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了殺人的念頭,這正常嗎,心理有想殺人的念頭?這是什麼心理問題? 20

時間 2021-10-14 18:52:13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不是什麼大問題,只要你把心態放正,慢慢去了解,摸索,不懂得多問問同知事,別不好意思開口,你這個心理其實也就是自卑道感,剛到一個陌生的環境,周圍的人和事都要重新去了解,這讓你心裡莫名的牴觸,加上如果同事不小心說了你幾句或者你**做錯了,這就會導致你的自卑感加強,從而想打退堂鼓,你要慢慢學會克服這種心理,多開**流,不要把別人說版的不好聽的話放心上,你要想自己的心就這麼大**還裝得下這些雞毛蒜皮的事,權是吧,好好努力,你可以的,別因為一些小事影響了自己

2樓:藍色的海風中

這肯定是不正常的想法,說明你還不夠成熟,時常有違法的衝動,這值得警惕。

3樓:大理喜洲生態園

不正常,正毀滅你自己及家人的兆頭,苗頭!熄火吧!望採納

4樓:毋春冬

這個肯定不正常的反是都要冷靜三思而行想開一點就過去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有殺人念頭很正常,並且很多人應該都會有,但很多都只是一時衝動,衝動型殺人犯很多,他們在殺人的時候不會考慮後果,殺人之後才知道後悔,但已經無法彌補。所以你要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要理智。現在是法制社會,殺人不僅斷送自己的命運也會連累自己的家人,衡量一下,你會覺得很不值。

在有這種念頭的時候,可以想一想自己因殺人入獄,甚至被判死刑,你害怕嗎?為了一個可惡的人放棄自己的生命值得嗎?想想得知你死刑後的父母,他們每天以淚洗面,白髮人送黑髮人,生不如死,你捨得嗎?

再想想你雖然殺得是一個人,但他的父母卻都是無辜的人,你不覺得自責嗎?所以,有殺人想法是正常的,但是不考慮後果衝動做事,失去理智就不正常了。一定要保持自己的理智,不要感情用事,畢竟這是法治社會,是要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的!

心理有想殺人的念頭?這是什麼心理問題? 20

6樓:愛心靈之約

你心裡應該是想著電視裡傷人的鏡頭而不是心裡有傷人的念頭吧?建議睡前喝杯熱牛奶或看一些喜劇片緩解一下你的緊張情緒。

7樓:辰鑫無痕

判斷一個人是否bai有問題,不du是聽他說了什麼,而zhi是看他做了什麼。dao

至於這些想法內,你會提出這種問題,說容明你認為殺人對自己來說是不正常的。

對於大多數人來說,你是正常的,不用擔心。

ps:我也一樣經常想殺人,但是會仔細考慮後果,最後總是覺得不至於做那麼極端的事。

8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中你一抄定有不小的壓力,有潛意識的暴力傾向只是說明你對生活現狀不滿,少看一些血腥暴力的電影,多想想開心的事情 不要讓自己孤獨。多與人交流 多結交一些溫和的朋友 嘗試換一個自己生活。努力工作,多想想自己的家人 多想想自己的未來!

你會好起來的!

9樓:買賣靈魂的契約

有任何想法都是來正常的,每自個人都會有不同的想法。

但人bai與人的區別在於du

是否有行動,zhi或者是否為有這種

dao想法而苦惱,甚至影響社會功能。

建議於心理諮詢師進行詳細溝通。這樣才能針對你的個人情況而提出適當的建議與意見。

10樓:人活著要有信仰

你即將迎來狂熱的人生,別緊張,我的孩子,這是命運。

我有時候會有一種想殺人的衝動,做什麼經常抱著一擊必殺的念頭,心裡一直想著死也要拉個墊背的。我這正常

11樓:諦聽者

從年輕人的心理髮展過程來看,這樣的想法是幾乎每一個年輕人都有過的,正常。控制好情緒就行。

12樓:匿名使用者

厭世哦,需要找人溝通溝通,或者需要有人開導,看看心理醫生吧。其實世界還是很美好。

13樓:xiao鑫的故事

做事情想事情,不要頭腦發熱,要冷靜下來多思考一下,往往結局就會不一樣的,為別人好,也是為自己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這麼多人想殺人啊!

有想殺人的念頭,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乖,動過殺機之後馬上想到這是犯罪行為,自己會為那個人付出慘痛代價是不值得滴,然後在心裡默默許願,上天會聽見,最後心裡殺她千百遍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玩遊戲玩多了

分不清現實與虛擬了吧

快點找個心理醫生看看吧

再這樣下去不行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no.做人要將心比心,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千萬不能做傻事,要不然可以找心理醫生,要不然進行體育運動哦!

為什麼我老是有殺人的念頭

18樓:carrey鈥

我也有這種念頭,咱倆來個生死決鬥?

19樓:檸檬遇見橘子

我建議你找個心理醫生調節一下,估計心態有些偏差,就像抑鬱症患者老是想自殺一樣,這種心態必須早日緩解,不然後果可能會很嚴重

20樓:漢

你可能是對你的現壯不滿意,而不自身找原因。

21樓:對方正在輸入

心動不如行動,但你最好不要行動

22樓:sunny沉默羔羊

心態出了點問題,找個心理醫生疏導疏導

2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 要不一起?

24樓:就耗這口

最好不要做這件事情,害人害己,自己也受罪不值得

25樓:匿名使用者

殺了別人,你的命也沒了嗎?傻呀

26樓:匿名使用者

羨慕嫉妒恨矇蔽了雙眼吧?

經常有殺人的念頭正常嗎

27樓:見過路者路過

不正常,不正常,當然不正常,你是不是壓力很大啊

夢遊殺人的機率大嗎,夢遊有可能殺人嗎?

有時也會夢遊殺人,夢見殺人是什麼意思?做夢夢見殺人好不好?夢見殺人有現實的影響和反應,也有夢者的主觀想象,請看下面由 周公解夢官網m.zgjm.org 小編幫你整理的夢見殺人的詳細解說吧。space 夢見殺人,通常是日常生活壓力過大,精神過度緊張的表現。可能承受了巨大的情感痛苦,也有可能平時樹敵過多...

有暴力傾向,想殺人是什麼病,我會有很嚴重的暴力傾向,甚至經常想要殺人,為什麼

acg三棲菜鳥 想起我很小的時候.因為某些誤會以為受害者家屬可以按自己的意願選擇對 的刑法 到底是什麼誤會阿 於是我經常幻想著各種各樣的酷刑.有時想著想著就很希望有個殺父仇人被判死刑可以用來搞實驗.經常越想越興奮.一直到現在.現在大了之後.有時上著晚自修.看著周圍同學的嘴臉.我會頓生一種強烈願望.就...

玩遊戲用女號玩這屬於正常心理嗎,有男生玩遊戲時愛選女性角色是什麼心理?

在遊戲中建異性角色雖說不是很普遍,但這種情況還是很多的,不能說不正常,大多數人只是覺得新鮮 好玩,也有少部分人抱有不良企圖,撈一些好處比如裝備等,女號在遊戲裡相比男號能獲得更多的照顧。但如果你朋友除了遊戲玩女號,生活其它方面也表現出女性的傾向,那就不太正常了。 感覺是內向 而沒有安全感的人.可以理解...