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問老公愛不愛我會不會不好啊,男朋友說我不要問他愛不愛我,這個問題不好回答,要我自己去感覺發現是什麼意思?他愛我嗎?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愛喝粥

由於社會的包容性、寬容性越來越強,也因為受到西方思想的影響,人們,特別是男人在感情上似乎不再那麼執著,彷彿愛情就像衣服一樣,可以隨意地脫下。“愛”這個偉大的字眼,讓男人說出來,就像把一口唾液吐在地上那麼容易,因為說愛的人從他們說出口之前,就沒有打算為自己的愛負責。

有人說,女人心,海底針,是最難琢磨的。但是在愛情上,男人的心比女人的心更難以琢磨不知道有多少倍。這是由女人的本性決定的,女人總是在乎男人對自己真正想做什麼。

但並不是每一個男人都對愛情具有責任感的,一直口口聲聲說愛女人的男人,說不定有一天就會找個藉口棄女人而去。

愛情是一種感覺,但是愛情光靠感覺是不能有好的結果的。女人必須冷靜地、理性地去識別和判斷,才會知道面前這個人是不是真的愛自己。女人也只有找到自己真正愛的和真正愛自己的男人,在婚姻這棵大樹上,愛情的花才會結出甜蜜的果實。

2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可以,但不要多問,而且答案也是固定的,他只會說愛,不然的話就要跪榴蓮了。

3樓:在九路寨上網衝浪的海棠果

問的話肯定是說愛了,至於內心是不是就不知道了

4樓:老笨鷹

沒有什麼不好。很正常啊。

5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不好呀,不過你很沒有自信呀

6樓:

沒有的,只是你要掌握好時間,掌握好火候沒問題的

男朋友說我不要問他愛不愛我,這個問題不好回答,要我自己去感覺發現是什麼意思?他愛我嗎?

7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男人都很不願意回答這個問題,包括我在內!愛是表現出來的,你應該好好去體會,他說愛你就愛你嗎?他說不愛就真的不愛你嗎?從他的表現看不出來他愛你嗎?

他是愛你的,因為他想拿實際行動去愛你,而不是成天掛在嘴邊的說。一個天天說愛你,但卻拿你不當回事的人你能信的過嗎?你感覺不到嗎?

8樓:瀟湘雨訣別詩

他是在以實際行動來表現他愛你。你問他愛不愛你,就顯得你對這段感情沒有底,沒有信心。反正一切盡在不言中,在生活中感知他的愛,品味這段情。

祝你們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這你都不懂?你是個豬頭!他的意思是:愛是不須要整天掛在嘴邊的,讓你用心去感受.多好的一個老公呀!祝你們幸福!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覺得愛要體現在行動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心虛,可能不愛你,知道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他沒打算長久愛你 ...

女朋友成天問你愛不愛我回答不好就生氣弄的我很苦惱 不愛你怎麼會天天問都不煩 10

13樓:

放點耐心吧,她這樣問你正好說明她很愛你,你應該接受她的詢問(每天問也一樣),而且可以每天變著法的回答她,直到她問得煩了為止。你的苦惱是不應該的(除非你另有想法),應該感到高興才對,因為她很愛你。

14樓:僅僅只是執著

女生都是這樣的,粘粘的,問你是想找到安全感,想知道你是不是真的愛她

15樓:細雨碎清風

男人耐心一點女孩子就是要哄的. 所以不要煩! 等在一起時間長了. 你想要這種煩都不一定哦! 祝你幸福! 好好珍惜

16樓:百度使用者

完了,說好這個月看完這本書,結果這個月都,,時間跑的真快。今天開始嚴格執行作息時間,要對自己狠點。不逼一下自己,永遠不知道自己多優秀/::>

17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嘛總是會喜歡花言巧語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因她沒安全感,她的意思是讓你多陪她講話,打情罵俏

19樓:匿名使用者

顯然是她不自信,或者是在發嗲,呵呵,你攤上了這種人,沒辦法~

20樓:匿名使用者

是希望早點跟你結婚吧,結了婚就有安全感啦!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安全感,她太愛你了,害怕失去你,只有天天問你她才會心安

22樓:信諾健康

多抱抱她,親親她。是不是親密的動作太少。所以老問。

23樓:旭磊

不煩,女孩子都這樣我天天還打**給她呢

男友說叫我對他有點信心 雖然我們之間有很多困難 但不要總想些不好的 也不要總問他愛不愛我 是不是 5

24樓:問好多個為什麼

說明你太煩了,沒有安全感,有句話說的好 叫事不過三,你問人家愛不愛你啊,有沒有小三什麼的,超過3遍了嗎?如果沒有那就繼續吧!但試問你一下如果有人跟你開一個玩笑開了三次你會一直欣慰的笑下去嗎?

25樓:漫琇靖

他都是為你好安定你應該你男朋友沒有小三

前男友甩我三次,第一次因我爸爸,第二次因為一點小事,第三次因我我為人處事不好,我問他你愛不愛我了,

26樓:一渡娛影

你確實不應該再答應他,他根本就是不愛你。

真愛你的話,不會因為一點小事動不動就不要你,真正的愛是就算嫌棄也會對你不離不棄。如果他真的覺得你有一些缺點,想幫你變得更好,也是應該陪在你身邊幫助你鼓勵你,而不是拋棄你讓你自己變好之後再找他,這樣的行為只是嫌棄你配不上他,不是想讓你更好。

何況你並不一定真像他說的那樣不好,他認為的好對你來說不一定是真的好,不要被他**了,你應該有自己的想法和主見。

會這樣貶低你的男人,千萬要遠離。

27樓:李樹的戀愛

既然對方都甩了你三次,那你就應該好好的反省一下你和他之間的感情是否是足夠堅定,是否存在著一定的問題,同時你也要考慮一下你有沒有問題,他有沒有問題,就是要考慮你們兩個人之間是否合適。

有可能確實是因為他覺得你為人處事不太好,你也要反思一下自己是否確實不夠好,弄清楚具體的原因以後可以去改正自己存在的一些問題。對於這樣的感情你可以自己去把握一下,如果確實覺得不合適,是可以選擇分手的,因為如果勉強的在一起,確實也不會長久的。

28樓:刀鋒黎明

您好!很高興能回答您的問題,看了您的問題敘述,您的前男友都已經甩了你三次了,這樣你還會有安全感嗎,說把你甩了就甩了,以後也會經常如此的,他根本就不是太在乎你,只是享受著這種一次次複合的快感,覺得你會一直愛著他,沒準哪一天就會和你真的分開的,這樣也會傷害到你的,對方根本就不是真心的愛你,你要想清楚情況,希望我的回答能幫助到您,望您能採納。

29樓:

你可以答應但你會活的很累,他不是要一個伴侶只是要一個他心目中所想要的女孩在一起,就如藝術品一般,去按照他的想法去進行。懂了嘛

30樓:

你太自以為事。以你的陳述,他只是不想失去一個洩慾物件罷了。如果他遇到一個更好的**物件,他一定拋棄你。

你現在只是作為他的緩衝期,主要作來就是**。愛已完全沒有了。別自我欺騙了。

31樓:年華未碎

你自己都有答案了,你的提問只是因為不甘心而已,如果他值得你愛就答應,不值有什麼放不下。感情是兩個人事,自己的事要自己負責。

32樓:筱嬌

對。他對你已經不是喜歡了。你別在騙自己了。找個真正喜歡自己的。

33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 說不一定你會碰到比他還好的男人,請採納

34樓:巴黎少女的柔情

這種男的分了就分了,女人是用來疼的,我覺得這男的也不夠成熟,當然你也要變得成熟起來,這樣好男人多的是

35樓:ai愛雪梅

還是放棄好了,向你說的這樣並不長久,如果真的愛你就不會要求太多,而你也不用太順從了,如果是兩個人真在一起應該是你在要求他吧

36樓:來自龐居洞博古通今的通心菜

你是個非常執著的女孩。如果你深愛著對方請你把自己最溫柔的一面奉獻給他。也許會有轉機!

37樓:吃雞大神是我

有點喜歡就在一起嗎?這樣是對你的感情不服責任,說真的,我不知道他看上你什麼,有缺點的時候就和你分手,等你改了之後,又和你和好,傻子才會繼續和他好呢

38樓:

傻瓜才會再在一起,死心吧!他不愛你以後的日子裡,只會對你挑三揀四的!!!!!

39樓:地久天長

沒有自己的空間,是沒有意義的生活,如果為了活著也是不錯的選擇。你說呢?

40樓:123我最閃亮

答應或不答應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不能接受你的缺點時就想著分手,這在你們親密關係中是有傷害的。因為在這樣的關係中總是會擔心我萬一再出現什麼他接受不了的就又要分手了?,所以我覺得他(或者你們)應該學習處理雙方差異的方式,當看到對方問題時可以清楚表達自己的感受,相互理解,共同解決問題。這樣會比提出分手好,建議你們可以多看看心理學!

希望對你有幫助。

41樓:若生花水

放棄他如果他愛你就能包容你的一切

42樓:火熱剩夏

你的臉真厚。一次就夠了,還三次。

43樓:welcomeqa人生

早點分吧,我是過來人。

戀愛之前非常甜蜜,為什麼在結婚之後會有這麼多矛盾?

44樓:大洋的情感

婚姻是一本難唸的經。結婚後,原本風平浪靜的關係變得波濤洶湧。有人把婚姻比作圍牆,以前在圍牆外的時候,並體會不到進了圍城之後,會是什麼樣的感受。

直到身在其中,經營的關係從兩個人變成了兩家人,才意識到,婚姻不是兩個人的事情,是兩個家庭的事。

一旦步入婚姻,就意味著身上承擔了一份甜蜜的負擔,當角色轉變的太快時,往往會讓人適應不了,繼而讓感情承受到很大的壓力。

原來家庭關係處理好並不難,只要能夠設身處地為對方考慮一下就可以了。

快樂和煩躁一樣,都是會傳染的。和另一半相處的時候,自我表現得越是緊張,患得患失,那麼另一半的壓力便會不由自主地增加,迫切地想要逃離;

然而當自我放鬆的時候,另一半也會跟著放鬆,享受著對方的輕鬆喜悅,自己會更加高興,關係自然而然的進入了一個良性的迴圈。

在感情中,不乏有一些不好的情緒和現象,引發出彼此的矛盾,聰明的人不會把感情一味地拋擲在孤獨的荒野,任由其自生自滅,而是會從日常的事情中,總結出夫妻之間的相處之道,運用到之後的相處時間裡。

好的感情和成績一樣,一定都是用心經營出來的。那麼,和另一半相處的過程中,我們應該如何才可以讓感情越來越好呢?

感情好不好,自由很重要。

愛情就是窩在手心裡面的沙,越是握得緊,越是流失快。沒有人願意受到約束,當被束縛得喘不過起來的時候,只會想到逃離。與其握得太緊,讓對方心生厭倦,倒不如放過對方,給對方一個輕鬆的環境。

在愛情中,給另一半一定的自由,在不違背原則的前提下,想見什麼人,就讓他去見,想做什麼事情,就鼓勵他去做。這時候的你,完全不用擔心,對方會離開你,恰恰相反的是,正是你的這一份理解和寬容,會給他的心靈上極大的放鬆。

要知道,聰明的人從來都不是扯斷另一半自由的翅膀,而是會當一個放風箏的人,因為無論風箏飛了多高,起點永遠在放風箏的人手中。

感情好不好,換位很重要。

感情中換位思考很重要。經常看到電視劇中愛情出現問題的男女主,一方竭斯底裡的質問另一方:你給的不是我想要的,你知道我到底想要什麼嗎?

很多人都會在感情中犯這樣子的錯誤:自己喜歡的覺得對方一定也喜歡,既然喜歡的東西,那麼對方一定會接受。當現實否定了想象,便會出現爭執。

承認能做到把自己喜歡的東西毫不吝嗇地送給對方,是愛,但是真正的愛,更多地是建立在能夠正確聆聽另一半的聲音,滿足另一半切實想實現的願望的基礎上。

想起一個童話:貓和狗是一對很好的朋友,每次見面,貓都特別開心地把珍藏好久的魚拿出來給狗吃,但是狗就是不吃。因為狗喜歡吃的是骨頭,而不是魚。

愛一個人,會愛其所愛,會站在對方的角度,切身的感受對方想要的是什麼,然後儘自己的努力去滿足對方,而不是一味地把自己喜歡吃喝玩樂的東西強加給對方。要知道,強迫別人接受別人可能不喜歡的事情,即使再愛,也會被理解成不愛。

感情好不好,溝通很重要。

上個月,和我老公爆發了結婚以來最激烈的爭吵。我一直在叩問我老公愛不愛我,嘴上說的愛,行為上總是感覺不到。目前我們的狀態是,他工作,我全職帶娃。

生子後身材的走樣和工作的丟失讓我的自信跌落到谷底。

不自覺的把老公的行為自行套入他不愛我的框架裡,便引發了很多不必要的爭吵,爭吵過後,為了緩和矛盾,終於在婚後開始了一場促膝長談,就像戀愛那樣,說說彼此心中的困惑和麻煩,談談各自內心深處的迷茫不安。

我們知道了對方的想法之後,再次看到對方的狀態,便不再瞎想。都說溝通是各種關係保持良好的橋樑,事實證明,真的如此,不管何種關係,溝通是最有效的良藥。

很多新婚小夫妻,帶著對婚後生活的美好憧憬,孤注一擲地走進了婚姻的殿堂,卻發現婚後的日子和自己想象中的完全是兩個模樣,便對另一半失去了信心,對婚姻失去了信心,心心念唸的想著逃離。

結婚,並沒有那麼可怕,婚姻的本質取決於如何用腦力和智慧去經營,就像一臺新機器,磨合才可以把握好使用節奏。

我問男朋友愛不愛我啊我不知道他愛不愛我他說愛啊我又不相信怎麼辦

蒙面性鬥士 這位姐,首先你這樣的感覺會不會是心血來潮?你男人應該跟你一起的時間不短了吧?你兩的感情怎麼好像這麼的脆弱?是因為你們當前的經濟條件基礎不好?讓你出現這麼不安?如果有生活上的不安,應該坐下來兩個人一起好好的討論和商量如何面對才是正路的,而且你這樣的焦慮和不安更應該冷靜一起面對的,多點信任對...

我的男朋友到底愛不愛我,我的男朋友到底愛不愛我 10

優化資訊分享 現在讓你傷心的,將來你一定會忘記。現在讓你開心的,將來不一定陪著你。談戀愛,談的是現在。而結婚選的是未來。真正會影響到你生活的,不是當前的情緒,而是對方的人品。會談戀愛的,不一定是好男人。而不會談戀愛的,卻可能是好老公。選男人,要看人心,更要看人品。 揚天驕 他是愛你的但這種自私的愛你...

我不知道男朋友愛不愛我

潛虹雨 我覺得你男朋友現在還沒把心收回來,既然有了你,他就應該放掉過去,專一嘚對待,負責嘚態度對待你 不應該這個樣子,這樣你也會覺得他腳踏兩條船似嘚 他應該分清楚現在嘚情況哪頭輕哪頭重。放不下曾經嘚感情,怎麼對現在嘚人現在嘚感情負責。你和他坐下來好好談談吧,給他要一個態度 感情嘚事有什麼說什麼,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