copy朋友經常生氣就罵你神經病,我聽後也非常生氣。我覺得你是一個正常的人,他這樣罵你是不公平的,而且還有肆無忌憚的意思。我的建議是這樣的,你要好好和他談談,如果他沒有悔改的意思,還是分手吧。

現在談戀愛就這樣,以後結婚後也不能好到哪去。不知道我的回答是否正確,總之希望你以後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經常生氣就罵抄你神經病,襲不知出於什麼原因才罵的,你要自己想清楚,如果是你脾氣不好先得罪他後他才罵你的,這也不能怪他,每個男的多有自尊心的,特別在外面要給他點面子,經常吵鬧是很傷感情的。如果他無理取鬧,沒事找事對你發脾氣還罵你,象這種男人不可取,還是早點分開好,否則以後過日子也不會幸福,你們要心平氣和談一次,總要把經常吵架的問題得到解決,祝你幸福。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抄

人這麼罵我,我會先審查一下自己,看看自己的行為,是不是有些神經質, 比如:看事鑽牛角尖,只考慮自己利益,從不妥協; 嫉妒心重,疑神疑鬼;那男的故意惹你生氣,不管你是罵他打他,反正你那時對他關注了。 如果他有恆心,時常惹你,你時刻生他的氣。

搞不好你以後會對他習慣,對他不再反感,偶爾心情一好,搞不好會情不自禁主動對他獻身。

12樓:匿名使用者

對著了,女人就應bai該du這樣,在婚前男人對女人百zhi依百順,到dao了婚後,就不聽話了,專他現在屬還是男朋友友,就這樣罵你,不要允許他這樣放肆,如果他真的愛你,這個口頭語會改掉的。要是不改,那麼婚後也很難幸福,還是早點分了,重新找一個合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抄男的經常生氣就罵你神襲經病,而且你也和他說清楚了你反感,但他仍然罵你,這樣的男人早點分了也罷,沒什麼值得留戀的,一個大男人總是罵女人算什麼呢?女人是用來疼的,而不是用來不斷的罵的,我覺得你真應該好好考慮了,這樣的男人和他生活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14樓:紅塵夢難捨

你男bai朋友罵你神經病du是什麼原因?在什麼情

zhi況下?我的意思是他

dao是不是急了才會破回口而答出,如果他平時為人還可以,只是急眼了才會這樣,你可以原諒他,給他一次機會。如果他平時就這樣證明他根本沒把你當一回事。那你也不必要對他過多的在意,還有你們平時不要動不動拿分手來說事,這是很不好的習慣。

一點點小事就說分手的人,結了婚過後就很容易一點點小事就吼離婚。這是很不吉利的,千萬不要再這樣。如果他對你已經沒感情,你就直接去問他,現在社會,感情自由,婚姻自由沒必要誰將就誰。

15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經常生氣

16樓:風神歸來兮

兩個人在一起最主要的是雙方舒服就好了,互相愛護尊重,如果你男人罵你打你,你想怎麼做,要嘛默默承受,要麼就分手再見,如果合適就在一起吧,喜歡就忍忍,不喜歡就重新開始吧,祝你幸福

17樓:看雲淡風輕

人都是相互的,不bai是所有的男的會對du女的那麼zhi好,那麼遷就,時間短還dao好,時間長內了,男的就會煩你,覺

容得你不可理喻,特別是婚前和婚後,那差別很大的,女的耐心比男的耐心要長久,所以自己的情緒還是控制點好,偶爾發一些小脾氣,他還會覺得你在乎他,而感到高興了!!!!

18樓:liusha流沙沙

建議你不再多說一句話,要尊嚴的話,就此分開,三個月到半年有悔改,可以考慮。

19樓:匿名使用者

對的,有點過分了,因為這已經上升到對人的傷害了,太過分了。

20樓:好運祥和

因為什麼原因這樣對你,可能是口頭禪習慣說,可能是知道你們不會分開

21樓:匿名使用者

兩人在一起吵架很正常,但你一個大男人總是罵女人算什麼女人是用來疼的,而不是用來不罵的,你真的應該好好考慮了,這樣的男人和他生活在一起也不會幸福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不尊重你,你先別理他必須闆闆他這毛病。

23樓:匿名使用者

他在心裡早不尊重你了,還是分了吧。

24樓:老瓦嘴

早就該分了,動不可就吵架,且惡語相向的人在一起只會越來越矛盾,以後結婚了就會更難過。

25樓:西北狼

考慮好吧,這樣的人脾氣不好,婚姻是一輩子的事

26樓:匿名使用者

問下你自己她為什麼會這樣

一個口口聲聲說愛你,但是還是會在著急的時候罵你的男人,他是真愛你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罵你是把你當自己喜歡的人,他不想看你做錯..

就像你生氣的時候和家人吵架,偶爾頂上幾句,能說不愛家人嗎?

這其實是一樣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的,我想請問你,作為一個男生

你們男生所謂的愛,就是這樣嗎?

請你回答我的問題,我想..

如果真愛一個人,他會知道,罵她,她很傷心..

男人就是這樣愛別人的嗎?

2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罵你其實是愛你的表現,只是想要你關注他, 讓你知道你的身邊還他,

當他知道你有男友時會非常的生氣 ,明顯是愛你的表現,希望獨自佔有你 ,不想你愛著別人

我男朋友脾氣有點大,但是他口口聲聲說愛我,卻天天吵架。怎麼辦?

30樓:於禹予玉

他是愛你,但是沒有到可以隱藏自己的所有的程度。我以前也以為,什麼都順著自己,不發火不動怒的才是最愛我的。其實不是,每個男生對於愛情的表達都是不一樣的。

他本身性格急躁,愛發火,對他最親近的人也是這樣子。當他不再對你發火,要麼是他改變了自己,要麼是他不愛你了,要麼是他為了你把自己磨沒了。所以,尋找你們適合的相處方式是最重要的。

你懷疑的不是他,是你自己。你怕失去他。所以,讓自己更有魅力,有的時候,不要對他特別特別的在乎,也就是說,有小事情觸動他,也不妨是個好事。

結婚前的各種磨合。哈哈,希望你們百年好合,過的幸福。

3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每個人都自己的性格,你要一下子讓他改變從小到大養成的性格很難的 ,但是他真的在慢慢改變,也能說明他是真的愛你的,而且不僅是他要改變我覺得你也應該自己多包容他一些,而不是一味的去要求他為你做些什麼,你自己也該想想你能為他做些什麼。

32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應該學會包容,但不是一味的忍耐,若你們之間沒有了真有愛情,總能找到辦法

33樓:雛鳥wo想飛

如果是我的話 我會比較在意在生活的點點滴滴去判斷他是否在意我是否像他說的那樣離不開我 而不是一味的去考慮他說的什麼

34樓:go牽著蝸牛散步

應該是個大男子主義的男生吧,你可以用心感受一下,你們是否真的相愛,一個人要是真愛你,就會體諒你的選擇,如果只是自私的想霸佔你,那麼就果斷分手,試想,放假你不能過去,他要是愛你體諒你可以過來你這邊呀?感情的事誰也無從判斷,因為我們都不是當事人,不能理解你們的過去,你們的愛戀,只能從反應上做一點建議,選擇權在你手中,答案在你心中

35樓:七月的玉

遷就他,或者讓他愛上你

36樓:逃跑的紅蘋果

如果他是那種不能體諒你的男人,幹嘛還要他??分手唄!

我懷疑情人跟我聊天時候同時跟別人聊天,他就說我是神經病,還說我疑神疑鬼有什麼意思。是他做賊心虛嗎?

37樓:誠通天下行

你們只是情人關係,他並不是你老公。他和你聊天,同時又和別人聊天,應該也是正常的。他不但和你是情人關係,他也有可能和別人也是情人關係。

你如果把他當成你老公那樣對待,你就大錯特錯了,本身你們的關係就不是正常的。若想繼續維持你們的關係,就不能把他看得太緊。自己放鬆些,看開點想開點。

任他怎麼樣,都不用管他,只要他和你保持關係,滿足你的性需求就可以了,畢竟你們不是法律意義上的一家子。不管他是不是做賊心虛,都沒必要去追究的。否則你只能自尋煩惱,自取其辱,你們的關係也不會長久的。

希望你能採納。

38樓:情感迷茫者的解讀人

雖然愛情有排它性,專一性和自私性,尤其是眼裡容不下半粒沙,但一般來說還是要相互信任對方,不要疑神疑鬼

不過這種情人關係,根本都是見不得光的。這種要足踏幾條船完全正常

畢竟都一路貨色,就不要嫌棄對方了吧

39樓:春羽乘風

也許是你多疑了,她才那樣說你的。你懷疑她,不信任她,她很生氣,所以才會說你的。喜歡一個人,就該相信她。

40樓:朱新花

既然兩人相愛,就要相互信任,相互包容,相互體貼,只有這樣愛情才會長久。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多了,她跟別人聊天也正常,她是你什麼人,情人啊,情人算什麼?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自己大驚小怪了其實不必要懷疑什麼的。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人吶不可交哇,你本身就是這樣的人,一腳踩兩隻船,你跟情人聊點兒,你還怕經營跟別人聊天兒。制定神兵疑神疑鬼,敢確定你就是這錄音。

男朋友吵架的時候竟然罵我他媽神經病,我生氣了他還說我幹嘛糾結這個字眼不放,他真正想說的我有聽進去嗎

44樓:匿名使用者

要麼是你有歇斯底里,很多女人生氣時都會這樣,哪怕這個女人是高文化高素質的聰明人,這與女性的大腦結構有關,如果沒有這個問題,那就是你的男友沒事找事了,如果是同居關係那也再正常不過了,夫妻都容易吵,更何況是同居關係,雙方只是互相利用的關係,能過就過,不能過就分手,連離婚官司都不用打了。

我和男友整整一期五年了。口口聲聲說愛我。可是五年了,一分錢的東西都沒給我買過。這還能算愛嗎

當然是不能算得,愛你會為你付出一切的,而且也會娶你的,光嘴上說愛你是沒有用的,光說不練假把式,還有就是你自己的問題了,人家一分錢都不為你花,你還跟他談五年,我不知道是你傻還是他傻,趕緊結束吧,不要耽誤自己了 大霞子 如果真的像你說的這樣,那隻能說明他的心裡是不愛你的,愛一個人是需要用物質來表達的,要...

我男友口口聲聲說愛我 可他為什麼不讓我進他群

在群裡他單身,可以再找女朋友,你不是他的唯一。 沉熟穩重 裡面亂七八糟的人很多,不想你進去 當代藝術 愛情裡不能有祕密,他這樣他是因為他有祕密不能讓你知道, 愛的表達方式有很多。可以問一問清楚,或許他有難言之隱,其實把話說清楚就好。 藍天給的夢想 群裡亂七八糟啥人都有 要是像 一起來看流星雨 一樣的...

他口口聲聲說愛我,可是為什麼他老是玩遊戲不陪我,跟他說話他也不理只顧著玩遊戲

愛你但勝不過對遊戲的痴迷。你想和這樣的人在一起,就有忍受他遊戲第一的心理。 madman凱丶 喜歡玩遊戲的男生太多了,你因該理解。他也應該理解你。好好溝通 這些男人還是不要算了 夢想成真 你還是不要搭理他,忙自己去好了,別把自己耽誤了。 ggv倔強 遊戲就像是吸毒,讓他戒掉遊戲就可以了 我是她的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