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天天和我聊天天說愛我是真是假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跟你聊說明他對你感興趣,你吸引他。不過愛可不簡單,哪那麼容易就說出口,那得負責的。真假談談不上,相處就處一段再說吧。

2樓:影視明星來做客

假的,如果真愛你不可能只是說說,會有所表示!說一套做一套就是打這來的!

3樓:

你還是覺得那是一場誤會,他有他的難處和無奈,他是愛你的,而你也情願相信這種想法,並且經常感到後悔。 為愛堅持絕對值得 放棄你的真愛,你會後悔一生 放手去愛吧 沒有什麼事是絕對的 感情也不例外 時間是最能證明事情的最好方式 愛情是不是能經得住它的考驗 這其實看的是彼此的情感到底有多深 承認時間會沖淡好多事情 可這並不代表它可以讓一切都消失 有的時候不要一味去相信時間 不要一味的用時間去考驗愛情 如果去用時間去考驗自己的愛情 換來的結果是後悔 時間只能充當配角 不要讓它成為你生命的主角 一切都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4樓:

說一百句我愛你,抵不住為你做一件實際的事

5樓:宇宙最大牌貓

開玩笑的 應該是不知道聊什麼只能bb這個

6樓:dwj杜文君

是真,一但他達到目的那就不好說了

我跟乙個好朋友男的天天晚上聊天這幾天他老是跟我開玩笑說愛我!不知道是真的還是假的。有什麼辦法可以試

7樓:會改變的李成龍

你好,我是贖罪的李成龍。接受他的追求,然後保持戀愛,但是不要和他發生關係,時間長了就知道乙個男人是否真心。是否是慾望

認識乙個多月男生,我們天天發訊息,他突然發訊息說愛我,我該相信嗎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相信他。你應該相信你的感覺。你願意和他天天發資訊。

說明你也對他有好感。不是嗎?愛乙個人不是用時間來衡量的。

也許愛,在一瞬間就會產生。所以他說愛你。你應該相信他。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什麼可不相信的呢!日久生情!任何事物都是在不經意間,產生了濃厚的喜歡與愛情。緣份這種東西、任何人都說不清楚。所以你應該相信他才對呀!

10樓:匿名使用者

感情本來就是培養的,但是你可以相信,最好還是繼續觀察一段時間,不要盲目的去相信

11樓:雪花疾掠的黃昏

發簡訊?簡直就是扯蛋!如果乙個愛你的人,他都不親口對你說!那算什麼?如今的社會,就算親口承諾,都不能完全相信!何況發發簡訊,聊聊qq!

12樓:匿名使用者

交往乙個多月,他對你應該有了一定的了解,從而對你有了好感,說明你的表現也不錯,他說愛你,你是可以相信的。

13樓:工予之

認識乙個月,時間還短,相信你們還不能互相深刻了解。但是可以繼續發展,觀察男生的人品,了解他的經濟狀況,以後是不是有未來的保障。至於說愛,還是需要行動體現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建立在互相了解之上的,經過長時間的交往,彼此之間相互了解才能決定的事。

15樓:寶典寶貝我愛你

這要親身體會,真愛還是假愛,自己應該能體會到。

16樓:幸福一生王老五

這有點不靠譜,談愛不是一句話的事,須要在一起接觸了解的

17樓:2011de春天

看人品如何了,如果是沒問題就行

如果乙個男生天天和你聊天,是什麼意思?

18樓:猴88373侄白

有了女朋友,還要天天跟你聊天,就是他把你當備胎,這要趕緊保持距離。

19樓:回憶

他喜歡你,想追你。他和你聊天是為了加強溝通,增加彼此的了解,掌握你的喜好。一是了解你是不是他要的,二是為追你做準備,打有準備的仗。等著吧,很快會對你進攻,一舉拿下你。

20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生天天和你聊天,一般可以定意他喜歡你,或者是對你有非分之想。

21樓:手機使用者

志同道合,有共同話題,他和你聊天很有興趣,是那種無所不談,他把你當成無所不說的知己的。這樣,你們倆的情誼會越來越深。是紅顏知己男顏知己型別的。

倘若都沒有物件,可能聊著聊著就在一起了,如果一方有物件,或者雙方有物件,就有點問題了。很快就會,紅著紅著就綠了。

22樓:手機使用者

他有可能是精神空虛,想找個人來打發時間。這樣的男生通常很閒。這種情況,我勸女生如果對他沒興趣的話,就快點結束聊天。

乙個整天無所事事無聊到找女生聊天扯閒的男生,有什麼魅力值得你每天浪費大量時間跟他扯沒營養的閒話?有這些時間,還不如做點有意義的事情讓自己變得更優秀,去遇到自己優秀的另一半。

23樓:熙熙

他對你有意思,想追你。其實,乙個追你的男生,能天天跟你聊天,可以說是很上心了,如果你也有意思的話,就再考察看看,可以的話就在一起吧。當然,不喜歡就要早點說,曖昧,是對兩個人的不負責。

24樓:手機使用者

閒來無聊,和你聊天解悶呢。這樣的男生,他還沒有女朋友,也還不準備找女朋友。和你聊天只是為了解悶,閒來無事有個女孩子聊天,有的女孩子撩一下,你情他樂意,何樂而不為呢?

25樓:知96916閉贗

假如他有女朋友,就是朝三暮四,腳踏兩條船,建議遠離他。別傷害到自己。

26樓:影子

無非就是聊個天而已,人家還沒咋的呢,你就開始瞎琢磨了,不是浪費心思嗎?你要實在心動了,跟他挑明問他啥意思不就了結了,也總好過一肚皮亂麻官司。

27樓:小月有愛

‍‍在魅技上,有個男生天天等著我聊天,作為女孩我以為他是追求我,我還觀察了一點時間,覺得靠譜就約出來看電影,可是出乎我意料,他只是在認真的曖昧,我也是醉了。除非男生對你真情實意的表白,女生還是要把持住自己,不亂想,當然,除非你本身也喜歡人家。‍‍

男生天天和女生聊天,聊出巨輪,一個男生天天和女生聊天,聊出巨輪

上海谷度寶 可能是 空調對誰都那麼好,你也是她那麼多異性朋友中的一個。 阿彌陀佛 順其自然就好,要結婚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對雙方的負責任,南無虛空藏菩薩。 在仙霞關看羅馬假日的木星 可能對方對你有好感,也有可能對方是個 空調,你可以在他的遊戲群裡觀察他都給女性朋友聊了些什麼,一個人的本性總是可以通過...

我男朋友天天和我說早但是不天天說晚安為什麼

ztl你說呢 可能寓意著一起走向白頭吧。 當然不晚安,晚上他需要你,一夜七次郎! 嘿嘿好運卡 可能 男生內向,和女生沒什麼話題說 黎祖南 可能他是老實人,不會甜言蜜語的問候。 樂逍遙電 晚上沒有確定時間吧,說了也沒有什麼意義,可能怕打擾你睡覺吧。 哈哈各人習慣而已,你可以引導一下 因為你男朋友,沒人...

我男朋友天天沒時間見面只會和我聊天說今天上班好累啊然後早上

揭宜年 說明你男朋友對你不是很上心,他的心裡根本沒有你,如果一個熱戀中的男孩子對女孩,對女孩子是有很大好奇心的,所以說你有必要試探一下他對你是不是真心的? 叢景彰 其實這就是兩個人的正常生活,大多數的人的生活都是這樣的,兩個人在一起久了就是談談今天工作的事,同事之間的事,你們需要的是時間,更是兩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